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新易盛吧] 垃圾股,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7-3107-31 13:42
- 578 3 [旗天科技吧] 股吧是大家畅所欲言的地方,涨了大家吹吹小牛, 火红的灯笼高高挂 07-3107-31 13:42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是得买龙头东信,毫无反弹 Ly华毅 07-3107-31 13:42
- 85 0 [千方科技吧] 打板算卦:美联储八月中下旬降息,大A将持续调 股友H0V0061765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块倒数第一,666 benben9812 07-3107-31 13:42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你看茅台这,tm的大盘跌的跟死劲砸盘,大盘涨时 小满123 07-3107-31 13:42
- 82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见顶了,要割趁早!不然后面更下不了手! 深情的诺亚艾玛 07-3107-31 13:42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格局吧,明天真有东西 你是唯一 07-3107-31 13:42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的主力 PP小歌 07-3107-31 13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大多数股票在跌 好运康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韩建河山吧] 雅电唯一一个换手龙,大家好好珍惜, 匝片A 07-3107-31 13:42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38主力在卖出,每天做空,每天在做空,大家一定 跌还有更低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万手哥排着队跑 贴心的卢博煜 07-3107-31 13:42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无量反弹,诱多!快跑! 股友11773O9i76 07-3107-31 13:42
- 67 0 [钧崴电子吧] 英达天天新高,你天天磨洋工 大唐tang 07-3107-31 13:42
- 81 1 [西部牧业吧] 会不会A杀到3元。 山谷仙踪还寿 07-3107-31 13:42
- 94 2 [R爱康1吧] 四四四神犬出动。大伙避让,请勿被神犬吴伤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7-3107-31 13:42
- 182 11 [宋城演艺吧] 你是演都不演一天嘛 宋城雄起 07-1507-31 13:42
- 532 0 [财经评论吧] 微软、Meta业绩引爆算力板块!通信ETF(5158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3:42
- 82 0 [舒泰神吧] 没有散户接盘 股友8011318A7R 07-3107-31 13:42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帮带你们飞 梭哈满仓干不停歇 07-3107-31 13:42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收盘就清仓,这个 股友cl77ok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达实智能吧] 成交量也是左右倒着玩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3107-31 13:4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v字反转 一亿富人 07-3107-31 13:42
- 89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这失地收复得还真快啊,10分钟狂跌又狂涨。 主业度假_兼职上班 07-3107-31 13:42
- 354 3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吃肉肉吗 久喜狙击擒龙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大连友谊吧] 买什么跌什么。炒股真的会败家 谦恭平和的穆利尔 07-3107-31 13:42
- 82 0 [汉钟精机吧] 孽障,还不破17! 看长做短一年两波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仙人指路,又得洗好一阵子,失败就是经验 H股市H风云录M 07-3107-31 13:42
- 78 0 [平煤股份吧] 看样子下面的缺口,才有支撑了 股友PZ1RCb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平安电工吧] 破玩意 吉星高照LSQ 07-3107-31 13:42
- 106 0 [圣泉集团吧] 没有连续上涨的基因,涨一天就要回调,太弱了。 日进满斗若素 07-3107-31 13:42
- 90 0 [江河集团吧] 这个票跟大盘反着来的 股友608R376X72 07-3107-31 13:42
- 240 6 [光弘科技吧] 抖音来的,能买吗 股友e580088a67 07-3107-31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汤都没喝上,还挨打,躺平了 基民j9dmWd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一飞成了市场总龙,估计明天买不到的 起飞的小宏 07-3107-31 13:42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就不能坚挺一下,起来就泄,还好跑了 股友dco3C8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是kimi概念拉高,这个就是个跟风的 与良企通行 07-3107-31 13:42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在往下跌一次美菱就可能抗不住了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3107-31 13:42
- 86 1 [豪威集团吧] 122有强支撑? 逆行者001 07-3107-31 13:42
- 79 1 [大禹节水吧] 赚20个点不走,赚5个点跑了,操 股友ngAwu98102 07-3107-31 13:42
- 90 1 [科大智能吧] 快逃!!!! 股友t1E7960163 07-3107-31 13:42
- 95 1 [*ST宝馨吧]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湛江吴川市 07-3107-31 13:42
- 102 1 [比音勒芬吧] 17以下慢慢定投 做多东方 07-3107-31 13:42
- 299 3 [北斗星通吧] 前面那根放量的大阳线拉起来庄家不会轻易这么倒 n1419570614ac8a8 07-3107-31 13:42
- 90 0 [退市岩石吧] 跌的好啊!反正我里面就不到两万块钱持仓,跌到 芙蓉兔 07-3107-31 13:42
- 96 0 [新产业吧] 没有良心公司,害人精啊 股友pBfnQf 07-3107-31 13:42
- 74 0 [*ST赛为吧] 跌停退市 T天路 07-3107-31 13:42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换庄了,上午就说了,典型的机构吃法,扫货加推 光发图不说话 07-3107-31 13:42
- 69 0 [贝因美吧] 要逆势吗 行者武松也 07-3107-31 13:42
- 89 0 [国盾量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一言难尽啊这股 大度的龚菡 07-3107-31 13:42
- 109 0 [神马电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看明天有机会进场不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7-3107-31 13:42
- 94 1 [日月股份吧] 牛市里所有资金都在抢跑。活久见。机构一直在疯 笃定参照 07-3107-31 13:42
- 334 8 [茶花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笔大宗吧 基民60880E9K55 07-3107-31 13:42
- 93 1 [鹏辉能源吧] 可入 光美和晶莹 07-2907-31 13:42
- 135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早晚会爆雷,对不起曾经信任你 基民LccJAC 07-3107-31 13:42
- 80 0 [京运通吧] 跌不动了吗 乘风破浪的富婆 07-3107-31 13:42
- 84 0 [广生堂吧] 强到可怕,千万别丢了筹码,否则到了200你就后 BBHH6506 07-3107-31 13:42
- 99 0 [常熟银行吧] 应该调整的差不多了,7.35先买10000股看看 耐心的庄楠莉 07-3107-31 13:42
- 77 1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120买入的酒菜今天直接被腰斩 布偶猫炒股 07-3107-31 13:42
- 82 1 [华海诚科吧] 大盘上涨也不行,跌也不行,是不是这个感觉? 幽默的魏亚特1 07-3107-31 13:42
- 733 1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步行骑黄牛2012 07-3107-31 13:42
- 90 2 [震安科技吧] 这是真拉几股! 牛散上善 07-3107-31 13:42
- 499 11 [比亚迪吧] 坐好了,到跌停还有7.2个点,下午就到了。主力 白马纵横 07-3107-31 13:42
- 133 2 [国药股份吧] 别听他们忽悠集中度,涨的少跌的多,没进的别进 富贵纳福地苗人凤 07-3107-31 13:42
- 72 0 [鼎捷数智吧] 这是安全套概念吗 神秘莫测的砚白4 07-3107-31 13:42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漂亮主力好爱你你超级棒 仔仔仔金 07-3107-31 13:4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洗干净点,明天满堂红3550冲鸭 longer2016 07-3107-31 13:42
- 89 0 [天融信吧] 垃圾股,主力太强势。 股友I1koxX 07-3107-31 13:42
- 77 0 [奥翔药业吧] 烂板王 每天都是涨停票 07-3107-31 13:42
- 63 0 [佛慈制药吧] 大神了发生了什么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07-3107-31 13:42
- 10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上证指数快到了去年的10.08位置!个股创新高翻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3:42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 一笑天涯2015 07-3107-31 13:42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 足智有余得尘心 07-3107-31 13:42
- 86 0 [科翔股份吧] 翔还有另一个意思啊 交好运的兔子 07-3107-31 13:42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8个亿成交额套牢盘也太多了 平南南路 07-3107-31 13:42
- 76 0 [*ST华西吧] 主力快砸呀,让我建好仓位 阿凡达买买t 07-3107-31 13:42
- 80 0 [颀中科技吧] 跑就对了!这个阶段的价格就是近期高位! 小乖乖丫 07-3107-31 13:42
- 91 0 [光弘科技吧] 谁在挑战庄家的权威?过会给你砸回原形 股友6670nV8718 07-3107-31 13:42
- 73 0 [慧博云通吧] 狗了 陇南的春天 07-3107-31 13:42
- 65 0 [孩子王吧] 跟风狗 我卖你就拉 07-3107-31 13:42
- 88 0 [新巨丰吧] 大盘股涨时这垃圾往小盘股靠,大盘跌时又维大盘 印象派123 07-3107-31 13:42
- 87 0 [七彩化学吧] 真委 股友M0353H6669 07-3107-31 13:42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春满红了吗?能连几板?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7-3107-31 13:42
- 85 0 [西陇科学吧] 也不知道你是跟哪一个板块 爱吃胡萝卜的香菜 07-3107-31 13:42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失败21次 07-3107-31 13:42
- 93 0 [万泰生物吧] 一跌马上就跟,涨就不跟。 股友861CY15369 07-3107-31 13:4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是和我反着来吗。早上割肉你啦升。哭晕了 股友768876W29l 07-3107-31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