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最少还要跌100个点!这垃圾不知道跟不跟? 须弥山科莫多 07-3107-31 14:33
- 297 5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散户必须在年线附近被请下车,这是我们 股友0m9N198791 07-3107-31 14:33
- 252 1 [新易盛吧] 近日,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安全问题。 消瘦的甜风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估计大盘回调10个点以上,大家好自为之 买博雅毁一生 07-3107-31 14:33
- 108 0 [三六零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点火,明天爆炸 土木大学生炒股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玻璃吧] 这周才三天,17万多剩3万了。还是股票稳当 一个神奇的小哥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有大利空吧 股友8mGHML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熟悉的味道配方,又开始了,卖了一仓不留,删除 新泰路88号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跌起来真有劲 换一茬 07-3107-31 14:3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挣得一天亏光,吃进出的都给我吐出来 乘风破浪地睡莲 07-3107-31 14:33
- 77 2 [悍高集团吧] 半小时能红吗 股友2AWLYw 07-3107-31 14:33
- 77 1 [常山药业吧] 一塌糊涂 股友102726Z36G 07-3107-31 14:33
- 94 1 [北京文化吧] 5.79进来,看来明天跑不掉了 股友575rW26189 07-3107-31 14:33
- 140 5 [安妮股份吧] 我10.4的本,割肉了 纯真善良的戴翔乾 07-3107-31 14:33
- 476 13 [毅昌科技吧] 002420没有出货空间,就是暴力洗盘。前几天就说 只是搬运筹码 07-3107-31 14:33
- 98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今天好多前面三连跌,今天都拉一拉,五个点左右 vvsyes 07-3107-31 14:33
- 412 4 [通鼎互联吧] 大家用脑子想一想,*ST云创(835305)2025.7.30 国模1959 07-3007-31 14:33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要跌破2320才有可能拉起。 泥菩萨过不了河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23.5以上进的被套的死死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把一个月挣的全亏进了,股票看来真的不能玩 机灵的袁思源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多晶硅吧] 就说吧,没到收盘不要下结论。。。。 沒亊亻兒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A50期指吧] 4400只下铁!牛逼 股友92I56Z7100 07-3107-31 14:33
- 67 0 [山大电力吧] 太狠了,几天就腰斩了。。。 星星之火Oo 07-3107-31 14:33
- 119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光伏低估值赛道还是值得期待的,趁回调先关注起 紫依儿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退市国化吧] si垃圾用力点砸,砸点量出来,也比这半死不活强 股友566T8q8803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低开 Gw不贪心 07-3107-31 14:33
- 87 0 [吉华集团吧] 医药大涨,这股都赶不上热乎 股友h5139297d7 07-3107-31 14:33
- 141 2 [西测测试吧] 都这样了,主力还是流入? 红尘如歌 07-3107-31 14:33
- 126 5 [景兴纸业吧] 赶快跌破,补缺口,我要加仓 读者行 07-3107-31 14:33
- 143 4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挺牛啊 小小鱼儿 07-3107-31 14:33
- 229 4 [焦煤吧] 跌不下去了,看涨。 股友9Qwiwy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以后不要把这种票懂得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整个盘面5千多支下跌了 股友78V9761a28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跌多少 骏逸天下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有研新材吧] 技术实力在,股价早晚会涨 股友992H30376T 07-3107-31 14:33
- 10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31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-1.4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3107-31 14:33
- 63 0 [大地熊吧] 主力尾盘拉回 股友v1dDLx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15见 股友5187x1L062 07-3107-31 14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市场? 痞子斗士1 07-3107-31 14:33
- 98 0 [拓邦股份吧] 嗯?唱多的那些老师呢?还有那些说融资买进的呢 低吸交易员 07-3107-31 14:33
- 149 0 [中石科技吧] 现在主力的操作手法就是通过大盘或者板块好的好 股友d8H8010650 07-3107-31 14:33
- 198 0 [建设工业吧] 自做孽不可活呀,下跌的主力的功劳就是现价268 雨朦胧短线 07-3107-31 14:33
- 79 1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满上,明天收米 三万本金的小散 07-3107-31 14:33
- 120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意思,清仓,不是英伟达链条的,反而跌,这里 小月请你赐教 07-3107-31 14:33
- 101 3 [西陇科学吧] 散户建议8.2再买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7-3107-31 14:33
- 141 3 [华民股份吧] 7.12卖了你就涨,气死我了!注定与你无缘! 夜空旋鹰 07-3107-31 14:33
- 121 2 [博源化工吧] 洗盘,还要涨 n425113312693524 07-3107-31 14:33
- 632 16 [浙文互联吧] 分析7月3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 股友qWorUC 07-3007-31 14:33
- 79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破公司的股票跟跌不跟涨啊太悲哀了。 股友OoCcEn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还主力,早跑没了 自由的袁云卉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天路转债吧] 如果不是日内套利,要过夜的话,最好买正股。 识宇微时 07-3107-31 14:3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杀↓ 股友51E6772m11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样好不好,早上没有卖,现在还绿了 金银花不完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才是真科技基,比恒生科技纯度更高弹性更强,支 到货了看到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99杀入全仓,今天停牌 白衣少年忆辰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*ST康佳A吧] 康佳主力想484收盘,因为月线筹码集中开始就是 知秋1992 07-3107-31 14:33
- 133 1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跌得那么躲,飞凯材料不怎么跌,大家不要怕 七十章经 07-3107-31 14:33
- 109 1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得有人套住5个点了吧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3107-31 14:33
- 90 1 [玻璃吧] 这交易所都在学广期所天天涨跌停 金神大妹 07-3107-31 14:33
- 118 1 [西藏矿业吧] 好不容易的一个涨停,今天终于凭本事被吃进去了 股友7Q16V27620 07-3107-31 14:33
- 128 1 [中源协和吧] 临床失败 经纶成章地露娜 07-3107-31 14:33
- 117 2 [焦煤吧] 自己贱没办法,哎的 股友灰先生 07-3107-31 14:33
- 108 2 [中航沈飞吧] 时间差不多了飞哥,再带兄弟们冲一次吧! 小韩丶 07-3107-31 14:33
- 135 5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位置要接回来吗?明天还会不会跌,早上开盘 股友3I7805952k 07-3107-31 14:33
- 181 4 [领益智造吧] 这样洗没人下车的,方法不对啊 一杠到底 07-3107-31 14:33
- 105 2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下挫,蓝思今天表现这样,就算不错了! 股风侠客9840 07-3107-31 14:33
- 104 2 [北证50吧] 健康的市场 诚实的冷风 07-3107-31 14:33
- 147 1 [京仪装备吧] 京仪装备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90.77万元( 京仪装备资讯 07-3107-31 14:33
- 3497 4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南京照相馆》票房超7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566不是底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ST中装吧] 既然短期拉不上去就多点耐心吧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样子还跳水啊 挪威森林2012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爱旭股份吧] 旭哥你啥情况呀,这个月的光伏上涨你是一点没跟 散户心态已崩 07-3107-31 14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呀!今天是碰到什么鬼了呀? 默默潜伏 07-3107-31 14:33
- 69 0 [隆扬电子吧] 换手有点儿大,是换庄了吗 HX3353D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恭喜600629散户电他 股友r915891y77 07-3107-31 14:33
- 95 1 [友阿股份吧] 就是补涨一下 东财网友5616513877100518 07-3107-31 14:33
- 133 4 [厦门信达吧] 妈的,昨天没出,今天6.31出了。给我跌停 翡翠成章de五散人 07-3107-31 14:33
- 69 0 [PVC吧] 20天线也守不住了 期界巴菲龙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美利云吧] 这庄每次都是大盘不好的时候拉,技术是不是有问 温和友善的任杰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唐人神吧] 有些√tuo唱得再好,唱再多也没用,下跌趋势下 股友3M299N5198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PVC吧] 快,大哥跌停也学一下。 l___c 07-3107-31 14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准备好了,我马上砸进1000亿拉升,预留给大 基民Z8Ti9y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拉卡拉吧] 新低了,这样跌说明牌照没戏了,真心无语; 股友95a65i0290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国光连锁吧] 垃圾就应该在垃圾桶里呆着 谢宏臭粑粑一坨 07-3107-31 14:33
- 97 1 [石大胜华吧] 跑跑跑 炒股小白宝 07-3107-31 14:33
- 122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倒了,可以买建行证券 豫则立不豫则亏 07-3107-31 14:33
- 89 1 [新安股份吧] 外面太差今天,V不起来了 LinlinC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