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湖北宜化吧] 说真的,好怕他发公告,被吓怕啦 高效的顾哲禾 07-3107-31 17:21
- 109 0 [冰山冷热吧] 这玩意一分钱能玩一天 作手新亿 07-3107-31 17:21
- 114 1 [多晶硅吧] 第一目标位45000。撑不住,就35000多了。做空的 浙江炒股 07-3107-31 17:21
- 121 2 [A50期指吧] 先当这里是洗盘看,回抽无力再减仓 n1420979783c5be2 07-3107-31 17:21
- 108 1 [平高电气吧] 一直就觉着你不争气 基民COYLGP 07-3107-31 17:21
- 116 2 [快意电梯吧] 明天到地下几楼? 吃牛逼糖的常威 07-3107-31 17:21
- 328 6 [长江电力吧] 刚刚开始入手,打算长期持有,大家觉得如何? 清风堂堂主 07-3107-31 17:21
- 122 0 [彩虹股份吧] 这位置可能就是一个下跌中继平台 股友q09073k736 07-3107-31 17:21
- 130 0 [英维克吧] 工业富联的榜单很好豪华 股友2TN6590611 07-3107-31 17:21
- 169 0 [嘉实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A吧] 400G模块检测效率提升3倍的技术突破,直接转化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7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,不管涨与跌这个月也过去了,八月份加油吧 韭菜炒股录 07-3107-31 17:21
- 115 0 [国机重装吧] 又是炼!真无语但总比中船应急强(同是大股东国 大刀安 07-3107-31 17:21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的故事,有同感。所以现在能有10以上获利就卖 rubberman1326 07-3107-31 17:21
- 377 8 [吉视传媒吧] 先打扰一下,重组成功的话股价能突破五元吗? 荷香的顾珹 07-3107-31 17:21
- 176 4 [海立股份吧] 没进的别进了大概率还没到底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7-3107-31 17:21
- 159 3 [沙钢股份吧] 绿9之后一直跌,割肉割肉 江南小郑 07-3107-31 17:21
- 1347 6 [源杰科技吧] A股步入技术性上涨阶段,行情仍在 好喜欢钱辈1 07-3007-31 17:21
- 102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开始关小黑屋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7-3107-31 17:21
- 107 0 [中水渔业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不然白干 每天好运哦哦哦 07-3107-31 17:21
- 4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要怂就是干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7-3107-31 17:21
- 163 0 [硕贝德吧] 才放四天的量,涨幅又不大,获利才几个人?主力 愉悦的仇诗翠 07-3107-31 17:21
- 131 2 [华微电子吧] 跟我来 长线为安 07-3107-31 17:21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算力板块! 美丽的空月 07-3107-31 17:21
- 115 1 [长安汽车吧] 炒股是人炒起来的,跟企业发展前景没啥关系。盘 股友V9P7095770 07-3107-31 17:21
- 157 1 [龙建股份吧] 中国只希望建立个湿地公园搞生态旅游 笑傲股痴 07-3107-31 17:21
- 152 3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刚出新闻两融创新高,今天就直接大盘跳水 总是被割的韭菜11 07-3107-31 17:21
- 129 1 [红相股份吧] 夏天开空调的太多了,电力是不会跌的,放心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3107-31 17:21
- 120 0 [天山生物吧] 怕了三万没赚,搞了二万三抛了,怕拍买没人要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7-3107-31 17:21
- 103 0 [悍高集团吧] 跑了4亿???? 看花开等花落 07-3107-31 17:21
- 152 1 [天风证券吧] 4.11把你卖丢一次,4.97卖丢两次,如今你绝尘而 股友3O101538m6 07-3107-31 17:21
- 137 1 [张家界吧] 今天不破7,留给明天破吧 城市寄居蟹 07-3107-31 17:21
- 110 1 [人民同泰吧] 明天可能吃肉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3107-31 17:21
- 155 2 [阳光电源吧] 就银行、创新药、光模块几个板块在涨,买其他都 喜气洋洋的白云 07-3107-31 17:21
- 588 4 [玻璃吧] 家人们大手笔加多,难怪差点封死跌停了 烟雨丶梦兮 07-3107-31 17:21
- 263 4 [外汇吧] 一个14亿人口且智造业强国,总是看着衰弱美元的 股友A72298G201 07-3107-31 17:21
- 237 6 [金信诺吧] 正宗钓鱼线,明天全部套住了 牛头磙 07-3107-31 17:21
- 101 2 [金地集团吧] 大跌一定要买,大涨一定要卖,如此简单 牛途小满 07-3107-31 17:21
- 154 4 [南矿集团吧] 雅下题材股票下午跌得惨不忍睹,唯有上午买南矿 涨里个涨 07-3107-31 17:21
- 156 4 [同花顺吧] 286的成本,歇菜了,这一波能套多少人啊 股友UPmqAn 07-3107-31 17:21
- 284 2 [海信视像吧] 高端市场最讲“真功夫”,海信RGB路线已经证明 海牙嗨呀 07-2507-31 17:21
- 2158 29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当前局势,赚钱养莹莹姐 虹夏大天使 07-1007-31 17:21
- 155 1 [玻璃吧] 家人们又都是多,晚上吃面 我只想回点本 07-3107-31 17:21
- 101 2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250 牛牪犇满仓又加措 07-3107-31 17:21
- 161 0 [红塔证券吧] 看看002706良信股份,没有回购完的走势,主力疯 生财四海八方来 07-3107-31 17:21
- 125 1 [恒铭达吧] 今天看样子没有大宗了 看空做多12 07-3107-31 17:21
- 694 10 [神剑股份吧] 一个点卖了你,在八一钢铁吃了5个点,太难了 Cherry910 07-3107-31 17:21
- 321 1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加到了 天行九歌7 07-3007-31 17:21
- 13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今天跳空低开就不是好事,大盘大涨时它 股友8N06p85076 07-3107-31 17:21
- 100 0 [西藏旅游吧] 估计还有几个板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07-3107-31 17:21
- 228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今飞凯达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358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已回购1879万股 金额1.61亿元 梦百合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643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西格列汀二甲双胍缓释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昂利康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1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跌到1100左右横盘 低位买入做长线66 07-3107-31 17:21
- 390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注册证书 康恩贝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464 0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获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津药药业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百通能源证券事务代表李莉莉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21
- 2386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: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科海讯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264 0 [莱伯泰科吧] 莱伯泰科聘任王璐瑶为证券事务代表 莱伯泰科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229 1 [*ST天茂吧] 明天应该是惯性冲高回落,然后被砸到跌停板,然 股友138P8711O8 07-3107-31 17:21
- 400 1 [微芯生物吧] 大宗交易:微芯生物成交460.5万元,折价17.58% 微芯生物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415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(002570)走势预测,短期,在8.10受阻, 羽化2219 07-3107-31 17:21
- 1340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股价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一度突破7000亿 工业富联资讯 07-3107-31 17:21
- 188 2 [中公教育吧] 当心吧,中船应急央企都ST了,那么中公还是老话 好心态好风水 07-3107-31 17:21
- 53 0 [G24能资1吧] 241752: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G24能资1资讯 07-3107-31 17:20
- 110 0 [万孚生物吧] 辅助生殖那么多涨停的,真的是日了勾 哈哈哈377 07-3107-31 17:20
- 113 0 [锦江在线吧] 加仓了,摊薄成本,明显底部或次底部了!先干为 股友05h0358f91 07-3107-31 17:20
- 108 0 [南方泵业吧] 每日一骂今天顽强飘红,但是你还是五年不涨不分 只做辣椒股票 07-3107-31 17:20
- 487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冲高先走了,买入金桥信息,做波段,有要一 东方教主千秋万载 07-3107-31 17:20
- 355 1 [保龄宝吧] 好的股票无畏指数下跌 龙游浅滩86 07-3107-31 17:20
- 101 1 [常青科技吧] 感觉明天有个技术反弹 潘潘918 07-3107-31 17:20
- 241 13 [万兴科技吧] 85买的进来就遭4个多点我招谁惹谁了我 关东渚 07-3107-31 17:20
- 112 0 [万科A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和气生财行大运 07-3107-31 17:20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是PCB还是芯片,必须要生产厂组装为PCBA智 老韭菜炒豆芽 07-3107-31 17:20
- 221 0 [东威科技吧] 3、据2024年年度报告和2025年“提质增效重回报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7:20
- 11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没有龙虎板? 大鸟神 07-3107-31 17:20
- 132 0 [裕田中国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八月二十九日(星期五)召开之股东 裕田中国资讯 07-3107-31 17:20
- 114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公公威武,熊揪揪 送你一个泥称 07-3107-31 17:20
- 118 1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涨不涨停我不知道,但溢价肯定是有的,多一 AAA股最强钉子户 07-3107-31 17:20
- 143 1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就你一个活口,龙一无疑了 末班车了 07-3107-31 17:20
- 147 2 [浙商证券吧] 总算把浙商证券仓位降到2层了又轻松了些2个账户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07-3107-31 17:20
- 186 4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吃肉 老股民2018ok 07-3107-31 17:20
- 129 2 [恒银科技吧] 抄底梭哈了,七十万梭哈了 富贵万能的神 07-3007-31 17:20
- 114 1 [中钨高新吧] 该走的都走了,接下来就是等待不会大跌了 控制住才能持续 07-3107-31 17:20
- 100 2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时候到20? Bruceliu2024 07-3107-31 17:20
- 253 6 [数字认证吧] 一个业绩继续曾亏的垃圾股却涨停可,什么逻辑? 股友9509i75E62 07-3107-31 17:20
- 134 6 [今世缘吧] 搞心态啊,快回到成本价了,要不要先出来 职业接盘客 07-3107-31 17:20
- 696 9 [达安基因吧] 基孔肯雅疫情广东涉及地区扩大,这票是自己作死 青青大韭菜等着你 07-3107-31 17:20
- 257 3 [盛通股份吧] 侧面说明这个股很强,大盘跳水成这样,他纹丝不 欧o公子 07-3107-31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