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4 [三诺生物吧] 大家别急。主力强势洗盘,8月有高点,别轻易下 星星之火cyx812 07-3107-31 15:44
- 170 2 [XD福龙马吧] 我来说一句,孩子们本来挂自动单13买的现在自动 红萝卜青蔬菜园 07-3107-31 15:44
- 154 3 [红日药业吧] 撞家高度控盘了明天20厘米中药保值期来了 沪750913 07-3107-31 15:44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吹天天跌,托 我9999999999 07-3107-31 15:44
- 12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样的股给我机会我都不想去接盘 股友590876C9f7 07-3107-31 15:44
- 93 0 [天龙股份吧] 这是变形三炷香,不死也扒层皮 股友989o9U9503 07-3107-31 15:44
- 127 0 [美利云吧] 1345全清了,响应幸福之买入长之号召,2元时买 机灵的程竞爽 07-3107-31 15:44
- 8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哇,完蛋了,今天跑了,明天估计还要跌80个点。 笨总我的神 07-3107-31 15:44
- 459 2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红旗1号 07-3107-31 15:44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货还木出清,所以不封,后面做双头大概率 大道迂回 07-3107-31 15:44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你真牛!A杀吗 财神符 07-3107-31 15:44
- 119 0 [宏德股份吧] 盘后出这些自问自答是什么意思? 净空浪帝 07-3107-31 15:44
- 92 0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开始布林线下轨之上35000股拉开距离继续完 又见财富来 07-3107-31 15:44
- 106 0 [珠免集团吧] 大消费链里珠免是龙头之一,但对比白酒医药,免 小散也有力量 07-3107-31 15:44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从此到头了,拜拜 基民33n99918V0 07-3107-31 15:44
- 93 0 [深水规院吧] 减持DOG今天卖了多少,669万股今天不可能全部卖 SYZF12345 07-3107-31 15:44
- 157 1 [镇海股份吧] 已经见顶了,接下来慢慢跌回6元,6元上来已经翻 six_god 07-3107-31 15:44
- 126 4 [南华仪器吧] 啥玩意,20?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7-3107-31 15:44
- 330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C吧] 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值得长期持有吗? 已不是当年 07-3107-31 15:44
- 102 1 [中毅达吧] 神经病股票,每天补仓每天亏,而且都补在高位。 坚毅的宋逸昱 07-3107-31 15:44
- 116 1 [创业板指吧] 唉,越涨越不肯卖,一路下跌一路卖,反向指标, 明日幸运星 07-3107-31 15:44
- 73 1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权益市场波动,弘毅远方消费C却很亮眼,今 期待暴富呀 07-3107-31 15:44
- 105 0 [TCL科技吧] 主力今天流出的量和4月7号那天差不多 打爆空头是信仰 07-3107-31 15:44
- 147 3 [国电南瑞吧] 缺口终于补了,明天过来瞧瞧。 Steven_2017 07-3107-31 15:44
- 707 9 [中科金财吧] 死不了就能活 丁出凹凸 07-3107-31 15:44
- 143 0 [润本股份吧] 美计划向中国发布旅行健康通知,外交部:当前基 A股朴人勇 07-3107-31 15:44
- 105 1 [保利联合吧] 前排几个老大哥走得那么好,你给我来个跌停…… 股友p9917139G9 07-3107-31 15:44
- 8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有三毛多的本吗 随性而为136 07-3107-31 15:44
- 173 1 [海投5吧] 主力就是这么凶狠。昨天我说今天上午最多摸一下 网名还是取短点好 07-3107-31 15:44
- 103 2 [中国船舶吧] 不听我的,懵逼了吧 尜尜123 07-3107-31 15:44
- 106 3 [川大智胜吧] 等这老东西上天了,才有希望:不然等着退市 n457713796692188 07-3107-31 15:44
- 208 4 [江海股份吧] 实力不容辩驳 潇洒之希德尼 07-3107-31 15:44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,废了,今天又是一个钓鱼线,第一波五个点 卫君子 07-3107-31 15:44
- 89 0 [螺纹钢吧] 杀人行情,进入试试,表示已老实。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3107-31 15:4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小盘股表现很出彩,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 股友7D5M362515 07-3107-31 15:44
- 107 0 [华东重机吧] 满仓7.66的本 I神I 07-3107-31 15:44
- 271 4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走的很好,趁大盘下跌,震出了恐慌盘。月线 汝宁假象象 07-3107-31 15:44
- 126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终于破位大跌了下个月再阴跌一个月9月中旬就可 一剑彪血红西蕃 07-3107-31 15:44
- 97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看看怎么样?别忽悠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107-31 15:44
- 538 1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怕,怕停盘。这个家伙都停了几次盘了。今天 稳定的温港 07-3107-31 15:44
- 268 3 [包钢股份吧] 炒作手法和广晟有色一样一样的,涨停不出第二天 股友AeJMDp 07-3107-31 15:44
- 220 3 [柳工吧] 今天柳工表现很好10.64做了个底部,也洗出了不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07-3107-31 15:44
- 105 2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这么差都能反包,高看一眼!天使妹妹不出来 明眸的乔清 07-3107-31 15:44
- 208 1 [红棉股份吧] 都以为会补涨,散户思想。如果一波牛市,散户持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7-3107-31 15:44
- 104 2 [R东方1吧] 反正买其他的也是亏,准备凑满30个在里面锁仓, 牛而逼之666 07-3107-31 15:44
- 118 5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必将开启涨停之路 一定888 07-3107-31 15:44
- 141 3 [*ST实达吧] 到底是不是牛市。。? 徐哥来了生活号 07-3107-31 15:44
- 752 11 [海联金汇吧] 只看这个主力出货就行了,散户买,大户卖,这种 四川大哥 07-3107-31 15:44
- 371 2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稳住了,容量太大,后续雅下题材不能上冲还 六一楼 07-3107-31 15:44
- 107 2 [多晶硅吧] 真的强,大环境萎靡的情况,在这种势头下,居然 期市不同于股市 07-3107-31 15:44
- 242 5 [锦泓集团吧] 公司认可现在的股价在底部,推出员工持股计划。 布衣素英 07-3107-31 15:44
- 117 1 [三维通信吧] 5G-A慢慢会发酵了。 股友9839r95l72 07-3107-31 15:44
- 123 3 [中熔电气吧] 破阶段新高,后面来个回踩,让我进来 古畑1984 07-3107-31 15:44
- 445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自主研发了面向企业级应用的轻量区块链 该孤单时候孤单dd 07-1407-31 15:44
- 399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的走势与大盘无关,完全是独立行情。佐 之映 07-3107-31 15:44
- 84 0 [金逸影视吧] 小妞身轻如燕,来三个一字马毫无压力 大森林2015 07-3107-31 15:44
- 229 11 [多晶硅吧] 53060空的,昨天承受了5万多的亏损今天盈利了一 一帆轻舟 07-3107-31 15:44
- 108 1 [天能股份吧] 没有涨的股票跌这么多,涨到天上的还在涨 冲向云宵 07-3107-31 15:44
- 205 2 [设研院吧] 11.25买了点挺给力啊 上膳弱水 07-3107-31 15:44
- 71 1 [翰宇药业吧] 现在翰宇药业的行情就看利拉鲁肽在美国销售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7-3107-31 15:44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只乌鸦了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7-3107-31 15:44
- 593 0 [ST应急吧] 利好来了,救援王中王 夺取一席之地 07-3107-31 15:44
- 84 0 [汇纳科技吧] [哭] 积极进取得丁丁 07-3107-31 15:44
- 89 0 [四方精创吧] 方子是今年赚最多的票之一,现在真是~ 海淘淘不乱买 07-3107-31 15:44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康姑娘:7.31空头下的V型反弹机遇与美联储政策 执笔画金kgnzbhj 07-3107-31 15:44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全是量化吗?不上不下的 别急着加仓61 07-3107-31 15:44
- 166 0 [富国文体健康股票C吧] 光模块热插拔+智能驾驶量产,同泰数字经济(012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5:44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公司法实施一年,5家保险公司监事会相继退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4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545)成交放量,本月强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4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二市国内投资拉动,确定性最高,也只有雅下了! QTWl 07-3107-31 15:44
- 90 0 [快意电梯吧] 关灯吃面 youshuai97 07-3107-31 15:44
- 89 0 [苏豪汇鸿吧] 这货能坚持那么久的高位属实不容易了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7-3107-31 15:44
- 11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历史8次熊市后都创新高,拿住就是赢,现在还有6 机泰祝农 07-3107-31 15:44
- 773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关于系统升级将暂停公司直销交易平台的通知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15:44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也太坑了吧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7-3107-31 15:44
- 1352 7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在北京成立建筑材料科技公司 东方雨虹资讯 07-3007-31 15:4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31日收官招财猫团团持基复盘 文岩团团 07-3107-31 15:44
- 489 1 [红旗连锁吧] 主力暗盘也在跑路 主力根赳赳 07-3107-31 15:44
- 90 0 [禾望电气吧] 缩量涨停这波能板到50吗 漂泊浪子2 07-3107-31 15:44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感谢天感谢地,感谢庄家,小黑屋出来还能板,没 SOHODS 07-3107-31 15:44
- 121 4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 st钢铁侠 07-3107-31 15:44
- 824 7 [水晶光电吧] 这几日的五日线紧贴看的很纳闷,难道是兑现二季 Therealcaseywong 07-3107-31 15:44
- 85 0 [遥望科技吧] 它跟黄子韬合作的卫生巾吗? 喜欢埋伏等涨停 07-3107-31 15:44
- 96 1 [跨境通吧] 果然月底最后一天就是个魔咒 万手君 07-3107-31 15:44
- 149 5 [江苏银行吧] 到底还有多少短线客,每次一跌都炸出一堆,闲人 人人人间没妈 07-3107-31 15:44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涨,继续,创新记录 上涨趋势为我打工 07-3107-31 15:44
- 105 0 [九洲药业吧] 不跌破五日线就没事儿,今天是被大盘耽误了 李泰吉 07-3107-31 15:44
- 12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据说全球首座核聚变电站开工建设了? 金乘五早日牛加零 07-3107-31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