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金龙羽吧] 权重股回调你跌什么 模仿不来的气质 07-3107-31 14:38
- 92 0 [雷曼光电吧] 一根天线 ElioFelix 07-3107-31 14:38
- 74 0 [荣盛石化吧] 磙磙磙磙磙,今日大暴跌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思泰克吧] 你就不能停留在44.4吗?,拉个涨停板这么难吗? 股友885WU30311 07-3107-31 14:38
- 85 0 [晶华新材吧] 有点意思 股友11c7786U73 07-3107-31 14:38
- 76 0 [猫眼娱乐吧] 票房在那里只后悔补仓不早了没钱再补了 飞黄生财得叶孤城 07-3107-31 14:38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蹦盘式的绝望,两天回到两个月前 股友nOy1yC 07-3107-31 14:38
- 93 1 [璞泰来吧] 17.6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3107-31 14:38
- 182 7 [氧化铝吧] 但愿是最后一波洗盘 东方钽途 07-3107-31 14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 小小小慧慧 07-3107-31 14:38
- 83 0 [*ST利源吧] 看看发行价,想想现在,钱去那里了 股友Rr17087950 07-3107-31 14:38
- 61 0 [玻璃吧] 全都是空。。。离谱 股友5v36c03979 07-3107-31 14:38
- 90 0 [广合科技吧] 明天来个多杀多直接抄底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玻璃吧] 挣到钱的多生几个孩子吧,改变下人口结构,不然 登高长啸 07-3107-31 14:38
- 76 0 [安利股份吧] 远离垃圾股 皖南印象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哎,怕是要往9.6去 Heartfy 07-3107-31 14:38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尾盘跌停, 股友2166X1k959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ST万邦吧] 千万别买,这是假药 股友8t178628r5 07-3107-31 14:3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行的哈哈 股友6w8285I335 07-3107-31 14:38
- 126 1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废了,减持,八月还有解禁,又碰上利空 好奇的小韭菜 07-3107-31 14:38
- 235 6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开始全仓持股不动到九月三号会怎样? 股友8T2715580v 07-3107-31 14:38
- 298 6 [安科生物吧] 开板出货还是洗盘啊,犹豫卖不卖呢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7-3107-31 14:38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庄家力害,收割随心,予取予求。 股友5912aG8312 07-3107-31 14:38
- 90 0 [富邦科技吧] 个人认为,9.2元接货应该不会亏钱。(个人观点 股友09JexI 07-3107-31 14:38
- 75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不走明天会卖 期待着有一天 07-3107-31 14:38
- 109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就这么一折腾;股市向好的局面又完蛋了。 喜气洋洋的章言晔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好好努力吧,固态电池的投入该加大了,而不是让 凡人炒股94 07-3107-31 14:38
- 7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稀土是正常调整,不是见顶,调整到位后还会继续 天水蓝蓝 07-3107-31 14:38
- 67 0 [贝因美吧] 来大单了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4:38
- 107 2 [东方财富吧] 涨时涨不赢别人,跌时就带头,所以你就是带头大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7-3107-31 14:38
- 143 3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都买在高位,成本线还没到,是不是类型加点 华尔街捡瓶子 07-3107-31 14:38
- 126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,量化主导行情, 无感丶丶丶 07-3107-31 14:38
- 117 2 [神火股份吧] 这碗面你们吃了,晚饭还吃的下不 股友9093g30K05 07-3107-31 14:38
- 65 0 [纯碱吧] 还在开多的想啥呢 燃烧回忆 07-3107-31 14:38
- 83 0 [海油工程吧] 蜗牛式的涨,瀑布式的下跌,油的尿性? 时尚的杨琦 07-3107-31 14:38
- 105 1 [中超控股吧] 又搞骗炮,现在又慢慢一分一分滴下,除非拉到5. 股友26677d8x19 07-3107-31 14:38
- 74 1 [纯碱吧] 焦煤在前面等你,不要犹豫 背后的落寞 07-3107-31 14:38
- 85 2 [铜冠铜箔吧] 两点半了 股友3L933661k5 07-3107-31 14:38
- 97 1 [新华传媒吧] 立正,不许跌了。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7-3107-31 14:38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涨停了没赶上,今天跌停赶上了山顶好凉快 有远见的宋畅1 07-3107-31 14:38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被砸得想回家找妈妈 受伤的A股 07-3107-31 14:38
- 101 2 [通威股份吧] 。。。。有本事就跌停 股友16TI956969 07-3107-31 14:38
- 246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9个交易日走,明天上手高开4% fffffffff_456 07-3107-31 14:38
- 117 2 [天阳科技吧] 这股的走势就是洗几天拉几天,洗几天拉几天,然 等量齐飞 07-3107-31 14:38
- 119 2 [锦江在线吧] 明显跌不动了,明天开启反弹! 股友05h0358f91 07-3107-31 14:38
- 191 2 [东方甄选吧] 也就东方甄选盘子小拉一拉,看看新东方的另外两 西风古道rea 07-3107-31 14:38
- 102 2 [西部矿业吧] 止跌处,60线上方某个地方,准备 股友1Q6kWI 07-3107-31 14:38
- 125 3 [通达股份吧] 你真是没用啊 股友1A579O6901 07-3107-31 14:38
- 147 3 [千禾味业吧] 分红的钱,几时到账? 股友0g69n82225 07-3107-31 14:38
- 119 1 [梦天家居吧] 周五异动,今天再次低开,可以买入,向上突破迹 鼎丰投资 07-2807-31 14:38
- 121 0 [普门科技吧] 指望大盘暴跌,此股会表现一番,那是做梦了。大 gedashi 07-3107-31 14:38
- 116 0 [新宏泰吧] 28的成本贴成26了真垃圾 财富小趴菜 07-3107-31 14:38
- 87 0 [正丹股份吧] 23.50抄底了50手。。发财了。过久到40卖给主力 股友Xw18602531 07-3107-31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人啊 言行合一2026 07-3107-31 14:38
- 83 0 [三峡新材吧] 真的是上涨没有你,下跌全是你 萌新价到 07-3107-31 14:38
- 84 0 [方正电机吧] 还不跌停退市 股友9677Z0H980 07-3107-31 14:38
- 220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说句公道话啊,锦波公司的实力可能是很强的, 股友20k9w58367 07-3107-31 14:38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呵呵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3107-31 14:38
- 259 0 [悦心健康吧] 终于解套拜拜了您嘞 幸福街道东大街 07-3107-31 14:38
- 72 0 [纯碱吧] 空单拿住喽,监管和主力需要他跌,必须破一千块 请出底牌 07-3107-31 14:38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全是主力在操盘,没人上当了!没人去接盘了!哈 阿月姐 07-3107-31 14:38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很想吐血,买彩票都没有这种中奖概率,一买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3107-31 14:38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这是都挣了钱的吗,封单都封不住 股友X72RNg 07-3107-31 14:38
- 100 2 [恒宇信通吧] 73.66站岗谁来救我啊 骑扬州鹤得孙尚香 07-3107-31 14:38
- 133 3 [漫步者吧] 这股不值得买,长期拿着不心安。离婚,源源不断 千年胡杨123 07-3107-31 14:38
- 14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回暖值得期待 X梦幻星野 07-3107-31 14:38
- 72 0 [玉禾田吧] 涨的磨磨唧唧,跌的痛痛快快!继续减持 心随梦行 07-3107-31 14:37
- 242 0 [仕佳光子吧] 居然上午给我卖了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7-3107-31 14:37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该不会绿吧 叮咚伤成 07-3107-31 14:37
- 104 0 [拓维信息吧] 就算华为供应链全线涨停也不为惊讶,英伟达供应 股友020I56x310 07-3107-31 14:37
- 88 0 [顺丰同城吧] …… 你的小铁粉 07-3107-31 14:37
- 74 1 [山河药辅吧] 还得跳水 piigpiig6384 07-3107-31 14:37
- 113 1 [环旭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散户牛XX 07-3107-31 14:37
- 258 7 [雅化集团吧] 跟着一个短线老师16.295挂在了山顶的顶,买了就 股友1838Z113L8 07-3107-31 14:37
- 127 2 [利元亨吧] 老股民判断:基本确定主力已经出货差不多了,明 股友0958808C3r 07-3107-31 14:37
- 73 0 [大连友谊吧] 看不懂,神仙打架 顺势而为的橙子 07-3107-31 14:37
- 108 0 [河钢股份吧] 大地震了,电钻搞不成了。 晖晖熊 07-3107-31 14:37
- 103 0 [百川畅银吧] 涨了十几天,不如一天跌的 夏天的风227517 07-3107-31 14:37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碰不得千万碰不得谁买套谁 股友5ly6193583 07-3107-31 14:37
- 78 0 [华北制药吧] 阴公 勇闯大a挣500万 07-3107-31 14:37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骗一次二次多次!再笨散户也懂得割肉止损了!确实 以主力一起砸 07-3107-31 14:37
- 127 1 [粤桂股份吧] 有人一直拿大单压着不让涨,这里面的老庄就是狗 大江海阔 07-3107-31 14:37
- 94 2 [*ST中设吧] 8.5元成本,不惧下跌就是为了自己理解等20元。 黑白十分 07-3107-31 14:37
- 81 1 [XD福龙马吧] 怎么不砸穿? 南河路 07-3107-31 14:37
- 111 1 [亚信安全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静待花开花富贵 07-3107-31 14:37
- 172 3 [招商公路吧] 为什么你没有XD标识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7-3107-31 14:37
- 100 0 [三一重工吧] 别人涨,你不涨,别人跌,我必跌,主打就是一个 小牛小大头 07-3107-31 14:37
- 561 0 [华钰矿业吧] 过两天在来接你,恶心 便利的孔玉凤3 07-3107-3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