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准油吧] 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财神29225 07-3107-31 14:18
- 555 0 [登云股份吧] 昨天形成了断头铡刀,今天继续加速放量下跌,准 韭菜开始冲 07-3107-31 14:18
- 67 0 [王力安防吧] 卖卖卖 日出关山 07-3107-31 14:18
- 91 1 [盈方微吧] 太弱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牛牛牛牛c 07-3107-31 14:18
- 101 2 [辰欣药业吧] 老师,这股炒的是什么 永不老的人3113 07-3107-31 14:18
- 90 1 [保利联合吧] 群总上车了 文山三七哥 07-3107-31 14:18
- 100 1 [红墙股份吧] 破12,进 老禅师一空大师 07-3107-31 14:18
- 138 1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进去的傻眼了,明天再跌五个点 今晚打老虎l 07-3107-31 14:18
- 238 1 [西宁特钢吧] 西藏水泥龙头天路翻了三倍。旅游龙头西藏旅游翻 西西1234567890 07-3107-31 14:18
- 72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没完没了创新低,单边下跌 机灵的许菁韬 07-3107-31 14:18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哪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下面的行情该怎么走啊? 基民yzvNWg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烂网科技与生俱来拉及公司的本质是改变不不的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3107-31 14:18
- 101 1 [*ST美丽吧] 要么清仓,要么这几天只能抱团了 把酒临风不思归 07-3107-31 14:18
- 263 0 [星宇股份吧] 4000多家跌有几个能不亏钱的。这市怎么玩 执着的阿纳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也没牛过,跌的这么狠。怪了 股友kK0qJj 07-3107-31 14:18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把你心态洗崩 明媚的谢烟客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剑桥科技吧] 板上减持,今天冲进去的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7-3107-31 14:18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坑死人了 大布袋111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福莱特吧] 砸出空间来,为资金腾位置,是好事! 蜀中大侠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海兰信吧] 垃圾垃圾 n1409893563c7d2a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ST汇洲吧] 跌到退市吗 紅運當頭fsh 07-3107-31 14:18
- 11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乐观的凝山影11 07-3107-31 14:18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多杀多了 股友103292A96y 07-3107-31 14:18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踏马把光伏带崩了,有你这样当龙头的吗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7-3107-31 14:18
- 96 0 [楚江新材吧] 来了 股友Z9k0820660 07-3107-31 14:18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和昨天几乎一模一样 大运稳如泰山668 07-3107-31 14:18
- 111 5 [奥飞娱乐吧] 这股下班前会不会拉一波?不忍直视。 幸福的严宛茵 07-3107-31 14:18
- 170 4 [浩瀚深度吧] 7月18日看着是试盘,25日拉升洗盘,31日再次确 股友E060v79571 07-3107-31 14:18
- 815 9 [悍高集团吧] 47进的还在格局中 有自信的想思少0 07-3107-31 14:18
- 708 4 [皖通科技吧] 7月24交割:碗通庄会破位洗上车?感谢王府井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2407-31 14:18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票不到1.2--1.3元,拿到手里就随时被套 涛涛两岸 07-3107-31 14:18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流出十个小目标 成熟的孟玄河 07-3107-31 14:18
- 71 0 [*ST天茂吧] 晚上年报我亲爱的61000 绝对反击2026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我卖了能换来它涨,我马上就卖。 临窗听风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*ST帅电吧] 本来快上岸,结果听上老婆说这个股可以抄底,结 股友27L33P0177 07-3107-31 14:18
- 97 0 [信息发展吧] 珍惜50元以下的筹码 wxl2016 07-3107-31 14:18
- 108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趁着调整也是不错的机会了,可以关注起来了 周周和末末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广立微吧] 危矣! 生财来财的玉娃娃 07-3107-31 14:18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3600点19块哈哈哈 股友vzb5MR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五日线下阴跌,先撤出来了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7-3107-31 14:18
- 95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开盘立即走人。 大愿所成 07-3107-31 14:18
- 134 3 [海陆重工吧] 缺口补了!满仓干就是了! 金玉满斗的明远 07-3107-31 14:18
- 681 2 [拉卡拉吧] RWA、稳定币创新场景研讨会暨全球RWA百城行|北 我要仗剑走天涯 07-3107-31 14:18
- 67 0 [东通退吧] 5.63元快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就要买不到了 要上一万点 07-3107-31 14:18
- 97 0 [海目星吧] 早上高点卖了,下午我还以为踏空,哈哈,还是老 股友xR0611 07-3107-31 14:18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是英伟达消息的影响暴跌? 方展博z 07-3107-31 14:18
- 82 0 [蔚蓝生物吧] 这么多天没跌,我进来就开始绿,真是反指啊 新视堺 07-3107-31 14:1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32.75的本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7-3107-31 14:18
- 83 0 [TCL中环吧] 大概率明天继续跌 山东助贷老郭 07-3107-31 14:18
- 98 1 [高争民爆吧] 不要抱有幻想,及时止损 倒霉的小散 07-3107-31 14:18
- 330 1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量化互殴得非常厉害,一开盘迅速流入近3个 信念投资者 07-3107-31 14:18
- 87 1 [碳酸锂吧] 这是坑了多少人啊期货股票太损了 大a炒鸡毛 07-3107-31 14:18
- 105 3 [中京电子吧] ?我已经你今天要雄起我都没敢做t,ber 股友880080h9i9 07-3107-31 14:18
- 664 4 [迎驾贡酒吧] 紧盯科创板块“补涨”的机会! 睁眼看世界l 07-2907-31 14:18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清仓了,持仓半个月,越套越深,及时止损是 小姐姐不是韭菜 07-3107-31 14:18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在这算命那 逆性思维 07-3107-31 14:18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加仓,明天必然反弹,错过拍大腿 草木一盛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真的好磨人啊 lina怒那pinklim 07-3107-31 14:18
- 84 0 [中钨高新吧] 手欠买了你!后悔死了 秀丽的齐菡钰 07-3107-31 14:18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快跑 股友Xp9SpC 07-3107-31 14:18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8.75等你回来,还有得跌 最坚的盾牌 07-3107-31 14:18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把站台推掉算了,年线30均双支撑筹码更香 到处找黑马 07-3107-31 14:18
- 120 3 [PVC吧] 进入空方通道,短期4900,长线4300 股友ZPLJug 07-3107-31 14:18
- 107 1 [利元亨吧] 宁王担心固态抢他的份额所以要拼命打压了,利用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3107-31 14:18
- 262 4 [耐普矿机吧] 尊敬的董秘,贵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某矿业公 耐普矿机股友 07-3007-31 14:18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,,不要停,,,嘿嘿,,,,,,砸总!! 坚韧的股投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新亚电子吧] 我也一样的 英俊的何秀娟2 07-3107-31 14:18
- 87 0 [大连圣亚吧] 随你便吧,你愿意走成什么样就什么样,反正这次 股友8909Wt8015 07-3107-31 14:18
- 80 0 [*ST中设吧] 散户:跌这么多了。它会涨的游资:折叠趋势走人 Asha的 07-3107-31 14:18
- 178 2 [电工合金吧] 还是买回来好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3107-31 14:18
- 97 1 [来伊份吧] 等跌到8元左右,拿个俩三年可以翻倍,只要有持 魅力的欧阳睿博 07-3107-31 14:1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知道,今天先跌停再说 流浪3 07-3107-31 14:18
- 102 0 [中国中冶吧] 低位也a杀,这个股的常态,新矿散们习惯就好, 得天独厚3 07-3107-31 14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调整3400打不住 法系ds车主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冲冲冲,看明天 股友371dr55798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迦南科技吧] 当心,开始阴跌,温水煮青蛙了 股友xwwc2A 07-3107-31 14:18
- 84 0 [我爱我家吧] 我还会回来的 柔和的俞晗鹰 07-3107-31 14:18
- 88 0 [南威软件吧] 真的笑了,一直往下 天天一路长红 07-3107-31 14:18
- 103 1 [宝通科技吧] 2445到2520都是做T空间 财富通88888888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cs操盘手。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7-3107-31 14:18
- 77 0 [禾迈股份吧] 唱空继续加油使劲摇摆,差不多到位本宫来发奖励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7-3107-31 14:18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看来是你克我,我删 小小姐姐 07-3107-31 14:18
- 123 0 [三环集团吧] 又一波下跌趋势已形成,32.7守不住的话,就要考 小吉吉1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玩意 映山红花 07-3107-31 14:18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t狗被砸的瑟瑟发抖哈哈哈哈 坚定的唱多者 07-3107-31 14:18
- 116 1 [诺德股份吧] 满股吧散布要退市的孙子哪去了?昨天尾盘被这孙 沾利就走 07-3107-31 14:18
- 11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基民3783623Yo9 07-3107-31 14:18
- 94 1 [尔康制药吧] 成败在此一举,上不去。明天一碗面。你们看着办 刻苦的寿司 07-3107-31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