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天府文旅吧] 难搞,唉,高位十字星上影线长于下影线抛压远大 南京板哥 07-3107-31 17:20
- 340 5 [华新建材吧] 董秘一口气回答那么多啥意思跌傻了吗? 炒股发家致富做梦 07-3107-31 17:20
- 280 2 [华微电子吧] 全天进出自由,心态不稳的尽管出,看好后市的尽 牧犇人 07-3107-31 17:20
- 149 1 [奥普光电吧] 这里盲目吹票的,晒成交单的,没一个活着离开, 红牛大发 07-3107-31 17:20
- 98 1 [同仁堂吧] 股价有愧同仁堂这三个字 股友27I553P975 07-3107-31 17:20
- 93 2 [皇氏集团吧] 速速去贝因美 黄大锤 07-3107-31 17:20
- 121 2 [ST际华吧] 这货要是女的都嫁不出去,墨迹死了,谁做庄那, 股友MWFzZ5 07-3107-31 17:20
- 86 2 [伊戈尔吧] 半年了,一点没长反而一直阴跌。大盘长你不长, 股友5d86u38059 07-3107-31 17:20
- 83 1 [招商蛇口吧] 看来昨天的会上提到了房地产,但应该是起到了反 轻快的唐杭芳 07-3107-31 17:20
- 112 0 [珠海港吧] 太惨了,没人获利 熙熙的大山 07-3107-31 17:20
- 102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自救 基民rhkznz 07-3107-31 17:20
- 105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真牛逼 股友2TN6590611 07-3107-31 17:20
- 164 0 [华安动力领航混合C吧] 26.92%季度收益!金融精选C小而美,专注稳定币+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7:20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保住本金,很多时候事出反常必有妖,今天突然这 股友712W9Q9891 07-3107-31 17:2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因为亏钱难受,而是前段时间外面一片大好, 股友2Q20D21559 07-3107-31 17:20
- 97 0 [易点天下吧] 说百了一个涨停吸引这么多人 山东及时雨 07-3107-31 17:20
- 316 0 [新光光电吧] 新光光电2025年半年报业绩预亏 光学目标与模拟 新光光电资讯 07-3107-31 17:20
- 399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累计回购约91万股 新坐标资讯 07-3107-31 17:20
- 439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: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通光线缆资讯 07-3107-31 17:20
- 647 2 [凯撒旅业吧] 8月1号香港发行稳定币牌照对凯撒旅业有利好。具 韭魔治 07-3107-31 17:20
- 1124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累计回购约200万股 奥翔药业资讯 07-3107-31 17:19
- 269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:累计回购约1879.32万股 梦百合资讯 07-3107-31 17:19
- 539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通裕重工资讯 07-3107-31 17:19
- 146 3 [通鼎互联吧] 板块涨几天了,这破玩意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,板 少年阿泰 07-3107-31 17:19
- 181 3 [波导股份吧] 老子拿了两个月,高点没卖,今天割了这个破股, 比尔盖茨20145227 07-3107-31 17:19
- 92 0 [日经225吧] 一年涨了一万多点,人家是什么情况 股市粑肺忑 07-3107-31 17:19
- 97 0 [贝因美吧] 龙虎榜来自拉萨的真多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7-3107-31 17:19
- 98 0 [汇车退债吧] 八分是我的转股成本,往下我是不会跑的。现在只 股友FVJZ4a 07-3107-31 17:19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二波 量子位c 07-3107-31 17:19
- 115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低开!但是希望高走! 股友39y580R160 07-3107-31 17:19
- 105 0 [孩子王吧] 作为一个20厘米,你砸盘都砸的毫无力度,我看不 游骑炳 07-3107-31 17:19
- 384 0 [天孚通信吧] 关于消息,大资金是聪明的,资本逐利而往。否则 风刻dp 07-3107-31 17:19
- 120 0 [毅昌科技吧] 就看明天它能不能蹭一下军工概念了,,, 承墨的猫 07-3107-31 17:19
- 110 0 [中国石化吧] 垃圾业绩,而且股价还在高位!!! 风物长宜929 07-3107-31 17:19
- 121 1 [兴业证券吧] 我也转行888倍杠杠裸沽空中式期指衍生品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3107-31 17:19
- 181 9 [博安生物吧] 咱还一直在等15,看来再等一等,就有戏了,谢谢 股友9uC7786177 07-3107-31 17:19
- 178 2 [大中矿业吧] 预计今天锂矿概念大涨,大中突破前期高点可能性 夏鸿168 07-3007-31 17:19
- 740 2 [致尚科技吧] 为了增发,股价压着不升,浪费行情。 把自己想的太聪明 07-2907-31 17:19
- 153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涨停 金牌涨停板 07-3107-31 17:19
- 33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大趋势,后面肯定有行情的,要提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107-31 17:19
- 148 0 [微导纳米吧] 明日最低32.46-32.55之间下探,会迅速反包上去 三六九加加油 07-3107-31 17:19
- 244 3 [立讯精密吧] 回购公司股票到底怎么样了?都没出过公告,说明 集中筹码 07-3107-31 17:19
- 183 2 [东方雨虹吧] 今晚中报首亏, 金银多谋地波锋 07-3107-31 17:19
- 122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要补跌啊,老哥们 擒龙老王 07-3107-31 17:19
- 11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月线——-47.75%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3107-31 17:19
- 118 0 [金冠股份吧] 立场不坚定的散户全跑得差不多了,大跌还能红盘 股友587L2507a3 07-3107-31 17:19
- 80 1 [药明康德吧] 不到150不出来 争气点 07-3107-31 17:19
- 800 14 [中国能建吧] 就算跌这么多,依然比启动前涨了十来个点呢,所 华尔街的大红牛 07-3007-31 17:19
- 387 3 [股市实战吧] 皇太子 拉萨总动员 07-3007-31 17:19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到了阶段性顶部了 一手哥 07-3107-31 17:19
- 129 1 [神农种业吧] 天天那么高的换手率 加油777 07-3107-31 17:19
- 15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蚯蚓 NXH 07-3007-31 17:19
- 166 0 [新潮能源吧] 典型的庄股,任意而为,唯一方法就是定一个时间 拐点现才进入 07-3107-31 17:19
- 100 0 [ST南都吧] 大盘3200点都比现在的股价高! 巴山云水 07-3107-31 17:19
- 299 0 [东威科技吧] PCB设备+订单增长+复合集流体行业原因:微软、M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7:19
- 112 0 [热景生物吧] 大家当心了,庄家在200左右连续出货,小心出完 发狼4895 07-3107-31 17:19
- 258 6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前天开始进货,平均成本17.9,今天出了80% 东门北路 07-3107-31 17:19
- 2477 6 [深桑达A吧] 幸亏跑了 股友T67H592567 07-3007-31 17:19
- 123 0 [中国黄金吧] 买点黄金股或是黄金ETF是资产配置的需要,中国 如虎添翼369 07-3107-31 17:19
- 114 0 [川机器人吧] 龙溪也来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7:19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AI时代不只是芯片PCB,最终还是要智能控制器生 老韭菜炒豆芽 07-3107-31 17:19
- 147 2 [兴森科技吧] 历史新高,就结束了? 金丹期重伤中 07-3107-31 17:19
- 784 0 [北方长龙吧] 交易时间不看盘,收盘再复盘。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7-3107-31 17:19
- 96 0 [江苏雷利吧] 明显弱了五日线都站不上去 八方暴富得小舞 07-3107-31 17:19
- 99 0 [冰川网络吧] 各位股友,不要过早接筹码,防止大户全部把筹码 韭黄见光 07-3107-31 17:19
- 113 0 [贝因美吧] 你们懂个毛,这是筹码交换,成本上移,把里面的 黑骑士队长 07-3107-31 17:19
- 141 0 [东芯股份吧] 你说得很有道理,不过恐怕说破天也没什么人买给 荒野猎人1982 07-3107-31 17:1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1a31m0829 07-3107-31 17:19
- 117 0 [信维通信吧] 下半年很多品牌发布新品,带动消费电子进入传统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7-3107-31 17:19
- 10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请叫我股a 07-3107-31 17:19
- 121 0 [天邦食品吧] 今晚出公告,别藏着掖着了 股友T33a272226 07-3107-31 17:19
- 10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郑鸡广发制造被你彻底遭塌了,你是没有好了你什 基民Gk7ur7 07-3107-31 17:19
- 243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SUNNY1270 07-3107-31 17:19
- 95 0 [ST龙大吧] 绿黄绿黄的韭菜茬,等长一长再割,早上劝止损了 有科学头脑的付翔 07-3107-31 17:19
- 1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制药这几天没啥动静,我还是再观察下的 幸运每一天666 07-3107-31 17:19
- 143 1 [华建集团吧] 做梦周五一字板,不会等下午拉,不会再给机会 执着的驭风行者 07-3107-31 17:19
- 194 1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古海渔民 07-3107-31 17:19
- 376 14 [沃尔核材吧] 持仓别动! 沪上炒家7月归 07-3107-31 17:19
- 114 2 [正丹股份吧] 已经翻了十多倍的票,还能指望它怎么样?里面的 大雾迷踪817 07-3107-31 17:19
- 105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离谱 玄学炒股日常 07-3107-31 17:19
- 118 0 [比亚迪吧] 几天不见,怎么跌这么多 无处安放小心脏 07-3107-31 17:19
- 142 0 [莱美药业吧] 收盘突破前高了,一马平川。看到7元 平南股民 07-3107-31 17:19
- 278 0 [*ST天茂吧] 赚5k就跑 好棒好棒好棒棒 07-3107-31 17:19
- 109 0 [震安科技吧] 我去,被闷杀还报希望? n687613614207432 07-3107-31 17:19
- 1992 8 [创新医疗吧] 可惜了,挂了两次撤销了2次,祝发财 牛1三 07-3107-31 17:19
- 165 4 [西部牧业吧] 想笑,那边一拉升,这边就拉,那边一炸板,马上 炒股不加盐hm 07-3107-31 17:19
- 118 0 [华仁药业吧] 今天3.7跑了,不跑就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19
- 97 0 [长江制衣吧] 2025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代表委任表格 长江制衣资讯 07-3107-31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