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XD贵州茅吧] 买了五年,回到原点 股友966811L26m 07-3107-31 15:43
- 7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早上和我一样割地板上的没 盈盈满溢 07-3107-31 15:43
- 299 5 [ST标准吧] 尾盘买进去了 至简行者 07-3107-31 15:43
- 105 1 [中国移动吧] 109.5 莹火虫之空间 07-3107-31 15:43
- 273 17 [康达新材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快啊 逻辑挖掘分析机器 07-2907-31 15:43
- 93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头晕死买了这个货,明天歇菜 炒股炒10年 07-3107-31 15:43
- 167 0 [ST应急吧] 上海、浙江等地出现海水倒灌的原因主要是受海啸 慈祥的贺苑鸣 07-3107-31 15:43
- 111 0 [昂利康吧] 舒泰神才是真牛10倍,昂利康能像舒泰神一样得上 涨涨18 07-3107-31 15:43
- 128 1 [天府文旅吧] 我以为你今天会稳稳的,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 财运利市的珮青 07-3107-31 15:43
- 87 2 [广生堂吧] 卖飞40个点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3107-31 15:43
- 134 2 [新恒汇吧] 今天有榜吗?换手率这么高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3107-31 15:43
- 110 2 [鲁抗医药吧] 今年别人赚的盆满钵满,我亏的只剩库叉 炒股成性 07-3107-31 15:43
- 78 1 [原油吧] 冯喜运:7.31月线收官,黄金是否再次大爆发,原 冯喜运 07-3107-31 15:43
- 206 1 [万马科技吧]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就H20算力芯片漏洞后门安 步可触及 07-3107-31 15:43
- 349 17 [华森制药吧] 漂亮,精准登顶,好凉快 身体健康马上发财 07-3007-31 15:43
- 93 0 [纯碱吧] 纯碱这次破新低稳稳的了,这一波下跌又得3-5个 股友ZPLJug 07-3107-31 15:43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将推进全市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和妇幼保健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发布多项措施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120 1 [晶盛机电吧] 不跌破20日线,我是不是走的,勾庄不要搞事情啊 苏能老竿部 07-3107-31 15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31号,你收个7.31元,居心不良 乐悠悠球球 07-3107-31 15:43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CPO真大哥呀,难怪最近这么硬气$华泰柏瑞质量成 韬韬财神 07-3107-31 15:43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有点慌了,明天来个红色吧。 天天一当 07-3107-31 15:43
- 83 0 [延江股份吧] 这都是杂毛股尾盘这么玩服了暂时不看好了 股友8p6r596611 07-3107-31 15:43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票要割肉了? 有耐心的幽如菲12 07-3107-31 15:43
- 219 4 [碳酸锂吧] 涨了那么多,跌几天大概率的事,现在就是做空稳 亏了彩礼变胜男 07-3107-31 15:43
- 82 0 [贝因美吧] 的 股友yzfqOh 07-3107-31 15:43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货适合老人家买,吊着易长寿 投降赢一点 07-3107-31 15:43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大阴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675c99U150 07-3107-31 15:43
- 125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主力这么砸,看来也是看不好“东极岛”既然 小老头炒韭菜 07-3107-31 15:43
- 86 0 [R爱迪1吧] 明天爱迪和柏龙今年就开启自己的主升通道了,坚 基民380L00o189 07-3107-31 15:43
- 219 0 [沧州大化吧] 分时逆大盘独立行情,真是个二呢还牛呢 等风来1919 07-3107-31 15:43
- 8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MBTI 基金投资风格 红土创新基金 07-3107-31 15:43
- 142 1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估计把不赚钱的餐饮,扔掉了,现在手上的都 适用的冯莉3 07-3107-31 15:43
- 193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全部活埋。不过明天应该有个冲高 泡泡茶壶丿 07-3107-31 15:43
- 2111 8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:暂时没有回购计划 晨曦航空资讯 07-2307-31 15:43
- 130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$中银收益混合A$兴业银行一次没涨 基民16v200186h 07-3107-31 15:43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指数收涨3.74%,但只要不亏的人,就能打败 股友1207u238R6 07-3107-31 15:43
- 336 2 [韩建河山吧] 高歌猛进,持有或低吸 编写指标 07-3107-31 15:43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洗的还是不够彻底。涨起来这么费劲。 股友567l867C12 07-3107-31 15:43
- 254 1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C吧] 持仓还是偏红利、均衡,重仓是高股息低估值、质 店上西里 07-3107-31 15:43
- 253 6 [比亚迪吧] 现在还在卖出比亚迪的,赶紧销户吧。不适合炒股 沧海一粟的粟 07-3107-31 15:43
- 210 3 [国瑞科技吧] 北方长龙跟长城军工都涨停了,你还跌,大哥不是 小昊同学 07-3107-31 15:43
- 234 2 [安科生物吧] 看盘口,主力柚子在换筹码,不知道会不会补涨, 来自湖北恩施 07-3107-31 15:43
- 100 1 [王力安防吧] 这不是和中钢天源走势一样吗 安详的孙淼洋 07-3107-31 15:43
- 906 3 [横店东磁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2025年上半年业绩增长明显,是 横店东磁股友 07-1707-31 15:43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刘埔成 07-3107-31 15:43
- 85 0 [玻璃吧] 晚上多单再跑嘻嘻再杀一波跌停就高兴了 盛夏自信 07-3107-31 15:43
- 108 0 [中毅达吧] 和永安药业一样,A杀了,不要指望回本了,永安 顽强的利合兴 07-3107-31 15:43
- 99 0 [新恒汇吧] 至少再跌2天,不洗干净是罢休 股友V05O095833 07-3107-31 15:43
- 89 1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依然看100个涨停 一定888 07-3107-31 15:43
- 193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(军事设施建设条例)明天起执行,恰逢建军节, TOP8888 07-3107-31 15:43
- 116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每月来一次,还是早点st吧,比st都不如 股友GKCIDD 07-3107-31 15:43
- 188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今天逆市涨停再上龙虎榜!这次稳了封住 网金控股000033 07-3107-31 15:43
- 196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老练的纳兰顺昊 07-3107-31 15:43
- 103 1 [退市岩石吧] 早上椰岛和岩石选了好久,买了岩石日,果然不能 率性的荷花 07-3107-31 15:43
- 141 1 [赛微电子吧] 前天的拉升就是为大jiji的减持 平常的心态里 07-3107-31 15:43
- 260 7 [美图公司吧] 已经卖了就想看看有没有12.5进的兄弟 不坚定持有的lmx 07-3107-31 15:43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个股跌的你爹都不认识你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7-3007-31 15:43
- 208 0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A吧] 观察一段时间了,配置均衡,回撤不大,而且韧性 酒穆1 07-3107-31 15:4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开始三连板 三步上天 07-3107-31 15:43
- 135 0 [快狗打车吧] 快狗打车真的很牛,仅招司机收会员费一项就碾压 股友4xEmZR 07-3107-31 15:43
- 139 2 [东方明珠吧] 小白7.8元入手,准备六个月持仓,赢十概率大于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7-3107-31 15:43
- 162 4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都预判明天大跌,那明天就一定大涨,这就是 股友f297m68752 07-3107-31 15:43
- 165 2 [英维克吧] 莫名其妙发这个消息,明天怎么看各位大佬。 风度儒雅的勇决2 07-3107-31 15:43
- 104 1 [众生药业吧] 见顶信号 股友B5816 07-3107-31 15:43
- 167 4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跳水了,还在这控异动呢 结实de雷神 07-3107-31 15:43
- 84 1 [理想汽车-W吧] 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,为什么理想汽车不在央视打 股友CsILck 07-3107-31 15:43
- 118 1 [彩虹股份吧] 操盘手他跌没了,忙着出棺材板呢吧,不跟涨光跟 抱朴观澜 07-3107-31 15:43
- 106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陈董两次的增持股价,就知道这个位置到底是 Lilylily 07-3107-31 15:43
- 97 0 [新里程吧] 估摸得等到金9月了 音外有因 07-3107-31 15:43
- 147 2 [思美传媒吧] 收线上十字星,明天直接一字板! 股友kGQmcT 07-3107-31 15:43
- 99 0 [宏德股份吧] 盘后出这些公告什么意思? 净空浪帝 07-3107-31 15:43
- 245 2 [苏试试验吧] 业绩逐季好转,超豪华的股东列表,三社保+两保 天玑瑶光 07-3107-31 15:4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磨多少天涨几十个点!那风险马上就来了!一天跌 股友wcv9pD 07-3107-31 15:43
- 1606 10 [欢瑞世纪吧] 真有新剧!散户们拿好手上的票!主力已吸吸吸中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-3007-31 15:43
- 673 2 [横店东磁吧] 您好!公司总共融资3次,共20.56亿;派现17次, 横店东磁股友 07-1607-31 15:43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NB!托维成了护盘神器!大盘大涨不涨,大跌还护 天眼洞察 07-3107-31 15:43
- 81 0 [石大胜华吧] 是真的垃圾呀,佩服 活跃的牛排1 07-3107-31 15:43
- 110 0 [盛天网络吧] 后面会不会涨不知道,明天早上至少还会跌点 股友82h39z1791 07-3107-31 15:43
- 250 0 [康缘药业吧] $康缘药业(SH600557)$ 基民3SnRe3 07-3107-31 15:43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将把人口国情国策教育融入中小学、本专科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61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发行拟发行首期银行间科技创新债券 发行量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93 0 [陕西黑猫吧] 能守住20天线就可以,稳了! 焱垚火大 07-3107-31 15:42
- 4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英伟达被约谈和你有啥关系,哐哐往下跌 股友6767597c 07-3107-31 15:42
- 87 0 [*ST亿晶吧] 731大跌有趣 巴菲克力 07-3107-31 15:42
- 203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有承接在进 我是中间商 07-3107-31 15:42
- 115 1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的诱空还不够很吗。你觉得低开好使吗。明天 的马力收割Ji托Ye 07-3107-31 15:42
- 200 2 [飞利信吧] 我说没错吧只要我心向阳一出现必跌无疑 牛星20阳 07-3107-31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