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深成ETF南方吧] $深成ETF(SZ159903)$ 股友58Q522C899 07-3107-31 15:07
- 104 0 [南京熊猫吧] 看来只有大盘大跌,才有肉吃,熊猫市场必须熊才 K线倒着玩 07-3107-31 15:07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临时突发利好,怎么的也不该今天卖,看着好多人 大明城猎板人 07-3107-31 15:07
- 99 1 [创新医疗吧] 感谢!!15.56提了 股友umA2nU 07-3107-31 15:07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多的票就这样,再加上业绩不明朗,导致股价 股友ZTHIOJ5070 07-3107-31 15:07
- 86 0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板块涨不跟今天一起跌吧 管不住手呀 07-3107-31 15:07
- 78 0 [欣旺达吧] 明天继续跌,下周开始慢慢修复。。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7-3107-31 15:07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仙人指路,后面了不得了 怒斥狗托 07-3107-31 15:07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上映跑的快 低调发育S 07-3107-31 15:07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继续接 想学丅十0 07-3107-31 15:07
- 85 0 [中化装备吧] 被吓得减了2层仓 汉堡贼大王 07-3107-31 15:07
- 123 1 [王子新材吧] 为啥尾盘狂拉?堵明天军工?还是主力也亏了,自 跟随市场执行力 07-3107-31 15:07
- 137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月收了15%的光脚阴线,八月继续向下将成定局 神创版boss 07-3107-31 15:07
- 154 0 [仕佳光子吧] 哈哈好吧,今天跌服气了,今天这一跌那应该不能 坚持热爱就是一个小目标 07-3107-31 15:07
- 78 0 [A50期指吧] 西藏水电的力度还是不够,带不起股市,建议马上 小司机2 07-3107-31 15:07
- 92 0 [ST百利吧] 明天再涨一天我就追,红三兵 大发四海得洁心 07-3107-31 15:07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已经割肉给了主力,报告完毕 粮仓天下 07-3107-31 15:07
- 99 1 [赛力斯吧] 赶紧踩年线吧,年线不踩不会涨的 超凡脱俗的蔡全 07-3107-31 15:07
- 145 2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跟360一样啊,封的时候单子大的吓死人 股友z2h9222979 07-3107-31 15:07
- 113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看来还得爹 angry66 07-3107-31 15:07
- 98 1 [泰尔股份吧] 我腻吗,我算服了 威武的大雪茄 07-3107-31 15:07
- 129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拉升就是为了银行板块偷着出货。这就是长线 股海渔猎 07-3107-31 15:07
- 88 0 [德邦股份吧] 马上买 股友KHdn3C5193 07-3107-31 15:07
- 83 1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板块随时再起一波 只抄底不割肉 07-3107-31 15:07
- 395 4 [天富龙吧] 中了一手,能有5000买肉吃吗? 基民EGj6Js 07-3107-31 15:07
- 819 14 [中电鑫龙吧] 电还有三波! 七五一 07-3007-31 15:07
- 306 8 [名臣健康吧] 明日收盘17以上 坏蛋先生888 07-3007-31 15:07
- 462 1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深夜暴跌20CM!全球创新药龙头崩了!?今天A股 潜伏30惊蛰1280 07-3007-31 15:07
- 615 2 [锦江酒店吧] 各位散户朋友,我投资20多年经验,确实不建议你 船长谷一 07-2907-31 15:07
- 73 1 [飞力达吧] 废了,低开低走 渡海平万山 07-1707-31 15:07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蓝思放量大涨 自由是什么呢 07-3107-31 15:07
- 79 0 [迪生力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红中大顺 07-3107-31 15:07
- 157 0 [拓邦股份吧] 住力是搞超短线出身的吧,比散户都没耐性。 wxjsk13485 07-3107-31 15:07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特大喜讯,特大喜讯,重庆啤酒本月怒红0.22%, 股友389r109k50 07-3107-31 15:07
- 83 0 [人民同泰吧] 666 明修暗度 07-3107-31 15:07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该上60了!下周65-70+ 欢快的祝茁 07-3107-31 15:07
- 126 2 [山河智能吧] 晚点龙虎榜应该出来5位家人,明天八成低开,明 Rocks 07-3107-31 15:07
- 84 1 [金春股份吧] 抛了,还不跌啊,该跌不跌啊 Stephcurry 07-3107-31 15:07
- 77 1 [天路转债吧] 估计又想昨天那样跳水 江湖三手哥 07-3107-31 15:07
- 147 5 [新中港吧] 没见过这么缺德的股票 股友0jFvHg 07-3107-31 15:07
- 87 2 [凯龙高科吧] 碰到恶心庄了 晋原股友1777 07-3107-31 15:07
- 787 10 [天下秀吧] 今年收益超过62%,本月收益超过10%,请关注我的 国企员工 07-3107-31 15:07
- 695 4 [*ST八钢吧] 一带一路可能引燃的十倍股 堆金亚瑟 07-3007-31 15:0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回稳向好! 股友983zK02877 07-3107-31 15:07
- 97 0 [海南高速吧] 这货最高连跌十个交易日,搞不好还有三四个 古灵精怪的苗思源 07-3107-31 15:07
- 85 0 [中嘉博创吧] 一字涨停四连板到下周二8月5日。 冷门有戏 07-3107-31 15:07
- 77 0 [B.P. MARSH & PARTNERS PLC ORD 1吧] Purchase of Own Shares and Total Voting Righ B.P. MARSH & PAR资讯 07-3107-31 15:07
- 104 0 [橡胶吧] 都说天然空头品种了,我就说嘛,怎么涨这么高了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07-3107-31 15:07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这货也是军工企业 善辩的大寒 07-3107-31 15:07
- 71 0 [纯碱吧] 空就对了,什么经济环境,还看多,傻! 森森森森森森森森 07-3107-31 15:07
- 93 0 [哈药股份吧] 哈儿药业 不骄不躁丶patience 07-3107-31 15:07
- 54 0 [PINEWOOD TECHNOLOGIES GROUP PLC吧] Completion of Lithia JV Acquisition & Admiss PINEWOOD TECHNOL资讯 07-3107-31 15:07
- 73 0 [德固特吧] 这里的夜静悄悄 静谧的纳兰亦凡 07-3107-31 15:07
- 72 0 [海昌新材吧] $海昌新材(SZ300885)$ yangxiaomiao7813 07-3107-31 15:07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赶紧跑吧,这玩意无底线的 股友L50A729956 07-3107-31 15:0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顽强的多头! 诚实的恋飞文4 07-3107-31 15:07
- 302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上山捉牛 07-3107-31 15:07
- 156 2 [北化股份吧] 幸好已经清仓了,奉劝大家别报幻想,这股没能短 股友07Y967m801 07-3107-31 15:07
- 332 11 [立昂微吧] 这股我是真看不懂,拉个平台出来横盘,人人都知 OSI 07-3107-31 15:07
- 289 2 [中钨高新吧] 19.5一定不是最近的最高价,拿住不下车。现在大 股友95E3n92209 07-3107-31 15:07
- 147 4 [星源卓镁吧] 明天预计低开高走,最后的倔强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7-3007-31 15:07
- 2480 64 [飞利信吧] 多! 追忆一抹粉色 07-2207-31 15:07
- 415 2 [螺纹钢吧] 跌呗,看多也可以做空呀。小散货就要跟着浪起起 市民zzz 07-1507-31 15:07
- 11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多头开始进攻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3107-31 15:07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恶心啊,恶心啊,煤炭跌你属于煤炭了 刚强的冉顺昊 07-3107-31 15:07
- 105 0 [中科飞测吧] 现在科创芯片ETF(588920)折价交易,买它就等 灰飞烟灭652 07-3107-31 15:07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震动这里了只有医药能保命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7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藏昌都市洛隆县发生3.0级地震,震源深度10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7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没有赚钱效应所以大跌很正常,它们发现拉PC 就打龙头 07-3107-31 15:07
- 105 0 [隆华新材吧] 周二周三两根长影加今天一根中阴,对他来说就是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7-3107-31 15:07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这碗面吃的 神抢手 07-3107-31 15:07
- 110 0 [鼎佳精密吧] 300股赚了16420 苏缇春晓独钓寒江 07-3107-31 15:07
- 82 0 [德方纳米吧] 一起卖出,卖光为止 跌还有更低 07-3107-31 15:06
- 97 0 [海兰信吧] 18.05委托6868出货!暗语明确 加仓龙198888 07-3107-31 15:06
- 244 1 [三星新材吧] 跑得快 郑显贵 07-3107-31 15:06
- 105 1 [豪恩汽电吧] 我觉的明天要大涨,今天纯属主力砸盘 过个好年 07-3107-31 15:06
- 132 1 [首创环保吧] 谁来把那三十万托单打掉!太嚣张了! 阿牛果 07-3107-31 15:06
- 142 4 [冰川网络吧] 我说了32进还有人不信 基民93V853f671 07-3107-31 15:06
- 106 2 [爱玛科技吧] 哈哈,七月份的涨幅全部跌掉,买垃圾股的教训。 挂在山顶的小散 07-3107-31 15:06
- 114 2 [博实股份吧] 我现在在搞这几支,华海药业,众生医药,凯茵科 大渝网 07-3107-31 15:06
- 217 7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注意,死叉来了。 攒钱生二胎 07-1807-31 15:06
- 81 0 [*ST金科吧] 下破了,缝裤子整天还牛逼哄哄 股友2A36113i13 07-3107-31 15:06
- 91 0 [沪银吧] . 优秀演员 07-3107-31 15:06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那个说拉0.04的大哥真是高见 司圈加独食庄 07-3107-31 15:06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波动60%,停牌喝茶 股友18093HI233 07-3107-31 15:0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19.91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意思吗? 旷野长歌 07-3107-31 15:06
- 98 0 [益生股份吧] 2.5左右 n1407303425418a5 07-3107-31 15:06
- 109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夜盘一直在涨,搞不懂 有魄力的宋渊1 07-3107-31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