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了,吧里那几个多傻快去找利好,再晚了,找 大吉大展的水门 07-3107-31 16:04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机构唱多股价一直表现不咋地 股友dr38819787 07-3107-31 16:04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涨到10点多时我想买没敢买,那么高的股价, 我稳赚上升 07-3107-31 16:04
- 197 4 [中水渔业吧] 兄弟们别着急,海洋渔业的业绩主要就是下半年8 股友168Y98838p 07-3107-31 16:04
- 137 6 [万凯新材吧] 这波回调在13元附近 khgfs7228 07-3107-31 16:04
- 3256 17 [XD中远海吧] 从2024年初拿这个股到现在,最高点17元的时候业 标哥带你去旅行 07-3007-31 16:04
- 78 0 [法拉电子吧] 西瓜盟主,求你了拉一下好吗 山东西瓜柯镇恶 07-3107-31 16:04
- 93 0 [XD中国联吧] 连不通,又要下去踩年线了 荣升根据地 07-3107-31 16:04
- 126 0 [中网科技吧] 中网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网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90 0 [金证互通吧] 金证互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金证互通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118 0 [ST应急吧] 今年40个点的机会明天各位不博弈一下?为什么8 夺取一席之地 07-3107-31 16:04
- 85 0 [白糖吧] 空 盒饭仙子 07-3107-31 16:04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0qg5006128 07-3107-31 16:04
- 1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这次启动以来最小的量。 有自制力的邱梁1 07-3107-31 16:04
- 56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对吗 基民81z53F2715 07-3107-31 16:04
- 90 1 [金石亚药吧] 感觉稳住了,干一点试试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3107-31 16:04
- 853 5 [东信和平吧] 调仓至东信和平,减仓东材科技 百川北海涨亭 07-3107-31 16:04
- 86 0 [明星电力吧] 亏麻了走了 跟着神童买包包 07-3107-31 16:04
- 97 0 [财通证券吧] 完犊子,又要跌一个月 股友UBSfDz 07-3107-31 16:04
- 383 2 [焦煤吧] 提前两天,这分析还算到位吧?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3107-31 16:04
- 11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估值是红还是 n14239542459d60a 07-3107-31 16:04
- 59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继续回踩,明天还有回踩需求,因为市场量能 向鸿擒龙 07-3107-31 16:04
- 417 2 [海汽集团吧] 这几天我多次劝退,结果都在喷我恶意唱空,今天 低吸是铁纪 07-3107-31 16:04
- 117 2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跌幅大盘排行3500,感谢中药板块没怎么跌, 康美牌蔡老割收机 07-3107-31 16:04
- 1098 7 [上证指数吧] 网信办约谈英伟达H20芯片引关注:安全漏洞背后 财经不绕弯 07-3107-31 16:04
- 15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国产替代加速进行时 会存钱的驼驼 07-3107-31 16:04
- 88 2 [ST兴化吧] 天天只下不上这是要被t了吗 有魄力的兰斐2 07-3107-31 16:04
- 232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什么破基金,涨少跌多 绿龟经理徐成 07-3007-31 16:04
- 369 1 [速腾聚创吧] 占有率太强了 了不起的盖茲比 05-0207-31 16:04
- 132 0 [国盾量子吧] 最近科技利好不断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也跟着 形成的夫人 07-3107-31 16:04
- 96 0 [玉米吧] 11合约,真得是,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赌徒天天 黑夜里黎明 07-3107-31 16:04
- 377 1 [*ST准油吧] 盘中富贵 我是中间商 07-3107-31 16:04
- 102 1 [川发龙蟒吧] 月K也真是没谁了 surprise4 07-3107-31 16:04
- 91 1 [佰维存储吧] 我册封你为答辩一号股!主力是答辩将军! 王小六钱多多 07-3107-31 16:04
- 180 5 [金凯生科吧] 短线蓄势到位,适合在大盘震荡调整之时打防守反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7-3107-31 16:0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想到7月份的最后一天A股会跌的这么离谱,近43 财源富贵的陆尓豪 07-3107-31 16:04
- 13507 9 [鸿远电子吧] 订单“暖意”传导至业绩端 军工电子下半年要“ 鸿远电子资讯 07-3007-31 16:04
- 102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还有一次拉高机会,当然也是最后跑的机会了 股海剑客2 07-3107-31 16:04
- 123 0 [中国移动吧] 被内股主力带跌,收盘能收复多半失地,港股主力 股友02p69123V2 07-3107-31 16:04
- 407 0 [长城军工吧] 7月31日周四,热门人气票解析包钢股份:高位长 悟道财神跟班 07-3107-31 16:04
- 428 12 [保利联合吧] 都说了尾盘还是跌停,但是一股不卖,雅下水电不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3107-31 16:04
- 699 0 [易点天下吧] 今日245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易点天下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79 1 [联发股份吧] 股价低每股净资产3元多,还天天跌,这是什么市 游走网络 07-3107-31 16:04
- 264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60厘米大肉,有谁吃到了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3107-31 16:04
- 10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会一直跌下去吗没完没了 勤奋的章琰游 07-3107-31 16:04
- 90 1 [股市实战吧] 买什么买今天清仓还有点银行旅游一圈去了一星期 阿瓦古丽1998 07-3107-31 16:04
- 506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真的缺钱不,这中忽悠人的把戏这两天进 吃瓜股民99 07-3107-31 16:04
- 92 1 [贝因美吧] 明天补一个跌停 承禅观市 07-3107-31 16:04
- 122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每次60日线放量反弹,都有40%-50%空间。希 喜狼狼灰太羊 07-3107-31 16:04
- 136 0 [鹭燕医药吧] 多砸点!还没吃饱!! 鸿鹄777 07-3107-31 16:04
- 193 1 [连连数字吧] 出什么事了 超菲迹象 07-3107-31 16:04
- 150 0 [中机试验吧] 央企中机试验上北交所120元以上,妥妥的,北交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3107-31 16:04
- 257 5 [广电运通吧] 有心的朋友买10手试盘,等到半年线的位置可大仓 深挖价值的龙眼 07-3107-31 16:04
- 283 1 [COMEX白银吧] 这波算是牢牢抓住了,可观摩 老师410483244 07-3107-31 16:04
- 156 2 [广和通吧] 上了贼船的兄弟就定D!别把筹码放出来,量化也 专猎户 07-3007-31 16:04
- 95 0 [安图生物吧] 赶紧逃命 基民zCrnmy 07-3107-31 16:04
- 1073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股市风云:优化持仓结构正当其时】今日大盘低 皂甙001 07-3107-31 16:04
- 232 0 [甘化科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唯使君与操耳 07-3107-31 16:04
- 92 0 [华搜股份吧] 华搜股份率先布局“AI+营销”解决方案,通过大 贪财不好色呀 07-3107-31 16:04
- 174 0 [三博脑科吧] 2030年后才会慢慢热!早的狠!......填补脑机接 股海蛇猫 07-3107-31 16:04
- 48 1 [股市实战吧] 在头条看不到美股收盘,那就是大涨,看不到a股 基民SaSjxu 07-3107-31 16:04
- 106 0 [长缆科技吧] 李莲英 宁静致远西柚 07-3107-31 16:04
- 268 5 [焦煤吧] 踩踏啦!今天主要是多头平仓和少量空单 淡淡乌龟的忧伤 07-3107-31 16:04
- 100 2 [中国船舶吧] 逃吧各位,不要在听唱多狗的影响了 股友530663Lk20 07-3107-31 16:04
- 116 2 [金山软件吧] 按说你比金山云要优质一点,怎么每次都涨不过他 让复利给我上班 07-3107-31 16:04
- 1272 1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公司目前已分别布局氧化物与硫化物相关 海目星资讯 07-1807-31 16:04
- 164 2 [包钢股份吧] 庄弱的一B还人气第一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07-3107-31 16:04
- 358 5 [*ST亿晶吧] 汪小华开始天天来跑股吧,你们信不信? 张科长 07-3107-31 16:0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张半仙说的挺准 股友6i57632W57 07-3107-31 16:04
- 115 1 [许继电气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要退市了呢 弹指一挥丶 07-3107-31 16:04
- 960 8 [佛慈制药吧] 凝聚共识,让佛慈品牌达到她应有的高度 看天相风起云涌 07-3107-31 16:04
- 84 0 [李宁吧] 天天跌你是人? 疯狂的小鲨鱼 07-3107-31 16:04
- 109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想投稳定币+港股券商?选去年TOP1金融精选C(01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6:04
- 135 0 [王府井吧] 兄弟们,有没有感觉它是故意做空的啊,后面应该 基民G85217R019 07-3107-31 16:04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小贝是来做空的 金山秋色 07-3107-31 16:04
- 397 10 [冰轮环境吧] 封板打开是把我吓跑了一半,还有谁? 股友99199y2x16 07-3107-31 16:04
- 244 1 [共同药业吧] 我国31省将辅助生殖技术纳入医保记者从国务院新 大侠来也 07-3107-31 16:04
- 122 1 [凯盛科技吧] 早上卖了,到底对不对 剎皮姃尖会稳绿 07-3107-31 16:04
- 724 11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走势不重要,明天反正是跌停 风险提示官 07-3107-31 16:04
- 13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高弹性该发力了 X梦幻星野 07-3107-31 16:04
- 3829 31 [立讯精密吧] 早盘快讯,关注我,详细分解在午评 黑白马 07-3007-31 16:04
- 102 0 [天齐锂业吧] 哟尾盘抢筹 神枪手克拉拉 07-3107-31 16:04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奢侈品牌收缩二线城市门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4
- 108 0 [芯能科技吧] 回7元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7-3107-31 16:04
- 311 1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C吧] 今天起码有四个点 聪慧的潘小白 07-3107-31 16:04
- 194 5 [宁德时代吧] 其实固态电池,宁德确实落后不少了,现在船大难 无忧资本 07-3107-31 16:04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今天尽力了,下周继续努力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7-3107-31 16:04
- 87 1 [威马农机吧] 排水泵卖的怎么样 九转作手 07-3107-31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