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抄底了博明天 紫气的喻昇 07-3107-31 14:29
- 79 0 [新通联吧] 吃独食的虾子 股友k260960w19 07-3107-31 14:29
- 81 0 [中光防雷吧] 出了快一个亿了 沉稳的周宇航 07-3107-31 14:29
- 70 0 [孩子王吧] 多个量化叠加散户太多,差贝因美太多了。 咯提空 07-3107-31 14:29
- 201 0 [悍高集团吧] T了六块就这吧 散户一日游 07-3107-31 14:29
- 81 0 [华阳新材吧] 能跌,啊!没上,没钱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107-31 14:29
- 85 0 [中国铁建吧] 没涨过你跌你马拉多纳啊 钢管77 07-3107-31 14:29
- 68 0 [*ST天茂吧] 年报出来了 My王专昕 07-3107-31 14:29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有本事你再跌呀 主板大学生 07-3107-31 14:29
- 329 0 [天顺风能吧] 看看今天的买盘力量。 择廉思基 07-3107-31 14:29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昨天卖对了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3107-31 14:29
- 80 0 [丰元股份吧] 外围已经开始放量砸盘了 零零零SSS 07-3107-31 14:29
- 76 0 [利亚德吧] 清仓,观察几天,五块八再说 新能源锂电 07-3107-31 14:29
- 85 0 [立达信吧] 立达信也真能抗得住 纯真善良勇闯天涯 07-3107-31 14:2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好玩吗 股友9595q2y081 07-3107-31 14:29
- 66 0 [彩虹集团吧] 榜一逃走了。。。 南海小飞侠 07-3107-31 14:28
- 74 0 [焦煤吧] 放弃了我的焦煤,真后悔。唉这跌的多顺畅。 定个小目标哈哈 07-3107-31 14:28
- 119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300认沽浅虚,能搞一下吗? 股友LWMBt989Z 07-3107-31 14:28
- 84 0 [*ST宝实吧] 静静看你表演,希望你跌到4.7 叫高山低头2018 07-3107-31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光头阴 n14061858289829b 07-3107-31 14:28
- 84 0 [飞亚达吧] 不是,这股是有什么雷吗? 已转移 07-3107-31 14:28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一个你一个雅本,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7-3107-31 14:28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中继 股友QRx2ZR 07-3107-31 14:28
- 82 0 [XD华电国吧] 5元下方在招手 王者为赢 07-3107-31 14:28
- 100 1 [包钢股份吧] 出一个利好,小散跑都跑不赢,一个个最后蹲在山 生机大展的刘邦 07-3107-31 14:28
- 133 4 [长城汽车吧] 历史大底,21.70 齐心协力de卷心菜 07-3107-31 14:28
- 1167 17 [新易盛吧] OpenAI百万GPU落地+百倍扩容:中际旭创、天孚通 初心永不变AAA 07-2607-31 14:28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拉到红盘,散户买买买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7-3107-31 14:28
- 61 0 [多晶硅吧] 恭喜空投兄弟们,熬出头了 北方的狼083 07-3107-31 14:28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最高的又是一碗大面。明天大幅低开。跌停 股友58232RI279 07-3107-31 14:28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不跌那来涨呢 东方红牛妖 07-3107-31 14:28
- 84 0 [日发精机吧] 拜拜拜拜拜拜拜,再也不见 有领导力的吕麒2 07-3107-31 14:28
- 100 0 [乐通股份吧] 又被骗一波。赚韭菜太好赚了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3107-31 14:28
- 87 0 [阿石创吧] 最近有大v天天吹这个,果然有问题 万物皆情绪 07-3107-31 14:28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没人接盘、继续涨! 消息人 07-3107-31 14:28
- 89 0 [云维股份吧] 没事,今天大盘全拉胯,不怪云维 昌江第一深情男 07-3107-31 14:28
- 85 0 [双鹭药业吧] 主力我求你了这个月我不想绿 尖头股侠 07-3107-31 14:28
- 79 0 [神思电子吧] 厉害啊,这个垃几今天又跟板块走了 股友04txO0 07-3107-31 14:28
- 69 0 [珠江股份吧] 5.20以下企业投资资金3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3107-31 14:28
- 72 0 [焦煤吧] 现在全部是空单,拉高就空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107-31 14:28
- 80 0 [星光股份吧] 老戴该来点猛料了 雁过也1xgjim8588 07-3107-31 14:28
- 89 0 [优博讯吧] 选股是最重要的,这种拉升了之后宣布减持的股以 长久之痛 07-3107-31 14:28
- 72 0 [甲醇吧] 短空又对啦 看的挺准 07-3107-31 14:28
- 71 0 [王力安防吧] 可惜了,没成功,成功就牛逼了。 柔美的庄思源 07-3107-31 14:28
- 101 0 [北玻股份吧] 跌多点才有散户买,才有让他们捡便宜的感觉,心 股友3w6z706088 07-3107-31 14:28
- 82 0 [焦煤吧] 这就符合预期了继续跌,全部跌停 相遇1990 07-3107-31 14:28
- 83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没有高开可能性了 卖飞的韭弟 07-3107-31 14:28
- 93 1 [齐鲁银行吧] 砸跌停吧! H808002Y 07-3107-31 14:28
- 117 2 [赛微电子吧] 这种分时上午不少人都得割肉 股友yT55EM 07-3107-31 14:28
- 104 0 [恒力石化吧] 只要有大宗交易,第二天必然是大跌 股友qw63826766 07-3107-31 14:28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涨你没份,大盘跌你倒是一次都没落下。 股道坦坦 07-3107-31 14:28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把你当韭菜割了 深远谋虑的庄 07-3107-31 14:28
- 67 0 [南芯科技吧] 残疾人! dingmc1953 07-3107-31 14:28
- 341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孤岛鱼夫 07-3107-31 14:28
- 74 0 [四创电子吧] 怂逼货,垃圾股 日进腾达地叶孤城 07-3107-31 14:28
- 66 0 [特一药业吧] 股在玩你吧,销户吧 wertuyop 07-3107-31 14:28
- 79 0 [明泰铝业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n143402180520bbe1255 07-3107-31 14:28
- 100 2 [沃森生物吧] 12.6附近,差不多了,五分钟长针探底,开始加仓 打野艺术家 07-3107-31 14:28
- 164 2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站山顶上了服了 基民e85829d201 07-3107-31 14:28
- 104 2 [常山北明吧] 23.40收盘就好 刘一手就行 07-3107-31 14:28
- 124 2 [磁谷科技吧] 这个脏控盘太嫩了,是个小美女操盘手 大张飞刀7725 07-3107-31 14:28
- 92 1 [中原环保吧] 工业富联40万员工带动整个郑州市上下游万亿产业 山东及时雨 07-3107-31 14:28
- 138 1 [长亮科技吧] 已破位,进入下降通道。 驱龙高手 07-3007-31 14:28
- 85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恶心股 股友Vhb7md 07-3107-31 14:28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快跌吧 基民703Pa15721 07-3107-31 14:28
- 102 0 [津滨发展吧] 张老板2点27元军民发展进了将近1000多手 额是隔壁老王 07-3107-31 14:28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,不是在开公司就是在开公司的路,天天开公 XU_哈哈123 07-3107-31 14:28
- 50 0 [24国保01吧] 240723: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关于分配现金股利 24国保01资讯 07-3107-31 14:28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忘情迷 07-3107-31 14:28
- 86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千万收盘价尾数不要收在4和7上 股友737H12717E 07-3107-31 14:28
- 97 1 [安泰集团吧] 肯定跌停, 股友L831870d57 07-3107-31 14:28
- 70 1 [韩建河山吧] 抱团? 太古里大海盗 07-3107-31 14:28
- 78 1 [华银电力吧] 达摩出来说说 勇者无所谓 07-3107-31 14:28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担当使命的时刻到了。 aaabbbccc001 07-3107-31 14:28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半小时能不能红 股友2AWLYw 07-3107-31 14:28
- 101 0 [魅视科技吧] 真废了,大盘涨它跌,板块涨它还跌,连一个小小 股友gg90035581 07-3107-31 14:28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一个月没动 shaozhwmin 07-3107-31 14:28
- 5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调整持仓结构聚焦消费 朗语者 07-3107-31 14:28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到不行 ZengJM 07-3107-31 14:28
- 118 0 [太钢不锈吧] 柳钢之前业绩报涨,股价随后暴涨翻倍。太钢业绩 股友512r8G3753 07-3107-31 14:28
- 77 0 [碧水源吧] 学学少林寺吧!不能只肥了方仗, lcy998 07-3107-31 14:28
- 67 0 [阳光乳业吧] 完了这都封不住 永远相信趋势 07-3107-31 14:28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纯概念股 股友xc3cDc 07-3107-31 14:28
- 75 0 [士兰微吧] 割了,向主力投降 股友u953i53931 07-3107-31 14:28
- 75 0 [尔康制药吧] 又要套人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7-3107-31 14:28
- 76 0 [步步高吧] 轻仓不加不卖,这个月又是玩个寂寞 宽心的秦仪朔 07-3107-31 14:28
- 7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给爷跌停 体贴的南宫念茜 07-3107-31 14:28
- 119 1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追进去的散户买了几个亿,他们不割肉建设就 拍栏杆 07-3107-31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