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比亚迪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比亚迪怎么跌的这么厉害 凌曦1 07-3107-31 14:23
- 64 0 [多晶硅吧] 什么玩意就跳水了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7-3107-31 14:23
- 102 0 [铖昌科技吧] 星网提速了,现在卖的傻啦吧唧 桃李不言a 07-3107-31 14:23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完了恐慌了 又是白干了 07-3107-31 14:2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3574-3570 股友mhdamW 07-3107-31 14:23
- 79 0 [中金公司吧] 下跌龙头股 小牛0826 07-3107-31 14:23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快跑吧! 猎食者 07-3107-31 14:23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跑跑跑 雾里看花九天揽月 07-3107-31 14:23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操盘的天天做噩梦 股友8X29e06919 07-3107-31 14:23
- 79 0 [逸豪新材吧] 是犯天条了嘛? 芃悦时代 07-3107-31 14:23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红一下吧 股友62q9d52366 07-3107-31 14:23
- 75 0 [津滨发展吧] 分红全没了 股友d52O256870 07-3107-31 14:23
- 80 2 [悍高集团吧] 60元进了3000股,明天有肉吗?65就出 韭菜的小哥哥 07-3107-31 14:23
- 98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跑不出去了 小黄闯大A 07-3107-31 14:23
- 97 1 [联特科技吧] 这波通信设备结束啦 强庄已经进入拉 07-3107-31 14:23
- 72 2 [东信和平吧] 快卖吧要跌停了 笑梗不笑人 07-3107-31 14:23
- 99 1 [太平洋吧] 敢不敢来一个涨停?5块的本还有吗? 柄良123456 07-3107-31 14:23
- 115 1 [梅花生物吧] 把昨天涨的都跌回去了 股友2798203yx7 07-3107-31 14:23
- 157 1 [中伟新材吧] 现在知道尹桂珍在公告的减持日期第1天就毫不犹 股友389785D6X8 07-3107-31 14:23
- 10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投降了,已经全仓创新药了,看见创新药天天涨 清逸灵动的龚寄琴 07-3107-31 14:23
- 91 2 [光线传媒吧] 不跑来不及了,快跑吧 股友2F506M2386 07-3107-31 14:23
- 99 1 [胜通能源吧] 16元 一骑绝尘JGTZ 07-3107-31 14:23
- 494 5 [太辰光吧] H20被约谈,易中天跳水,你的直接拉裤子里了? 拉萨战神 07-3107-31 14:23
- 5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没关系,我位置够低 股友6000113r6i 07-3107-31 14:23
- 2733 3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市值全球第一,4万亿美元的市值不是哪个 股友1yutrfuyvjhjhg 07-2607-31 14:23
- 232 1 [中国铁建吧] 买入,玩不断买入,持续买入才行。 西若 07-2507-31 14:23
- 100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彦春很会营销,现在小红书,还有人在吹他牛。 打怪小能手 07-3107-31 14:23
- 81 0 [中科蓝讯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了,垃圾 追击涨停板56 07-3107-31 14:23
- 74 0 [孩子王吧] 上下的筹码都没动,下周可能也是这个点位,慢慢 爱创新之金钏 07-3107-31 14:23
- 90 0 [美团-W吧] 拼多多也准备下场干闪购了 金山大道215号 07-3107-31 14:23
- 86 0 [*ST金科吧] 晚上有公告吧? 渝中留二 07-3107-31 14:23
- 914 0 [*ST美讯吧] 就这么走了?留下一地鸭子毛,一阵轻风吹拂鸭子 我不是妈祖 07-3107-31 14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拉太高了,出货就带蹦股东 八零抄手 07-3107-31 14:23
- 98 1 [中国能建吧] 前面进来的18万手为了什么?找套? 日日红的兰 07-3107-31 14:23
- 106 1 [包钢股份吧] 第一次关注这支股票,想上车,这个股票行不行啊 基民mBjhol 07-3107-31 14:23
- 138 7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随了多少份子钱? 有创造力的顾越12 07-3107-31 14:23
- 150 4 [卫宁健康吧] 没戏了,卫宁龙头都掉下来了 刘日新 07-3107-31 14:23
- 276 2 [东方精工吧] 九龙纸业都红了,你还不红 独立的冷情羽2 07-3107-31 14:23
- 180 2 [华友钴业吧] 厉害,成功把我骗出来一半的仓位。 股神芭菲钢 07-3107-31 14:23
- 93 1 [英特集团吧] 这是玩的什么,1126买,1112卖,吸引人买。这种 永远的潜伏者 07-3107-31 14:23
- 156 3 [金开新能吧] 算力基础概念 觉醒之百香果 07-3107-31 14:23
- 104 2 [万科企业吧] 干脆点,到4.6吧别墨迹了 帅气股友 07-3107-31 14:23
- 204 6 [ST诺泰吧] 执行纪律,50.3卖了,挣了20多个点,主要是想买 尘埃时代 07-3107-31 14:23
- 447 4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不小心31.68误入,后来又在31.48补仓,31.6 ColWin 07-3107-31 14:23
- 99 1 [金正大吧] 收盘1.73 f哥小木木18 07-3107-31 14:23
- 119 1 [南芯科技吧] 开盘这波买盘,还是很强啊,是不是机构觉得业绩 股友h2k2631808 07-3107-31 14:23
- 376 3 [华润微吧] 技术骨干连续跑路,方浩两次减持合计套现116万 摸涨无情哥 07-3107-31 14:23
- 326 6 [R汇车1吧] 现在8分9分卖的都是可转债转股的在卖现在买的绝 mkbwjg 07-3107-31 14:23
- 107 1 [奥雅股份吧] 今天一定涨停板,太厉害了啊 专打狗棍 07-3107-31 14:23
- 96 1 [风华高科吧] 一天可能就跌完这半个月涨的 股友06a6i66992 07-3007-31 14:23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好了这跟长线又是几个月呀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3107-31 14:23
- 78 0 [万源通吧] 都已经跌成这样了,连续跌了这么多天了,要说垃 飞天龙3 07-3107-31 14:23
- 231 0 [日月股份吧] 大买单大卖单各两个 远离k线切磋 07-3107-31 14:2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逃跑机会。不信明早看 妩媚的程钧皎 07-3107-31 14:23
- 75 0 [多晶硅吧] 跌停伺候,过过瘾,我的空单 慎重开单 07-3107-31 14:23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所有退市股都这样退市前拉一下后 勇敢的凝飞爱 07-3107-31 14:23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4:23
- 90 2 [沪锌吧] 外盘一定会到2750 小心刺客 07-3107-31 14:23
- 94 1 [和元生物吧] 昨天从迈威换过来的,吐了。去哪里哪里挨打 振奋的冀缈 07-3107-31 14:23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杂毛的危害 九六名扬 07-3107-31 14:23
- 131 4 [海南华铁吧] 《散户太多:散户占70%,机构占30%的会涨吗?》 操盘手8898 07-3107-31 14:23
- 85 2 [食品饮料吧] 既然没想拉,那昨天拉那一下干什么为了出货? 心态要好啊 07-3107-31 14:23
- 88 2 [恒润股份吧] 随便你有多恶心,劳资就锁仓放这里,不信你给我 虾仁蛛心 07-3107-31 14:2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卖了挂跌两个点买,没跳水就不买了 厦门园艺哥 07-3107-31 14:23
- 81 0 [中国西电吧] 搞不明白这个砸中拉吉玩意儿要干什么 东财网友5887513685405744 07-3107-31 14:23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九头鸟不行啊 永高600519 07-3107-31 14:23
- 80 0 [誉衡药业吧] 。跑得快好世界,长上影 热心得郭靖 07-3107-31 14:2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反弹就走咯,嘻嘻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4:23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跌破10日线呢 好运股哥 07-3107-31 14:23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绿色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4:23
- 71 0 [贝因美吧] 都说是短命货,我减了七成。 干琼方丹 07-3107-31 14:23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不是继续持有,谢谢 股友V531503n77 07-3107-31 14:23
- 92 0 [山东钢铁吧] 铁蹄之下 股友sh6R9b 07-3107-31 14:23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没什么人性的 ND6299 07-3107-31 14:23
- 78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大盘最少也要调整半个月。 北天上 07-3107-31 14:2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主力选择方向砸盘,准备好子弹,等主力砸下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7-3107-31 14:23
- 67 0 [PVC吧] 焦煤越封越多了 超级短线错过牛 07-3107-31 14:23
- 8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多晶硅必须要跌停 岁岁长宁 07-3107-31 14:23
- 82 1 [大智慧吧] 熊来了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7-3107-31 14:23
- 82 1 [联特科技吧] 狗 股友uzqb1U 07-3107-31 14:23
- 192 6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打板进来的家人们?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7-3107-31 14:23
- 91 1 [再升科技吧] 又套了一批 圆点的切点 07-3107-31 14:23
- 177 1 [汇金科技吧] 我曾说过汇科会大涨,想不到这么长时间了还不死 温柔敦厚的灵溪 07-3107-31 14:23
- 133 1 [华孚时尚吧] 英伟达被约谈,是不是利好华为昇腾芯片,你作为 牛牛牛牛牛牛牛哦 07-3107-31 14:23
- 95 1 [南方航空吧] 在亏损要ST了 堆金满斗得蝶舞 07-3107-31 14:23
- 325 6 [麦格米特吧] 英维克liang两连板了你莫怕,我不走拉吧 该干活了 07-3107-31 14:23
- 141 1 [欧亚集团吧] 大连友谊市值比你多一倍多,可悲 赚他一个亿先 07-3007-31 14:23
- 319 11 [大恒科技吧] 资金流入从8000万,变成3500万,说不是出货都不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2907-31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