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熊市了吗? n1433427754e3c6f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广道补涨 广东一哥龙 07-3107-31 13:49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流入的资金还不够大哦 股友23x52H5020 07-3107-31 13:49
- 112 0 [瑞贝卡吧] 问董秘股份转让只要正常进行就没有大问题 这样D夜晚 07-3107-31 13:49
- 73 0 [舒华体育吧] 去共创草坪吧,上波也是共创更强 股友Hi30932821 07-3107-31 13:49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天天都是开盘猛冲,然后一顿跳水,到底哪路资金 木有格局 07-3107-31 13:49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没有涨跌限制吗 斐然来财得云中鹤 07-3107-31 13:49
- 295 1 [均瑶健康吧] 人家三连板打开还能封住你呢就知道跌拉高出货垃 股友2887UU7957 07-3107-31 13:49
- 68 1 [银行Ⅱ吧] 搅棍 只要有你37lqv8 07-3107-31 13:49
- 79 1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什么权重? 乐于助人的颜隆 07-3107-31 13:49
- 106 0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涨停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7-3107-31 13:49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pmi低于预期,美联储不降息,同时连续六周上涨 selo 07-3107-31 13:49
- 148 9 [海南橡胶吧] 难得打个板至于这么跌法吗?不仔细看还以为你底 多等待少操作 07-3107-31 13:49
- 52 1 [通光转债吧] 带下天创转债 超级小散二号 07-3107-31 13:49
- 107 3 [北方长龙吧] 8月底能不能到100?不会这星期就能到把? 天津煎饼 07-3007-31 13:49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还好开盘割了,不然又吃大面了 东财网友3029513637056652 07-3107-31 13:49
- 91 0 [创益通吧] 真垃圾啊 恶棍4 07-3107-31 13:49
- 136 0 [中机认检吧] 今天又是跌的一天 泽水溪 07-3107-31 13:49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哇靠,追高了 都是韭菜相亲相爱 07-3107-31 13:49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咋的,替代h20么 紫气东来_金华 07-3107-31 13:49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信心 超级多力 07-3107-31 13:49
- 88 1 [贝因美吧] 马上封板。 y5x2802815 07-3107-31 13:49
- 146 2 [兴欣新材吧] 破净圈钱的家伙,1路顺风顺水的阴跌不休,没有 基民9NILJO 07-3107-31 13:49
- 57 0 [孩子王吧] 天天水下天天出,日日假冲日日摔(衰)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3107-31 13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拉医药不会干点别的了,现在医药等于前一阵 心态要好啊 07-3107-31 13:49
- 7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贪心,收盘28.88就够了 shou割 07-3107-31 13:49
- 89 0 [共创草坪吧] 真牛 KevinJay 07-3107-31 13:49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维护资本市场向好 n14061858289829b 07-3107-31 13:49
- 93 2 [旋极信息吧] 4.9卖出小赚点 chenjian5002 07-3107-31 13:49
- 120 3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,只要日内上冲四个点,他一定会回填的, 小步慢进 07-3107-31 13:49
- 87 2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追进去了死得好惨 信念持股至破产 07-3107-31 13:49
- 119 1 [长江电力吧] 如果能跌到股息率4%是不是就可以入手了? 股友y6UUYX 07-3107-31 13:49
- 73 5 [固德威吧] 我来了!不跌不可能的,我就是来给黄总送温暖的 村里的老光棍 07-3107-31 13:49
- 62 0 [亚康股份吧] 今年炒昇腾芯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107-31 13:49
- 72 0 [红相股份吧] 破位阴,然后就是加速阴了? 追云长笑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森麒麟吧] 放心买吧,这几天是大举进攻前的烟幕弹 股友Z1168K6808 07-3107-31 13:49
- 76 0 [江波龙吧] 漏洞后门啊 烟花易冷君 07-3107-31 13:49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起来…… 小油灯19718587 07-3107-31 13:49
- 88 1 [*ST天茂吧] 61000脑血栓 仓中仓 07-3107-31 13:49
- 105 1 [诚达药业吧] 没人买了 股友IbIcM5 07-3107-31 13:49
- 342 4 [凯旺科技吧] 真难受 俏皮的乔泽红 07-3107-31 13:49
- 83 2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都要被骂 工业飞天处生 07-3107-31 13:49
- 113 2 [众泰汽车吧] 首次购买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专属优惠政策? 有进取心的淇 07-3107-31 13:49
- 61 0 [玻璃吧] 这持仓量厉害了 吖本2 07-3107-31 13:49
- 68 0 [爱婴室吧] 有点意思啊,低开高走,这两天要是做T简直笑醒 JC铁杆郑 07-3107-31 13:49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拉胯了,天天跌, chujing86468183 07-3107-31 13:49
- 72 0 [*ST天茂吧] 明天 gfjy73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数字认证吧] 大家说一说:越亏越涨,这是什么逻辑? 水滴98 07-3107-31 13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拉红的样子 半导体帮我抬轿 07-3107-31 13:49
- 634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第四次按兵不动!日本央行审视贸易政策不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49
- 77 0 [酿酒概念吧] 大盘板块都在反弹拉升,你吗怎么就是无脑砸盘啊 年年的蓟涵 07-3107-31 13:49
- 88 0 [中粮资本吧] 跟跌很快的,下来了就上不去了 股友ETHZge 07-3107-31 13:49
- 109 1 [锦江在线吧] 这A杀图形也有人买看样新股民还是多 梦那芯 07-3107-31 13:49
- 93 4 [东方创业吧] 给机会加仓了,买买买!7.40不买就气死你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3107-31 13:49
- 124 2 [润泽科技吧] 请问哪位大神,润泽解禁股解禁后股价会怎么样? 股友Q8n9581598 07-3107-31 13:49
- 419 22 [北方导航吧] 开盘没加上,谁懂这种感觉 途途不迷糊 07-3107-31 13:49
- 275 8 [安迪苏吧] 砸到9.3元以下,我卖房卖地满仓买入安迪苏。立 科莫多买股票 07-2807-31 13:49
- 82 0 [明阳智能吧] 怎么有脸的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7-3107-31 13:49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加把劲,感觉没劲了 基民92887g518Y 07-3107-31 13:49
- 67 0 [爱慕股份吧] 拉萨给拉萨抬轿子?想多了等割肉吧 股海风云传奇1 07-3107-31 13:49
- 72 0 [保利联合吧] 项目口号有多大,坑就有多深!套他猴子的! 龍飛九天 07-3107-31 13:49
- 5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又回来咯 股友27Tm300593 07-3107-31 13:49
- 81 0 [远东传动吧] 英伟达h20出问题了,,你这些韭菜还在卖,,赶 记忆的持续1 07-3107-31 13:49
- 98 1 [焦煤吧] 水电站热度就没了吗 顺利的许意澄 07-3107-31 13:49
- 112 3 [宁德时代吧] 都跑了吗 股友3E76323W82 07-3107-31 13:49
- 124 2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没人爆仓吗? 敏锐的提拉米苏 07-3107-31 13:49
- 287 7 [*ST美丽吧] 完了利好来了,被洗出去了一些,明天还有机会加 爱理财de白菜 07-3007-31 13:49
- 84 0 [渝开发吧] 什么时候才涨回去啊…… 股友61690O1Y62 07-3107-31 13:49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骂也没用,主力就是想熬死这些中线散户 开鸿运 07-3107-31 13:49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没破前天涨停价,慌啥子 叶荣掭 07-3107-31 13:49
- 64 0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-5,明天继续拉高。 悟吾道 07-3107-31 13:49
- 88 0 [龙蟠科技吧] 守好别卖飞了,去买别个一样跌 伸手牌 07-3107-31 13:49
- 7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$老铺黄金今天暴跌 基民3lSFmt 07-3107-31 13:49
- 154 8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会狠狠地教育任何想进来抄底的人 电子工程师炒韭菜 07-3107-31 13:49
- 125 3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下午减仓,今天补仓! dnje888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老铺黄金吧] 友情提示:还要跌60%,管住手,别抄在半山腰 波段大神 07-3107-31 13:49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躺平不走5年看你怎么折腾 n102013596961364 07-3107-31 13:49
- 97 1 [美图公司吧] FIGMa有合作吗 皇玉苑 07-3107-31 13:49
- 128 1 [西菱动力吧] 恭喜!晚上应该有公告明天再数一板。 内江人 07-3107-31 13:49
- 97 1 [福莱特吧] 最近太多人唱牛了 积跬步行千里6 07-3107-31 13:49
- 164 3 [智微智能吧] 同为物理AI的索辰科技持续上涨,废了!二选一永 某某的某 07-3107-31 13:49
- 89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之一垃圾垃 沉着的白羽 07-3107-31 13:49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换手够了吧别洗了 来财小宝贝 07-3107-31 13:49
- 96 0 [金徽酒吧] 主力已经放弃了吧 我是股神徒弟 07-3107-31 13:49
- 119 0 [天弘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天弘中证1000指数增强C$再努力一些就可以反弹 鸣涧之虎 07-3107-31 13:4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土土,快起来 基民6tm6Ya 07-3107-31 13:4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会涨不 monitor000 07-3107-31 13:49
- 144 3 [中国海防吧] 卧槽,我买成35.35,完犊子了 异界老中医 07-3107-3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