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长源东谷吧] 下午涨停,低空利好 股友29t0z56865 07-3107-31 13:28
- 270 5 [沙钢股份吧] 以我对沙钢的了解,明天必定低开补跌 地精修补匠 07-3007-31 13:28
- 3901 4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7.29基康落袋为安,入局方盛股份 老张擒龙头V 07-2907-31 13:28
- 80 0 [芯动联科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你为啥要抱头鼠窜啊?我就是遛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8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市值龙头,真给教育丢脸 基民11aP819359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熙菱信息吧] 你是信息安全的,达子安全门应该利好你吧 六六大顺回本路 07-3107-31 13:28
- 60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佩服你们这些刀尖舔血的 不要有幻想 07-3107-31 13:28
- 79 0 [天银机电吧] 坚定做多 Asherfelix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绿了一个月 真大韭菜 07-3107-31 13:28
- 110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作为面向全球生命科技领域客户的小分子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上午成本价委托了一半,中午开盘直接飞了 红娘在线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退市吧,不想这样熬了。 时来运转147 07-3107-31 13:28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抓紧跌地域40我就全仓进 重新站起来2026 07-3107-31 13:28
- 74 0 [汉钟精机吧] 创新低的路上不停步!量化控股,阴跌不止! 勇敢的忆夜凌8 07-3107-31 13:28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这操作是什么意思嘛? 不随便换 07-3107-31 13:28
- 368 1 [鼎捷数智吧] 还是走在了黎明前 火云邪圣 07-3107-31 13:28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就像老鸨的行头!黑到家啦 股友Lisy3v 07-3107-31 13:28
- 89 1 [万科企业吧] 债务重组求生 股友852m3305r2 07-3107-31 13:28
- 83 0 [维信诺吧] 360那个垃圾都涨停了,你还是绿的 悟道中2026 07-3107-31 13:28
- 416 10 [中国中车吧] 脸是钛合金,坚硬无比。 夏虫不可语于冰 07-2507-31 13:28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无法理解 悟道中哥 07-3107-31 13:28
- 65 0 [鼎佳精密吧] 还不临停 价值投资588 07-3107-31 13:28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要多空战了,看我们散户走还是格局让它涨停吧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易点天下,都板了。就等你了 跑跑卡丁车大王 07-3107-31 13:28
- 112 2 [华东重机吧] 涨停了 股友7708H083V8 07-3107-31 13:28
- 84 2 [芯片ETF华夏吧] 什么时候到1.4 股友16d9v52381 07-3107-31 13:28
- 188 2 [北方稀土吧] 上涨逻辑没有变化吧?为何大跌?涨几倍的多了去 做佛系投资人 07-3107-31 13:28
- 73 1 [新亚电缆吧] 别砸了行不行,求求了 股友6001D690n8 07-3107-31 13:28
- 134 2 [欣贺股份吧] 明天一定低开,今天散户炒低多, 富贵满堂的伯南 07-3107-31 13:28
- 132 1 [天虹股份吧] 牛散这两年套了一大片,连卓朗科技,人人乐里也 股友HqqWTp 07-3107-31 13:28
- 251 2 [中钨高新吧] 上午主力流入的几千万等着打水漂? 股友20p712297m 07-3107-31 13:28
- 177 2 [鼎通科技吧] 10亿元年收入,炒作到140亿元市值,够厉害的 c1675014663025896 07-3107-31 13:28
- 346 3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暨终止控制 神力股份资讯 07-2907-31 13:28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19.99十年大顶 新作龙二 07-3107-31 13:28
- 99 0 [汇顶科技吧] 逆子 x稳进x 07-3107-31 13:28
- 93 0 [澳洋健康吧] 恶意压盘 珠寻慧眼 07-3107-31 13:28
- 65 0 [三晖电气吧] 根本就没量 炒股养家88号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盈方微吧] 今天热身,明天才是跌 灵巧的曹婉 07-3107-31 13:28
- 127 1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:融资净偿还14.31万元,融资余额3.56 深深房A资讯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董秘一说话这股就猛跌,大盘涨得时候一动不动, 股友2N38y09860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够狠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3:28
- 8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不是股票,就是一收割机 股友cl77ok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快追上宁德时代吧 股友3LatBI 07-3107-31 13:28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已买入 阅龙论市 07-3107-31 13:28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梦里啥都有 富贵大展火火火 07-3107-31 13:28
- 44 0 [稀土ETF嘉实吧] 起码40打底 潇洒得史努比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最烂的股 勇敢无畏的康麦克 07-3107-31 13:28
- 112 1 [宝钛股份吧] 明天星期五交割日大盘继续调整,今天不适合补仓 点石来财得无崖子 07-3107-31 13:28
- 95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庄只会一招,假重组忽悠散户高位接盘,每次 敬畏之心我想静静 07-3107-31 13:28
- 89 0 [立华股份吧] 成功备开了这轮上涨开启下跌无底准备退市。公司 股友MxEeNJ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*ST新元吧] 昨天卖的,你可以涨上去了 大头老赵 07-3107-31 13:28
- 77 0 [迈瑞医疗吧] 幸亏昨天跑了,万幸啊!!! 我买谁方谁服了 07-3107-31 13:28
- 84 0 [东方电缆吧] 到底有没造假,老实坦白一下,为什么一直下跌 羽毛65154078 07-3107-31 13:28
- 82 0 [康希诺吧] 逃命啊 生龙活虎的明哥 07-3107-31 13:28
- 109 1 [卓胜微吧] 景嘉微又飞了 我不是王小雨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大单拉,小单出,主力打的一手好算盘 股友0297370M3r 07-3107-31 13:28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消化一下套牢盘先 喂威围 07-3107-31 13:28
- 172 1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周四开放,今天买算明天的净值吗? 稳稳的投资者 07-3007-31 13:28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什么意思,这涨停的时间也太短了吧 股友dmShms 07-3107-31 13:28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再来看吧 天亮说晚安1995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公司产假黄金了吗?天天跌 股友03Ev326130 07-3107-31 13:28
- 120 2 [东材科技吧] 这什么意思? 今年炒股一路发 07-3107-31 13:28
- 94 0 [成都燃气吧] 突射!火箭发射!涨停!连续涨停! 资金翻倍喔 07-3107-31 13:28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大吉多谋地原随云 07-3107-31 13:28
- 65 0 [南方路机吧] 我也跑了,有点害怕 已翻倍冲100w 07-3107-31 13:28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走了走了 股友118Z6C5032 07-3107-31 13:28
- 126 1 [小商品城吧] 怪不得涨不动了,这么多利好,明显想出货找人接 天亮以后再见 07-3107-31 13:28
- 125 2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票到底是跟什么的 炒股福报会有的 07-3107-31 13:28
- 382 3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,之前2月28日的一字板涨停,是因为说公 财库守门员 07-2907-31 13:28
- 76 0 [ST际华吧] 这垃圾,收盘肯定要到3.8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28
- 80 0 [电广传媒吧] 你踏马真是软趴趴啊 风险无处不在 07-3107-31 13:28
- 82 0 [中国人保吧] 跌完收盘发公告 z3y3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国科微吧] 大盘跳水了! 小龙哥6 07-3107-31 13:28
- 93 0 [普源精电吧] 这个公司还是龙头,真的给鼎阳科技提鞋都不配。 看到我账户都发财 07-3107-31 13:28
- 78 0 [博汇转债吧] 真气人啊 股友0siYG2 07-3107-31 13:28
- 134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不要怂就是干 月若曦 07-2907-31 13:28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都不喜欢送股的票,我也走了,垃圾 明月见我心 07-3107-31 13:28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照这个跌法。五元不是梦。 聪明的耿榕7 07-3107-31 13:28
- 81 0 [博俊科技吧] 意思,业绩越好,资金越看不上呗!你业绩和股价 股友zlvtoh 07-3107-31 13:28
- 69 0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预估4个点 股友77530RR822 07-3107-31 13:28
- 95 0 [XD洪都航吧] 41不破还能拿,破了就得走 課樂锝 07-3107-31 13:28
- 106 0 [壹石通吧] 弄点烂筹码。。全交给散户了。超大户全是流出的 黑咖啡色 07-3107-31 13:28
- 120 1 [TCL科技吧] 回到4元以下不是梦,九连跌越来越近了,突然发 zasht0011 07-3107-31 13:28
- 115 1 [巨力索具吧] 卖了卖了下跌趋势了,不要在执迷不悟了各位!!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7-3107-31 13:28
- 80 1 [川投能源吧] 这个票还可以到底!下个星期继续跌 股友pRHh3Y7267 07-3107-31 13:28
- 97 1 [弘元绿能吧] 大阴线要来了,注意风险。 hdhehduhh 07-3107-31 13:28
- 128 1 [新农开发吧] 60日线跌破,确定向下↓ 账号已被托管 07-3107-31 13:28
- 103 1 [松井股份吧] 这3天的走势看出庄家实在是太阴狠了 基民05N9z55179 07-3107-31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