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美股晚上涨油气会不会也被拉一波 股友20a8N02503 07-3107-31 14:38
- 140 6 [嘉事堂吧] 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挺高兴48 07-3107-31 14:38
- 209 1 [众生药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看好21 登髙望逺 07-3107-31 14:3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书展门票开售,日场10元夜场5元还有联名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8
- 90 0 [常铝股份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认真的蒋茁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南华期货吧] 本想24卖此股,那知未到向下出。无奈保本把股除 熊猫8715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中国通号吧] 割韭菜的日子。股权投资不怕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8月1号送给大家的礼物、中字头里面有罕见。 拔苗助长 07-3107-31 14:38
- 82 0 [三美股份吧] 这么耐,厉害啊 狮业有成 07-3107-31 14:38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解套了 股友69961qU370 07-3107-31 14:38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他一拉我就想做空,一跌我就想做多。控制 上海股名30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妈的,你怎么就不跌了呢?不是你的风格啊,我在 Suxing0310 07-3107-31 14:38
- 90 2 [新五丰吧] 准备好子弹,6.21接 桀骜不驯的妮子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悍高集团吧] 也没有看见一个买的,难道这就见顶了,涨到70-8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7-3107-31 14:38
- 143 3 [海联金汇吧] 跌不动了,半月前买的,一直补一直跌,始终出不 ABC456456456 07-3107-31 14:38
- 107 2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回购注销吧,减少股本,提振信心 长线尊者 07-3107-31 14:38
- 151 3 [紫光股份吧] 一群小可爱,还幻想吗 光光光砸光 07-3107-31 14:38
- 106 2 [保利联合吧] 都去举报这个不良的公司!!!!!!!! 苏太神 07-3107-31 14:38
- 100 1 [中原证券吧] 如果破了440可以满仓干了 第一量化投资 07-3107-31 14:38
- 169 1 [华域汽车吧] 大盘技术型调整而已,不要轻易交出筹码 资交机者 07-3107-31 14:38
- 666 17 [商汤-W吧] 有压单我就挂单 TZ看好了就上 07-3107-31 14:38
- 205 2 [润本股份吧] 杀蚊子的题材股不是很多!现在我们这边努力杀蚊 merse 07-3107-31 14:38
- 537 3 [大秦铁路吧] 能搞到底不呢。反转搞进去了。 如一交易之路 07-3107-31 14:38
- 694 3 [美利云吧] 只要我卖了,它就会涨,但最终还是会下来,逢高 正好的钱丽1 07-3107-31 14:38
- 204 0 [韩建河山吧] 给玩死 爱理财的浪浪 07-3107-31 14:38
- 84 0 [苏州固锝吧] 还没涨就跟着跌呀,什么玩意 笃定参照 07-3107-31 14:38
- 121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看目前估值情况,跟上应该可以的吧? 基民0197G51h21 07-3107-31 14:3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火电煤电一体化的内蒙华电600863,回踩牛熊 先见者赢 07-3107-31 14:38
- 80 0 [ST标准吧] 其实他想赚钱了,看雅下赚那么多钱,自己也想拉 股友b95xeO 07-3107-31 14:38
- 111 1 [科华数据吧] 电源设备要靠其他热门板块下跌资金外溢才涨一涨 奥特曼战士 07-3107-31 14:38
- 107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7元见 猎食者 07-3107-31 14:38
- 75 1 [中铁工业吧] 8.4见了 中文雄起 07-3107-31 14:38
- 106 2 [茂业商业吧] 我啥时候买了你 深沉的曹翼扬 07-3107-31 14:38
- 90 2 [永贵电器吧] 诱多的垃圾 股友323675X9K7 07-3107-31 14:38
- 79 2 [海格通信吧] 我怎么买了你这么个** 三仟万 07-3107-31 14:38
- 268 9 [彩虹集团吧] 出货完成彩虹集团清空,转战天府旅游,世运会马 古门山妖 07-3007-31 14:38
- 75 0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韭菜一脸,韭菜还在幻想主力设施 牛牛会出手 07-3107-31 14:38
- 89 0 [和而泰吧] 此股八月恐不乐观,要有一次大调整 贴吧毒瘤子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中国平安吧] 怎么回事啊 最爱三文鱼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不行啊砸的有气无力的。震不走人啊 纸质储蓄罐 07-3107-31 14:38
- 70 0 [新亚电缆吧] 亏本砸有意思吗 红磨坊 07-3107-31 14:38
- 101 1 [山西焦煤吧] 要跌3年才会涨亏损股要变S丅了 股友M018x83612 07-3107-31 14:38
- 313 4 [天然气吧] 怎么买 谦谦君子2787 07-2407-31 14:38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这行情走成这样属实不易 我是股市小神仙 07-3107-31 14:38
- 99 0 [*ST英飞吧] 跟死了没埋一样啊!徘徊在天堂与地狱之间! DarKer 07-3107-31 14:38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压舱石,平衡指数的 基民pvntDL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有研新材吧] 牛啊,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fg61395887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比国足出线还难 自由天地122250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中证白酒吧] 没赚钱的进来也都挨顿打再出去,回本做梦去吧! 基民53Y3m82258 07-3107-31 14:38
- 94 0 [强力新材吧] 惠柏新材都涨起来了。你还趴着干啥。 陈小禾V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买就跌,又跌了踏实了 股友Q6q7t1 07-3107-31 14:38
- 81 0 [璞泰来吧] 大家一定、一定、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啊,大跌即 灰色格调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新北洋吧] 好在老子走得快 老牛股88 07-3107-31 14:38
- 75 0 [锦浪科技吧] 垃圾 股友o5Y5307186 07-3107-31 14:38
- 95 2 [步步高吧] 买入托单是幼多 谨慎的席昭 07-3107-31 14:38
- 86 1 [宏昌电子吧] 明天继续下跌,是要退市了吗。哈哈哈哈 股友rr68577926 07-3107-31 14:38
- 87 1 [海兰信吧] 主力摁死不松手,心好黑 股友T55357770y 07-3107-31 14:38
- 98 3 [阳光乳业吧] 想买的,今天都买进去了,这明天谁接 股友2086V50Y23 07-3107-31 14:38
- 1321 1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生物医药-0.28%,恒生科技-2.7 阿心玩恒科 07-3007-31 14:38
- 369 5 [当升科技吧] 为什么说当升科技未来3个月内会跌破30元?因为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1 14:38
- 81 0 [广聚能源吧] 衵的!你是怎么做到的天天跌的 万事有余得江浩 07-3107-31 14:38
- 159 0 [保利联合吧] 这帮财神祖师天天唱十倍的托不见踪影了吗? ZL202401402903 07-3107-31 14:38
- 92 0 [长亮科技吧] 大盘本周才开始调整,你调整了3周了,还在继续 沉稳的孟霖溪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易瑞生物吧] 清仓了,等你走好再回来 道丶易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可以低吸了,目前有超跌!短线反弹很快到来 财哥v 07-3107-31 14:38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韩建都带不动你 股友907G32h231 07-3107-31 14:38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国运牛哈哈哈 金融地产的王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现在低头弯腰,只为将来爬的更高 股友7w658r7361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奕帆传动吧] 赶底超跌,吃相太难看了,恶有恶报的 钰福隆 07-3107-31 14:38
- 344 0 [博杰股份吧] 勾主力你搁这出货呢什么扫操作 时驭择流若水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退市苏吴吧] 买一手做纪念,哈哈 笑傲酱壶 07-3107-31 14:38
- 107 2 [*ST东智吧] 要业务无业务要业绩无业绩的货蹭取了“东方”、 超短线小韭 07-3107-31 14:38
- 108 1 [利德曼吧] 昨晚上挂的单没有排到 善良的林晨光1 07-3107-31 14:38
- 213 6 [*ST天宜吧] 提醒庄家一直对倒出货。 股友eF063V 07-3107-31 14:38
- 69 0 [焦煤吧] 封的真死 英俊的俊 07-3107-31 14:38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越跌越买,成本咋越来越高了呢 股友2g511d9725 07-3107-31 14:38
- 70 0 [万凯新材吧] 繁荣昌盛 劣人没有枪 07-3107-31 14:38
- 73 1 [ST应急吧] 哎,至少今天不亏钱 日月盈昃123456 07-3107-31 14:38
- 272 2 [潍柴动力吧] 挺过这一波,就会海阔天空。 qwe147ewq 07-3107-31 14:38
- 171 3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要么小跌要么大涨 蔚7286 07-3107-31 14:38
- 229 7 [恒生电子吧] 等下2点多会拉红,卖了的都是 整股中 07-3107-31 14:38
- 93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真强势 义乌小柚子 07-3107-31 14:38
- 92 1 [南侨食品吧] 股载,来了,赔的,嗷嗷嗷嗷嗷嗷叫 广进的李白 07-3107-31 14:38
- 84 1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东方红量化持仓的股票都一地鸡毛 江南石谷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焦煤吧] 会不会明天在来个涨停 飞黄兴隆de双双 07-3107-31 14:38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跌停吧,还墨迹啥? 神牛飞天 07-3107-31 14:38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电建稳住了,这个就没什么好担心的, 温和的白云 07-3107-31 14:38
- 165 5 [深水海纳吧] 能红吗 日进州鹤地尔泰 07-3107-3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