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4 [石基信息吧] 还有高点,今天至少3-5个点涨幅 韩亚凯88888888 07-3107-31 15:12
- 89 0 [汤姆猫吧] 今天守住了5天线,收盘号66,启动信号 yffyyy 07-3107-31 15:12
- 417 0 [东微半导吧] $东微半导(SH688261)$ 短线交易猿 07-3107-31 15:12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继续负20开,玩一天,最后负18 股友82R0r86626 07-3107-31 15:12
- 69 0 [福新转债吧] 看着快回本了,又下去了 卖韭菜的友仔 07-3107-31 15:1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在自嗨呢!一个水电站就能救活你? 欢快的祝茁 07-3107-31 15:12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知道还要跌几天 股友753I3k0813 07-3107-31 15:1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跑了,回5天线再买 股友1203t2553P 07-3107-31 15:12
- 87 1 [怡亚通吧] 尿颤五连鞭 卡巴隆 07-3107-31 15:12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要玩趋势了吗? NeverBe韭菜 07-3107-31 15:12
- 206 3 [方大特钢吧] 做了一个T,5.7进5.89出,不能贪心 风中的莎粒 07-3107-31 15:12
- 60 1 [禾迈股份吧] 观察下今天会不会跟大盘反正来,加油 曼谷胶易人 07-3107-31 15:12
- 1099 10 [中银证券吧] 你们说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,拿不住啊,就怕回调 无票一身轻 07-2907-31 15:12
- 98 0 [京东方A吧] 下来7分钱,够晃荡2-3月了 迟来的春 07-3107-31 15:12
- 102 0 [中泰化学吧] 还是要回到主力最爱的4.6 已被占用昵称 07-3107-31 15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又又开始爹了 股友2h0056358T 07-3107-31 15:12
- 77 0 [王力安防吧] 以后看见三板组的票绝对不参与,过山车似的顶不 桔井居士 07-3107-31 15:12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摩托变单车 雪树下的人 07-3107-31 15:12
- 79 0 [统一股份吧] 坐等下个月来进货,统一!!! 坚毅的香蕉 07-3107-31 15:12
- 83 0 [正源3吧] MD,直接1毛4,不装了 豆包8 07-3107-31 15:12
- 11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35% 估值搬运工 07-3107-31 15:12
- 189 4 [山河智能吧] 最后这一下是啥意思啊 烟雨江南1980 07-3107-31 15:12
- 98 1 [众生药业吧] 我好像追高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3107-31 15:12
- 85 0 [科源制药吧] 波动大如果持股不T很考毅力 妙手花生 07-3107-31 15:12
- 99 1 [山东墨龙吧] 红5个点进的,现在一看亏10个点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7-3107-31 15:12
- 92 2 [溯联股份吧] 今天创业板崩了,你很强了!明天再接再厉 古畑1984 07-3107-31 15:12
- 95 1 [达实智能吧] 又是一个M头。 顺鑫居士 07-3107-31 15:12
- 433 6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六七百亿的流出,没有增量资金,不知道怎么 没技术派 07-3107-31 15:12
- 117 1 [环球印务吧] 巡到这里了吗?那头脑的序幕就开始掀盖子了 凤999 07-3107-31 15:12
- 156 0 [协鑫能科吧] 茂业商业最后是有点吓人,我还以为要开板,本来 拉萨村委会 07-3107-31 15:12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对倒,机构昨天就出了一部分,今天几个亿的走了 耐心的罗小白1 07-3107-31 15:12
- 128 2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还是将部分人凉到了山顶上, 股海隆民 07-3107-31 15:12
- 90 1 [南京港吧] 温水煮青蛙 董小鹏WX 07-3107-31 15:12
- 116 2 [青云科技-U吧] 85.7元一个月也过不去,拉垮 股友Zotype 07-3107-31 15:12
- 105 3 [理工能科吧] 都在等拉升割主力韭菜,把主力都弄郁闷了 股友7310eY5855 07-3107-31 15:12
- 604 12 [澳博控股吧] 真的本来就不想发贴了,本来这个星期是大涨鸿图 andylin727 07-3007-31 15:12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会有什么惊喜出现吗? sspfypmm 07-3107-31 15:12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你大跌,现在大盘回调了,你开始 航天通叔 07-3107-31 15:12
- 71 0 [浙江世宝吧] 我就问你你就这么沉不住气阿 勇敢的心366 07-3107-31 15:12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超绝大绿棒子 Ttttg 07-3107-31 15:12
- 463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多重利好支撑下,债市这慢牛行情定了。昨天26颗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3107-31 15:12
- 83 1 [舒泰神吧] 最后的机会,跑 A捂股峰登 07-3107-31 15:12
- 104 3 [上海电气吧] 有一起开骂的铁子吗 浪漫小萝卜 07-3107-31 15:12
- 94 1 [贵绳股份吧] 假军工 股友2002Ia8130 07-3107-31 15:12
- 218 5 [美邦服饰吧] 恭喜1.88买到的 疯狂地活着 07-3107-31 15:12
- 1305 1 [先惠技术吧] 麻烦介绍一下公司在全固态电池领域的布局,以及 先惠技术股友 07-3007-31 15:12
- 82 0 [鹿山新材吧] 我来了 我是你徒弟1 07-3107-31 15:12
- 82 0 [爱朋医疗吧] 兄弟们全唱空,明天肯定有肉,注意唱多的都是场 大明城猎板人 07-3107-31 15:12
- 95 0 [正川股份吧] 明天直接高开涨停 擒龙手2024 07-3107-31 15:12
- 731 0 [鼎佳精密吧] N鼎佳上市首日开盘上涨428.67% 鼎佳精密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104 0 [兴民智通吧] 我5.1的本,再跌我就拜拜了。庄稼控盘能力太差 猎杀大A汪汪队 07-3107-31 15:12
- 73 0 [东田微吧] 尾盘收上均线,明天看好 云中飞石 07-3107-31 15:12
- 77 0 [浙富控股吧] 我丁字裤都压上了,大哥救救我 粑灰特 07-3107-31 15:1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等今晚消息噢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2
- 83 0 [中金黄金吧] 要是补缺口,就加点仓吧 二马大少 07-3107-31 15:12
- 581 5 [悍高集团吧] $C悍高(SZ001221)$ 积极的章京城 07-3107-31 15:12
- 82 2 [芒果超媒吧] 上涨没你份下跌急先锋 巴菲特BMW 07-3107-31 15:12
- 117 6 [上海雅仕吧] 脱真多!!!!!!!!! 森林0713 07-3107-31 15:12
- 50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$,我持有易方达增强回报 葫芦娃很强大 07-3007-31 15:1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逃了700多亿砸盘,有见顶迹象,股民们多警 股友1iVbaD 07-3107-31 15:12
- 599 0 [大摩多因子策略混合A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,今年依旧强势!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5:12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还要跌呢 股友708265z90i 07-3107-31 15:12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周四涨一个点周五跌两个点老套路 股友6Df2119220 07-3107-31 15:12
- 4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别演了,明天我就跑 USA美国股友 07-3107-31 15:12
- 86 0 [新巨丰吧] 真没想到如此无耻,下个星期跑了算了 武当老人 07-3107-31 15:12
- 10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是你爷爷 红回300W 07-3107-31 15:12
- 178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简直太差劲了,同一天买的另外一只,五天长了13 嗳吾缘铃铛 07-3107-31 15:12
- 91 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涨起来的话都能惊掉下巴!走着瞧吧! 诚实的陶琛19 07-3107-31 15:12
- 91 1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破公司,垃圾里的垃圾,今天割肉出了!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7-3107-31 15:12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-788,怕啥。 烤猫26 07-3107-31 15:12
- 146 0 [富国兴泉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就是不让基民解套要不你就割肉。一旦赚 基民6vi5626786 07-3107-31 15:12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虽然吃面,但量和换手依然在 都没有价值 07-3107-31 15:12
- 479 13 [景峰医药吧] 信这群铁头的这辈子应该是有了。据我所知,一般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2
- 82 0 [立方退吧] 晚上别发利空就可以了 天官赐福YQX99 07-3107-31 15:12
- 83 0 [柳工吧] 持仓六天加做套亏了十个点这个月就是你让我亏大 切勿冲动交易 07-3107-31 15:12
- 389 0 [白云机场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吗?我觉得还行! BUG2024 07-3107-31 15:12
- 153 3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7.88%,明天 基民sPfUrW 07-3107-31 15:12
- 281 6 [云意电气吧] 我不是湛江人,尽管昨天做国联水产挣了五个点,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2
- 241 4 [粉笔吧] 腾讯把剩下的全部减持完了,后面轻装上阵了 非唱空时代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金盾股份吧] 看看长城军工,你这土鳖脚鱼 股友02f15x9612 07-3107-31 15:1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公司就是牛?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3107-31 15:12
- 100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大资金流进1372万,3天流进,我买了一点 股友30u3380v28 07-3107-31 15:12
- 107 0 [昊志机电吧] 大盘向上他不跟,大盘向下他领先,回调了,后面 三进长坂坡 07-3107-31 15:1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家伙19191991,搞事情啊 自由的心疯狂的股 07-3107-31 15:12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打开格局 07-3107-31 15:12
- 95 0 [吉大通信吧] 10块有点难站稳啊,下午盘板块走低,这股也跟着 股友K1H8772950 07-3107-31 15:12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里面的资金纯cs,散户还不走? 十八线次级游资 07-3107-31 15:12
- 39 0 [24伟驰02吧] 241501: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4伟驰02资讯 07-3107-3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