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焦煤吧] 涨得有都狠,跌得就有多惨 金色梧桐树 07-3107-31 14:07
- 90 0 [沃华医药吧] 恶心见鬼了恶心恶心恶心恶心医药股票涨疯了 成功就是等待 07-3107-31 14:07
- 90 1 [亚太药业吧] 呼家楼,呼你嘴巴子 希望_在明天 07-3107-31 14:07
- 76 1 [苏州固锝吧] 臭**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07
- 265 6 [昊志机电吧] 这水货公司啥也没有,别信他! 镇定的乔飞文 07-3107-31 14:07
- 712 8 [COMEX铜吧] 大哥们,为啥有根避雷针,这么吓人? 自信的沧海 07-2807-31 14:07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啥都不是,又套一波 哥的第八次猜想 07-3107-31 14:07
- 99 0 [中源协和吧] 后悔了,没清了你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7-3107-31 14:07
- 83 0 [天汽模吧] 还行,坚持不住跌破7月15日的6.45元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7-3107-31 14:07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雄不过3秒 股友8573K75Y75 07-3107-31 14:07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我说了,短期见7这货跟军工没任何关系,一个开 榴莲2026 07-3107-31 14:07
- 69 0 [南凌科技吧] …… 赚点小钱养宝马 07-3107-31 14:07
- 74 0 [亚玛顿吧] 大妹子,还有完没完啦! 勤勉888 07-3107-31 14:07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量化不扫除难涨 嘉仓央挫 07-3107-31 14:07
- 70 0 [焦煤吧] 空不够高,多不够低,空这个没性价比,我还是去 股友8x7A823939 07-3107-31 14:0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港股目前处于低估值阶段 虎味椰子球 07-3107-31 14:07
- 66 0 [PVC吧] 空头到底敢不敢冲击20日均价线?试试看多头会不 波动跟随别猜测 07-3107-31 14:07
- 114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位置没有套牢盘,获利盘走差不多了,今天应该 冰魂31 07-3107-31 14:07
- 132 0 [东芯股份吧] 游戏市场半年度数据出炉,国内游戏市场上半年实 股友7268E6V013 07-3107-31 14:0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搞了个寂寞,19撤错,18.65撤错,18.59出低,没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107-31 14:07
- 107 1 [东方电气吧] 拿了快一年…每个板都出1/4仓,还剩点利润,本 马发发的起飞人生 07-3107-31 14:07
- 106 1 [贝瑞基因吧] 前天14.05进,昨天14.05出,,今天14.65追进, 江北的房子漏雨了 07-3107-31 14:07
- 80 1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冲啊,很有可能是历史的最低点了 ZHU61888 07-3107-31 14:07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买啊! 动人的白小达 07-3107-31 14:07
- 93 1 [金隅集团吧] 笑死人了有个人就一百万感觉自己就是个有钱人关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07
- 76 1 [华新建材吧] 买股要买龙头,千万别买杂毛,西藏天路才是 家财成金de雪舞 07-3107-31 14:07
- 112 2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大盘会否黑周四 股友31w5R60305 07-3107-31 14:07
- 70 1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东西 善良的水雪想 07-3107-31 14:07
- 161 3 [赛力斯吧] 我以为跌这么久跌到头了,建了仓,哈哈,结果还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4:07
- 78 1 [旋极信息吧] 我是坚决做股东,至少持股3年,越跌越买 溪心釳海 07-3107-31 14:07
- 107 1 [高测股份吧] 给员工3.7元,现十几元,韭菜不卖吗 n1425939278f62a09185 07-3107-31 14:07
- 116 3 [寒武纪吧] 祝你今天跌停!!! 基民U37159d732 07-3107-31 14:07
- 91 1 [天宸股份吧] 坚持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659We50251 07-3107-31 14:07
- 93 2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42.4收盘 今天直接摆 07-3107-31 14:07
- 78 2 [上大股份吧] 破3560应该就可以买入了 皎月明空 07-3107-31 14:07
- 135 1 [深科技吧] 和通富微电比深简直没法比 股友v17190F330 07-3107-31 14:07
- 145 3 [宣亚国际吧] 这个庄应该是个老头,集资了几千万资金做庄,又 向股市再借500万 07-3107-31 14:07
- 357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科技与创新药ETF灵活切换策略 招财小乖 07-3107-31 14:07
- 101 1 [中广核技吧] 套的死死的,等8.70以下在加点。 好心情更会涨 07-3107-31 14:07
- 143 4 [德马科技吧] 天天不给力啊 福摇直上九万里 07-3107-31 14:07
- 691 1 [山西焦煤吧] 积重难返再回底部区域 爱养花的伟东哥 07-3107-31 14:07
- 131 0 [海信家电吧] 仔细查实了一下,公布业绩的这么多公司中除宁德 黑皇567 07-3107-31 14:06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在搞什么鬼,每天大起大落 金风渡999999999 07-3107-31 14:06
- 107 0 [武进不锈吧] 股市又病了 股份长红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你涨,大盘跌,那我就买你! 空仓才是最安全的 07-3107-31 14:06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靠散户拉涨停了, 短线快枪手a 07-3107-31 14:06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还是会绿 顺势擒牛 07-3107-31 14:06
- 82 0 [财通证券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 憨憨的小武 07-3107-31 14:06
- 66 0 [华瓷股份吧] 好了好了,不用担心今天还会跌了 优雅的林飞文1 07-3107-31 14:06
- 72 0 [东航物流吧] 好恶心,又套牢一波人 久持有缘 07-3107-31 14:06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走了,没有希望,住留下的发财 基民yDupeS 07-3107-31 14:06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高位走了一个W型,有点意思 股友8951g7816D 07-3107-31 14:06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快砸跌停小小手法轻松拿捏 东方常胜木子 07-3107-31 14:06
- 83 0 [北大荒吧] 今天不过15.7建议清仓,爆挫要来了 一起飞飞 07-3107-31 14:06
- 83 0 [青松建化吧] 马上破4块4 mengyin2018 07-3107-31 14:06
- 73 0 [速腾聚创吧] 垃圾,把钱买美图赚了十万了 洋洋喜欢 07-3107-31 14:06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这股没什么主力,太弱了 顶呱呱地迪德黎 07-3107-31 14:06
- 77 0 [福莱特吧] 想骂人啊 钱钱快回来 07-3107-31 14:06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真会跌啊牛逼 股友999692nt93 07-3107-31 14:06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多跌一点 基民239D12r193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ST金鸿吧] 我没上车丫 睿智的韩佑超1 07-3107-31 14:06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换手率撤喽88 股友256G321Z19 07-3107-31 14:06
- 73 0 [*ST赛为吧] 一口闷,闷一口 T天路 07-3107-31 14:06
- 94 0 [神思电子吧] 如果非要流念这个股,目前操作必须反着来,拉一 睁眼说瞎话2026 07-3107-31 14:06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跌没了的为什么不查,不合理! 梨花带雪 07-3107-31 14:06
- 99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的拉升和消息面综合来看是个强信号,即将迎 一路发一路红 07-3107-31 14:0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贝因美卡了你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4:06
- 104 1 [贝因美吧] 你不封眼光一直炸 我用性格复利 07-3107-31 14:06
- 134 2 [XD三友化吧] $三友化工(SH600409)$ 活泼的游楠莉 07-3107-31 14:06
- 81 2 [华新建材吧] 洗干净了吧 铁手无情 07-3107-31 14:06
- 105 1 [天银机电吧] 每次都早上意思一下,就开始跌,何时是个头,能 股友7T0127p321 07-3107-31 14:0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二点走了五千万,尾盘会不会收绿 阿明150072494 07-3107-31 14:06
- 78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坐等破7 甜美123 07-3107-31 14:06
- 192 0 [华宝沪深300增强策略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冠军基来了!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三月收益26.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4:06
- 88 0 [广哈通信吧] 还好早上赚了碗面钱走了 张夏扬123 07-3107-31 14:06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主动点,自己拉 慢慢慢888 07-3107-31 14:06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但愿尾盘有惊喜,看这量应该没啥问题,短期可能 大漠飞狐007 07-3107-31 14:06
- 108 0 [鼎通科技吧] 100就下软蛋了 股友T3nzd7 07-3107-31 14:06
- 90 0 [万科A吧] 这回破6 股友y00110T657 07-3107-31 14:06
- 81 0 [电科院吧] 亏了几分钱 股友lpq3Sz 07-3107-31 14:06
- 89 2 [煤炭ETF国泰吧] 1.050拖单拖单必怎么来着… 不哭不闹不上吊 07-3107-31 14:06
- 153 4 [三花智控吧] 回购价十块,什么时候跌到位呢?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7-3107-31 14:06
- 95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处胜,、直娘z,拿着散民的血汗钱到处开公司 苍苍翠微 07-3107-31 14:06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整个大无语 红伞伞毒蘑菇 07-3107-31 14:06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00-03附近空损05看95-90【个人思路,仅供学术交 鲁岚初belle88816 07-3107-31 14:0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跟指数,跌跟得过头了 一览众小山 07-3107-31 14:06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真玩命跌啊 万两万两 07-3107-31 14:06
- 86 2 [东信和平吧] 27.5的本 股友T735283Z17 07-3107-31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