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八方股份吧] 我在八方躲牛市 保红粑粑 07-3107-31 13:20
- 101 0 [老铺黄金吧] 涨了几十倍,这调整也正常啊,获利盘太多了,他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大好的机会靠做空赚钱吗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昙花一现 基民9022a6100q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同行厦门钨业暴跌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3:20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让他直线下去,弄他几个跌停再说 股友xTqX0j8800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金石资源吧] 一潭死水 俏皮的车琦1 07-3107-31 13:20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大行情要来了,多方炮。 一曲歌罢头已白 07-3107-31 13:20
- 5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请看我6月30日和7月22日的两次风险预警。 岭南飞鸿 07-3107-31 13:20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21收盘 万豪4375 07-3107-31 13:20
- 87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还装死?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3107-31 13:20
- 65 0 [证券Ⅱ吧] 垃几无疑 基民ZFMYFa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沪电股份吧] 被做空,主力资金已经用完 大哥挺住呀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,托单太多 基民0WcDq3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一起砸,给他来几个跌停 没有同名 07-3107-31 13:20
- 88 0 [锦江在线吧] 有病吧 麻辣鱼123 07-3107-31 13:20
- 69 0 [阿石创吧] 机会给你们了走不走各安天命咯! 红红猪2420 07-3107-31 13:20
- 79 0 [天利科技吧] 呵呵,板块最后一名也是服了气了 MYZS 07-3107-31 13:20
- 70 0 [钒钛股份吧] 烂泥! 股友QQRvky 07-3107-31 13:20
- 77 1 [爱婴室吧] 杂毛拉萨,砸盘勾 JC铁杆郑 07-3107-31 13:20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砸一下顺势把当日的缺口给补了,多么完美的走法 啊大吉 07-3107-31 13:20
- 90 1 [晶瑞电材吧] 国产替代,还不冲吗? 小灿灿 07-3107-31 13:20
- 80 1 [巨星农牧吧] 板块,真的后悔买入这个板块, 风趣的严妤晔 07-3107-31 13:20
- 383 1 [螺纹钢吧] 其实下跌对我们非常有利,我们来是赚钱的,你行 股友JUu1bd 07-3107-31 13:20
- 130 3 [中水渔业吧] 现在人炒股不动脑子,这股每次涨停后面都是坑人 跟随大师脚步 07-3107-31 13:20
- 103 2 [广和通吧] 市值低于200亿休想上港股 西班牙班西 07-3107-31 13:20
- 94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会涨拿好筹码 股友6086n0f905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涨轮不上你,跌肯定有你 股友I051276i95 07-3107-31 13:20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玩儿呢,上次在起飞前割了,这次忍住了又回落 预见遇见御见 07-3107-31 13:20
- 80 0 [中光学吧] 港股和富士A50有意在做空大A,我们中午11:30休 股友G7N1799510 07-3107-31 13:20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h2给约谈了。 ss蒲包花 07-3107-31 13:20
- 67 0 [保利联合吧] GZ 股友K3565V5686 07-3107-31 13:20
- 133 0 [四环生物吧] 不要买垃圾票,强者恒强,越是垃圾越是无人问津 沉毅果决的车博弘 07-3107-31 13:20
- 85 1 [晶科科技吧] 真是烂泥玩意,上涨无力,下跌迅速 炒股修行1234 07-3107-31 13:20
- 94 1 [湖北广电吧] 扶不上墙 股友560v2988o3 07-3107-31 13:20
- 98 1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不会涨停板吧!呵呵呵手持牛股满心期待!! 双沐汇财 07-3107-31 13:20
- 917 17 [胜宏科技吧] 盘前想法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大禹节水吧] 5日线压力位过不去,还得回调 股友ngAwu98102 07-3107-31 13:20
- 59 0 [山大电力吧] 坑死人了 这叫什么事儿 07-3107-31 13:20
- 43 0 [银行Ⅱ吧] 垃圾桶! 股友rXMjz0 07-3107-31 13:20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3个月后,磨到60,我一定来支持一下老曹 m3z4el 07-3107-31 13:20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央行近期释放宽松信号,对成长股最有利。创50et 在多次拜访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第N次追高,佩服佩服 股海独行的阳 07-3107-31 13:20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当日补缺口,顺便清理获利盘,主力哥操盘要不要 老虎呼呼 07-3107-31 13:20
- 76 0 [迈为股份吧] 牛条毛!真惨目 从此心如止水 07-3107-31 13:20
- 87 0 [帝科股份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7-3107-31 13:20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跌成这鬼样,,,, AAAAA15 07-3107-31 13:20
- 82 0 [通达电气吧] 洗洗睡吧 股友7p21i00922 07-3107-31 13:20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这的垃圾 基农9527 07-3107-31 13:20
- 65 0 [思泰克吧] 没看到44.4 小咔啦米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CPO该你补涨了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7-3107-31 13:20
- 290 5 [新亚电子吧] 早上拉高5个点,没有出 lyi290 07-3107-31 13:20
- 103 1 [何氏眼科吧] 人气怎么上来了 烂板出大妖 07-3107-31 13:20
- 1355 7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抓异动,4.97买的盘中炸板不慌,感谢主力我 作手蓝海 07-3007-31 13:20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稳稳跌8个点 挣二百就卖 07-3107-31 13:20
- 72 0 [鼎佳精密吧] 牛逼,中签的又起飞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3107-31 13:20
- 126 0 [盐湖股份吧] 今晚估计又有公告,五毒以17.99场外大宗交易买 辽东散人0793 07-3107-31 13:20
- 97 0 [金枫酒业吧] GJD护盘没有技术。 成都走运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估计2点包涨停的, 镇定的巴菲特 07-3107-31 13:20
- 87 0 [ST龙大吧] 下午拉升,下阴线。不然趋势坏了,最多3天。 股友3233Dt9001 07-3107-31 13:20
- 70 0 [广合科技吧] 垃圾,涨少跌多的垃圾 等你202005 07-3107-31 13:20
- 138 3 [神州数码吧] 什么情况,早上38.92割肉的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3107-31 13:20
- 7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一个字:跌!何时是尽头 牛气大狮兄 07-3107-31 13:20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还能买不,不知道买什么了 股友1599070K8W 07-3107-31 13:20
- 81 0 [TCL中环吧] 60万手成交量,起码40万手是砸盘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7-3107-31 13:20
- 89 0 [铖昌科技吧] 不拉板就是诱多 曲线的游戏 07-3107-31 13:2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 老头爱空头 07-3107-31 13:20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抓紧罢免方榕徐子阳,股价自会起飞。 生命修行者 07-3107-31 13:20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记得远离僵尸股!!! 股友6K1X010251 07-3107-31 13:20
- 69 0 [中远海科吧] 出货了砸盘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跌停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7-3107-31 13:20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复联主任7000亿市值了,中芯可长点心吧! 仰望妖股 07-3107-31 13:20
- 123 3 [天润工业吧] 维持在6.22上就是在洗盘,一旦跌破就会快速下杀 大度的罗小白 07-3107-31 13:20
- 728 23 [丰原药业吧] 浅浅埋伏一下! 一眼花开的南曼 07-2507-31 13:20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h20芯片有后门,被国家约谈了 勤勉的小鱼儿 07-3107-31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信万亿级工程托不起4000点。 n326413441365000 07-3107-31 13:20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萎靡不振,无药可救 豪放不羁的冉港 07-3107-31 13:20
- 74 0 [玉禾田吧] 禾玉田就像个老家伙,举一下就歇菜无期,喉吼! 前瞻企业趋势 07-3107-31 13:20
- 94 0 [神火股份吧] 不买看你涨,买了带着我跌,跌,跌 红鈥鈥 07-3107-31 13:20
- 93 0 [欣灵电气吧] 公司高管都在减持的股,你们认为有希望反弹吗 慧眼识良股 07-3107-31 13:20
- 94 1 [中色股份吧] 心疼你们高位的,得亏我是6.00进的 有气势的蓝莓 07-3107-31 13:20
- 97 2 [天府文旅吧] 别啊,哥,我怎么全仓刚买你就往下走了,我可是 平和的彭佑超1 07-3107-31 13:20
- 84 0 [ST得润吧] 错了就认,不在没价值的票上浪费时间精力,不舍 金银大展得雪崩 07-3107-31 13:20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绝对不给你涨,反抽都没有力度,明 跟着大V反着买 07-3107-31 13:2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低开,3到5个点大t,够不够是个问题 股友jUpRZd 07-3107-31 13:20
- 102 0 [巨轮智能吧] 破位下跌,阴跌开启 听风看蝉 07-3107-31 13:20
- 84 2 [科创50吧] 比上午亏的还多了 亏的卸载 07-3107-31 13:20
- 149 1 [大恒科技吧] 站稳13.20后面就飞了,看控盘资金咋玩吧,今天 爱玥之远 07-3107-31 13:20
- 114 1 [江山欧派吧] 7月16号跳空高开,17.10,我一看觉得还行,就等 赵天云TianY 07-3107-3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