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共同药业吧] 7月31日,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北京市关 YULIANG 07-3107-31 15:41
- 119 1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:融资净偿还381.59万元,融资余额3.8亿 科力尔资讯 07-3107-31 15:41
- 87 0 [江南化工吧] 完了 股友odxS9k 07-3107-31 15:41
- 101 1 [新易盛吧] 这个货把整个板块都拽下来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3107-31 15:41
- 358 4 [中天3吧] 转让1000万股。0.01。来 有组织能力的钟宸 07-3107-31 15:41
- 118 1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满仓进的,不知道\明天咋样? 股友6bEF60 07-3107-31 15:41
- 210 7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,我是炒短线的,更希望是T+0,今天账面 忠哥zg0252 07-3107-31 15:41
- 114 1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是唯一的希望了 牛市没挣钱 07-3107-31 15:41
- 105 1 [林洋能源吧] 恭喜恭喜,最低点收盘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3107-31 15:41
- 121 2 [软通动力吧] 卧槽,这货恐慌盘杀光了吧,这么坚挺 只跌市场 07-3107-31 15:41
- 167 1 [上纬新材吧] 一、公司概况与核心业务1.公司简介上纬新材是一 股友009L82m076 07-3107-31 15:41
- 105 0 [康芝药业吧] 从振东制药走出来套在这里真的无语 我劝你远离A股 07-3107-31 15:41
- 24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才跌了五天,应该不够 拉昂石头 07-3107-31 15:41
- 116 1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板块出货了,此股也就这样了 苦恼的殷朗2 07-3107-31 15:41
- 83 1 [珠海冠宇吧] 都知道低位,但就是不拉,就是磨 阿飞1231233128 07-3107-31 15:41
- 101 1 [国统股份吧] 炒股永远别碰跟风后排 轩了个轩 07-3107-31 15:41
- 267 3 [每日互动吧] 很明显八月份要出r2了资金提前进来了,等消息真 只买茅台9 07-3107-31 15:41
- 103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主力不买了二笔,这股犬单对倒,散户受害 n7678135842401167490 07-3107-31 15:41
- 360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拉高后跳水是随板块,并不是英伟达约谈的原 喜欢抓涨停 07-3107-31 15:41
- 92 0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股价连续2日创逾199个月新低 数据快报 07-3107-31 15:41
- 402 5 [上证指数吧] 无缘无故下砸,砸的真狠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41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给我继续跌,连主力一起埋掉 股友8W5V756186 07-3107-31 15:41
- 453 4 [北汽蓝谷吧] 被上了一课 zhu悟能 07-3107-31 15:41
- 668 9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筹建新的研究院, LRQI135 07-3107-31 15:41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我被洗出去了,没坚持到最后。留下的发财。 宏图四海de若素 07-3107-31 15:41
- 7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要不是权限,我358团高低帮帮厂子,太爽了,几 信仰神 07-3107-31 15:41
- 113 0 [安迪苏吧] 吃肉赶不上,吃面全赶上了…… 股友39A721R912 07-3107-31 15:41
- 196 0 [海昌新材吧] 还好跑得快 我是你的老可爱 07-3107-31 15:41
- 150 0 [长盈精密吧] 我还是希望收盘后董秘能出来走两步!昨天的董秘 股友S3069B5786 07-3107-31 15:41
- 82 0 [浙江钙科吧] 浙江钙科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浙江钙科资讯 07-3107-31 15:41
- 129 1 [伊利股份吧] 人口要扭转了,每年3500,历史上第一次,伊利已 股友Zb4vvn 07-3107-31 15:41
- 128 3 [西部证券吧] 跌不动了!!! 我要赚钱0 07-3107-31 15:4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代糖三杰百龙创园,保龄宝,三元生物,在龙头百 XP益者三友 07-3107-31 15:41
- 85 0 [王府井吧] 井里的青蛙永远上不去看不到光 股友7871l2893D 07-3107-31 15:41
- 91 0 [东鹏饮料吧] 一会唱多一会唱空一群烂媒体 踏准节奏不追高 07-3107-31 15:41
- 118 1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位置即使核按钮也不要担心。创新药绝对是今 热心的严念念5 07-3107-31 15:41
- 333 3 [设研院吧] 好在没变绿柱子,明天还有希望! 我看好你哟 07-3107-31 15:41
- 9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搞什么啊我才加仓啊 沉默节奏 07-3107-31 15:41
- 129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昨天洗盘成功,今天如期上涨创新高,量 拼搏向上8 07-3107-31 15:41
- 116 1 [襄阳轴承吧] 看来是最后的底线点没有了,情绪都不维持了。这 刻不容缓 07-3107-31 15:41
- 92 0 [凯恩股份吧] 那么高换手率,赶快出 股友xchSjZ 07-2907-31 15:41
- 251 3 [天风证券吧] 5.35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7-3107-31 15:41
- 88 0 [福赛科技吧] 强者更强,弱者更弱! ggdfibvdegjnbv 07-3107-31 15:41
- 214 0 [鲁抗医药吧] 7月31日,记者在石塘路村看到,密云区疾控中心 深度投资 07-3107-31 15:41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又跑了4主力今天又跑了4.4亿12块涨上来的, 基民JEueUj 07-3107-31 15:41
- 231 1 [XD广日股吧] 广日股份是否有退市风险@妙想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7-3107-31 15:41
- 90 1 [淳中科技吧] 马上破历史最高了 wksjz 07-3107-31 15:41
- 171 4 [德林控股吧] 可能不回补缺口了。 国庆1 07-3107-31 15:41
- 140 2 [保利联合吧] 公司爆雷了?内部员工出来说句话 努力之霍伯特 07-3107-31 15:41
- 116 1 [复旦微电吧] 哎,怎么不跌了?准备50进一点。 cxc75442 07-3107-31 15:41
- 106 1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三剑客中天孚涨幅偏少,先看到1000亿 燕京资本688 07-3107-31 15:41
- 1044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底气 桃花依旧笑舂风 07-3107-31 15:41
- 86 0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反弹 股友7333w86w 07-3107-31 15:41
- 90 0 [同洲电子吧] 不错没跌停 股友dr38819787 07-3107-31 15:41
- 101 0 [药石科技吧] 看盘面的话,明天可能跌得比较深哦 股友vQ066t 07-3107-31 15:41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内部降息分歧加大 短期美元指数或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成交快两万亿了,个股天天滴,什么情况 lbq169 07-3107-31 15:41
- 77 0 [华搜股份吧] 分红转增方案直接让股东“股票数量自由”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7-3107-31 15:4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3565左右加了点,,,明天吃个反抽。已经点好菜 这韭菜咋卖 07-3107-31 15:41
- 141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忠哥zg0252 07-3107-31 15:41
- 195 2 [欧线集运吧] 消息一出,明天估计跌停开盘 光彩夺目de豹子头 07-3107-31 15:41
- 411 1 [锦龙股份吧] 帮你们抬轿子了吧哈哈 只賺百分壹 07-3107-31 15:41
- 3779 3 [浙江东日吧] 短线防风险 79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浙江东日资讯 07-3107-31 15:41
- 221 4 [湖南白银吧] 这种情况必须加仓,满满的幸福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3107-31 15:41
- 245 5 [博敏电子吧] 东山精密,盛宏科技,沪电股份,宏和科技等都翻 炒股吵到天空上 07-3107-31 15:41
- 119 2 [康达新材吧] 价格底部逐渐抬高,桩桩用意如何,岂不一目了然 股友93uy396008 07-3107-31 15:41
- 117 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:融资净买入131.66万元,融资余额2.18 赛伍技术资讯 07-3107-31 15:41
- 143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:融资净买入1571.68万元,融资余额5.6 圣泉集团资讯 07-3007-31 15:41
- 87 0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为何这么跌 股友3I7805952k 07-3107-31 15:41
- 94 0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不红。爸爸就要跑了。说明爸爸也去救不了你 新进的小股民 07-3107-31 15:41
- 104 1 [李宁吧] 宁子,加油,100等你 股神蓬蓬 07-3107-31 15:41
- 164 4 [豪威集团吧] 人家今天跌,那是因为前面涨的多,你有涨吗?天 股友q0e7216786 07-3107-31 15:41
- 547 0 [舒华体育吧] 舒华体育SB操作毛都没剩下明天大概率直接一根阴 四大名捕之追高 07-3107-31 15:4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3565。 基民lqgNvj 07-3107-31 15:41
- 181 3 [包钢股份吧] 小群哭了,再也不敢买大盘鸡了 满仓差股追高割肉 07-3107-31 15:41
- 157 2 [三晖电气吧] 走势参考祥源文旅,趋势好好的一个拉高出货的动 股友gJTaHE 07-3107-31 15:41
- 92 1 [猫眼娱乐吧] 杂毛股,跌起来比人家跌的狠,涨起来不如人家的 清扬Pro 07-3107-31 15:41
- 99 2 [襄阳轴承吧] 真狗啊,我真是在这套死了 滴滴大富翁 07-3107-31 15:41
- 102 1 [上工申贝吧] 骗不到人了吧 上弦月0305 07-3107-31 15:41
- 202 0 [信维通信吧] 日线又要做一个“土文”头形,就等一根大阴线作 徽U鬆 07-3107-31 15:41
- 260 11 [*ST亚振吧] 建议上交所对亚振停牌一个月,好好查一下异常账 旺财35 07-3107-31 15:41
- 11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玩意没有底线了吗?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3107-31 15:41
- 110 1 [ST龙大吧] 感谢各位股民为龙大化债做出的贡献!我们下次再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7-3107-31 15:41
- 138 2 [纯碱吧] 玛得,涨一点就各种限仓提保加手续费,跌就无止 霖云波 07-3107-31 15:41
- 106 0 [设研院吧] 不管什么价格买的,果断清仓换股买入只有4.42元 中华价值CEO 07-3107-31 15:41
- 14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今天一直在5日线2.65元上方运行,看看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3107-31 15:41
- 1168 5 [长城电工吧] 唱空就唱空吧,一样的内容连着发,你能多收几个 没有施工图 07-0507-31 15:41
- 89 0 [好想你吧] 跌了我一毛二了 吉祥亨通de天天 07-3107-31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