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中旗新材吧] 星空进来后的真空期? 琴艺的计琛 07-3107-31 14:38
- 240 9 [联创光电吧] 这个股的散户这么多吗,这都还不走??? 一朵吒儿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涨到80.明天低开10个点 基民Op3D9z 07-3107-31 14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没你份,亏钱都别跑!这踏马就是抢哦! 明智的王元鹅 07-3107-31 14:38
- 93 0 [ST云动吧] 什么时候换手8-10%我就进 得红牛之幸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涨停还有机会这他们柚子一来,涨停果然一地鸡 冲冲冲冲从 07-3107-31 14:38
- 97 0 [隆平高科吧] 无CHI 股友R166o51076 07-3107-31 14:38
- 84 1 [华帝股份吧] 老话说的好,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! 阿弥陀佛极乐 07-3107-31 14:38
- 597 4 [韩建河山吧] 又一次卖飞,我是韭菜 liang俊杰 07-3107-31 14:38
- 164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后果!凭啥打压涨的好的牛股!每当刚刚缓 听雨18197118 07-3107-31 14:38
- 116 2 [普洛药业吧] 16.33割了。 紫藤de李洛阳 07-3107-31 14:38
- 499 2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目前不涉及稳定币相关业务,但存在一定 卧龙归来 07-3007-31 14:38
- 78 0 [中红医疗吧] 太便宜了,没有主力 股市18载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螺纹钢吧] 信我者得永生,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,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啊,快跑吧,不撞南墙心不死。 有钱马上 07-3107-31 14:38
- 84 0 [*ST天茂吧] 坚决不卖票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7-3107-31 14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,这帮大笋子,天天让我亏 地球令叠第一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沃森生物吧] 跌了个狗。哈哈哈 整洁的兰霄翔 07-3107-31 14:38
- 87 0 [晶科能源吧] …… 永沣投资 07-3107-31 14:38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晴天霹雳 我是耐心资本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抱团了 log小犹太 07-3107-31 14:38
- 289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主打华为产业链、英伟达的利空对兴森科 擎天柱AAAAA 07-3107-31 14:38
- 86 1 [英科医疗吧] 这一天走的真拧巴 祺_匀 07-3107-31 14:38
- 220 7 [盛通股份吧]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,尾盘可能涨停 执着的许琰坤 07-3107-31 14:38
- 147 3 [中际旭创吧] 眼红达链收益的人开始搞事了带崩大盘的狗 YWXYWXYWX 07-3107-31 14:38
- 110 2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补三分之一仓位 阿土伯777777 07-3107-31 14:38
- 140 1 [城建发展吧] 刚买滴!刚买滴城发被砸啦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8
- 115 2 [先导基电吧] 走了,持有两年亏20%,没业绩没基本面没概念, Stq 07-3107-31 14:38
- 231 6 [杭齿前进吧] 再加2000股信你一手 股神毛毛 07-3007-31 14:38
- 44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绿装跌的何年何月?要点脸不? 股友E5572T2765 07-3107-31 14:38
- 113 0 [密尔克卫吧] 主力到底还想要怎么洗,都洗掉十层皮了... 深夜地下铁518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买了这货的亏个2三十个点的都算是套的少的吧, 数字生涯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通光转债吧] 万一赎回那就是个灾难,我不赌了,你们赌吧 透视rensheng 07-3107-31 14:3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幸福蓝海水下负8个多点,我的成本23.5我接回来 财富金牛一哥 07-3107-31 14:38
- 66 0 [惠柏新材吧] 现在几个月不要开新仓了一个做做T就行!你去抄 追板狂徒 07-3107-31 14:38
- 4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急急急,快点3点啊。 基民W1522R9976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带带301151水利一起飞起。。 八一七路 07-3107-31 14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七月收关日各大股指尽墨八月堪忧,要不是银行股 n536113399828336 07-3107-31 14:38
- 89 0 [天马科技吧] 这里不是避险地方,这是确定性很高的地方,欢迎 开朗的康虔 07-3107-31 14:38
- 43 0 [中光防雷吧] 主力太的恶心 股友08251G31V6 07-3107-31 14:38
- 84 0 [金运激光吧] 气笑了 淡定吃排骨 07-3107-31 14:38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顺利队999666 07-3107-31 14:38
- 177 0 [翰博高新吧] 一直不建议大家买光学游戏电子,是不是光学类基 股友6lfIxP 07-3107-31 14:38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老舅认输,再次投降交筹 老舅采九朵莲 07-3107-31 14:38
- 75 0 [宝明科技吧] 主力在吃筹码了 股友96x52n6297 07-3107-31 14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纳斯达克又创新高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3107-31 14:38
- 7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跟涨跟跌到是很强 股友Cccc 07-3107-31 14:3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支撑周五日饯3474 小观园 07-3107-31 14:38
- 80 0 [*ST航图吧] 没怎么涨你跟着跌毛线啊 碎碎念的豆子 07-3107-31 14:38
- 90 0 [*ST聆达吧] 套住今天60%的人,实在有点不道德 跟我一起悟道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53买的,明天再跑 半目之境 07-3107-31 14:38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跟昂利一起几个点,卖昂,留了你,亏死了, 股友L003337f63 07-3107-31 14:38
- 167 0 [光大阳光启明星创新驱动主题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给力!近一年收益50.8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4:38
- 7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28.10就可以 自立求强 07-3107-31 14:3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厉害的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谁敢碰??? 一名合格的猎人 07-3107-31 14:38
- 82 0 [明星电力吧] 在也不碰你了,把你从自选股里删除 股友15070I9I62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天有为吧] 99,98建仓看样子要实现了,猪力,加油 鳌太线穿一遭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收盘731.今天收盘801不过分吧 敢作敢当的魏言秋 07-3107-31 14:38
- 77 0 [广生堂吧] 资金流出,已经不看好了,赶紧走,别听那些鼓吹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8
- 62 0 [多晶硅吧] 就是跌停不了 Wither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天目湖吧] 月线突破了10700确立牛市月线级别行情了 买的都翻倍 07-3107-31 14:38
- 334 0 [宏桥控股吧] 花旗认为,由于产能限制政策,中国铝供应将持续 钱进的钱 07-3107-31 14:38
- 377 1 [退市苏吴吧] 我买了这个 主力是小弟x 07-3107-31 14:38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8.1 还不封板? a老司机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硬不起来了 四千必扣钱 07-3107-31 14:38
- 107 0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是81建军节,当天买入不能卖,只有今天低位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3107-31 14:38
- 77 0 [德赛西威吧] 大盘杀得不要不要的 刚强的何艳 07-3107-31 14:38
- 81 0 [云南锗业吧] 玩完 红枚王是我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贝斯美吧] 大盘不能涨两天全网都叫牛市来了收割你们来了哈 心想事成万事如 07-3107-31 14:38
- 79 0 [顺景科技吧] 准备猛砸 股友1m3852h097 07-3107-31 14:38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 大A添王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套人啊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7-3107-31 14:38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毫无下限,终究是错付了,挺着吧 天天被割的老韭菜 07-3107-31 14:38
- 1298 5 [景峰医药吧] $ST景峰(SZ000908)$ 明日可否踏征途 07-3107-31 14:38
- 107 4 [城地香江吧] 不错了,今天大盘绿的,你是红的,很好了。逆大 小董要做短线客 07-3107-31 14:38
- 149 4 [三花智控吧] 千万别干绿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-3107-31 14:38
- 85 1 [博实结吧] 今天深市怎么调整这么多……谁来科普一下 价值投资老斯基 07-3107-31 14:38
- 140 1 [东方钽业吧] 逐步越跌越加,相对其它小金属,涨幅较小。 博丽雅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*ST益通吧] 成本少了三毛! 可爱的袁婕 07-3107-31 14:38
- 52 2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还有新低 股友llUUqv 07-3107-31 14:38
- 153 3 [嘉事堂吧] 打板被套,如何处理,哎 龙倍儿 07-3107-31 14:38
- 16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什么时候出净值 jkfc9898姚耐 07-2807-31 14:38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开玩笑撒 小趴菜白忙活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还好昨天涨停出了本来以为今天会后悔回来一看这 可怜的小韭菜5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步长制药吧] 终于等到你调整了,至少一个月!慢慢来!不着急 可靠的谢衍慕 07-3107-31 14:38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日了三维通信,日了三维通信,日了三维通信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3107-31 14:38
- 95 0 [中马传动吧] 老庄知道大盘要调整了,昨天拉涨停跑掉,今天就 国色天香的车港 07-3107-3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