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太龙股份吧] 有十个万手哥出来就成功了。 n240613408576986 07-3107-31 13:29
- 67 0 [阳光乳业吧] 早上买的又被量化收割 永远相信趋势 07-3107-31 13:29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永远也起不来的货,割了走了 大海的敖瑾 07-3107-31 13:29
- 126 1 [电科院吧] 为什么会天天跌@妙想 识香的晚霞 07-3107-31 13:29
- 82 1 [和邦生物吧] 跌吧,准备买入 股友k19095n156 07-3107-31 13:29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一点带动性都没有 有耐心的祝衡1 07-3107-31 13:29
- 133 3 [渤海租赁吧] 赶紧给渤海吃泻立停泻立停,一泻就停俩月了从3. SH大美的三顺 07-3107-31 13:29
- 139 2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或明天必须抢C位 毛大牛 07-3107-31 13:29
- 284 1 [中国中冶吧] 601618中国中冶矿产资源与价值估算(数据由豆包 股市好人yzw 07-3107-31 13:29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倒是扭扭捏捏起来。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7-3107-31 13:29
- 82 0 [哈投股份吧] 烂票 股友weacYX 07-3107-31 13:29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拉冒烟了 股友N3w1659932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皇氏集团吧] 妖精还不赶紧来拉红 小张专炒低 07-3107-31 13:29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股 迟早翻屋企 07-3107-31 13:29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出逃大吉 股友Y5IYWI 07-3107-31 13:29
- 87 0 [中信博吧] 应该是A股里面最烂的股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9
- 142 2 [科华数据吧] 腾讯收购科华 巴菲特的排泄物 07-3107-31 13:29
- 2041 8 [新易盛吧] 要GG了么 我中一梨 07-3107-31 13:29
- 668 2 [法尔胜吧] 今天抖音上看到这个图片,我觉得咱们散户想要在 回风神 07-3007-31 13:29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只要站稳20.3就是胜利 牛股寻宝人 07-3107-31 13:2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转熊市,这是规律。 股友1cmkkL 07-3107-31 13:29
- 150 0 [韩建河山吧] 地天板?下午拉有点弱吧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3107-31 13:29
- 82 0 [宇信科技吧] 好狗 基民fthojq 07-3107-31 13:29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贝因美三胎龙头翻倍可期待。。题材大低位。14亿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3:2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主力出货了 股友56w090g601 07-3107-31 13:29
- 62 0 [韩建河山吧] 来个地天,满下 炫武衫 07-3107-31 13:29
- 91 1 [硕贝德吧] 今天吃了啥猛药 无所吊谓之 07-3107-31 13:29
- 97 1 [中国电建吧] 为何不买涨的,天路随便上车 星陨阁那小子 07-3107-31 13:29
- 581 1 [视觉中国吧] 不涨停,那我继续做T~~~ 破产炒股 07-3107-31 13:29
- 476 6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没公布股东情况,大概率是有主力和机构减仓 套中套等解套 07-3107-31 13:29
- 95 2 [翠微股份吧] 小散真有钱这个时候还加仓不看趋势呢 股友5kKv6B 07-3107-31 13:29
- 227 16 [太钢不锈吧] 锁仓一年 我就选你 07-3107-31 13:29
- 119 0 [华鑫股份吧] 乌龙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 牛牛牛阳 07-3107-31 13:29
- 59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赚了 我是泥巴巴丶 07-3007-31 13:2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还不跑在干嘛 St易中平 07-3107-31 13:29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盘中富贵下午收网 股友r75316Y515 07-3107-31 13:29
- 88 0 [通行宝吧] 搞棒又出来了 太阳光大红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亿纬锂能吧] 我真的是 留一手1992 07-3107-31 13:29
- 102 0 [瑞晨环保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刀更比一刀痛 犇犇犇犇犇1 07-3107-31 13:29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当你认为下跌很多时,也许下跌才刚刚开始。 vusjcs 07-3107-31 13:29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开始,天天吃面,过隐 股友v3286x7018 07-3107-31 13:29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反复开板,为什么 股市新高 07-3107-31 13:29
- 78 1 [信达证券吧] 代我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3107-31 13:29
- 89 2 [ST云动吧] 一天看无数次,变成一天看一两次涨上天了记得踢 炒股买面条吃 07-3107-31 13:29
- 75 1 [同飞股份吧] 60不是顶,还早了,希望调整下来,我要上车 风度儒雅的游菡 07-3107-31 13:29
- 134 1 [电投绿能吧] 继续等买点 股海禅心路 07-3107-31 13:29
- 102 1 [百纳千成吧] 大家小心点,有人在股吧忽悠大家731的电影,731 新时代新生 07-3107-31 13:29
- 75 1 [常青科技吧] 一步到位15,那是不可能滴,慢慢磨死韭菜 lidesheng6611725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岱美股份吧] 世界第一垃圾垃圾垃圾 会飞的鱼99 07-3107-31 13:29
- 70 0 [久其软件吧] 还得是你 贪婪的人心 07-3107-31 13:29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死劲砸,砸它的个天昏地暗 股友9q0781v728 07-3107-31 13:29
- 250 3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后门利好国产替代,资金明天才能反应过来 贤者之怒 07-3107-31 13:29
- 147 4 [云南锗业吧] 一个涨停两天跌回去,半年了这尿性能格局?它嘛 股友t5129p0658 07-3107-31 13:29
- 94 1 [上海新阳吧] 垃圾 yibeidancha 07-3107-31 13:29
- 95 2 [亚宝药业吧] 挺好的… 谷海猛士 07-3107-31 13:29
- 163 5 [ST达华吧] 家人们不菅结果怎样,先出来救命,留得青山在, 股友07X270305n 07-3107-31 13:29
- 693 3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躺,,没有人比我更懂中国长城,没有人比我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7-3107-31 13:29
- 155 3 [XD洪都航吧] 太狠了、一来一去跌4元 股友T708638m73 07-3007-31 13:29
- 67 0 [华新建材吧] 西藏涨不跟,跌的时候必跟,先观望 高升之路 07-3107-31 13:29
- 93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液冷概念板块暴涨!你家主营汽车热管理,难 百灵98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拉高就跑,不用犹豫,又不会一字板,怎么都能进 股友39608Hh903 07-3107-31 13:29
- 88 0 [圆通速递吧] 这货跌起来,比谁都厉害的股性差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7-3107-31 13:29
- 81 0 [上海钢联吧] 连板块涨也不接机跟,压根没有涨的欲望 小羊羊洋 07-3107-31 13:29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唉,60已经清完了,虽然你可能涨到70-80,但是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3107-31 13:29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维光伏在北海成立供应链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29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臭鱼烂虾织布机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3107-31 13:29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保守的兄弟可以过五日线再跟进 奋发的林清平 07-3107-31 13:29
- 488 5 [回盛生物吧] 只要它再上突到24.2。就能拉大阳了。等。 赤兔显圣真君 07-3107-31 13:29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国际能源署:全球电力需求仍将保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海正药业吧] 前段时间拉高,就是为了现在的出货,10元见 上车唱多下车唱空 07-3107-31 13:29
- 100 0 [永泰运吧] 国内化学品消费需求回暖、化工产能增加与东盟国 股友CZ15498 07-3107-31 13:29
- 141 0 [比亚迪吧] 现在比亚迪每涨一块,市值就增加91.17亿,现在 飞黄成章得风清扬 07-3107-31 13:29
- 89 1 [晨曦航空吧] 一卖就涨 坚韧的祝灿19 07-3107-31 13:29
- 83 1 [慧博云通吧] 吐血了...上午刚卖 STARMarket 07-3107-31 13:29
- 96 1 [康龙化成吧] 来几根大阴线吧,等着上车呢 富贵四海地雁若 07-3107-31 13:29
- 7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513130这个基金吨位太大,涨一厘钱都难得不得了 朴素得娜娜 07-3107-31 13:29
- 85 0 [韶能股份吧] 帅不过三秒 热情的薛骏柏 07-3107-31 13:29
- 68 0 [延江股份吧] 哭晕了 股海无涯zdq 07-3107-31 13:2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特么废? 炒手养家 07-3107-31 13:29
- 119 0 [中亚股份吧] 让跑不跑 天天赚钱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九联科技吧] 倒计时开始 开心的柳飞文1 07-3107-31 13:29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三天的大阴线都是恶庄故意左手倒右手倒出来的 若山的蒋润 07-3107-31 13:29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一毛也不卖,什么时候731电影放映完事在卖,MD Ari白羊座 07-3107-31 13:29
- 104 2 [中兴通讯吧] 得,早上补的仓白补了 股友0i78p91853 07-3107-31 13:29
- 305 3 [竞业达吧] $竞业达(SZ003005)$ 云生雾绕 07-3107-31 13:29
- 87 2 [锦龙股份吧] 你不是算力吗 青松II0368 07-3107-31 13:29
- 80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spirition 07-3107-31 13:29
- 164 2 [环球印务吧] 都别急着乐,我给你们泼个冷水,这股没连板基因 奥特曼十倍做多日经指数 07-3107-3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