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新亚电子吧] H20又没有运用到藕心,藕心人家是GB200和300, 善良的赵麦克 07-3107-31 14:33
- 113 2 [寒武纪吧] 盘中差价够大,25块。 AI寒武纪2024 07-3107-31 14:33
- 439 3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高开,听到华为消息的散户疯狂买入,今天打 魅力的韩苑白 07-2907-31 14:33
- 129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军工板块要开一个诸葛亮会了!科技走的这么好且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天汽模吧] 去,大盘涨,你雷打不动,大盘跌,你串稀 小散都挣钱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但是它可以继续包阴啊! 多文多谋de孙膑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贝因美吧] 可能还要600629散户电他 淘宝网冬惠灯具厂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下跌才开始 吾心永恒2 07-3107-31 14:33
- 93 0 [积成电子吧] 你不跌停都对不起你这名字垃圾仔 股子神一 07-3107-31 14:3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好吗 点石纳福的婉琳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莱宝高科吧] 这是什么牛 股友1P6305v997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双鹭药业吧] 每次格局就换来nt走法 明日柚子 07-3107-31 14:33
- 130 1 [湖南发展吧] 大家还看不出来,阴跌就是主力不玩了!还忽悠什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3107-31 14:33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别说舒泰神广生堂,你连翰宇都涨不过,天天A杀 蓝色天空sh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玻璃吧] 卖飞了空单,卖飞了20个点 基民5v5216h731 07-3107-31 14:33
- 98 2 [中建信息吧] 这股啥时发中报 股友rucBkV 07-3107-31 14:33
- 101 2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票太磨人了 独坐小楼 07-3107-31 14:33
- 111 4 [巨星传奇吧] 快5日线了,未必会补缺口,打好提前量 一剑纵横 07-3107-31 14:33
- 113 1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下面托单这么大,结果就是跌,大家注意安全 chen163018 07-3107-31 14:33
- 118 0 [先达股份吧] 跑路吧,已经是彻底的空头趋势,看看去年的正丹 豪爽泼辣的征鸿4 07-3107-31 14:33
- 113 0 [上海石化吧] 兄弟们记住,行情大好这家伙不涨,大盘肯定是有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7-3107-31 14:33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删自选 欣小萌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韩建河山吧] 马上就要涨停!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正帆科技吧] 半年线戳破了7次都占不上。那只能在回撤到35附 驭龙君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要跟花痴反着做。 否极泰来U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澜起科技吧] 完了,接下来一周都不用看了 胖瓜子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中科海讯吧] 追高死,抄底死,预判题材也死,死扛才是对付量 壹枼知秋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欣旺达吧] 真的狠 空头小嘿嘿 07-3107-31 14:3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,没事。 股友pLYYUV 07-3107-31 14:33
- 115 0 [恒辉安防吧] 又开始砸盘了,我还以为你这2个月翻倍了,每天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3107-31 14:33
- 104 0 [中银证券吧] 游资大佬章盟主太狠了,估计要套一大批小散。 股友650E68K030 07-3107-31 14:33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赚时没有份,跌时每次大亏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3107-31 14:33
- 4989 23 [大禹节水吧] 公司就直说有没有参与到雅下水电站项目?有或者 大禹节水股友 07-2307-31 14:33
- 72 0 [高伟达吧] 垃圾股,喋喋不休 炒股赚钱养弟弟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结束了 股友0C926095a3 07-3107-31 14:33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本次大盘大跌后,护盘大概率应该是中字头,券商 东小牛888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恒华科技吧] 四连绿,没啥用了,明天五连绿,直接狂跌吧 Yixo_oxiY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每天总有理由绿!看清楚,每一天 案板上的9菜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ST南都吧] 跌起来你是爷,涨的时候你是孙子 做短线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ST京蓝吧] 昨天看到大盘3636我就知道对子顶了,要回调了, 买一支股票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开始套人,吃进去的都得吐出来 股友qkoxIQ 07-3107-31 14:33
- 26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跌起来就是!涨起来就是便秘 冰峰暖心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打酱油i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会开完看了一下一句没说房地产赶紧跑,看来 八费特师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荣盛石化吧] 从亏5千多,到现在亏1000多了,真是难 我是魏大虾 07-3107-31 14:33
- 80 1 [*ST八钢吧] 明天周六 股友MjeZdP 07-3107-31 14:33
- 84 1 [林洋能源吧] 5.7加仓 股友MYWPeo 07-3107-31 14:33
- 101 2 [人工智能吧] 由于本人基金涨幅超过2%,自动触发嘲讽技能,如 艾古钢骨都是失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*ST瑞和吧] 再等三个月。才招募投资人。好多不耐烦的。割肉 舟行迟 07-3107-31 14:33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篮球小子一字穿云杀.老传统 股友87g36c1956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南华期货吧] 我是过来看多元金融的,焦煤不起多元必有一死, 楚楚可怜的哥婕 07-3107-31 14:33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说,看牛还来不不??? wto解闷1008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量化涉嫌操控股价必须把所有量化罚款罚玩五万亿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*ST南置吧] 月底搞活动了,满3600减100 热心市民蒋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看戏,明天挂5.3再买 股友O6870652x3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佰维存储吧] 一天跌的够一星期涨 一念贪嗔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大盘跌这玩意也跌,这玩意也不避险啊 股友8U088339W2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反国 海之南紫贝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被割的体无完肤 流雲天霜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向上的时候你不跟,下跌你也没少跌呀,真恶 姓黎的做空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兆丰股份吧] 耻辱啊!731是不是被小日子砸盘了 股友X285X81367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广信科技吧] 刚看到,追了 会买的才是师傅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补涨,明天补跌5个点以上 路过一一而已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逆子 KevinJay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慢慢来不急 SEO神话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量化做空开砸,发发发 开开心心的好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mp66011402644227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不会是要退市了吧? 足智多谋的恬静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易普力吧] 做个人吧。猪力 股友988nC50239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$加油拉升啊!别这样往下 鸣涧之虎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药明生物吧] 各种卖厂房回购。 佛罗里达股民 07-3107-31 14:33
- 10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比起恒生科技掺杂其他行业,才是真科技ETF!100 到货了看到 07-3107-31 14:3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孩子们,快跑啊,3200见 小牛啖淡的史香 07-3107-31 14:33
- 105 3 [天路转债吧] 520还有没有 老牛八方来财 07-3107-31 14:33
- 136 3 [莲花控股吧] 收6.18吗?我6.22进来的。 股友939086oC30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江丰电子吧] 我就喜欢他 A股熊猫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六九一二吧] 主力想要筹码,现在拉升最佳时机 kkljjkk658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又回来了还好没追 云顶山人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*ST步森吧] 套路不带变的 半仓可否 07-3107-31 14:3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不来了 绿色的天空 07-3107-31 14:3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杀,尾盘进场了,连杀4天该反弹了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是周5,又是月头,基本又是大跌的一天,走 慢慢在回本 07-3107-31 14:33
- 91 1 [退市国化吧] 的 股友Z760182R50 07-3107-31 14:33
- 142 6 [哈三联吧] 它在等板块回调跟着回调,各位在等什么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7-3107-31 14:33
- 68 3 [壶化股份吧] 你们这个公司这样子做,都要报应的,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中交设计吧] 补缺口买一点 有正义感的地天 07-3107-31 14:33
- 65 0 [玻璃吧] 跌那么多可以出了管不? 股友612178yG00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江苏有线吧] 今天股票跌了,看不见露露出来坚持看好江苏有线 股友68v59123C7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