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雅下水电是要载入中华民族史册,乃至于全人类文 淡定的慕容羽君 07-3107-31 15:45
- 349 0 [佳创视讯吧] 今天解放套牢盘,明天拉升 传奇王 07-3107-31 15:45
- 177 0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,公 操盘手小钱钱 07-3107-31 15:45
- 86 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应该回购了,要不撑不住。 股友20V02650O5 07-3107-31 15:45
- 105 1 [珠江股份吧] 打板进的,主力能让我买到,不是什么好事 纳兰容月 07-3107-31 15:45
- 99 2 [华鹏飞吧] 6元以下获利盘不足10%,还继续往下洗? 沙里有金 07-3107-31 15:45
- 121 0 [南威软件吧] h20芯片有后门漏洞,所以网络安全概念明天应该 jhdy765 07-3107-31 15:45
- 112 0 [有研硅吧] 专业投资者都在折价交易科创芯片ETF(588920) 小小的爱 07-3107-31 15:45
- 11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是稳一些吧,等中报出来,不然前期把利好全兑 冲就完了嘛 07-3107-31 15:45
- 80 2 [柳工吧] 明天11.6再补一点 我真求求你了 07-3107-31 15:45
- 200 2 [盛屯矿业吧] 人逢喜事精神爽,小朋友们,我来看你们了 重庆韭菜收割机 07-3107-31 15:45
- 92 1 [航高5吧] 兄弟姐妹们冲呀!今天必将拿下043小高地!!! 股友73aO322163 07-3107-31 15:45
- 123 1 [玻璃吧] 09合约调手续费了吗 股友m36651y505 07-3107-31 15:45
- 112 3 [北方长龙吧] 7个点还加仓最近一直看好 财富是认知的兑现 07-3107-31 15:45
- 129 2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? 皇冠鱼 07-3107-31 15:45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营利1.2万,希望8月保持营利,加油!! 回本自救 07-3107-31 15:45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跌你跟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,6以下我再接你 小短腿也 07-3107-31 15:45
- 102 0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专用结 华兰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5:45
- 472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总是带头砸盘,什么情况? 股友qWZCGH 07-3107-31 15:45
- 115 2 [机器人吧] 我不信你能红 股友6256x2Y096 07-3107-31 15:45
- 223 11 [秋田微吧] 大家一齐发热半仓进入现! annklklkl 07-2507-31 15:45
- 114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厉害了 东方旁观者 07-3107-31 15:45
- 108 0 [大唐发电吧] 幸好卖了同志们快来中国生物制药看看信息现在随 地球先生 07-3107-31 15:45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别猜了 追浪潜行 07-3107-31 15:45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92%,38只可转债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5
- 143 3 [海立股份吧] 这才开始,三连阴的铁定的 武当山下山的 07-3007-31 15:45
- 184 8 [江阴银行吧] 这种跌比涨多,百分之百,主力出货,我不会再次 你是幸运之星 07-3007-31 15:45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两天的换手充分了 老三届77翁 07-3107-31 15:44
- 243 14 [戴维医疗吧] 回落不要怕,今天是指数没给你,戴维没有放量, 尚方宝荐1688 07-3107-31 15:44
- 109 2 [赤峰黄金吧] 打到了22.60没成交,坐等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3107-31 15:44
- 80 1 [一脉阳光吧] 医药没有涨的涨一遍了,怎么就到不了你这哪?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3107-31 15:44
- 475 0 [沧州大化吧] 这 股友1975850Uf8 07-3107-31 15:44
- 8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真是垃鸡~配些什么股,天天全绿! 海港1117 07-3107-31 15:44
- 300 6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17.99走的,不知道会不会把牛 让她成富婆 07-3107-31 15:44
- 823 16 [环球印务吧] 这个月逆风翻盘了,别炸板哈 布拉泡 07-3107-31 15:44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5:44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冠军鸡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非你莫属哈哈哈, 崽崽宝贝 07-3107-31 15:44
- 321 1 [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A吧] 大科技最近反弹很给力,板块轮动快不好把握,还 天青过雨 07-3107-31 15:44
- 558 5 [科力尔吧] 华为人形机器人已布置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上了 孚能用户 07-2507-31 15:44
- 461 6 [康缘药业吧] 拿住拿住,坚持坚持,新药好像审批通过了,看主 股友h0ccI6 07-2807-31 15:44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抢跑,明天还要回踩 丙午6655 07-3107-31 15:44
- 78 0 [尔康制药吧] 轻仓看戏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3107-31 15:44
- 100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地皮储备如何,封岛了,当地主 eagle1221 07-3107-31 15:44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@C悍高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7-3107-31 15:44
- 67 0 [德耐尔吧] 德耐尔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耐尔资讯 07-3107-31 15:44
- 98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宁德时代要买吗 股友653Vn08266 07-3107-31 15:44
- 88 1 [设研院吧] 今天还有榜吗? AAA飞 07-3107-31 15:44
- 196 1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天大跌有点难受了$国泰君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发 选择999 07-3107-31 15:44
- 1954 15 [衢州发展吧] 祥林嫂 桂2025 07-2907-31 15:44
- 87 0 [华成工控吧] 华成工控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华成工控资讯 07-3107-31 15:44
- 83 0 [昊志机电吧] 收盘23.24,意思是套你两生两世,就看你服不服 浪格浪里马 07-3107-31 15:4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散钱炒股不怕你跌,放心,耗也要把这个恶庄耗死 伴你有我 07-3107-31 15:44
- 689 0 [拓尔思吧] 近期项目不少,第二个1800多万 套路满满 07-3107-31 15:44
- 123 3 [ST合力泰吧] 上次亏钱走了,这次回来不赚钱不会在了,耗下去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7-3107-31 15:44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涨停 bdyxjj 07-3107-31 15:44
- 111 0 [同仁堂吧] 这什么量化股市,昨天刚割肉小盘股,追了这个医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3107-31 15:44
- 119 2 [安泰集团吧] 有没有2.5买的了 嘟嘟帅 07-3107-31 15:44
- 323 3 [云南锗业吧] 说这股垃圾的一看就是新人,我们都习惯这股的套 空仓小阿呆 07-3107-31 15:44
- 247 1 [有研新材吧] 该股肯定会跌到十元附近,毕竟他增发的价格才7. 股友087359Qq21 07-3107-31 15:44
- 803 4 [石药集团吧] 耐心持仓,祝好运。 KEAL 07-2407-31 15:44
- 3072 3 [博杰股份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限制性股票绑定核心团队利益 博杰股份资讯 06-3007-31 15:44
- 94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人买 股友888883509 07-3107-31 15:44
- 167 4 [西藏天路吧] 送进去了 理性的范翼扬 07-3107-31 15:44
- 494 5 [双成药业吧] *ST双成: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 双成药业资讯 07-1407-31 15:44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请往好处想,常言道,牛市多长阴,明天或许 凡事慢几拍 07-3107-31 15:44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跟昨天的最低点,最高点一样。 城市单行道 07-3107-31 15:44
- 112 1 [华域汽车吧] 不要怕,明天又会涨回来的 资交机者 07-3107-31 15:44
- 154 4 [米奥会展吧] 真跌一周 河南齐牛 07-3107-31 15:44
- 95 1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60港币 股友灯塔明珠 07-3107-31 15:44
- 121 2 [中天服务吧] 一字断魂刀。他就值4块钱。满拉急跌。别接飞刀 端庄大气的戴曦蓉 07-3107-31 15:44
- 703 0 [安科生物吧] 我是不是可以当回大神。 江南港 07-3107-31 15:44
- 637 1 [我爱我家吧] 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招财如意的韩信 07-3107-31 15:44
- 108 4 [九洲集团吧] 哈哈看热闹,你们亏钱我高兴。 股友tLYNQL 07-3107-31 15:44
- 155 2 [平安银行吧] 哎,被套了,只能使用我的绝活了-《套牢战法》 韩立炒股 07-3107-31 15:44
- 107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人都不玩北证了吗?就这点成交量 iamhzy168 07-3107-31 15:44
- 126 2 [大连重工吧] 股神曹景玉 股神曹景玉 07-3107-31 15:44
- 91 0 [ST豆神吧] ai教育,起码有人买 鸿运璋当头 07-3107-31 15:44
- 186 1 [华晨中国吧] 今天这股走的,一天都让人心七上八下的 股友585P13032N 07-3107-31 15:44
- 89 0 [联环药业吧] 呵呵 大鲍村股友 07-3107-31 15:44
- 146 0 [新华传媒吧] 开个玩笑,从经营管理角度来讲,新华应该聘请刘 股友GecmRU7993 07-3107-31 15:44
- 857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ETF近5日“吸金”超1.4亿;微软 我是数据派 07-3107-31 15:44
- 92 0 [*ST亚振吧] 这些一天天的,跌停在骂街,涨停又在叫查,什么 欣舟泽明 07-3107-31 15:44
- 201 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收盘后符合10天翻倍,异动条件吗,谁算过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3107-31 15:44
- 133 1 [中色股份吧] 这么跌都不割肉是吧,那我割了,不放量就继续下 织布机之王 07-3107-31 15:44
- 102 0 [水羊股份吧] 业绩方面虽然不是很惊艳,但每年都有进步,慢慢 梦回环 07-3107-31 15:44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董秘怎么那么勤快是想加鸡腿了吗 遭了上当了 07-3107-31 15:44
- 84 0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3107-31 15:44
- 90 0 [捷捷微电吧] 别骂了,我套了快一年了,骂都怕脏了自己的嘴 有进取心的武霄4 07-3107-31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