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又套了一批新家人 短线交易猿 07-3107-31 14:13
- 113 3 [酒钢宏兴吧] 清了其他,就留你一个了 股友T0319N7265 07-3107-31 14:13
- 160 1 [桐昆股份吧] 算了!大盘风险太大了!估计要深蹲回调了!出来 人民炒股家 07-3107-31 14:13
- 144 5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,国产替代芯片都需要PCB,好机会 眉清目秀的袭人 07-3107-31 14:13
- 107 2 [埃斯顿吧] 科技股大涨你也每份啊???! 春暖花凯 07-3107-31 14:13
- 127 5 [九典制药吧] DMD一卖就拉 善良的姚骏11 07-3107-31 14:13
- 441 11 [菜粕吧] $菜粕509(CZCE|RM509)$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3007-31 14:13
- 168 6 [乾照光电吧] 尾盘拉升吧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7-2807-31 14:13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跌破5日线了 基民H96300V537 07-3107-31 14:13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买入中公已经躺平了好久,习惯就好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历史新高 玉皇天帝888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如果能破127,下周有望突破110了,一起加油 滨海四路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…… 丶往事随风2002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航天科技吧] 名字高大上,股票走势航天系里面最拉胯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3107-31 14:13
- 67 1 [孩子王吧] 套套套套 股友a73aiw1017 07-3107-31 14:13
- 94 2 [联环药业吧] 完全跟着辰欣走 清风来 07-3107-31 14:13
- 93 1 [奥瑞德吧] 小钢炮,快点出来,喊两嗓子,就涨停了。 点石成金的金锁 07-3107-31 14:13
- 143 1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,李斌你们还要把投资人折腾到什么时侯呀! 欢喜得神医 07-3107-31 14:13
- 76 1 [德福科技吧] 收盘40.44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7-3107-31 14:13
- 149 1 [宏达电子吧] 主力目的很明确,月线收十字星,好戏在8月 军参谋 07-3107-31 14:13
- 120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已崩雪人当立! 牛牛PLUS 07-3107-31 14:13
- 217 4 [华鲁恒升吧] 拿住了兄弟们。 肯定会好起来的 07-3107-31 14:13
- 91 1 [上海凤凰吧] 逢高减仓,下周破12。 n1988 07-3107-31 14:13
- 530 1 [中铝国际吧] 我来了84建仓 JonKyl 07-1807-31 14:13
- 81 0 [焦煤吧] 恶心到家了 天保李凤祥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调整3300点左右 八方大展地王昭君 07-3107-31 14:13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大曾子今天爽歪歪啦 坦诚相待的韭菜 07-3107-31 14:13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诶不错哦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4:13
- 84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毒龙 魅力听觉 07-3107-31 14:13
- 70 1 [新易盛吧] 这种位置还有人追高,服了 波波古古 07-3107-31 14:13
- 90 1 [广州港吧] 这个也是醉了 红蚁财富K 07-3107-31 14:13
- 90 0 [邮储银行吧] 慢牛股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3107-31 14:13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气数已尽 炒股就要波段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焦煤吧] 这是真不想让人活了 股友GEazhG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来个痛快点,别磨蹭磨蹭 股友n05717568C 07-3107-31 14:13
- 117 0 [瑞鹄模具吧] 新债发行、奇瑞上市、业绩好、假减持。全是利好 数板大侠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贝因美吧] 股票带贝的,带婴的,是下一个炒作热点。 魔术师看股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阳普医疗吧] 通通卖掉,过来抄底! 我在你来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福斯特吧] 涨停之后没接着大涨就危险了, 刚强的何艳 07-3107-31 14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20Q2x27252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装噶啊、快点涨起来 老韭菜不怕高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资金都没出来怎么可能踩踏现在不流行踩踏了给个 这个不行 07-3107-31 14:13
- 88 0 [金证股份吧] 完蛋了,抄底又被套了 张挺不要停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上跳下串的 wangshushu35843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总共7万块就亏了我2000多,以后还是割完, 不追高就不会是韭菜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云鼎科技吧] 到尾盘就使劲拉 股友fOmMsF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去短线解套机会。。。珍惜了。。。 一念涅槃 07-3107-31 14:13
- 9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5.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:科创50今天又跌了0.37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3107-31 14:13
- 65 0 [多晶硅吧] 多单止损,估计尾盘焊死跌停板。 疯笑而过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央企改革的票真实得烂 随缘选吧 07-3107-31 14:13
- 83 0 [大全能源吧] 领头阴 雪狼153781 07-3107-31 14:13
- 141 1 [拓尔思吧] 不懂现在下车的人,人只能赚自己认知里的钱。祝 阳光小仙女 07-3107-31 14:13
- 83 1 [广生堂吧] 刘忙,8千手封20厘米涨停,算你狠。 股友XEjtIc 07-3107-31 14:13
- 499 1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hiharry2007 07-3107-31 14:13
- 108 2 [恒星科技吧] 连跌七天朋友你跌了几天? 忠实地石榴花 07-3107-31 14:13
- 169 5 [阿尔特吧] 昨天跌两个今天涨两个,8.8还大批减持,有啥厉 这孩子有钱途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先走了,大盘不稳定,赚了套现就是钱 股友83tY532593 07-3107-31 14:13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200见 湘军钢铁侠 07-3107-31 14:13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14:30坐等开火 是十二月 07-3107-31 14:13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卖出都是赚,毕竟2000亿投资钱从哪来,想想 不为所动666 07-3107-31 14:13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去你吗 森马R 07-3107-31 14:13
- 76 0 [金山云吧] …… 云上鱼 07-3107-31 14:13
- 93 0 [同仁堂吧] ! 股友1322X803U8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垒知集团吧] 转战竞业达 大展鸿图来财来 07-3107-31 14:13
- 82 0 [新泉股份吧] 公司肯定有问题,不然怎么一直跌? 股友V9231h2099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烧碱吧] //@刚正不阿的冰魄4: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多晶硅吧] 这货从半月前的3万一吨涨到现在的4万/吨,小心 虞城小霸王 07-3107-31 14:13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崩溃了,知道你的厉害了 JK发发发 07-3107-31 14:13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买啥都跌,累了 股友r08167T753 07-3107-31 14:13
- 67 0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才是王道 股神_鸭子哥 07-3107-31 14:1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技术性调整 妖灵六 07-3107-31 14:13
- 63 0 [多晶硅吧] 这次是可以了吧? 股友71937D5q67 07-3107-31 14:1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跌停 有上进心得安杰罗 07-3107-31 14:13
- 78 0 [襄阳轴承吧] 大盘下来了,该轮到你表演了。 有正义感的舒如2 07-3107-31 14:13
- 92 0 [马钢股份吧] 亲爱的老马 要不试一试 07-3107-31 14:13
- 81 0 [万科A吧] 月线赶紧收绿5连绿 否极泰来Ice 07-3107-31 14:13
- 87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股的特点是大起大落? 股友936616Rh68 07-3107-31 14:13
- 100 0 [盈康生命吧] 4月发布AI创新应用平台,联影智能、讯飞医疗等 暴涨2026z 07-3107-31 14:13
- 114 0 [天岳先进吧] 日本、欧洲的半导体厂家以前不爱用中国衬底,现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14:13
- 104 0 [三峡水利吧] 在该股不断下跌的趋势下,股吧里有人天天在那胡 股友ic9No0 07-3107-31 14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牛市就是割韭菜时候到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7-3107-31 14:13
- 84 0 [爱仕达吧] 都踏马是拖 股友7609732ca0 07-3107-31 14:13
- 89 0 [国电电力吧] 开始织布了 笑逐颜开的高泰成 07-3107-31 14:13
- 110 1 [贝因美吧] 明天你有一字板吗要洗这么狠,何况没有快点涨停 一米阳光M24 07-3107-31 14:13
- 178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净资产实际上是负数,会带星,所以迫不及待 山清水秀2025 07-3107-31 14:13
- 173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杜宇 基民V3D6312187 07-2907-31 14:13
- 81 0 [金智科技吧] 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水滔滔 07-3107-31 14:13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想要回补缺口吗 远山银谷 07-3107-3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