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操纵股价,证券公司介入调查,面临sT,风险 股友XGvwJ1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跌了好几天了 心随我动facai 07-3107-31 14:33
- 103 0 [东方国信吧] 这票概念太杂,只要你买了过后每天都想骂街,尤 一位三好股民 07-3107-31 14:33
- 176 4 [三峡新材吧] 奥特曼和他的666们去哪了 你还欠我一个涨停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拱东医疗吧] 挣扎一天,尾盘狂跌 玉米粉83 07-3107-31 14:33
- 105 0 [鲁西化工吧] 放量下跌,后面还有得跌,大家准备多点资金抄底 顶呱呱de红苹果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要破就早破bz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云南锗业吧] 豪无抵抗22.22收盘吗?就这样行不行,亏得太多 风中拔刀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拉卡拉吧] 这下好啦 快乐无忧得道奇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 知秋一叶孤舟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还分壁,留着给你们用吧。 牛市行情888 07-3107-31 14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啊空军 春暖花凯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接盘直接A杀,只能点赞算我倒霉就是了 晚节不保终入市 07-3107-31 14:33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一股不要卖, 牛肉面2020 07-3107-31 14:33
- 86 1 [莱宝高科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你也没涨大盘现在调整你调什么? 股友1P6305v997 07-3107-31 14:33
- 112 4 [国投智能吧] 一天涨的两天跌回,什么玩意 股友lU32320165 07-3107-31 14:33
- 159 2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并没有出货,今天可以打底仓,明天低开顺势 炒股养家189 07-3107-31 14:33
- 632 4 [有方科技吧] 福斯达,就是牛逼有方科技,敏芯股份主力超级强 慢而坚定 07-3007-31 14:33
- 126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成臭蛋了 从未下跌只是调整 07-2907-31 14:33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靠你娃的。 股友028qp56627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个股下跌的惨不忍睹,大盘下跌,个 辣椒王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也是量化股,逢高出货 妩媚的梅怡萱 07-3107-31 14:33
- 92 0 [拉卡拉吧] 联想减持砸死他们还有几千万股 吃一口就跑66 07-3107-31 14:33
- 148 0 [猫眼娱乐吧] 跌了不敢买,涨了就后悔,哈哈活该啊 善良的孙麦克1 07-3107-31 14:33
- 193 0 [新华都吧] $新华都(SZ002264)$ 酒干了倘卖无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金运激光吧] 哈哈哈 淡定吃排骨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你家樱花开了,日本电影 一个很长的名字ya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股真他么不是散户玩的,他们融券方便的很,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3107-31 14:33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5303你收了多少钱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3107-31 14:33
- 120 1 [中控技术吧] 48.54入底仓20万,看到90 一杯二窝头 07-3107-31 14:33
- 112 2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能红不 股友710l1a6673 07-3107-31 14:33
- 88 2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大罗神仙来了也是下跌 自恋de史都华德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:股价已经炒到天价、四大游子融资杠杆 飞黄积玉的小乔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表现 生机富贵得周伯通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亏大了 古德温来咯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渝三峡A吧] 氢能源现在不行了,都是套路 低低的朗玛峰 07-3107-31 14:33
- 69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到底得罪谁了 AbCca 07-3107-31 14:3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 股友9839082g3d 07-3107-31 14:33
- 179 7 [博云新材吧] 谢谢9元给加仓的机会 欢快的任衍慕 07-3107-31 14:33
- 113 1 [中海油服吧] 原油大涨,它大跌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07-3107-31 14:33
- 765 23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这里很奇怪,明明一堆问题,大家视而不见, 枫叶甲乙 07-2807-31 14:33
- 95 0 [华贸物流吧] 破位下行,没得救了,谁买谁倒霉 股友NYbI7Z 07-3107-31 14:3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跌了1个星期的涨幅 有耐心的魏杭11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完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去产能怎么还没发布呢 吴小侯 07-3107-31 14:33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哈哈赶紧加仓 Angelo6241803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厦门信达吧] 在跌吧,跌停吧,就是不买。 往往007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缺口必补 王子1101811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片仔癀吧] 以为要反转了没有想到还是继续跌,垃圾还是那个 基民XqBG5M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泰恩康吧] 洗秃顶基本没人卖 广东音乐蛇王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红宝丽吧] 每天抽点血 股友3586zi3363 07-3107-31 14:33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大阴往下倒也是快 机械墙头草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莱宝高科吧] 两个月来涨幅没超过两个点的,今天这个跌幅相当 股友F3F9786952 07-3107-31 14:3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西藏旅游现在是虚的,没业绩支撑,炒高最后跑路 股友5819E7o136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XD五矿资吧] 恬不知耻的,连续跌了半月了,尾盘能否收一下! 股友vm25152959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这帮韭菜啊,天茂一块多钱不买,非要买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军工想都不要想 柔美的兰楷琰 07-3107-31 14:33
- 165 8 [永安药业吧] 24一路跌,撑不住了,拜拜 股友7305P6T761 07-3107-31 14:33
- 139 4 [众业达吧] 七连鞭 铭仔爱加仓 07-3107-31 14:33
- 604 4 [股市实战吧] 【山河智能】:兄弟们,注意啦!山河智能前天突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安天下,赔了夫人又折兵 股友UulEaz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S佳通吧] 牛市多大阴。有什么好怕的 南山不老闲翁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连跌 吵股哇 07-3107-31 14:3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补缺口之路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安洁科技吧] 能不能跌了?不能跌了就给我拉回13.58。 探骊得珠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军信股份吧] 大盘涨没你份,大盘你比谁都跌起来快 股友自由的鱼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亚星锚链吧] 还好卖了一半。 太空船007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骏鼎达吧] 分时成交量真的是很丑陋了 股友ha0rDe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 谦恭平和之伊登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大禹节水吧] 跑吧!底部筹吗都不在了,都跑了! 股海有钱坤 07-3107-31 14:33
- 108 3 [XD乐山电吧] 这股一天跌一点一天跌一点,都不带红的。 小鼻嘎捡芝麻 07-3107-31 14:33
- 132 3 [蓝英装备吧] 没到时候,拉起来也就39秒 天罡星20122642 07-3107-31 14:33
- 84 1 [三和管桩吧] 求求你可怜可怜我吧,我不说赚你的钱,你让我回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7-3107-31 14:33
- 337 5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量那么大,换手率也很高,咋就压着不让上呢 菜鸟一枚88 07-3107-31 14:33
- 116 2 [康芝药业吧] 一看肯定超级井喷了!巨大的超级活火山 扫描黑马 07-3107-31 14:33
- 95 1 [*ST准油吧] 主力也得弄点钱出来接着拉,趋势没变,主要是没 吉点纳福 07-3107-31 14:33
- 101 5 [锡南科技吧] 昨天下车的,今天可不容易追回来了! 执着的秦寿 07-3107-31 14:33
- 236 4 [万华化学吧] 没有任何利好 一地鸡毛太多了 07-3007-31 14:3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跌回3400 股友F9q9898761 07-3107-31 14:33
- 11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31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华软科技吧] 不该开仓的时间买了啊 MAC的Xbb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今世缘吧] 白酒新一轮下跌 red6886688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回调也是机会,打算跟上试试看看 轻盈的施伊菲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券商概念吧] 所有券商都是出生 积土成山江中龙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纯碱吧] 看出来了,量化操盘,跟焦煤2509走势一样,举报 天保李凤祥 07-3107-31 14:33
- 109 1 [三星电气吧] 每次都幻想涨停6个点不走现在好了利润都没有了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3107-31 14:33
- 83 1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桶 股友J0NwlD 07-3107-31 14:33
- 109 2 [沪电股份吧] 还有多少人和我一样24元锁仓到现在的,麻烦点赞 我不是投机者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