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双星新材吧] 开始收你骨头渣渣都不剩了大盘开始调整 黎活明 07-3107-31 14:32
- 60 0 [富岭股份吧] 跌破20日线了,完了赶紧割肉吧,要大跌了 炒股养妹汁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不好意思被我买跌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常在河边走跌倒2400再看吧 hggshjs 07-3107-31 14:32
- 90 0 [中海达吧] 今天真的跌了,不可能像前二天假跌,收盘再拉上 股友YFM 07-3107-31 14:32
- 70 0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7月31日盘中跌幅达5% 世联行资讯 07-3107-31 14:32
- 72 0 [朗威股份吧] 不是液冷的吗 坚定信念1994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扶我起来,我还能跌。?? 小熊猫炒股记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被套了 Hezx 07-3107-31 14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喊着牛来了么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7-3107-31 14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活力的孙莉萍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中证白酒吧] 基金最坑人永远回不来本我白酒还从来没做t 股友n02P181919 07-3107-31 14:32
- 88 0 [雅化集团吧] 指数3600,马上又是被机构抱团抱出来了 股坛韦小宝 07-3107-31 14:32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跑啊 股友522818qW37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奈奈的,要点脸吧! 股友69MR767097 07-3107-31 14:32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估计又要跌十天半个月了,赶紧割肉了跑了 股友0M6022l716 07-3107-31 14:32
- 62 0 [玻璃吧] 还在幻想,焦煤全线跌停,! 股友6172U66d66 07-3107-31 14:32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!全是卖盘!像进了坟墓! 股友2u9Kll0720 07-3107-31 14:32
- 112 1 [西部矿业吧] 跑,不跑九阴神功在后面。 拉夸A拉夸 07-3107-31 14:32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还敢买不 股友1922U189x3 07-3107-31 14:32
- 126 2 [星辉娱乐吧] 涨5天一天就跌去涨幅一半。还得是你啊... 任昕宇 07-3107-31 14:32
- 123 1 [渤海租赁吧] 从金控回到租赁,大家知道他套了我多少年,最担 老韭菜长新芽 07-3107-31 14:32
- 112 1 [中国电信吧] 开启上升通道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3107-31 14:32
- 159 4 [太阳电缆吧] 买一点,试试水,铜价格跌了百分之18,直接利好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07-3107-31 14:32
- 151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:景旺电子关于2024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 景旺电子资讯 07-2407-31 14:32
- 138 0 [拓新药业吧] 第一波比不过常山,舒泰神,海辰就算了。第二波 天选之子富氧 07-3107-31 14:32
- 78 0 [皇马科技吧] 过瘾吶过瘾 西楚老登 07-3107-31 14:32
- 643 0 [嘉实价值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价值优势混合A$不是垃圾。是之一 勤学苦练的加菲猫 07-3107-31 14:32
- 86 0 [中新赛克吧] 下午拉稀,一泄干里 股友029k59y205 07-3107-31 14:32
- 102 1 [北汽蓝谷吧] 8.15那么大托单瞬间就被干掉啦? 股友25176l3Q83 07-3107-31 14:32
- 112 2 [华建集团吧] 12.66对子数,表示溜溜,明天地板开,十个跌停 脚踏风火衡 07-3107-31 14:32
- 77 1 [利安科技吧] 20日均线不能破 安静从容dxsy 07-3107-31 14:32
- 88 1 [供销大集吧] 破位啦兄弟们,向下突破箱体啦,等大盘变红再来 年年高雅地周瑜 07-3107-31 14:32
- 97 0 [广汽集团吧] 讲个笑话,广弃周线已经五连阳了 有自信的宋扬19 07-3107-31 14:32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放量跌,明天我回手掏 千手万手涨停哥 07-3107-31 14:32
- 96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又要吭跌? 股友zM6cd1 07-3107-31 14:32
- 110 2 [京东方A吧] 回调一点点意思意思就行了,别以为自己像人家真 股友ucky 07-3107-31 14:32
- 86 1 [天龙股份吧] 看着架势,今天收盘要绿呀, 温柔娴静的武蓓玄 07-3107-31 14:32
- 188 3 [中化装备吧] 这个感觉明天没了 勇闯大A的英子 07-3107-31 14:32
- 112 1 [康泰生物吧] 这种跟跌不跟涨的股远离!不如等强势股回调介入 厦门园艺哥 07-3107-31 14:32
- 92 1 [网宿科技吧] 套了多少人拉稀 不一样的股神 07-3107-31 14:32
- 91 2 [顺网科技吧] 居然绿了有意思 一万炒到10个亿 07-3107-31 14:32
- 143 3 [恒帅转债吧] 210买入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7-3107-31 14:32
- 178 4 [抚顺特钢吧] 现在恐低的基本跑了,剩下的就是深套的了,你在 开心的哥飞文 07-3107-31 14:32
- 228 7 [晋控煤业吧] 韭菜进来老多了,主力略施小计,盘中轻轻一急拉 沉稳_静心 07-3107-31 14:32
- 127 4 [罗牛山吧] 4角买的!到6角就走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3107-31 14:32
- 137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才情卓绝的冯怡萱 07-3007-31 14:32
- 109 0 [三七互娱吧] 加仓加仓,这是好人主力啊,给我们散户送钱,买 稳如_老狥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龙磁科技吧] 最近肯定还有小阳线 日进斗金51666 07-3107-31 14:32
- 88 0 [银龙股份吧] 能不能哪位大神说下,银龙的时不时的大单怎么回 最后的散户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是一次 股友7367p9R739 07-3107-31 14:32
- 65 0 [润本股份吧] 洗洗睡吧,别宣传了,累了 勤劳善良的严茜松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个面子,跌倒30港元差不多了 鹿童大人好帅 07-3107-31 14:32
- 115 0 [百川股份吧] 此股年内ST,退市可能性极大,小心为上 天悦情缘 07-3107-31 14:32
- 86 1 [金地集团吧] 套的死死子弹已打光割又不甘怎办 双华李 07-3107-31 14:32
- 163 2 [科蓝软件吧] 稳定币东信和平已经涨5%了,香港的众安和连连也 豫QW45N1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,卖光你了 鹅毛king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风华高科吧] 这几天涨的,一天就跌完 一生悬命吃吃吃 07-3107-31 14:32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神奇的两点半开始吧 好景良天冬 07-3107-31 14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就跳水 有耐心的魏杭11 07-3107-31 14:32
- 65 0 [彩虹集团吧] 主力扛不住了 小明只做一支票 07-3107-31 14:32
- 85 0 [秋田微吧] 来了,来了,跳水队开始比赛了,跟跌不跟涨,四 好涨停板 07-3107-31 14:3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,大跳水? 工业飞天处生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.40买 股友KHdn3C5193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海兰信吧] 真是垃圾 股友3uYVZd 07-3107-31 14:32
- 84 0 [立中集团吧] 整个市场就像睡着了一样,没成交量 疯狂史努比zzz 07-3107-31 14:32
- 137 0 [希荻微吧] 公司部分高性能芯片产品已通过代理商实现向卡诺 蓝天小红帽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宁波色母吧] 这货成垃圾股了吗 绝对的甜风 07-3107-31 14:32
- 92 1 [新华传媒吧] 6.9快可以买点 励志哥4 07-3107-31 14:32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这缺德时代,又过来砸盘来了 年年万贯de李白 07-3107-31 14:32
- 97 1 [宏桥控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.没人要的东东 坚强不屈的怜星1 07-3107-31 14:32
- 142 5 [光迅科技吧] 呕心死了上午3个点被骗进来了 别喊我韭菜8 07-3107-31 14:32
- 10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垃圾票,只适合大盘震荡时做。大盘好都是权 富有大展de雁若 07-3107-31 14:32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出超17亿! 村上有人8868 07-3107-31 14:32
- 88 0 [科源制药吧] 你个垃圾,昨天就跳水7个点,今天 股友337713P53n 07-3107-31 14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局面来之不易,珍惜珍惜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大智慧吧] 速度跑! 股友7Z9566A389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要大跳水了,快跑 小钱钱1882963 07-3107-31 14:32
- 94 1 [多晶硅吧] 跌停的概率有点小,好像摁不下去,很多追空的人 小心诱多 07-3107-31 14:32
- 187 1 [东信和平吧] 在今天这个大环境不好得指数背景下,守住25算不 小贾哥哥 07-3107-31 14:32
- 102 1 [设研院吧] 明天开盘会不会低开几个点啊,今天没有涨停板, qwertyu168 07-3107-31 14:32
- 101 1 [风华高科吧] 涨没你的事儿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。垃圾 zbb59 07-3107-31 14:32
- 118 3 [ST恒信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,绝对跟。。 温柔的游全1 07-3107-31 14:32
- 80 1 [利君股份吧] 去助力长城涨停 持股涨停行者 07-3107-31 14:32
- 147 6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骗人,哈哈哈 诺兰实盘 07-3107-31 14:32
- 98 1 [石化油服吧] 中标了,又缺钱了,继续割韭菜 GOei 07-3107-31 14:32
- 112 1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可以买 没事就等等 07-3107-31 14:32
- 545 7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有条理的月心龙16 07-3107-3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