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慧博云通吧] 大单压的人好害怕,我进点货看看 一超2013 07-3107-31 14:37
- 86 1 [西部证券吧] 儿子们把爹坑啊 股友U221780P77 07-3107-31 14:37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卖的是真的卖,买的都是托,买的都是假买,做空 慷慨的吕熠泳 07-3107-31 14:37
- 179 6 [阳光乳业吧] 这点量就封了?有骗炮的感觉 Tobina 07-3107-31 14:37
- 82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不能涨两天全网都叫牛市来了收割你们来了哈 心想事成万事如 07-3107-31 14:37
- 94 0 [神州控股吧] 112只会瞎说,我只好贴新闻跟财经评论给他看 海外孤帆 07-3107-31 14:37
- 110 0 [比亚迪吧] 这墓碑线看着挺让人打寒颤的 LeoLeo 07-3107-31 14:37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多月没这么跌过了 玉皇天帝888 07-3107-31 14:37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7
- 114 0 [盐田港吧] 哟哟切克闹,散户抗大旗,买买买 残兵火凤 07-3107-31 14:37
- 87 0 [金陵饭店吧] 六月份涨过一波了,估计今年后续走织布行情了 方丝萦 07-3107-31 14:37
- 100 1 [*ST天茂吧] 明天出年报,8月开始ST涨跌停十个点。可惜我去 大明灯也 07-3107-31 14:37
- 95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不行了,就不能吃个大肉吗 炒来炒去炒回本 07-3107-31 14:37
- 95 1 [创业板指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两天就干没了 基民861658ZN61 07-3107-31 14:37
- 78 1 [赛腾股份吧] 卧槽你的,早上我以为你很强,下午一看,咋就这 wahaha1111 07-3107-31 14:37
- 106 3 [西宁特钢吧] 稍安勿躁,不压异动走不远!压着就对了! 股友xdxrMQ8242 07-3107-31 14:37
- 101 1 [太阳能吧] 央企之光… 万利行 07-3107-31 14:37
- 87 1 [赛意信息吧] 股性是真的烂透了 殷村股王 07-3107-31 14:37
- 96 1 [泰格医药吧] 丸辣,最高点买啥套啥韭菜就是我,大腿拍断了 跳水原因找到了 07-3107-31 14:37
- 236 5 [康平科技吧] 落袋为安了兄弟们 张老谈股经 07-3107-31 14:37
- 104 2 [当升科技吧] 为什么一定要跌破30元?因为大股东成本才27元定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7
- 173 2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在2025年7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星 股友22901Y1Z99 07-3107-31 14:37
- 80 1 [科创50吧] 盘中利好上冲出货 L齐鹏 07-3107-31 14:37
- 166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吉视传媒不能站回两块钱以上,形态堪忧,因 心随武动 07-3107-31 14:37
- 321 2 [应急转债吧] 前天卖掉,昨天还直拍大腿。今天来看还算是躲过 日进一文比亏强 07-3107-31 14:37
- 106 1 [张裕A吧] 主升浪开始了 罗杰斯兽 07-3007-31 14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不断下移,新低不断,还有什么值得幻想的? 股友xTqX0j8800 07-3107-31 14:37
- 73 0 [焦煤吧] 准备好了,尾盘翘板 微凉六月天 07-3107-31 14:37
- 75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有没有人来接盘 股友76n90236N5 07-3107-31 14:3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分时和资金都是散户进,老是说吸筹吸筹,带血 铠甲制造机 07-3107-31 14:37
- 78 0 [信达证券吧] 拿了2年多,我只想对你说一句:够砸种 小蛇来了 07-3107-31 14:37
- 85 0 [通达动力吧] 这就是他们说的稳住资本市场,谁都知道指数是银 有同情心的小草兰 07-3107-31 14:37
- 205 5 [同有科技吧] 这里面有很多马安强的粉丝和学员在里面,主力肯 日进钵满地宁风致 07-3107-31 14:37
- 121 4 [西宁特钢吧] 交易所再度出手降温!来源:证券时报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7-31 14:37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进的全部套牢熟悉的配方坑人第一名 附近送外卖当跑腿 07-3107-31 14:37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边跌那么多,这个就涨这点?明天那边一拉升, 漫漫飞云 07-3107-31 14:37
- 81 0 [赛力斯吧] 快跑吧,大盘下降趋势了,这货下周肯定破100 精致的龚昭 07-3107-31 14:37
- 77 0 [酒鬼酒吧] 你要死啊,50.3都要套我那么多的被套第四次 BJYX是真的赚钱 07-3107-31 14:37
- 74 1 [拓山重工吧] 韩建拉停跟上 股友907G32h231 07-3107-31 14:37
- 72 0 [万源通吧] 公司都卖给你 即逝的灵感 07-3107-31 14:37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科技兴国,我们是 HOLYHiGH 07-3107-31 14:3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天一个当当当不一样! 正哥哥yy_168 07-3107-31 14:37
- 71 0 [广生堂吧] 我已经全部出清了,估计最少会调整一个月,调整 长驱直入pf 07-3107-31 14:37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60日新低,这市值管理这真的牛逼 吉祥来财地潘乘风 07-3107-31 14:37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拿住别卖涨停跑不了,19个点,前天卖飞,今天买 做一颗快乐的韭菜 07-3107-31 14:37
- 87 0 [华翔股份吧] $华翔股份(SH603112)$ 股友9100269hX0 07-3107-31 14:37
- 80 1 [沃尔核材吧] 绿是你本色 股友dhTJjZ6823 07-3107-31 14:37
- 94 0 [方直科技吧] 还剩的五十万股今天应该减持完了 股友26G2E68786 07-3107-31 14:37
- 80 0 [雅本化学吧] 难得今天这么抗跌 侬本多情A 07-3107-31 14:37
- 207 0 [方正富邦策略轮动混合A吧] 冠军基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%,近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4:37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一个公告,至于搞这么大动静 大道20120601 07-3107-31 14:37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就神奇了 股友8K3L661189 07-3107-31 14:37
- 74 0 [保利联合吧] 就这样拉!这能耐了 股友2c6vLn 07-3107-31 14:37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跳水了,高低切川网传媒 虾仁1122112 07-3107-31 14:37
- 117 2 [兆龙互连吧] 中午觉得卖飞了,现在觉得好幸运。 维维粮满仓 07-3107-31 14:37
- 184 1 [中航西飞吧] 难道这一波上不了30? 请你吃火箭 07-3107-31 14:37
- 127 2 [神州数码吧] 真夸张,这么大的量都封不住还不跑 股友7NQE4S 07-3107-31 14:37
- 143 3 [铜冠铜箔吧] 头顶三柱香,明日跌停 睡眠战法999 07-3107-31 14:37
- 83 1 [东方通信吧] 收盘破11 股友9762N0956Q 07-3107-31 14:37
- 420 4 [兴森科技吧] 早上维持五个点震荡了半天,下午被指数跳水带下 初见龙头 07-3107-31 14:37
- 169 7 [中国电建吧] 有被骗上车的感觉 五行有钱 07-3107-31 14:37
- 117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操盘手有点东西啊,上串下跳,散户在里面不得 致虚守静道本源 07-3007-31 14:37
- 802 15 [屹通新材吧] 低吸点 波形邪修客 07-2907-31 14:37
- 2281 6 [大禹节水吧] 董秘你好。近日雅江集团作为第99家央企正式成立 大禹节水股友 07-2007-31 14:37
- 86 0 [贝斯特吧] 这麽垃圾吗? 何时_梦醒 07-3107-31 14:37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配合今天小作文拉人气,不封涨停就横盘出货概率 南天门的门 07-3107-31 14:37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出逃,流出4个多亿,跑得比兔子还快 TCW 07-3107-31 14:37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了1.5你才跌0.5加油山子稳住 每天进步一点好吗 07-3107-31 14:37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谁能把创新药概念给他加上呢?? 魔攻三四十 07-3107-31 14:37
- 82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感觉买的都是高科技,我就喜欢这种风格的,高成 芝麻呢 07-3107-31 14:3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.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千岛群岛以东海域6.5级地震不会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7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散户狂进 兔兔爆爆 07-3107-31 14:3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黄金协会: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达1249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7
- 90 1 [浪潮信息吧] 你还是不是液冷啊 发luo8 07-3107-31 14:37
- 160 1 [理想汽车-W吧] i8符合预期但市场认知有偏差,实际体验后或扭转 理想汽车-W资讯 07-3107-31 14:37
- 142 3 [健康之路吧] 顶不住了兄弟了,我先跑了。 只投热门股 07-3107-31 14:37
- 93 2 [海联金汇吧] 9.88我出了四分之三的仓,去补了东信。 一山依水 07-3107-31 14:37
- 118 2 [华新建材吧] 好出生,真受不了了这个财姐也是个恶心人,一句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107-31 14:37
- 96 0 [正帆科技吧] 跳起水来毫不含糊 哦啦_回来 07-3007-31 14:37
- 213 9 [宝光股份吧] 操盘手厉害,很稳 不动不舒服司机 07-3007-31 14:37
- 85 0 [TCL科技吧] 你的存在就是个笑话!!!!!! 股友m0227Z2672 07-3107-31 14:37
- 65 0 [海阳科技吧] 哈哈哈哈完了,这次真的完了,都不赶紧的走人等 抄底预警 07-3107-31 14:37
- 5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这拉几还砸盘!涨没涨过 干脆的韩心菲4 07-3107-31 14:37
- 8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单边下跌,几连了?快结束了 欣赏睿智 07-3107-31 14:37
- 88 0 [财通证券吧] 绝大部份散户的分红都贡献进去了,我也补了。 股123456789民 07-3107-31 14:37
- 9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流入这么多资金为啥还是跌呢? 体贴的柚子 07-3107-31 14:37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逼空行情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7-3107-3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