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科技ETF(516860)获资金大举布局,最新单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42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低开低走? 大鱼有财 07-3107-31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040 干净的洪莉萍1 07-3107-31 13:42
- 93 0 [中恒电气吧] 回调是机会,前提是大盘不持续大跌,只要大盘稳 基民QLjB19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越低越买 不要怂就是上 07-3107-31 13:42
- 83 0 [和邦生物吧] 董秘你好 随波逐流之咸鱼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周信法是周八皮。 专吃猫的鱼 07-3107-31 13:4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wuxihuayijutou 07-3107-31 13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我愿意看到的A股,给我跌回2800 bingofuture 07-3107-31 13:42
- 94 0 [一拖股份吧] 看一拖垃圾跌起来毫不含糊,争当跌市急先锋,哈 股友2o31F92097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中马传动吧] 玛德太牛逼了谁来都得四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7-3107-31 13:42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拉 馨逸在线 07-3107-31 13:42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2.30还有次大跌。等着的,不看盘了标的11不改了 股友M32830f798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慢牛股,反正握在手上不慌 向上的余皓轩 07-3107-31 13:42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应该快反转了 财昇源 07-3107-31 13:42
- 99 6 [新和成吧] 大盘跌破5日线,小心了 股友52aX202652 07-3107-31 13:42
- 118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股发公告说要停牌多久? 淡定的欧鸣凌 07-3107-31 13:42
- 128 2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有雷,别进,马上要延期回购股票啦。 基民g92T565279 07-3107-31 13:42
- 154 5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票买一个套一个,进来都是割肉跑的 基民r3821955w5 07-3107-31 13:42
- 79 0 [英特集团吧] 砸吧,砸来破位一起砸。 永远的潜伏者 07-3107-31 13:42
- 127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今天涨最多竞是广道sT,-30点跌停开现在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7-3107-31 13:42
- 244 0 [同宇新材吧] 就是这样子玩 坦诚的夏杰 07-3107-31 13:42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涨得最少得英伟达股票,垃圾 有魄力的路飞 07-3107-31 13:42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娱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3107-31 13:42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$阳光乳业(SZ001318)$ 快乐无忧飞 07-3107-31 13:42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这 小不点2022 07-3107-31 13:42
- 464 0 [海光信息吧] 涨的太快,跌的也快!别的是主力一日游,海光是 畅想人生2 07-3107-31 13:4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也没这么多。 股友29c9f71676 07-3107-31 13:42
- 100 0 [XD国泰海吧] 有几个吹牛比的,现在脸被打肿了吧那个广东佬,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7-3107-31 13:42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大跌了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7-3107-31 13:42
- 206 0 [华泰柏瑞中证中央企业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持有体验拉满!金融精选C去年TOP1,今年26.92%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3:42
- 71 0 [壶化股份吧] 既要散户的钱,又要散户的命!真狠 战斗到底小白 07-3107-31 13:42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,快些逃命吧,骗了多少人 家财满腹地李寻欢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贝因美吧] 牛逼克拉斯 活泼俏皮的星阑2 07-3107-31 13:42
- 74 0 [友发集团吧] 收盘在6.22以上就好,加油! 股友8G06725a15 07-3107-31 13:42
- 224 0 [国投瑞银开放视角精选混合A吧] 选这只基金准没错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一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3:42
- 91 0 [物产中大吧] 兄弟们,跌破5.38生死线一定要割肉止损啊 天顶论始祖 07-3107-31 13:42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坚持不了 扶摇而上上 07-3107-31 13:4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的利润,一天给我跌完了 机灵的谢柏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43.60先买10手,你继续 笑呵呵得小新 07-3107-31 13:42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算力芯片呢? 暗示燕雀 07-3107-31 13:42
- 67 0 [拓山重工吧] 昨天割肉的 半目之境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…… n14140302876afa0 07-3107-31 13:42
- 121 0 [东吴证券吧] 今日低点出现,加紧上,手慢无! 厉害的张梓涵5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大禹节水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~ 股友QHmeGs 07-3107-31 13:42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换手板,高看一眼 顷刻炼化 07-3107-31 13:42
- 94 0 [金力永磁吧] 千万别接盘,司马主力想出货就让它出个够 谁懂啊啊家人们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士兰微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狙击手sz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科净源吧] 点火啊拉涨停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3107-31 13:42
- 85 0 [星云股份吧] 4330又搞回来了 科创111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出不完的货 努力赚钱买迈巴赫 07-3107-31 13:42
- 73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很强势嘛 飞龙在天999 07-3107-31 13:42
- 64 0 [佛慈制药吧] 敢不敢4板 根号走过 07-3107-31 13:4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探真厉害 小可尔尔 07-3107-31 13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清仓太舒服了 与虎谋皮见好就收 07-3107-31 13:42
- 69 0 [TCL中环吧] 跌破所有反弹趋势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7-3107-31 13:42
- 83 0 [绿地控股吧] 原来有利空昨天主力拉高自救逃走了。。 纯朴de桑椹 07-3107-31 13:42
- 285 0 [拉卡拉吧] 周线都这样了,还买吗? 向睿7573 07-3107-31 13:42
- 83 0 [乔锋智能吧] 今天能收红,在54.21就好!无需涨多少!!! 联通99 07-3107-31 13:42
- 414 0 [汉王科技吧] $汉王科技(SZ002362)$ 股友62EY800733 07-3107-31 13:42
- 105 2 [退市苏吴吧] 好熟悉的退市走势,明天一波跌到8毛,在来一下 俏俪的赵先生 07-3107-31 13:42
- 332 2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跳水因为这个小作文 股友K92693383K 07-3107-31 13:42
- 223 3 [华能水电吧] 为了压低增发价格,20日均线是不断下移,到时候 VK1937 07-3107-31 13:42
- 82 1 [德赛西威吧] 清仓走了,有机会再来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07-3107-31 13:42
- 654 13 [中兴通讯吧] 别说工业富联了,工业富联是高位加速出货,中兴 博弈的快乐 07-3107-31 13:42
- 117 2 [纯碱吧] 这个位置我坚定做多了,要是亏了也认了,去仔细 建木通天 07-3107-31 13:42
- 87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是大盘的风向标?? 欢乐的姚俐龙 07-3107-31 13:42
- 97 0 [比亚迪吧] 三个月之内看90的支撑位 红红火火528 07-3107-31 13:42
- 81 0 [贝因美吧] 第二次被阳光乳业卡了,这主力操盘手法一言难尽 芝麻开的不是门 07-3107-31 13:42
- 108 0 [重庆建工吧] 等待满仓机会 股友np0AuW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碳酸锂吧] 你先上去 希望悟道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涪陵电力吧] 这滥货完美错过大盘上涨行情 纵横大A无敌手 07-3107-31 13:42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套住一大批赌鬼,消灭一批 永怀梦想 07-3107-31 13:42
- 83 0 [麒盛科技吧] 前几天大盘涨不拉升,这下逑了吧! 不骄不躁de花木兰 07-3107-31 13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开始暴跌震荡筑起了。估计第二波会跌破3300 想你爱你恨你 07-3107-31 13:42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gou庄是极其恶毒的。大盘板块好的时候它压盘 股友35l82869x7 07-3107-31 13:42
- 100 0 [首旅酒店吧]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耐心资本? 剑道尘心01 07-3107-31 13:42
- 68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已经很抗跌了 开心的任琦 07-3107-31 13:42
- 4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废了 理性的等待 07-3107-31 13:42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个洗法,还怕你们不卖 股友773y6u5218 07-3107-31 13:42
- 65 0 [证券Ⅱ吧] 跌破10日 机械墙头草 07-3107-31 13:42
- 134 0 [长江电力吧] 价值投资的典范,长江电力,牛逼!国家发展,需 股友23888q728n 07-3107-31 13:42
- 82 0 [颖泰生物吧] 这个犊子股 股友0891ON7570 07-3107-31 13:42
- 82 0 [三六零吧] 被人强行炸开了 楼兰王子 07-3107-31 13:42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出货了 睿智的祝沁觞 07-3107-31 13:42
- 213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加油 股友XJqHVK 07-3107-31 13:42
- 85 0 [大众交通吧] 上上上不定点来个涨停板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7-3107-31 13:42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继续继续继续,把不服气的都套住,跌两 敏捷的钱伟涛1 07-3107-31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