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怡亚通吧] 老子清仓走人 股友fLsds2 07-3107-31 14:3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七上八下九回头开始了 Ye老韭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*ST实达吧] 卧槽,这垃圾,向上反弹如新媳妇:扭扭捏捏!向 骑上蜗牛去巡航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迪安诊断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的,跌的时候跟瀑布一样 长盈稳赢有道 07-3107-31 14:33
- 87 0 [明微电子吧] 各路托儿和老师,赶紧出来叫两声啊,不叫都不涨 谁买谁挨套 07-3107-31 14:33
- 107 0 [上工申贝吧] 低空经济板块都创新高了,咋选了你这个玩意儿 抱朴观澜 07-3107-31 14:33
- 91 1 [通威股份吧] 来个地天呗 股友0228E63z96 07-3107-31 14:33
- 94 1 [四川九洲吧] 说过多次不要抱大希望,这就是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3
- 94 1 [东华软件吧] 不跟涨,跌就跟 股友Syjhxj 07-3107-31 14:33
- 194 2 [三超新材吧] 停牌前都没有抢筹,复牌有点担忧! 学海无涯N33 07-3107-31 14:33
- 101 1 [金牛化工吧] 你爹墨龙涨停了 小叫驴 07-3107-31 14:33
- 91 0 [贝因美吧] 转发 一个疯子2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*ST亿晶吧] 鱼塘里的鱼都想每天吃饵不被钓 平常心享中等福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S佳通吧] 买了5000股 卧龙630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德赛电池吧] 股的 n14292835972c24a8977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垃圾一直跌 股友6no2026512 07-3107-31 14:33
- 80 0 [ST金顶吧] 又得套半年 九赌必赢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鼎佳精密吧] 一鼓作气,打开高度,未来腾挪空间更大! 六度行者 07-3107-31 14:33
- 86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!止盈止损空仓吧!否则折磨死韭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7-3107-31 14:33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跑了吧,我来加仓 金水区的金水 07-3107-31 14:33
- 104 0 [横河精密吧] 被监管了,应该在未来4~5个交易日不回大涨了, 股友39i9652h99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不要在意,跌了放里面就行,不要因为这个烂 股友320971k8x6 07-3107-31 14:33
- 83 0 [长电科技吧] 主要是暴涨几倍的没怎么跌,他怎么跌的起劲,年 股友oCO31e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不玩了,跑了,再见 清新脱俗的朱伟涛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干脆跌停了拉倒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3107-31 14:33
- 92 0 [特发信息吧] 有本事你别涨,我当股东了 菜鸡木头人1 07-3107-31 14:33
- 152 0 [海航科技吧] 大盘已经跌成这个鬼样子了。大多数都难以独善其 人之初默无语 07-3107-31 14:33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两天大盘真是非常棒 三亚小莫哥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跌停就是让买进的咱们觉得还有戏,纯纯的戏耍 熊赳赳气昂昂 07-3107-31 14:33
- 1606 1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永磁概念震荡走弱 包钢股份跌逾7% 厦门钨业资讯 07-3107-31 14:33
- 92 0 [银龙股份吧] 这股八溃漰,会阴跌不正 风清扬628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兴福电子吧] 有庄在里面啊,密切关注 sigur_oct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燃油吧] 多头全部清出 kkT1857 07-3107-31 14:33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另一个600629散户电他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3107-31 14:33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散户集中营了属于是。 基民252352Kc31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专家说死也要死龙头,果然应验 股友93x522E071 07-3107-31 14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铡刀形成,果断撤退吧! 股友G585V78529 07-3107-31 14:33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涨也散户亏,跌也散户亏,无所谓了哈哈哈哈 守正居奇o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华瓷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CxY5vM 07-3107-31 14:33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这只股大概率会成为大盘常绿中的一抹红 时间节点红粉佳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新莱应材吧] 居然破了32.2? 科创111 07-3107-31 14:33
- 77 0 [容大感光吧] 本来打算发个小作文,后来看看自己也没票,算了 清清淡淡平平静静 07-3107-31 14:33
- 67 0 [汇通集团吧] 最低点给我吓跑了 SniperDF 07-3107-31 14:33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我擦,这种反反复复的,进一步退两步,玩呢 涨长长涨长长涨 07-3107-31 14:33
- 97 1 [天阳科技吧] 最怕这种缩量下跌了,说明要跌好几天, 股友7i958015d5 07-3107-31 14:33
- 83 1 [海南瑞泽吧] 干了 股友31vm808610 07-3107-31 14:33
- 102 1 [DR诚意药吧] 能这么久才拉 股友75Zw737095 07-3107-31 14:33
- 92 1 [*ST亿通吧] 好饭不怕晚,准摘帽股,再等等 一枚菜鸟也炒股 07-3107-31 14:33
- 534 7 [隆基绿能吧] 这走势看起来向下了,不过,手残的我,还是买入 雪球旅行 07-3107-31 14:33
- 108 1 [鱼跃医疗吧] 也太不维护股价了,落后板块和大盘几百个点,有 股友79I39i9123 07-3107-31 14:33
- 169 2 [正和生态吧] 10.7元补仓合适?还是10.5元合适? 风雨迷城 07-3107-31 14:33
- 123 2 [毓恬冠佳吧] 44.46是七月份低点,希望寄托八月份了。 老军转7243 07-3107-31 14:33
- 323 0 [中谷物流吧] 耐心等待补缺口进行长期布局位置 鼠条饱饱 07-3107-31 14:3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跌没了吗,非要这么狠? 股友5667R7275x 07-3107-31 14:33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一棒子,死的透透的那种 毛绒绒地翠菊 07-3107-31 14:33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三秒钟,渣男 一剑在天 07-3107-31 14:3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一样暴跌 拉红不卖就剁手 07-3107-31 14:33
- 117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找了90多个托一定没少花 n142926676995996 07-3107-31 14:33
- 282 3 [沧州大化吧] $沧州大化(SH600230)$ 发菜姐_168满上 07-3107-31 14:33
- 152 3 [海新能科吧] 地方国资+创业板+超跌+低价+新赛道生物航煤+强 择人任势 07-3107-31 14:33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套人的套路! 宏图四海为家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死了昨天的还回去了 开朗的赵皓轩 07-3107-31 14:33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7.46买,买,买,挂1万股。 修练道人 07-3107-31 14:33
- 94 0 [粤传媒吧] 看来短线反弹结束了。 太空老鼠339016184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出血止不住了 主力进场了 07-3107-31 14:3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高位放巨量了 光物理大师 07-3107-31 14:33
- 81 0 [贝斯特吧] 来了来了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3107-31 14:33
- 90 0 [汉宇集团吧] 看来今天早上出也是正确的 mhyrunner 07-3107-31 14:33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牛逼,非要拉涨停 一股清流99 07-3107-31 14:33
- 56 0 [恒生ETF华夏吧] 买 财运来吧 07-3107-31 14:33
- 85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影线小王子 股友S79159a920 07-3107-31 14:33
- 122 1 [振东制药吧] 您好,感谢您的关注。公司可提供基孔肯雅病毒及 沙鼎锅 07-3107-31 14:33
- 93 1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多好概念,怎么走成这样啊?我也是服了 亲密的金松5 07-3107-31 14:33
- 299 6 [XD紫金矿吧] 大跌那就加仓呀,这么好机会 赚了溜溜球 07-3107-31 14:33
- 100 2 [金龙羽吧] 要是涨停今晚就找俩 百万回本计划 07-3107-31 14:33
- 152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拉长战线,持续定投,期待收益 独角兽财富树 07-3107-31 14:33
- 152 4 [煌上煌吧] 唉,呀,第一次买这个票,高点进的,亏了六个多 百手哥小铁哥哥 07-3107-31 14:3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多少加多少、随你 憨态可掬的郑艳 07-3107-31 14:33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明天可能四五十点。今天最后离场。改日再进 小麦芽xmy 07-3107-31 14:33
- 82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听名字感觉是科技方向的,符合我的投资方向,来 天水蓝蓝 07-3107-31 14:3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真龙就是真龙,坐稳拿好不交易。 财富不进快门 07-3107-31 14:33
- 84 0 [宝色股份吧] 下个星期我看情况进来 股友Ht5f5H 07-3107-31 14:33
- 79 1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最少还要跌100个点!这垃圾不知道跟不跟? 须弥山科莫多 07-3107-31 14:33
- 297 5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散户必须在年线附近被请下车,这是我们 股友0m9N198791 07-3107-31 14:33
- 252 1 [新易盛吧] 近日,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安全问题。 消瘦的甜风 07-3107-31 14:33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估计大盘回调10个点以上,大家好自为之 买博雅毁一生 07-3107-31 14:33
- 108 0 [三六零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点火,明天爆炸 土木大学生炒股 07-3107-31 14:33
- 68 0 [玻璃吧] 这周才三天,17万多剩3万了。还是股票稳当 一个神奇的小哥 07-3107-3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