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雪榕生物吧] C浪大跌开始,小心 股友icO5k9 07-3107-31 14:34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又过山车,拉上去呀 股友gEeJsr 07-3107-31 14:34
- 391 1 [英洛华吧] 我看到英洛华的AI问答,这两点看着让人毫无信心 股友DEKBri 07-3107-31 14:34
- 97 2 [鼎龙科技吧] 下午必涨 捣蛋鬼123 07-3107-31 14:34
- 73 1 [光伏ETF浦银吧] 被洗掉了 破译主力密码 07-2907-31 14:34
- 12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 我才不要当韭菜呢 07-3107-31 14:34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老毛病犯了,拉稀开始了! 股友jm0lKb 07-3107-31 14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流出800亿,今天又是600亿,今年总共流入多 haigei 07-3107-31 14:34
- 83 0 [东港股份吧] 玩完了 我的曼迪发展 07-3107-31 14:34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断头铡刀伺候 股友0Q5063625W 07-3107-31 14:34
- 78 0 [中科创达吧] 偏离够大了,离日均线1.1元。 zrhml 07-3107-31 14:34
- 78 0 [中钢国际吧] 这唱的哪出 DIMPLE 07-3107-31 14:34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收盘保底8.8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3107-31 14:34
- 87 0 [明月镜片吧] 快跑,大跌开始 股友7y99513T09 07-3107-31 14:34
- 59 1 [以岭药业吧] 创新药不含以岭药业 时空顺序 07-3107-31 14:34
- 143 3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能不能拉起来??高人算一下 有礼貌的玉雪诗10 07-3107-31 14:34
- 250 2 [凯龙股份吧] 三峡和雅江水利工程,对凯龙的利好毋庸置疑,这 钢七连 07-3107-31 14:34
- 474 2 [峨眉山A吧] 早上我在大家恐慌的时候,站出来接走了某人的筹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4
- 162 1 [罗牛山吧] 这有啥好慌的,实业加上自贸港,土地加冷链,他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7-3107-31 14:34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最低点收盘 臣吉思汗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舍不得跑,现在还是在山顶上 股友2fFlbg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怕被套,早撤退了,看戏中 智慧随行路在何方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看看,又找什么借口,,微调了 AAAAA15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誉衡药业吧] 买了你裤衩都赔进去了! 股友98w555q595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看资本的倾向和实力,业绩是最好的助推器 买就涨买就赚 07-3107-31 14:33
- 98 0 [*ST东智吧] 已经跌破支撑位了,3块指日可待,大家一起抛, 回本即刻销户 07-3107-31 14:33
- 93 0 [联化科技吧] 老资就是游资!老资只是看看,并没有关注!等它 H茅乡山水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皮这都不涨停 涨不停不停涨518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东田微吧] 大哥你本来就没涨多少,咋跟竹筒倒豆子一样,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3107-31 14:33
- 103 1 [螺纹钢吧] 3225+3200继续+ 心如止水195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大地熊吧] 这下真够熊了!!! 股海绵长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日发精机吧] 机会来了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涨7分,下午跌7分,5.60收盘 七彩鱼生 07-3107-31 14:33
- 100 0 [罗牛山吧] 破位下跌,跌无止境! 大德通钱庄 07-3107-31 14:33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当不了龙头就别装了 股神最神 07-3107-31 14:33
- 94 1 [泰慕士吧] 接盘侠、真特码缺心眼、人家成本16元左右、现在 股友fqPIKB 07-3107-31 14:33
- 109 1 [锦鸡股份吧] 上午挂8.79卖掉,现在看来也是幸运的! 夜空旋鹰 07-3107-31 14:33
- 98 1 [潜能恒信吧] 以昨天最高点到今天最低点,妥妥的13%,还是操 股海探路008 07-3107-31 14:33
- 177 1 [ST远智吧] 不行了,老b要倒霉啦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3107-31 14:33
- 106 0 [邵阳液压吧] 够庄控盘控的真狠! 谈股论金168 07-3007-31 14:33
- 149 7 [新宁物流吧] 啥破股,啥破公司,啥破污流 星月守护 07-2407-31 14:33
- 82 0 [楚天龙吧] 谁进来谁完蛋 逐日的韦琬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*ST万方吧] 巴适得很~~ mjf5o9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易点天下吧] 涨停了,99成稀罕物 哭木逢春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京泉华吧] 大单出小单进。家人们太强了 幽默华软赢麻了 07-3107-31 14:33
- 95 0 [招商轮船吧] 不涨反而大跌什么原因。估计季报亏损十亿 股友MxEeNJ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别跌了,心脏受不了,高点满仓 股友97103T007E 07-3107-31 14:33
- 97 0 [豪森智能吧] 今天收整数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07-3107-31 14:33
- 125 0 [世荣兆业吧] 怎么这么多人等着割资本家韭菜啊哈哈,破5应该 本无投资者 07-3107-31 14:33
- 103 0 [罗博特科吧] 上午觉得卖飞了,下午暗自欢喜,卖的好呀 一个淘金者 07-3107-31 14:33
- 97 0 [卫星化学吧] 支撑强劲,后市看多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差点儿买的几个票今天都是暴跌的昨天以为是 富贵的韭菜花儿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鹏辉能源吧] 真是一坨,涨没它的份,跌起来那是第一 Rromy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新易盛吧] 别方,趋势抱团古,又是捡的时候到了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7-3107-31 14:33
- 98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么胡来肯定会!沟庄,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7-3107-31 14:33
- 111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股只能每天开盘一见红就抛,然后尾盘买回来才 股友X539k93238 07-3107-31 14:33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散了散了 有自信的韵光伊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东方雨虹吧] 这就是典型的垃圾股 幸运博士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尤洛卡吧] 能让融资盘出些吗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吗? 韭菜尖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普源精电吧] 跌吧跌吧,在跌一块钱我就开始建仓了 堆金满斗地傅红雪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肚子了 早日回本谢谢你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不涨,大跌就一起跌 JLHW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福田汽车吧] 这波直达1,8元。 张婷来了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破吧,狒狒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海螺水泥吧] 无底洞吗 速速来个涨停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金晶科技吧] $金晶科技(SH600586)$ 股友Lgtlh2 07-3107-31 14:33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离8块越来越近了,等8块上车,7.77慢上,加油。 拉夸A拉夸 07-3107-31 14:33
- 93 1 [凌云光吧] 苟入的净流出了,开始出货 股友BkKwuK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要死奥,真废 坚毅的盛逸凡 07-3107-31 14:33
- 336 4 [中国电建吧] 整个板块被中国电建压制了,电建起不来整个板块 阳光的邱茜坤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好上好吧] 真无底线!!! 牛气冲天焦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平仓被套路了,明天早上干全仓杀入,做T开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赛升药业吧] …… 股友q4ZKDp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英维克吧] 唯一的逻辑就是产业链的量化图像模仿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7-3107-31 14:3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为啥动不动就1个多点的暴跌…,不想说啥 就是不退 07-3107-31 14:33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均跌逾1% 周期股跌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3
- 67 0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7月31日盘中跌幅达5% 庄园牧场资讯 07-3107-31 14:33
- 84 1 [沃尔核材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1032X9u66 07-3107-31 14:33
- 874 3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:已布局可剥离超薄铜箔相关项目 产品 嘉元科技资讯 07-3007-31 14:33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想,财不入急门,慢慢来 雀金裘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前几天那些活跃的怎么不见了? 慢慢跟着T 07-3107-31 14:33
- 165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吧] 不要让美国佬给左右了!走好自己的路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4:33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6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730.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大概率跌十个点,留下的发财 蒙老大 07-3107-31 14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.17一起散喽散喽 稀里哗啦的艾古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爸爸长了十几天,他一天不长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3107-31 14:33
- 167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,老子隔夜已挂跌停 信仰神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