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上海贝岭吧] 杀出恐慌盘了 股友5i2r155373 07-3107-31 14:32
- 62 0 [玻璃吧] 1111平仓,以免回调 机智勇敢之龙啸天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哥我睡服不服就服你 道长捉妖 07-3107-31 14:32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13.8我还以为到不了,居居然到了主力墨迹了好久 纯情宅男 07-3107-31 14:32
- 65 1 [拓山重工吧] 水下不买,水上再买。 阿月姐 07-3107-31 14:32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山体滑坡了,快跑啊 老男人扎小辫 07-3107-31 14:32
- 161 2 [焦煤吧] 这就是大商所要的行情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2
- 113 3 [韩建河山吧] 给机会出了,明天又低开-7%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7-3107-31 14:32
- 87 1 [招商蛇口吧] 身为央企带头砸盘 炒股致富168 07-3107-31 14:32
- 134 5 [西藏天路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,进了就被割韭菜了 华贵的伊姆雷 07-3107-31 14:32
- 242 1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这货还不s 投资小浪子 07-3107-31 14:32
- 252 5 [博汇股份吧] 股价越低,转股数越多,转债也有大主,也想多拿 宝宝1177 07-3107-31 14:32
- 74 0 [传化智联吧] 根本没有人进来接力 隗彦玥 07-3107-31 14:32
- 42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的意图很明确,钱只能他一个人赚 生意满腹的邀月 07-3107-31 14:32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拉中拉 Karina_SH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快跑吧明天跌的更狠 老美不靠普 07-3107-31 14:3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没劲,长阴必须的 气宇轩昂的孟滢婵 07-3107-31 14:32
- 93 0 [ST银江吧] 玩短线的可以试试水了! 诙徽的玄影 07-3107-31 14:32
- 91 0 [天奇股份吧] 敢买就敢套…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XD国泰海吧] 这货是做空工具 长线股神 07-3107-31 14:32
- 214 0 [深天马A吧] 先下车了 事以密成00 07-3107-31 14:32
- 63 0 [新易盛吧] 啊,真是啊 消瘦的甜风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安奈儿吧] 今天大盘太弱了,安奈儿这走势还算稳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辰欣,亚太2选一,地跟天的差别啊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3107-31 14:32
- 87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些天主力资金都是流出的,涨没你的事,跌跟的 股友95296k92R3 07-3107-31 14:32
- 86 0 [比亚迪吧] 离底还远的很 jiguag688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奥翔药业吧] 溜了溜了留下的发财 林被就是林北 07-3107-31 14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都是大韭菜,冲啊 taste841020 07-3107-31 14:32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你这么垃圾··板块都带不动你~ 股友58e620F790 07-3107-31 14:32
- 25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制造主线:人形机器人潜力巨大 江右扶风 07-3107-31 14:32
- 337 1 [泰和科技吧] 我就问下你们跟这种量化坐庄的票要耗到哪里? 三水吾 07-3007-31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向好趋势 朱保义严父 07-3107-31 14:32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个跌法,是准备掀桌子了啊 佛系股渣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前期都打电话了在那啥的话就别怪谁了 只买龍头股 07-3107-31 14:32
- 317 0 [浪莎股份吧] 像不像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芯片世界安全之芯。 n378213696394108 07-3107-31 14:32
- 88 0 [科创200吧] 7.31 市场分析 山有扶苏0198 07-3107-31 14:32
- 77 1 [新余国科吧] 这斯一个涨停,下跌2周 基民41bGqq 07-3107-31 14:32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该大涨了吧,用英伟达芯片被远程操控,黄没 股友7K0293x055 07-3107-31 14:32
- 79 1 [招商蛇口吧] 七个月哪怕来一次涨停我都不在你这呆了 阿布布丶 07-3107-31 14:32
- 120 3 [ST应急吧] 明天敢砸,我就敢买,机会难得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3107-31 14:32
- 113 2 [上海电气吧] 指数回升,他反而要出货? 凝神的柏舟 07-3107-31 14:32
- 420 1 [减肥药吧] 午评:突发跳水!几大原因猜测 小姐姐聊财经 07-3007-31 14:32
- 88 0 [盛德鑫泰吧] 上市五年多都没个像样的表现 栏杆拍烂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2天跌完半个多月的涨幅 封心斩爱炒股 07-3107-31 14:32
- 95 0 [综合铜03吧] 夜盘怕是还得跌吧 股友916U953v75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盈方微吧] 哎连续下跌开始了吗 股友DjDPs7 07-3107-31 14:32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从头杀到尾,佩服 诗诗0003004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难得涨一回碰上大盘腹泻,666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7-3107-31 14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又是白干了 07-3107-31 14:32
- 89 0 [华鹏飞吧] 昨天拉那么一下,今天就玩命的跌,这里已经是财 沙里有金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万科企业吧] 4.5见 格雷厄姆完了 07-3107-31 14:32
- 102 2 [中光学吧] 走了走了换长城军工了 我要吃肉了 07-3107-31 14:32
- 72 0 [奥翔药业吧] 啊!没钱上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107-31 14:32
- 119 0 [电光科技吧] 广大股东们,在这个位置就不要割肉了,你拿着, 股友Z9SY53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广哈通信吧] 带头大跌 追涨小鲜肉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8月休息 跌了你能咋样 07-3107-31 14:32
- 78 0 [博俊科技吧] 继续,7月又干绿了 股友zuDlGL 07-3107-31 14:32
- 72 0 [酷特智能吧] 666 韭菜做成饼 07-3107-31 14:32
- 95 0 [旗天科技吧] 做个上涨指标而以,省得老被投诉被证监会盯上! 股友678381l0q0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这样杀,也是有点牛。 东方回本 07-3107-31 14:32
- 86 0 [九典制药吧] 谨防明天补跌。 重庆老G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支持 八方如意地后羿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垒知集团吧] 大盘崩了,看吧明天完蛋了 韭菜谁谁 07-3107-31 14:32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拉几 热情的谢亚特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要收盘最低点啊,出一天货。昨天进的眼泪都 里仙德红毛龟 07-3107-31 14:32
- 92 0 [趣睡科技吧] 一路向下 布衣神相317 07-3107-31 14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炒股不给钱 07-3107-31 14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400点己成定局。3250~3350区间可进场玩玩。 股海行舟66顺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士兰微吧] 周线都阴包阳,看22能不能企稳吧。 红毛怪天帝 07-3107-31 14:32
- 80 0 [华润饮料吧] 11.30很稳【股市场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 韭菜王晖少 07-3107-31 14:32
- 74 0 [通达股份吧] 真的是只股,没有之一 股友17302g228N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*ST中岩吧] 不破不买! 刘真境6105 07-3107-31 14:32
- 84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这么多年害了多少人,时不时搞个雷。永远排 stenb78 07-3107-31 14:32
- 89 0 [佐力药业吧] 还有30手的川金诺收益都比佐力强。 大丸子蜀黍 07-3107-31 14:32
- 103 1 [退市熊猫吧] 这个票有退市可能吗 把握时与机 07-3107-31 14:32
- 144 5 [韩建河山吧] 早上果断割肉龙泉股份002671来抄底韩建河山6036 拿着老登股别动 07-3107-31 14:32
- 98 1 [宝立食品吧] 底部怕啥 魅力的罗艳1 07-3107-31 14:32
- 18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市场下跌时我为何反而加仓? 三狼的诱惑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海昌新材吧] 能收红吗 e积少成多ee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真厉害,继续跌把,无语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次没舍得割,还是看左边11.28的位置,给它点 拾叁割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孩子王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这么差的走势,此股不能碰。 我让你割还不行吗 07-3107-31 14:32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破位了完蛋玩意 长虹股市 07-3107-31 14:32
- 139 0 [常友科技吧] 同一天上市的汇通控股今天差点都涨停了,别人10 豆包是个憨批 07-3107-31 14:32
- 115 2 [农尚环境吧] 加油 乐呵呵之大锦鲤 07-3107-31 14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保卫战开始了 谦虚的袁雨 07-3107-31 14:32
- 86 0 [博汇股份吧] 理论上不跌破八元,都会转股,或卖出转债的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