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A50期指吧] 历史大顶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16:26
- 8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翻倍,爽不爽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3107-31 16:26
- 107 0 [浙江医药吧] 过20再出 金牛奔月 07-3107-31 16:26
- 12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坚定看好稀土,前海家吴国清的核心资源业绩还是 沉稳的苗曼卉 07-3107-31 16:26
- 150 0 [中国通号吧] 公司港股加A股共持有220多亿元发行资金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3107-31 16:26
- 519 2 [鸿博股份吧] 方向没错趋势看好,人气不错资金进来快!买股票 骨头市 07-3107-31 16:26
- 272 7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低开低走 我在大A当股东 07-3107-31 16:26
- 141 0 [四川路桥吧] 这玩意怎么一直跌,看了半天,没看明白,最后选 拉萨村委会 07-3107-31 16:26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老乡别走,明天砸盘给你们看 巴雷特M82 07-3107-31 16:26
- 101 0 [广生堂吧] 加速 zy886688 07-3107-31 16:26
- 101 1 [航天发展吧] 节日来了,回调冲高9远见 股海筑梦 07-3007-31 16:26
- 331 0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与威尔汉姆堆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博盈特焊资讯 07-3107-31 16:26
- 119 1 [贝因美吧] 虽然没涨停,但是你在我心目中依然是龙头。别人 半魔人 07-3107-31 16:26
- 207 2 [戎美股份吧] $戎美股份(SZ301088)$ 股友j4vcyv3994 07-3107-31 16:26
- 90 1 [*ST新元吧] 这垃圾就是浪费行情 仓又夹错 07-3107-31 16:26
- 131 2 [神州数码吧] 进入新的一轮埋伏,主力埋伏我也埋伏!坐等洗盘 红牛财经 07-2807-31 16:26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用夜晚的隔夜挂单的策略,在时间差里寻找属于自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6:26
- 99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分点红不仅拿走了,还沾走点 粮先生 07-3107-31 16:26
- 98 0 [腾讯控股吧] 受大盘拖累 爬过这座山pyy 07-3107-31 16:26
- 313 1 [玻璃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1盘前玻璃2509合约分析布局玻璃 BG波哥点评985002 07-3107-31 16:26
- 132 1 [宁德时代吧] 中报利润增涨33%每股分红1元。真好。两天割了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7-3107-31 16:26
- 133 4 [德必集团吧] 创指数疯长没份,回调跟跌哗啦啦。 十字星财星 07-3107-31 16:26
- 222 5 [白银有色吧] 可以上车了吗?这个价位 臣妾告发熹贵妃私通 07-3107-31 16:26
- 170 6 [恒生指数吧] 到顶了? 不一样的明 07-3107-31 16:26
- 111 0 [石基信息吧] 亏麻了 我在股市读博士 07-3007-31 16:26
- 93 0 [天元智能吧] 估计走的南方补涨,三板组那样 诚实守信de旋风虎 07-3107-31 16:26
- 132 1 [*ST海华吧] 青海的油田很多的,海华在低谷期买几个天然气公 金铂铭V8 07-3107-31 16:26
- 94 0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加速匝道40以下 紫气的喻昇 07-3107-31 16:26
- 648 13 [新恒汇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早盘巳下手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1007-31 16:26
- 122 0 [*ST利源吧] 知道你们想抄底,天天都有更低的底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3107-31 16:26
- 126 0 [中国电信吧] 740到750横盘震荡了估计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26
- 143 0 [兖矿能源吧] 7月31日魏桥电厂宣布采购煤价全部再次上涨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3107-31 16:26
- 204 0 [天弘沪港深云计算ETF联接A吧] 云计算板块牛气冲天!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 新奇的郝程栋 07-3107-31 16:26
- 117 2 [中天科技吧] 破股,惰性,主力不关注的股,今抛了,赚7元多 abc股民 07-3107-31 16:26
- 85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不争气的东西 單吊一隻十年回本 07-3107-31 16:25
- 90 0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25
- 86 0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抄底成功明天稳住继续加 股友6L76ik 07-3107-31 16:25
- 102 0 [金春股份吧] 机构票,今天居然没放量,看不懂 快乐的黎晟浩 07-3107-31 16:25
- 127 1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35左右接一点 价投践行123 07-3107-31 16:25
- 133 1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1661 见路不走0826 07-3107-31 16:25
- 144 1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你大爷涨少跌多每年分红后都这怂样 灵动活泼的凛正 07-3107-31 16:25
- 109 0 [汉桑科技吧] 180我就卖了 Qzh 07-3107-31 16:25
- 160 0 [藏格矿业吧] 前段时间被洗出去6成仓,今天大跌,一部分回到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7-3107-31 16:25
- 123 0 [世纪恒通吧] 这种小票不多了,上市以来也就只翻了一个倍,准 夯实你就来 07-3107-31 16:25
- 282 10 [乾照光电吧] 一听说要大跌,我兴奋的整晚睡不着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7-3007-31 16:25
- 103 0 [西藏旅游吧] 内子6没流出一千个小目标,不及格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25
- 116 0 [重庆钢铁吧] 重要消息:重庆钢铁目前生产正常,明日大庄抛货 奇珍异宝2 07-3107-31 16:25
- 93 0 [科新机电吧] 买在2800套在3600 排雷专业户 07-3107-31 16:25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有肉吃不 变现联盟 07-3107-31 16:25
- 776 1 [沧州大化吧] $沧州大化(SH600230)$ EYJVC43698 07-3107-31 16:25
- 105 3 [越疆吧] 什么时候可以补仓啊。。。 贫道有理了 07-3107-31 16:25
- 123 0 [商汤-W吧] 空方好好把握机会,再努力一把,现在这么好的就 乐观的凌柔影 07-3107-31 16:25
- 89 1 [弘信电子吧] 套人没商量 淡定要淡定 07-3107-31 16:25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比昨天买多吃2%的红利还不交红利税。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7-3107-31 16:25
- 97 1 [蒙草生态吧] 我希望它跌倒3元 股友H66d1Z 07-3107-31 16:25
- 139 2 [快手-W吧] 主力拉到突破前高,给筹码解套,就是志存高远, 只会价值投资 07-3107-31 16:25
- 104 0 [比亚迪吧] bb那么多有啥用无非是一堆人唱多一堆人唱空至于 修罗场行者 07-3107-31 16:25
- 127 0 [华孚时尚吧] 基孔肯雅热诊疗方案(2025年版)发布对纱线是不 只买创业 07-3107-31 16:25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敢于晚上的隔夜挂单的,早就把机会的天平端得很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6:2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下车的明天哭了 多多钱多钱多多 07-3107-31 16:25
- 10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的板是量化封的 沧海之粒 07-3107-31 16:25
- 124 0 [上海医药吧] 和黄药业的协同效应可期,股价啥时反映利好? A2B3C111888 07-3107-31 16:25
- 92 2 [佛慈制药吧] $佛慈制药(SZ002644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25
- 115 1 [保利联合吧] 跌停人气还上来了,厉害了 剪刀手牛得华 07-3107-31 16:25
- 1167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利好因素 网恋网球 07-3107-31 16:25
- 125 2 [东方中科吧] 大家买这只股票的时候要考虑好,随时可能变st 股友R0GXJA 07-3107-31 16:25
- 63 0 [青岛啤酒吧] 5亿的融资盘还要跌 善良的大龙哥 07-3107-31 16:25
- 99 0 [ST得润吧] 亏麻了 睿智英明的戴言凌 07-3107-31 16:25
- 112 0 [中银证券吧] 又成功把筹码交给散户,央企研究割韭菜那是明明 周密的齐瑶灿 07-3107-31 16:25
- 10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货是不是没中雅下的标啊!跌成这s样 撞玻璃的蜜蜂 07-3107-31 16:25
- 664 1 [光库科技吧] 球球快让我回本吧 赚了10个亿 07-3107-31 16:25
- 128 1 [盛通股份吧] 股性很活跃,卖压太大 舵手Y 07-3107-31 16:25
- 146 1 [中国卫通吧] 啥时候涨过2个点,一天跌2个点,真是个人才!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25
- 95 1 [新大陆吧] 毫无抵抗 aa15 07-3107-31 16:25
- 168 3 [海特生物吧] 呦,又是对子顶啊,哎呀,主力,我好怕怕啊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7-3107-31 16:25
- 197 6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小汤宝算很抗跌了,大家都没筹码了吗??使 重金属小霸王 07-3107-31 16:25
- 160 5 [东利机械吧] 在回来在你擦 欧一西森米哒 07-3107-31 16:25
- 109 0 [江淮汽车吧] 调整一个礼拜差不多了,调整一个礼拜。 有正义感的欣思里 07-3107-31 16:25
- 93 0 [哈空调吧] 明天闷杀一波 中原扫地僧 07-3107-31 16:25
- 417 1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安全问题。此前,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3107-31 16:25
- 115 1 [伯特利吧] 融资越来越多,没有恐慌盘,45大概率要去,准备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7-3107-31 16:25
- 106 1 [柳工吧] 这个票没救了,天天出货, 乐逍遥自由自在 07-3107-31 16:25
- 173 3 [设研院吧] 最后的出货机会,不卖就是再套几年! 中华价值CEO 07-3107-31 16:25
- 356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从1.26港元起来,已经有五倍多多涨 地图上的人 07-3107-31 16:25
- 457 0 [永兴材料吧] 差点被割到 割完就涨 07-3107-31 16:25
- 42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还好今天搞了点银行 豆主力 07-3107-31 16:25
- 214 0 [天奥电子吧] 稳定币实现毫秒级储备验证。市场信心因此发生质 天奥电子股友 07-2907-31 16:25
- 107 0 [新化股份吧] 每日一尿 亲切的尹妍素 07-3107-31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