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………这几天 股友266P61V992 07-3107-31 13:32
- 74 0 [宝明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了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7-3107-31 13:32
- 82 0 [大湖股份吧] 庄股 绝不头铁 07-3107-31 13:32
- 78 0 [中达安吧] 已全仓买进 风行天下5555 07-3107-31 13:32
- 108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下跌。#Honda造的火箭上天了跨界航天首战告 納斯達克10000 07-3107-31 13:32
- 69 0 [深城交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32
- 78 0 [瑞斯康达吧] 又套了一批真TM孙子 有毅力的陆畅8 07-3107-31 13:32
- 82 0 [豪鹏科技吧] 别装了,快点下来! 勇敢的陆程10 07-3107-31 13:32
- 8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看到债市一片红,心情就极好,收蛋的好日子快来 菊儿香 07-3107-31 13:32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空仓等暴跌 股友QUCLgp 07-3107-31 13:32
- 90 0 [英维克吧] 买到了就是风险。 股友1r293X9202 07-3107-31 13:32
- 95 1 [ST海龙吧] 这票以前3块左右的票,现在这价格,这没办法玩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7-3107-31 13:32
- 117 1 [永辉超市吧] 月线想收3连跌!5.06最高,那今天就是想4.76收 自胜者强ABCD 07-3107-31 13:32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是一次都没落下 基民0378050RQ6 07-3107-31 13:32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好惨 能言的乜昕 07-3107-31 13:32
- 122 2 [竞业达吧] 就想问一下这能封板? 股友103g1E1253 07-3107-31 13:32
- 90 2 [山东墨龙吧] 拉高出货 聪颖的邓艳 07-3107-31 13:32
- 87 1 [汉缆股份吧] 这只破股 把我心都磨破了 迷人的唐舒茜1 07-3107-31 13:32
- 87 1 [中信重工吧] 董秘!你诱导散户追涨,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3107-31 13:32
- 175 2 [特发信息吧] 尾盘拉板就可能明天一字板,不然就是凉凉! 红出一根线 07-3107-31 13:32
- 154 3 [融创中国吧] 黎明前的黑暗,生育率提高和大量外国人跑过来买 史莱克发财 07-3107-31 13:32
- 103 2 [朗科科技吧] 不到50我不减持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3107-31 13:32
- 79 1 [京泉华吧] 严重落后板块有补涨需求 毛毛虫客路青山 07-3107-31 13:32
- 100 1 [理邦仪器吧] 百般折腾,最后归零 股友703Z05T028 07-3007-31 13:32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牛 股友70N50C2572 07-3107-31 13:32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噶嘎猛 要记得空仓 07-3107-31 13:32
- 87 0 [中远海能吧] 家人们今天破20 股友rjjcQm 07-3107-31 13:32
- 197 0 [药明康德吧] 开源证券维持药明康德买入(Buy)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3107-31 13:32
- 8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盘一直在涨,没有太多回调…明天悬了 股友Z8EjQo 07-3107-31 13:32
- 489 1 [硅宝科技吧] 还是这张图,既然跌了就必然回归板块,17.66考 海龟的英语好 07-3107-31 13:32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不到,你 股友ZT96009209 07-3107-31 13:32
- 77 0 [鼎捷数智吧] 这走势真是奇葩 金光万丈 07-3107-31 13:32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有所回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32
- 83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传动7月31日快速上涨 远东传动资讯 07-3107-31 13:32
- 7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下半年债市发展怎么看? 银河基金 07-3107-31 13:32
- 65 0 [万源通吧] 还有人唱多?你们不了解公司?40买的等一年解套 共同的褚侦5 07-3107-31 13:32
- 150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50ETF盘中涨超2% 连续6个交易日获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3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八一,懂吗,一字板,中国力量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3107-31 13:32
- 83 1 [移远通信吧] 学会做t收益真好,就喜欢上去下来上去下来 股友nEG560 07-3107-31 13:32
- 393 3 [东风股份吧] 不出来解释解释吗 悟道宗师 07-3107-31 13:32
- 86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是吃到死蛇还是死蛤蟆,居然不跌 挥洒的残月 07-3107-31 13:32
- 82 0 [乾照光电吧] 终于忍不住要动手了吗?? 开心7777777 07-3107-31 13:32
- 102 0 [方大特钢吧] 新能源、汽车轻量化等领域对特种钢材需求上升,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7-3107-31 13:32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收盘会涨停 股友t569u67585 07-3107-31 13:32
- 79 0 [云南锗业吧] 无厘头拉板只为出货,一地毛 懒得糊里糊涂 07-3107-31 13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g5052D337 07-3107-31 13:32
- 179 6 [爱迪特吧] 75笔买了755手,有实力 hazjx 07-3107-31 13:32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机会的你买 股友1V1693K002 07-3107-31 13:32
- 89 0 [ST西王吧] 大盘不妙,这货会不会回到2元区间 默默登高 07-3107-31 13:32
- 72 0 [纯碱吧] 收盘前拉起来,明天再跌下去,庄家玩我们呢 哈尼塞吆 07-3107-31 13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把所有赚的,全亏了。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7-3107-31 13:3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对的,因为,是 股友06500o61I1 07-3107-31 13:32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【国际能源署:全球电力需求仍将保持强劲增长】 高laoshi 07-3107-31 13:32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8个点让我回下本吧 格局龙回头 07-3107-31 13:32
- 66 0 [半导体吧] 渣男板块,一点没错。尾盘还要大跳水 逢玺精神爽 07-3107-31 13:32
- 53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估值居然是红的,真牛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3107-31 13:32
- 83 0 [正元地信吧] 这斯不涨,大盘就狂跌! 幸运的殷朗1 07-3107-31 13:32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了 习惯梭哈 07-3107-31 13:32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分红有啥用啊,一毛钱赚不到还得交税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3107-31 13:32
- 99 1 [幸福蓝海吧] 8个亿了,今天整好,能到9个亿 基民YEa3UV 07-3107-31 13:32
- 281 1 [百邦科技吧] 杀猪盘就是杀猪盘,大家还记得那次跌停事件吗, 股友75R27e9137 07-3107-31 13:32
- 491 2 [中旗股份吧] 股性差,并不是股票本身差,而且里面的庄家长期 跌宕起富 07-3107-31 13:32
- 72 1 [博俊科技吧] 初生 诸葛今亮 07-3107-31 13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价值投资把银行拉冒烟来啊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7-3107-31 13:32
- 56 0 [韩建河山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柴火火 07-3107-31 13:32
- 78 0 [金现代吧] 国产替代刻不容缓 生动的庄翼扬 07-3107-31 13:32
- 67 0 [华瓷股份吧] 抄底,砸不动了 桀骜不驯的明 07-3107-31 13:3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早上成功入坑 心如m镜 07-3107-31 13:32
- 89 0 [竞业达吧] 山顶CE0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3107-31 13:32
- 83 1 [景嘉微吧] 抓紧切寒王 江湖故人 07-3107-31 13:32
- 112 1 [青岛金王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7块见 标致的薛雅漪 07-3107-31 13:32
- 287 1 [泰尔股份吧] 上海研视科技董事长宋俊一行到访泰尔参观交流 泰尔股份 07-3107-31 13:32
- 551 11 [中航成飞吧] 不守了,先卖大部分了。这周亏惨了 绯菜菜愿望清单中 07-3107-31 13:32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H股已经哪里来得回哪里了,能建马上也会回到2.3 菜鸟变股神 07-3107-31 13:32
- 86 0 [云天化吧] 大盘没守住防线,个股也没办法。 禾光同辰 07-3107-31 13:32
- 3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可能不能向上突破20线 豆主力 07-3107-31 13:32
- 100 0 [山金国际吧] 国际黄金没跌破90天线,它确跌破年线,说明什么 致富摆渡人 07-3107-31 13:32
- 68 0 [福莱特吧] 牛我无语了 达闻西yy 07-3107-31 13:32
- 95 0 [翔丰华吧] 央行近期释放宽松信号,对成长股最有利。创50et 总包合同y 07-3107-31 13:32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靳够,你太毒了 信仰重新崛起 07-3107-31 13:32
- 86 0 [佛山照明吧] 量化做T,等吧 稳稳地金牛 07-3107-31 13:32
- 71 0 [健帆生物吧] 太恶心了 扬梅吐气 07-3107-31 13:32
- 87 0 [海南自贸吧] 我的评价是:不如雅下水电 大白吃陽仔 07-3107-31 13:32
- 86 0 [金宏气体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跟,真坑 静谧的曹寄琴 07-3107-31 13:32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他总会涨的, 股友3996a5z688 07-3107-31 13:32
- 80 2 [奥瑞德吧] 今天大盘己经崩了,这样的小庄哪扛得住 股友H716v22822 07-3107-31 13:32
- 82 1 [商汤-W吧] AI应用大爆发,与你无关? 非跑步行 07-3107-31 13:32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月线收12.5? 股止如水 07-3107-3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