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早上说什么来着 一亿富人 07-3107-31 14:32
- 160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3107-31 14:32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破10坚决不进 随缘选吧 07-3107-31 14:32
- 70 0 [利亚德吧] 真缺德啊,有病要治 富贵四海得雨秋 07-3107-31 14:32
- 231 9 [万润科技吧] 价格很低,还横盘那么长时间,值得入手,赶紧买 全仓发财888 07-3107-31 14:32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我要拉涨停了,大家快进盘。 粤神0001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出了三分之一,12.30又接回来, 股友玉玉顺顺 07-3107-31 14:32
- 85 0 [海格通信吧] 本来该突破了,赶上大盘不好,接着洗吧 股友helz2f 07-3107-31 14:32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下跌一泻千里,痛快。 只顺趋势 07-3107-31 14:32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明白人都在买 光年速度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大宏立吧] 大盘在砸,肯定最低价收盘 机会是等出来的 07-3107-31 14:32
- 244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3107-31 14:32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地天,唯河山独尊 炫武衫 07-3107-31 14:32
- 130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这几天一下跌去半个月收益,真是惨 手心手背都是肉 07-3107-31 14:32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快走,这股没希望了。 北极血狼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利亚德吧] 6块以下有的是 迷人的汪灿岚 07-3107-31 14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真的是个高耸的大山无法逾越 期待着有一天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隆平高科吧] …… 乐观的洪三仟1 07-3107-31 14:32
- 66 0 [烧碱吧]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哈哈哈,这个套子不小哦 股友805c7685H6 07-3107-31 14:32
- 78 0 [中富电路吧] 完蛋了,38买进来的 潇洒之米老鼠 07-3107-31 14:32
- 300 2 [宝明科技吧] 恐慌筹码,主力吃干抹净 姑苏城外紫 07-3107-31 14:32
- 74 1 [贵州轮胎吧] 几天前吧里吃够粮的在忽悠就该想到有今天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3107-31 14:32
- 224 8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会拉红,群里引轰动。倒车接个人,真当大盘 股友u6iPUo 07-3107-31 14:32
- 130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这重仓的凌云股份辣几中的辣几,就没见长过, 月月黑天鹅记 07-3107-31 14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啊 善书的逯玮 07-3107-31 14:32
- 83 0 [微光股份吧] 吃肉等不到..挨刀子少不了….好股好股啊 若地的后莉 07-3107-31 14:32
- 11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这基业绩是不错,虽然中间有下坡,但是拿稳就好 落雨雨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股,滚 股友N1909139l5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吗的砸的真狠完犊子了 股友6oc3869350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都在涨 露笑你科技 07-3107-31 14:32
- 91 0 [恒林股份吧] 暴跌开始了 托不得好3加1 07-3107-31 14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浪淘沙,完蛋了! 股友vJYCZc6487 07-3107-31 14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债牛结束了,大家赚钱没有。 股友1SZ9Fz 07-3107-31 14:32
- 78 0 [多晶硅吧] 浙江游资又被杀了一把 股友basj3O 07-3107-31 14:32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神奇两点半 股友I051276i95 07-3107-31 14:32
- 119 2 [山子高科吧] 中船应急突然被ST 股海捉黑马 07-3107-31 14:32
- 224 1 [彩虹集团吧] 区区678万砸下来7个多点 天天20cm涨停板 07-3107-31 14:32
- 239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游戏产业报告:上半年国内游戏市场收入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2
- 98 5 [王府井吧] 我要拉了 股友610GP60162 07-3107-31 14:32
- 147 4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时候下单?跌停?明天?哪位高人给个建议 股友cRb38Q 07-3107-31 14:32
- 115 1 [英威腾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庄,亦大涨也。 富可万贯de丁春秋 07-3107-31 14:32
- 142 4 [氧化铝吧] 诱多明显诱多!之前按我计划获利的朋友可以在32 足智多谋得雁若 07-3107-31 14:32
- 111 3 [诺邦股份吧] 坚定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3007-31 14:32
- 89 0 [来伊份吧] 跌吧,继续跌 开心的爱小达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信雅达吧] 19.2走的,离目标又进一步了,即将破18,迈向16 股友156381yK52 07-3107-31 14:32
- 72 0 [垒知集团吧] 收盘绿! 阿亮炒股 07-3107-31 14:32
- 84 0 [交大昂立吧] 跌停的预感 有激情的吕渝17 07-3107-31 14:32
- 71 0 [爱婴室吧] 关爱婴儿 柔和的西门昆 07-3107-31 14:32
- 68 0 [贝因美吧] 一天跳两次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7-3107-31 14:32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厉害了,一天套快20点,真不是人 Lam楓 07-3107-31 14:32
- 100 2 [国风新材吧] 有戏。 今夜星光如此美丽 07-3107-31 14:32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过了明天就是天高任鸟飞 遭了上当了 07-3107-31 14:32
- 203 0 [正海磁材吧] 止损了。 peter6556 07-3107-31 14:32
- 91 0 [*ST美丽吧] 短期形态不错,调整后会走强 韭菜不是韭菜 07-3107-31 14:32
- 81 0 [博苑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雅粉李成 07-3107-31 14:3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吧 工业飞天处生 07-3107-31 14:3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不好时要抱团妖股600326 有二说一20127957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中嘉博创吧] 明天怎么样 漯河巴菲特 07-3107-31 14:32
- 69 0 [南凌科技吧] 老子早盘追高进来的啊 股友v1dDLx 07-3107-31 14:32
- 79 0 [泰慕士吧] 大概率首先回到18之下、小心驶得万年船。 股友fqPIKB 07-3107-31 14:32
- 76 0 [森麒麟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无脑吹的人那么多 股友7793132v3n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鸡蛋吧] 够狠 股友871618PC85 07-3107-31 14:3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7-3107-31 14:32
- 67 0 [誉衡药业吧] 哈哈还不跑 嘉溢资本 07-3107-31 14:3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什么东西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7-3107-31 14:32
- 98 0 [长芯博创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82元不知明天能不能顶得住,减 打着伞等雨下 07-3107-31 14:32
- 222 2 [赛轮轮胎吧] 兄弟们,减仓了。大盘不是很对头 宁波小浪男 07-3107-31 14:32
- 94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每次格局不卖,都受到了侮辱! 爱在断桥边 07-3107-31 14:32
- 71 0 [中科海讯吧] 都逃命吧!我来捡筹码 填添培 07-3107-31 14:32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已确认破位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7-3107-31 14:32
- 4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接下来的还是值得期待的,准备跟上 轻盈的施伊菲 07-3107-31 14:32
- 136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鸡太差了 平淡的褚沛文1 07-3107-31 14:32
- 100 1 [*ST岭南吧] 明天低开击穿1.70然后 家财高雅得尘心 07-3107-31 14:32
- 92 1 [楚天龙吧] 准备跑了。一路加仓亏我8个点。这玩意跌的时候 黄二胖子 07-3107-31 14:32
- 117 2 [三六零吧] 早让你们跑,都不跑 你们家还招拖不 07-3107-31 14:32
- 119 1 [志特转债吧] 出货出的真脏 执着的章莉萍 07-3107-31 14:32
- 103 3 [ST金顶吧] 韩建不是地天就是涨停,你这么多货要出吗 基民3856W967X9 07-3107-31 14:32
- 121 1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还有最少两个点以上的跌幅 涨停也不卖 07-3107-31 14:32
- 53 1 [银邦股份吧] 华为手机供应商!不涨说不过去吧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107-31 14:32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恶心 壹路长虹万古红 07-3107-31 14:3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看买家量,尾盘会拉升 初__见 07-3107-31 14:32
- 85 0 [颀中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就跟,烦躁烦躁啊 股火旺 07-3107-31 14:3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#包钢股份斩获雅江项目稀土合金钢订单# 满满小卡车 07-3107-31 14:32
- 84 0 [海天精工吧] 人家跌是长得多了,你是缺爹 大漠龙城 07-3107-31 14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缺口? 股友lOELZs 07-3107-31 14:32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哪位同志说大盘跌时调头惨怂涨的,出来走走 哦爬坡全是肉 07-3107-31 14:32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明天补跌 股友xIrG6H 07-3107-3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