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A吧] 算力风口怎么抓?选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就对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五洲医疗吧] 双头 空头大都督 07-3107-31 14:13
- 37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Huliming 07-3107-31 14:13
- 112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杀入天茂尾盘涨停我的厉害 细心的康小白1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什么时候能成为百亿公司? 刚刚好69180 07-3107-31 14:13
- 94 0 [海峡股份吧] 经济半小时 and芝麻开花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…… 化工小王子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没主力了,太拉跨太弱了。一上午都没动起来 股友933117oG11 07-3107-31 14:13
- 76 1 [国瑞科技吧] 赶紧跑15.5再进 jack66 07-3107-31 14:13
- 174 6 [晶科科技吧] 此时此刻,你敢买进吗 虎变龙蒸奔前行 07-3107-31 14:13
- 125 2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票有没有雷? 才望来财de令狐冲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京运通吧] 天天阴跌 股友23X63T7101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一看就是一只死多头[旺柴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7-3107-31 14:13
- 101 0 [翰宇药业吧] 要是今天下午砸到19元以下。。。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07-3107-31 14:13
- 8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东方今天成五阴王 股友758829n50G 07-3107-31 14:13
- 107 0 [精锻科技吧] 绿了给我加仓机会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3107-31 14:13
- 255 7 [新易盛吧] 快跑吧,可能 H20芯片不采购了,因为有后门 gamestockgame 07-3107-31 14:13
- 114 5 [*ST中设吧] 下午反包涨停 simple牛 07-3107-31 14:13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晚上有两个公告,一个是业绩预告,一个是关税, 量化收割机加油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井喷了,拦不住了,成交额破百亿了 空仓a的必修之路a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华东重机吧] 一个涨停都守不住,没有名气。 ABC456456456 07-3107-31 14:13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停牌 春秋夏蝉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焦煤吧] 尾盘封板的可能性大 股友RCFnvq 07-3107-31 14:13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出货 心平气和6789 07-3107-31 14:13
- 297 0 [百利电气吧] 全是套牢盘,逃命吧 绿叶韭菜盒子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片仔癀吧] 下来了什么病有治好了,无忧无虑,快快乐乐,平 易道问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跌的加上昨天跌的,一个跌停了,千亿市值的 天选之子8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完了,被骗进来了,明天吃面了 要活在光里 07-3107-31 14:13
- 94 2 [大禹节水吧] 故意压的是什么人?又不高的位置。这些鬼又不卖 股海有钱坤 07-3107-31 14:13
- 95 2 [北京汽车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股性太差,走了,不值得投资 静等稳准 07-3107-31 14:13
- 112 2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现在都聪明了,大于四班的,散户都不进,更 股友522pm77908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换手咋那么高 日进腾达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碳酸锂吧] 看看股票,明天大概率跳空杀 捡个球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新亚电子吧] 估计回踩一下27.85 月40 07-3107-31 14:13
- 70 0 [仕佳光子吧] 我昨天卖对了,哈哈哈,觉的仕佳见顶了 股友r3FrHZ 07-3107-31 14:13
- 71 0 [万里马吧] 现在是彻底不跟长城了 熊猫木有黑眼圈 07-3107-31 14:13
- 72 0 [东软集团吧] 股王买的多,散户割肉 春秋鬼谷 07-3107-31 14:13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个亿手哥 鹰击长空深入海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日K线,全是长长的上引线 火箭31608 07-3107-31 14:13
- 99 0 [澳博控股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 股友207T307L20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20元收盘 kjk76 07-3107-31 14:1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放心了款已到账了,准备分批大干天路。小庄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3107-31 14:12
- 68 0 [中青旅吧] 破位了,斩仓 躺平流 07-3107-31 14:12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意思,跌一天涨一天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12
- 75 0 [长盛轴承吧] 为什么,它已经很久都不长了,还能继续跌 股友SBE78N 07-3107-31 14:12
- 868 2 [同方股份吧] 广度+深度+稀缺性的同方,溢价优势应远优于同行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7-3007-31 14:12
- 66 0 [华新建材吧] 每天都是一休哥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3107-31 14:1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行涨了4年了快。。 自由星辰X 07-3107-31 14:12
- 70 0 [跨境通吧] 4块钱见 鸿运一条龙168 07-3107-31 14:12
- 78 0 [安徽建工吧] 等待明天4.8加仓 股友ZYSixb 07-3107-31 14:12
- 82 0 [TCL科技吧] 这鸟毛涨不跟,跌跟的倒挺欢实! 老唐时来运转 07-3107-31 14:12
- 88 0 [华仁药业吧] ,真烂。 股友A52980829m 07-3107-31 14:12
- 75 0 [博济医药吧] 杂毛和龙头,中间就差一个20Cm板,想做龙头就板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7-3107-31 14:12
- 79 0 [泰坦股份吧] 快封板了 A7777777 07-3107-31 14:12
- 117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工割不了韭菜,又重搞个号 股友5n7u053776 07-3107-31 14:12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纯黄金股里就他砸了10快钱太狠了。错就是看好他 基民167rV53025 07-3107-31 14:12
- 139 1 [XD紫金矿吧] 估计牛市结束,转银行去了,祝剩下的兄弟高升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3107-31 14:12
- 98 1 [*ST金科吧] 全是抢跑的,666 一生唯爱一人 07-3107-31 14:12
- 1064 2 [首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持续走弱 包钢股份跌近7% 首钢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4:12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愿赌服输,光伏的,以后再也不碰 股市菜鸟120 07-3107-31 14:12
- 104 1 [欧普康视吧] 约谈英伟达,你跌什么? jeff_sun 07-3107-31 14:12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cao sunsugege4238 07-3107-31 14:12
- 79 0 [华宇软件吧] 破位后的小反弹的确能骗倒不少小散 茶禅的万煜 07-3107-31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,都在卖 孤独的财神 07-3107-31 14:12
- 72 0 [大连友谊吧] 有大资金在这个位置建仓? 炒股赚面包 07-3107-31 14:12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反抽一下,向下跌的更狠。每次都这样。 股友58232RI279 07-3107-31 14:12
- 82 2 [西宁特钢吧] 一直点火一直上不了,明天砸死你们信不信 低吸目标3倍2025 07-3107-31 14:12
- 104 1 [科净源吧] 谁能告诉我这股主力走了没有? 华年的丰澜 07-3107-31 14:12
- 1817 6 [三六零吧] 利好出货! 十八线投资人 07-3107-31 14:12
- 235 4 [西藏天路吧] 承接是牛逼但是已经涨将近3倍了还能拿吗各位大 金多多鑫 07-3107-31 14:12
- 191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今天这是咋啦,持仓个股大多数都是绿的,他咋红 MAX凉白开 07-3107-31 14:12
- 151 2 [阿特斯吧] 飞流直下,非常下流 减淡就好 07-3107-31 14:12
- 153 1 [盐田港吧] 新的关税战正在悄然开战,盐田港开启新一轮下跌 股友0vm3zz 07-3107-31 14:12
- 140 4 [华能水电吧] 挺缺德的哈,边跌边套人,持续看空 财气自来金满仓 07-3107-31 14:12
- 163 4 [中国国航吧] 第二个12连跌来了,这次来个13连跌吧 股友pGOfuf 07-3007-31 14:12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牛市吗?连跌五天!牛笔可是拉! 招财猫胖胖 07-3107-31 14:12
- 85 0 [利德曼吧] 明天药大跌,提前减仓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7-3107-31 14:12
- 121 0 [梅雁吉祥吧] 看看成交金额,怎么会拉升?之前我说002700那时 股友i539i80800 07-3107-31 14:12
- 88 0 [兴图新科吧] 冲高是为了干啥? 舒心地莎拉 07-3107-31 14:12
- 76 0 [渤海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压轴进场 长红1号选手 07-3107-31 14:12
- 77 0 [鲁北化工吧] 特靠谱来报道了 本人评论纯属娱乐 07-3107-31 14:12
- 79 0 [*ST新元吧] 今天诱多,又有一大批韭菜被凉在了高处 dengdp 07-3107-31 14:12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哈哈T了一下,前两天13.88,今天卖了,留底仓 股友玉玉顺顺 07-3107-31 14:12
- 83 0 [固高科技吧] 算了买其他的再怎么也回本了 股友Iertsa7500 07-3107-31 14:12
- 11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现在涨多少,看重仓股拟合只0.37,有大佬估 真正的金红3 07-3107-31 14:12
- 121 0 [内蒙新华吧] 今天别不要连,找到暴,?!跌的原因是获利盘了 上半年赶大集 07-3107-31 14:12
- 81 0 [彩虹股份吧] 都是亏损码了,怎么还有这么多砸码呢? 韩光超顺 07-3107-31 14:12
- 93 0 [科创综指吧] 结束了,连存量资金都没有了,特别是科创,要采 俏俏qiao 07-3107-3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