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ST标准吧] 6月19日走势 五股子 07-3107-31 14:18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生益科技不给力 鑫星点金 07-3107-31 14:18
- 84 0 [江化微吧] 大盘今天又是反过来你它妈的绝对不会涨这么多 A响叮当 07-3107-31 14:18
- 81 0 [科净源吧] 一股不卖,拿到下周看看 旺旺旺旺旺旺 07-3107-31 14:18
- 84 1 [华新建材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底部筹码走差不多,没有必要再玩 解宇树 07-3107-31 14:18
- 68 0 [电池吧] $电池(BK1033)$ 试探性的进入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和而泰吧] 我真该死啊,卖了长城军工来找你 堵A鸟兽兽 07-3107-31 14:18
- 91 0 [三六零吧] 这碗大啊,真心面跳水咯,叫你们跑不跑还来打板 Hchj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直接闷杀!让你们抖机灵买垃圾股 闽犬司马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爷的 股友85m682o969 07-3107-31 14:18
- 69 0 [多晶硅吧] 准备迎接跌停时刻 三元投资 07-3107-31 14:18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渣渣你配拥有这么高的人气流量吗,人家南方路基 股海沉浮1111 07-3107-31 14:18
- 324 6 [金风科技吧] 上纬新材从7.78上涨到92,已是十倍之多了,而持 九口三金 07-3107-31 14:18
- 96 0 [天永智能吧] 尾盘涨停是不是好事呢? 股友m1a9193995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北京君正吧] 奶粉费窝不要了 凌云96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自救了,摆烂了?没看懂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7-3107-31 14:18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70-80个亿的成交?说明什么? 小仙女的德诺 07-3107-31 14:18
- 68 0 [新易盛吧] 囚徒困境各怀鬼胎 热点与节奏 07-3107-31 14:18
- 82 0 [贝瑞基因吧] 对子顶 股友89262Y0I28 07-3107-31 14:18
- 95 2 [南宁百货吧] 朱莉不要割我了,我在顶峰 股友9572q5i626 07-3107-31 14:18
- 110 4 [中联重科吧] 买了一周,一天没涨 n8632138323389487118 07-3107-31 14:18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终于等到机构来了,今天纯机构吃法,大单一直扫 光发图不说话 07-3107-31 14:18
- 103 0 [东岳硅材吧] 5日线收不上去,下降通道打开 多看少动三思 07-3107-31 14:18
- 82 0 [亨迪药业吧] 绿了,真厉害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祝留下的发财 辽源招财猫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恒银科技吧] 缩量大跌买 小枫哥哥哦 07-3107-31 14:18
- 86 0 [亿帆医药吧] 恶心啊 刚好的星曜 07-3107-31 14:18
- 89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哈哈哈 小青龙168 07-3107-31 14:18
- 71 0 [共同药业吧] 扫板有扫到的嘛 蕙质兰心的林芸菲 07-3107-31 14:18
- 69 0 [辰欣药业吧] 反复诱多 骏逸天下 07-3107-31 14:18
- 1339 32 [舒泰神吧] 我砸完了,滚动完了,只能看戏了,该涨涨,该跌 透彻的朱先生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PVC吧] 明天必破5000,这一波做完可以好好休息一整子了 股友ZPLJug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唐源电气吧] 要跑的赶紧跑哦 股友93029y9h20 07-3107-31 14:18
- 73 0 [工业硅吧] 空仓观望走个方向在加仓 风浪越大鱼才贵 07-3107-31 14:1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做庄,现在的感觉一定很好 股友Jk31981813 07-3107-31 14:18
- 47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才是利好的价值投资市场 酸Q冲冲冲 07-3107-31 14:18
- 339 2 [汇通控股吧] 放心冲 春_池_嫣_韵 07-3107-31 14:18
- 67 0 [移远通信吧] 卧槽 韭菜88哥888 07-3107-31 14:18
- 88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位置看着很危险实际上一点也不安全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7-3107-31 14:18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57万股东这个是什么梗? fen899 07-3107-31 14:18
- 74 0 [福莱特吧] 直奔跌停 股友5320A697Z5 07-3107-31 14:18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阳光电源欢迎大家前来光临 价值投资顾问 07-3107-31 14:18
- 68 0 [长盛轴承吧] 资金夺路而逃,你们还在幻想上涨 这不买那也不买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废了 索罗思打野 07-3107-31 14:18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今天还不如土了,我撒泡尿那去和稀泥得了 抓心挠肝把钱赚 07-3107-31 14:18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y有病吧 天的一边1116092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?意思还是得让爷叔加仓呗 七麻圆 07-3107-31 14:18
- 180 6 [协创数据吧] 应该快见底了吧 积极的谷全1 07-3107-31 14:18
- 79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追高的人明天自会补仓。主力控盘筹码越来越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完了垃圾 泰然人生 07-3107-31 14:18
- 78 0 [东富龙吧] 没人砸么 破x贼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好,跑得快跌停板了哈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3107-31 14:18
- 90 0 [金禄电子吧] 满坤要反弹了,去抢 股友0619lQ2682 07-3107-31 14:18
- 89 0 [国星光电吧] 垃圾 麦芽汤 07-3107-31 14:18
- 65 0 [玻璃吧] 多头慌了,哈哈,跑嘛,割呀! 股友6172U66d66 07-3107-31 14:1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的意思显而易见,但要耐心等 金银纳福牛冲天 07-3107-31 14:18
- 81 1 [国统股份吧] 在等你起来起来。 才望发财的张三丰 07-3107-31 14:18
- 102 1 [沪电股份吧] 逃命啊! 股友11716P7u52 07-3107-31 14:18
- 79 1 [华瓷股份吧] 靠,进去亏60块钱 股友8713Y60v65 07-3107-31 14:18
- 67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又和昨天一样? 年年四海得荆轲 07-3107-31 14:18
- 132 2 [新恒汇吧] 今天收月线68元上方值得期待。不细说 n366713779596638 07-3107-31 14:18
- 119 3 [嘉元科技吧] 臭 哈恩来来 07-3107-31 14:18
- 124 4 [长青股份吧] 大盘破3000点回不去了,你还会回到5字头吗? 拥友泪流 07-3107-31 14:18
- 182 8 [红墙股份吧] 赶紧上车,下午一字涨停不解释, 股友7U76167l32 07-3107-31 14:18
- 75 0 [金运激光吧] 便秘 淡定吃排骨 07-3107-31 14:18
- 69 0 [指南针吧] 麻痹 股友5M1252i909 07-3107-31 14:18
- 82 0 [富邦科技吧] 买早了,明天才是买点 细小的五彭彭1 07-3107-31 14:18
- 86 0 [立方退吧] 怎么办啊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3107-31 14:18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 yyq如我所愿 07-3107-31 14:18
- 76 0 [金龙羽吧] 还是那句话,谁买到这个股,谁倒霉 不打妖股 07-3107-31 14:18
- 91 1 [跨境通吧] 只看不买,跌透抄底 勤奋的魏晨19 07-3107-31 14:18
- 86 1 [英威腾吧] 一进来发套奶奶凶 股友A6250201X6 07-3107-31 14:18
- 89 1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幸福明天还能涨很高,而中国电影确不见得能 该断则断 07-3107-31 14:18
- 113 1 [万科A吧] 为啥大跌? 股友81E1z10927 07-3107-31 14:18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明的干不过就来阴的 股友wNPZS7 07-3107-31 14:18
- 108 1 [宏达电子吧] 这逆板块而动,庄家家里出事了? HX9412094351396044 07-3107-31 14:18
- 135 3 [万兴科技吧] 这票就没有涨停的时候 股友5172O33g02 07-3107-31 14:18
- 132 2 [爱尔眼科吧] 你说你们天天骂有什么用。以前被这股坑惨了。年 股友385057K87V 07-3107-31 14:18
- 106 1 [南华生物吧] 主力快压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18
- 139 8 [智立方吧] 等你半个月都不涨,昨天刚刚卖出你就发疯 丹霞山阳元石 07-3107-31 14:18
- 138 2 [乾照光电吧] 这庄,心理学玩得很溜。 老韭菜PLUS 07-3107-31 14:18
- 88 1 [振东制药吧] 出广告了赶紧跑兄弟们 秦家小鱼儿 07-3107-31 14:18
- 145 3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吧!这次调整有点吓人的,看到32 芝麻画彩虹 07-3107-31 14:18
- 110 1 [三六零吧] 这股还能建仓吗,我怎么感觉有点怕怕的呢 好奇的唐蔚柏 07-3107-31 14:18
- 99 2 [信维通信吧] 什么时候zaker这个恶心货走了,才能涨的 暴涨ballooning 07-3107-31 14:18
- 629 10 [天沃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感谢高管,加油,继续用力拉升,发财 股友pr2afN 07-3107-31 14:18
- 100 1 [贵广网络吧] 老子卖完了 去非洲看雪 07-3107-31 14:18
- 1034 17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那句话: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睁眼看世界l 07-3007-31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