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海投5吧] 追涨杀跌就是韭菜的习性利好不卖还想着往里面冲 实战中成长KOSI 07-3107-31 15:43
- 109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买了也没多长时间,我还是再等等看好了 羽扇持筹 07-3107-31 15:43
- 504 4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弱转强共同进步 07-3107-31 15:43
- 98 1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走了,亏2个点,及时止损 可否叫我凶涨 07-3107-31 15:43
- 286 12 [*ST实达吧] 4.14的本还有比我高的吗 股友0D2808k618 07-3107-31 15:43
- 126 2 [双星新材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是买入散户太多了 股友GYcRB0 07-3107-31 15:43
- 3645 11 [顺丰控股吧] 摩根士丹利将顺丰控股A股评级上调至超配 目标价 顺丰控股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176 3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今天银行可都是红的哦,王崇不会绿吧 打怪小能手 07-3007-31 15:43
- 675 0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——大暑2025.07.22 禅茶一味2015 07-2207-31 15:43
- 107 0 [ST麦趣吧] 这次看到6块 爱里财的小羊 07-3107-31 15:43
- 95 0 [昱能科技吧] 还以为要补缺口,真该及时出局,无语了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3107-31 15:43
- 916 6 [悍高集团吧] 祖师爷终于出手了!加仓四万块重仓北方稀土!六 祖师菩提造化 07-3107-31 15:43
- 161 3 [航天彩虹吧] 长龙跟晨曦都没有进,尾盘进了你,希望明天给点 无所吊谓之 07-3107-31 15:43
- 10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跌趋势已成,30港币,动态市盈率18倍见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7-3107-31 15:43
- 87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5:43
- 92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继续跌,看看20日线能不能企稳吧 股友68G626U071 07-3107-31 15:43
- 61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$科创ETF(SH588050)$ 股友69p627l011 07-3107-31 15:43
- 90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票套了很多人吧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15:43
- 90 0 [市北高新吧] 大家就看热闹,看主力表演,让它们自己玩 倾听者之路 07-3107-31 15:43
- 95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继续跌 磨根士丹利168 07-3107-31 15:43
- 129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那个人买了1万手 这个夜有点凉 07-3107-31 15:43
- 507 0 [汇绿生态吧] 很有礼貌地出货 挖金客w 07-3107-31 15:43
- 12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长期定投,跌的狠就加一点,拿长线 股友1h581369m9 07-3107-31 15:43
- 201 0 [朗科科技吧] 和一众优秀的公司签了战略合作,但没有一家有下 朗科科技股友 07-1707-31 15:43
- 147 0 [格科微吧] 大家都在抢科创芯片ETF(588920)的折价份额, 漫步繁华街 07-3107-31 15:43
- 215 0 [西藏旅游吧] 干杯恭喜西藏旅游吃大肉的朋友们 春和1950 07-3107-31 15:43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股价连续7日创历史新低 数据快报 07-3107-31 15:4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我国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同比增长99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出普惠定位、坚守商业属性 城市商业医疗险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3
- 90 0 [科净源吧] 弱转强 股友0728l2803n 07-3107-31 15:4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 王wly 07-3107-31 15:43
- 105 1 [退市岩石吧] 什么吊股,买一次,亏一次。每天开盘都是最高点 色先生 07-3107-31 15:43
- 292 6 [比亚迪吧] 散户又开始疯狂买入了 棒打红尘 07-3107-31 15:43
- 149 2 [保税科技吧] 现在的股市,你动也亏,不动也亏。跌了加仓也亏 红虹洪鸿宏红 07-3107-31 15:43
- 123 3 [江西铜业吧] 伦铜才跌0.44%啊 渡伯 07-3107-31 15:43
- 80 1 [长白山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板块涨你跌,板块 股友h1077h9020 07-3107-31 15:43
- 346 4 [三六零吧] 看了360一年了快,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拉板抛压特 不要追高啦 07-3107-31 15:43
- 423 6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怎么回事,原油都疯了,你动一下啊 世安澜 07-3007-31 15:43
- 94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我盯盘心态没大波动,耐心等风来 刀光掠影 07-3107-31 15:43
- 94 0 [神思电子吧] 你只西 向前一飙 07-3107-31 15:43
- 445 2 [金鹤5吧] 感谢又给机会买入!不要金鹤5的,你们都去主板 福牛福牛 07-3107-31 15:43
- 105 2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要开始加速了吗?翻倍行情坚定持有! 开心快乐每一天A 07-3107-31 15:43
- 173 6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修订持续关连交易的年度上限超出最低门槛 中国大冶有色金属资讯 07-2807-31 15:43
- 710 7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总共就6股,我也是服了,还慢腾腾不上市,请问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7-2507-31 15:43
- 259 2 [海联金汇吧] 买一点点,搏个菜钱。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主升特约嘉宾 07-3107-31 15:43
- 781 1 [恒生电子吧] 买股买龙头,不能买杂毛 核心龙头打 07-3107-31 15:43
- 201 11 [中国能建吧] 2:88什么时候回来 股友76863C6F29 07-3107-31 15:43
- 91 1 [五洲医疗吧] 控盘可以啊,砸下去,又马上拉回来,看来下个星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7-3107-31 15:43
- 147 2 [华宝股份吧] 吃个饭没注意我去 滋瑞丰 07-2807-31 15:43
- 124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龙虎榜看到几个机构+中金就感觉不太好,跟 神话照进现实 07-3107-31 15:43
- 76 0 [天元智能吧] $天元智能(SH603273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5:43
- 494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赛道 | 国家加快发展新兴产业,关注同类唯一规 我是数据派 07-3107-31 15:43
- 100 2 [绿地控股吧] 抄底的,来吧,给机会了,不是卖房卖地干吗?二 财源发财de珮柔 07-3107-31 15:43
- 82 0 [永兴股份吧] 别装了,再下来点吧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7-31 15:43
- 92 0 [斯达半导吧] 兄弟们,顶起来都有肉吃 一割一个准 07-3107-31 15:43
- 5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种日子小鱼干还能红,我真不能接受! 投资小正哥 07-3107-31 15:43
- 114 2 [美元吧] 还不暴力拉升? 爱理财的小杰 07-3107-31 15:43
- 86 0 [天和防务吧] 拉尾盘,明天补跌! 尘罐西 07-3107-31 15:43
- 85 0 [共达电声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0c087O2888 07-3107-31 15:43
- 105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贪心的韭菜们把已经立案的退市垃圾,当作宝来死 抓牛大咖 07-3107-31 15:43
- 119 0 [华大九天吧] 不用装模作样。这个缺口是近期必补的。 明月问千古 07-3107-31 15:43
- 100 0 [保利联合吧] 幸亏咋收盘时全清仓了,昨天抛出的钱今竞价时买 松鹤的宿濂 07-3107-31 15:43
- 579 8 [华瓷股份吧] 这一来一回白干了 千万不要冲动啊 07-3107-31 15:43
- 152 3 [佳电股份吧] 抖音说要翻倍 十八年股龄 07-3107-31 15:43
- 118 0 [水羊股份吧] 说实话,水羊的管理层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,做事 厚街男孩 07-3107-31 15:43
- 123 0 [国光股份吧] 国光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国光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88 0 [田中精机吧] 又跌下来了 抄底2100 07-3107-31 15:43
- 168 0 [光环新网吧] 以为今天能大涨个5个点左右,结果大盘不给力涨2 赢战者 07-3107-31 15:43
- 90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天佑德酒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74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调整一下也好,释放压力之后就更好的上涨。 财蒸小兔仔 07-3107-31 15:43
- 169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: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武汉凡谷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89 0 [ST南都吧] 继续寻底,不排除破12.4 股友iVMKKu 07-3107-31 15:43
- 223 12 [国机通用吧] 17.58割肉,赔了12%,郁闷 梁闲圣 07-2907-31 15:43
- 132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授予部分 豪鹏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昨天以为你要启动,还好没追。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3107-31 15:43
- 713 3 [乐视网3吧] 我朋友问我,上星期怎么又加仓了,目前已经到1 小落为 07-2407-31 15:43
- 290 4 [周大福吧] 业绩今年更烂,搞不懂上涨理由,金价上涨所以库 股友Madf9K 06-1307-31 15:43
- 109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宣亚国际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71 0 [*ST中设吧] 死了,哎 股友70H09382S6 07-3107-31 15:43
- 87 0 [胜利精密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柔和的mmp 07-3107-31 15:43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样的量这样的K线,完了完了 股友nYdl61 07-3107-31 15:43
- 111 1 [焦煤吧] 各煤企可以下场拉升了 阿胡阿胡 07-3107-31 15:43
- 108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股为什么就你跌停,因为你带了那两个字吗 股友69c715r856 07-3107-31 15:43
- 105 2 [*ST实达吧] 自从买了这个怂货,天天都是坏心情 骑上蜗牛去巡航 07-3107-31 15:43
- 209 6 [王子新材吧] 你们恐高吗?我18.1加仓了 Jason安先生 05-2607-31 15:43
- 85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5:43
- 87 0 [联影医疗吧] 太惨了,那天140挂了没跑成…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7-3107-31 15:43
- 94 0 [优必选吧] 每天的量10亿以上,最好3%换手保持一个月就可以 颓废哥 07-3107-31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