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四方精创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擦的 盆满满腹de康南 07-3107-31 15:06
- 81 1 [美凯龙吧] 早说过霉开脓,臭名远扬,退市倒计时 股海骋浮 07-3107-31 15:06
- 884 4 [曙光股份吧] 快疯了 买了就涨涨涨 07-3007-31 15:06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早上走势,以为有惊喜,结果太惨了。 股友fCuLcu 07-3107-31 15:06
- 109 0 [*ST精伦吧] 梦里啥都有 股友639272H76P 07-3107-31 15:06
- 336 0 [比音勒芬吧] 连跌五天了,这样本月还战胜百分之70的股友帐户 赚够100万收手 07-3107-31 15:06
- 154 1 [兆龙互连吧] 收盘总结:兆熊7月收官,今放量冲高回落,短期回 非诚勿扰之者 07-3107-31 15:06
- 128 1 [上汽集团吧] 7月结束,月K好歹也红了7个多点。是宣传的顶天 股友JL0ZBQ 07-3107-31 15:06
- 138 1 [同兴科技吧] 这家公司的管理层到底在搞啥,掏空上市公司搞股 股友7ikm5f 07-3107-31 15:06
- 106 2 [新五丰吧] 涨的时候你又没涨,跌的时候你倒是挺积极的 股友uWZnDI 07-3107-31 15:06
- 133 4 [西藏旅游吧] 整天眼红。隔壁十倍。你怎么不叫。虽然我没买这 深喻晴 07-3107-31 15:06
- 195 6 [红宝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已亏15%,要不要出 木方璇子 07-3107-31 15:06
- 213 6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英伟达出利空了,该走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-3107-31 15:06
- 141 9 [新港转债吧] 跌十天涨一天行吗 鞠珊呀 07-3107-31 15:06
- 3708 9 [中欧聚优港股通混合发起A吧] 现 整洁的曹博弘1 07-3007-31 15:06
- 291 10 [丽江股份吧] 维持对丽江跑输板块落后大盘的评级不变!一丽江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3007-31 15:06
- 412 6 [出门问问吧] 我竟然重仓了这么个垃圾股,跑也不是,留也不是 股友557285j6fb 06-1907-31 15:06
- 2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多少人被洗出去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3107-31 15:06
- 170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悠闲的任云卉1 07-3107-31 15:06
- 91 1 [孩子王吧] 有比我惨的吗!跑输大盘18%!本金10万,剩下6万 股友VNVm5p 07-3107-31 15:06
- 113 3 [保利联合吧] 天路赚的在你这全吐回来了 深沉的冉羽君1 07-3107-31 15:06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又套一堆 火焱土垚 07-3107-31 15:06
- 582 1 [R东方1吧] 10手稀里糊涂就卖掉了,挂着玩儿的 柳州莫菁 07-3107-31 15:06
- 431 27 [金雷股份吧] 金p又出现了,下周血雨腥风关键每次都在钯坡, aaa与庄共舞 07-1807-31 15:06
- 92 0 [宁波方正吧] 跑赢指数了,八月开门红? 温馨的吕颖严 07-3107-31 15:0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永远套人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7-3107-31 15:06
- 80 0 [红日药业吧] 明天突破4.49元 沪750913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拉几 烽火戏诸猴11 07-3107-31 15:06
- 203 2 [新余国科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。看来明天我要杀入了。 来两个涨停 07-3107-31 15:06
- 110 1 [中材国际吧] 之前竞价出去一个亿还记得吗? 股友a69P869382 07-3107-31 15:06
- 99 1 [*ST八钢吧] 不吹会死吗 c1457171429046542 07-3107-31 15:06
- 91 1 [橡胶吧] 看的回踩,心态不好了,止损了。又下来300点。 期货忍者神龟 07-3107-31 15:06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1 豪放不羁的邱寄琴 07-3107-31 15:06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明天要杀一波 股友i8c3537056 07-3107-31 15:06
- 68 0 [多晶硅吧] 估计今天又要出利多的小作文了 犹资是危机根源 07-3107-31 15:06
- 124 1 [网宿科技吧] 收盘价盘口语要你久闪,明天大概率没戏 股友737H12717E 07-3107-31 15:06
- 138 2 [美图公司吧] 我没动,也不知对不对,如果做T我知道自己是越T 蛇蛇19775393 07-3107-31 15:06
- 113 2 [长久物流吧] 唉!又多套我两万。 投资逆袭追梦人 07-3107-31 15:06
- 129 1 [乾照光电吧] 没实力还喜欢逆势,多行不义必自毙,今天11.98 不能愉快玩耍 07-3107-31 15:06
- 613 9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和板块齐跌,今天的江淮算是表现的很强势了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3107-31 15:06
- 141 5 [新农股份吧] 下午开盘可以加仓做T,卖出的可以接回来了。 財里財气 07-3107-31 15:06
- 3703 8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创新 有幽默感的柯禹3 07-3007-31 15:06
- 3640 9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近期 阿萨续保 07-3007-31 15:06
- 3757 10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创新药 阿斯顿飞过 07-3007-31 15:06
- 6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股神,膜拜 涨涨涨起来啦 07-3107-31 15:06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完全崩溃的一个月 风的同谋 07-3107-31 15:06
- 83 0 [万里马吧] 周五要破13.60了,本来是带头大哥现在成小弟弟 陕国投资本 07-3107-31 15:06
- 79 0 [大宏立吧] 10日线挣扎了一下,没用,到20日线再看 博学多才的邱莉 07-3107-31 15:06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7块本半仓,跌到5块补满仓,勾日的 阿宝200712019297 07-3107-31 15:06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一大跌何时会回来 股友22668V160X 07-3107-31 15:06
- 109 1 [股市实战吧] 别动 嘻嘻哥 07-3107-31 15:06
- 99 0 [鹏鹞环保吧] 跌得那么慢就是怕你跑了 OPFJKKFJ0848 07-3107-31 15:06
- 104 0 [联特科技吧] 没有站上103,就看明天开盘能不能把前高跳过去 不举鸟3CM 07-3107-31 15:06
- 114 2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机构暴力洗盘 喜聚财 07-3107-31 15:06
- 88 1 [长盛轴承吧] 已经走坏了吧? GDkpl 07-3107-31 15:06
- 85 1 [惠通科技吧] 唉,还不走,等着被埋吧 股友038F165c16 07-3107-31 15:06
- 135 2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40万股解禁,继续下跌 蓝天白云是K线 07-3107-31 15:06
- 112 3 [京新药业吧] 哈哈哈我就知道还得套一批 是小王耶 07-3107-31 15:06
- 2725 3 [共同药业吧] 今日持仓及记录操作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7-3107-31 15:06
- 142 3 [方大特钢吧] 照这个走势今天涨,后悔早上没加仓 豪放不羁的蒋小白 07-3107-31 15:06
- 82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融资净买入124.18万元,融资余额2.56 数字认证资讯 07-2807-31 15:06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只有狮子的凶狠,没有佛佗的慈悲 shuicunyushi 07-2507-31 15:06
- 304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韭菜变锦鲤 07-3107-31 15:06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车白送我都不要 股友9Y511701i6 07-3107-31 15:06
- 46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能不能换个基金经理,能力太差了 股友15e03588H8 07-3107-31 15:06
- 289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三爷 07-3107-31 15:06
- 115 0 [信隆健康吧] 哎呀哎呀真得高看信隆健康一眼啦,今天挺硬啊, 心平气和冷静不贪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这起起伏伏的,明天啥情况 蕙质兰心的爱 07-3107-31 15:06
- 97 1 [诺邦股份吧] 这庄,我就不卖,有本事明天接着跌 靓丽微笑 07-3107-31 15:06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8.1节日开始连续5个一字马!!! 无畏的爱舒茜 07-3107-31 15:06
- 132 1 [长芯博创吧] 国产芯片你好,,取代英伟达的机会,,明天国产 谦逊的阿Q 07-3107-31 15:06
- 88 1 [宏和科技吧] 牛逼! 喜悦的凌华音 07-3107-31 15:06
- 141 4 [康芝药业吧] 吗的,进来先亏10个点 基民1932021u7G 07-3107-31 15:06
- 630 3 [跨境通吧] 全部在卖 善良的思雨山12 07-3107-31 15:06
- 76 0 [博云新材吧] a股铁律,跳空上方缺口基本补不上 万丰啥时候补涨 07-3107-31 15:06
- 80 0 [长虹美菱吧] 真是死股最后还得往下杀。 股友VmUv7y 07-3107-31 15:06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踏空了 坦率的琴茗 07-3107-31 15:06
- 79 0 [汇通控股吧] 又得洗八九天了 秀丽得薇安妮 07-3107-31 15:06
- 85 0 [海南高速吧] 真惨。哎 Z严守交易纪律Y 07-3107-31 15:06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老庄的夏天 股友91280c276T 07-3107-31 15:06
- 81 0 [片仔癀吧] 再跌一跌 股友6uC6ul 07-3107-31 15:06
- 97 2 [建设工业吧] 唉,早上开盘卖的 祖训要记牢 07-3107-31 15:06
- 83 2 [一脉阳光吧] 全部清仓走人 红得里9416 07-3107-31 15:06
- 120 2 [淀粉吧] 继续努力做多 日月星汉 07-3107-31 15:06
- 162 0 [会通股份吧] 赚了200元,今天 Yehw 07-3107-31 15:06
- 84 0 [福达股份吧] 九殷真经练成,恭迎福达大帝归位 夜雨听笛7 07-3107-31 15:06
- 98 0 [金山软件吧] 已清仓,下周大盘企稳还会接回来的 farce 07-3107-31 15:06
- 92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必须跌到5块 标致的薛雅漪 07-3107-31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