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神农种业吧] 这货到底跟什么,大盘红他绿,大盘绿还是绿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7-3107-31 14:33
- 257 2 [中控技术吧] 股价的长期趋势,是公司质量最精准的刻度尺 季伯尝 07-3107-31 14:33
- 104 2 [韩建河山吧] 最后一小时,尾盘是拉涨停还是砸绿,还是7.6收 风中散发906 07-3107-31 14:33
- 136 5 [中超控股吧] 我又进来了,估计又凉了 凭感觉卖飞 07-3107-31 14:33
- 194 3 [北新建材吧] 这股不涨估计是外资持股多,国不期望他们赚钱 远胜资本 07-3107-31 14:33
- 203 5 [数字认证吧] 下午大概率开板了。 赚不到钱怎么办啊吧 07-3107-31 14:33
- 6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家伙是真牛啊,我买的股票里唯一涨了一只 红彤彤得独角龙 07-3107-31 14:33
- 178 4 [晨光新材吧] 止损13.5没走到给我卖出去了,什么玩意 股友Ddufz5 07-3007-31 14:33
- 86 0 [均胜电子吧] 好喽 谦虚的雨云海6 07-3107-31 14:33
- 92 0 [大宏立吧] 主力走的干干净净,5,10,30,甚至60一点都没 股友93577E873P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玻璃吧] 多头被干爆了,下面就是空菌打空军 趋势来了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壶化股份吧] 1627挂了十几次单,一上就撤单 wanders2012 07-3107-31 14:33
- 478 1 [保利联合吧] 加仓1万股 江湖人股东 07-3107-31 14:33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利润全部回吐,就当没买过你,明天清仓 掏出一片天 07-3107-31 14:33
- 300 2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跌,老子要建仓了 股友6Y8773876l 07-3107-31 14:33
- 81 1 [智飞生物吧] 加油砸吧!18元以下我会参与一下的。 jml18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移远通信吧] 尾盘拉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107-31 14:33
- 161 6 [上海电气吧] 有没有10元的本的 基民031Vv63296 07-3107-31 14:33
- 271 11 [卫宁健康吧] 有点心慌慌了,上午11.89买的1万股梦想喝点汤, 苏城庄稼叔叔 07-3107-31 14:33
- 89 2 [泰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319O99627 07-3107-31 14:33
- 181 4 [韩建河山吧] 有个龙头选手走了,做天路板上的,他走了,我感 xxxxcccccffff 07-3107-31 14:33
- 385 7 [西藏珠峰吧] 请问京东举牌是什么意思?京东不是电商平台吗, 女大炒股暴富 07-2407-31 14:33
- 70 0 [焦煤吧] 好了,补缺结束,准备一下,下周开涨 gxu人间小甜瓜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千万别拉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3107-31 14:3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至顶峰了 玩恶的资本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广联达吧] 庄家根本无人性 阳光的华苑3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烂透了 天天章 07-3107-31 14:33
- 9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老郑全年表现虎头蛇尾,尤其是最近一顿骚操作猛 股友26D9596A55 07-3107-31 14:33
- 102 0 [晨曦航空吧] 从日线看,明天或收盘是涨的,但从明天减持来看 自信的池伟涛1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A50期指吧] 黑色星期四盘中还来个黑天鹅 仔仔0010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东湖高新吧] 我就说这就是大盘逆子 会飞的小花猫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新易盛吧] 顶部双头 消瘦的甜风 07-3107-31 14:33
- 93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咋天天尾盘杀跌呢 jhysx 07-3107-31 14:33
- 92 1 [正丹股份吧] 中报这么垃圾吗都没人买 张浥尘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起码上5个点 股友7612119R5r 07-3107-31 14:33
- 96 1 [中富电路吧] 我擦。开盘买的。你现在下跌这么厉害。你要我怎 疯狂的疾驰 07-3107-31 14:33
- 86 1 [首都在线吧] 近日补仓的卖掉,还会回调整理,后续拭目以待 一剑得天下 07-3107-31 14:33
- 246 1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买股票从来不看周k,只看日k,周k价格高不 让知识创造价值 07-3107-31 14:33
- 135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主力看着1.92亿主力实际筹码不足6000万,边 股友53n9291x97 07-3107-31 14:33
- 81 1 [古鳌科技吧] 破位了,跑 奋发的姜扬莹 07-3107-31 14:33
- 114 1 [东杰智能吧] 会不会今天晚上停牌 zz侠W4p4p4p 07-3107-31 14:33
- 112 2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进来的主力就这样被埋了 有自制力的幻爱行 07-3107-31 14:33
- 146 5 [巨星传奇吧] 试盘过了,抛压不大,两点拉起来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3107-31 14:33
- 219 7 [焦煤吧] 1100的空咋办,暴亏两万了,好惨 买包辣条压惊 07-3107-31 14:33
- 218 2 [三江购物吧] 开了至少25年的三江绍兴上虞店于7月28日最后一 东南长空 07-3107-31 14:33
- 164 1 [博深股份吧] 天天跌,陈怀荣那几百万股大宗货,估计溢价15% 山寺桃花始胜开 07-3107-31 14:33
- 251 8 [棉花吧] 棉花亏惨了亏了90多万 pussyholder 07-3107-31 14:33
- 109 1 [爱旭股份吧] 一不小心就在外头吃了块小肉。嘎嘎,真香! ST大树 07-2907-31 14:33
- 65 0 [康芝药业吧] 平顶了 江湖人称小诸葛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还不见好就收等到站岗????全球金融危机 谦虚的沈锐4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绿成什么样了? 角斜炒家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星期的跌从上周五吃到现在,真的吐血了, 股友1m3953m189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高新兴吧] 垃圾只要跌从来不缺席 股友31193yv921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才可以看清楚是继续跌还是开始向上涨 志在有成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R东方1吧] 跑出去亏的更惨,还不如老老实实呆在这里,或许 娴雅文静的冰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指南针吧] 果然人多的地方就是不能去 股友2v5E116583 07-3107-31 14:33
- 80 1 [迎驾贡酒吧] 就该这样洗盘 搬砖的薛老板 07-3107-31 14:33
- 87 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票都是主力自己在玩每天来回做T来回玩洗 股友53n9291x97 07-3107-31 14:33
- 132 2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票,万手拉不动。。。里面的脏东西会砸下来 有趣的肖茁 07-3107-31 14:33
- 84 1 [巨星传奇吧] 缺口不会补完…… 生活热爱者 07-3107-31 14:33
- 160 2 [江苏金租吧] 估计要跌到5.3左右,等5.3加仓吧 五花马千金子 07-3107-31 14:33
- 93 2 [科顺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一直红,你一直绿 股乐喧天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砸到24块应该差不多了。 jml18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中安科吧] 垃圾一塌糊涂 有思想的莎拉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灵康药业吧] 6.27满仓买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放量下跌还要跌 最绿之韭菜 07-3107-31 14:3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fan 啊菠萝啊 07-3107-31 14:33
- 83 1 [豫能控股吧] 卖B股 股友6p3v189751 07-3107-31 14:33
- 94 1 [筑博设计吧] 进来,就被他套5个点,这么2比 夜过客 07-3107-31 14:33
- 107 2 [中南3吧] 只我羊羊我是真心关心大家的,你们不要执迷不悟 甜甜小肥羊 07-3107-31 14:33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连续跌停? 左右山水 07-3107-31 14:33
- 116 0 [长芯博创吧] 约谈英伟达给你有啥关系 活捉张鑫海 07-3107-31 14:33
- 84 1 [拓斯达吧] 谁买谁倒霉,铁律 张先生共通 07-3107-31 14:33
- 107 2 [共进股份吧] 11.46卖了这垃圾,还是不太坚决,没卖在高位 和气生财得梦轩 07-3107-31 14:33
- 102 2 [美的集团吧] 70.1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3107-31 14:33
- 82 1 [云南白药吧] 切 股友8o5HhU 07-3107-31 14:33
- 93 2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股会不会最后基金的基民高位接盘 好运的小酒 07-3107-31 14:33
- 208 4 [南兴股份吧] 首板一直破板,落袋为安了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7-3107-31 14:33
- 238 2 [亚泰集团吧] 2025年7月29日下午,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 斯皮亚图斯 07-3107-31 14:33
- 193 9 [恒银科技吧] 不想磨了10.42割了,6.91去了浦东,听天由命了 沉淀电 07-3107-31 14:33
- 163 2 [美高梅中国吧] 这股跌不下去。 n455813740774200 07-2407-31 14:33
- 560 0 [大为股份吧] 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拿到第一的位置 没技术派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北方华创吧] 业绩雷的股肯定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永序之列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*ST闻泰吧] 大盘完蛋了难搞 植顺0606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回天新材吧] 好票 只吃鱼中007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跌个百分之十 牛是真 07-3107-31 14:33
- 87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吗? 股友57w960T166 07-3107-31 14:3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林在路上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