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发财了发财了,一天60厘米,明日都给我抬轿子哈 静静静哥哥 07-3107-31 17:46
- 138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是暴虐散户的一天,大A股民太难了。指数涨 龗驤88 07-3107-31 17:46
- 295 0 [恒帅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恒帅股份接待民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恒帅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435 1 [景峰医药吧] 怎么说呢,今天感觉像是减持完了,但是他还有40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7-3107-31 17:46
- 176 5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一个都别想跑,因为走不了 股友VMOGWP 07-3107-31 17:46
- 200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永赢鑫欣混合C近一年收益亮眼 股友2976976Z7I 07-3107-31 17:46
- 233 7 [大位科技吧] 8.21跑路了,总感觉他不靠谱,每次拉一下就慢慢 高抛低吸才是道 07-3107-31 17:46
- 560 6 [贤丰控股吧] 有限的资金,哥能在002355里做一个T就满足了 rainsouthgdmim 07-3107-31 17:46
- 219 5 [ST应急吧] 3个亿的融资融券窟窿要填补不地板卖踩踏才怪 傻咯哦哦 07-3107-31 17:46
- 257 6 [胜利精密吧] 下跌通道开启,看到2.6企稳 风青翠 07-3107-31 17:46
- 100 0 [博汇股份吧] 等个反弹在走结果等来了十几个阴线 基民7v822632Z0 07-3107-31 17:46
- 529 0 [彩虹集团吧] 原来是胜宏的大佬来了 Lucky055 07-3107-31 17:46
- 96 0 [R东方1吧] 从明天开始逐步加仓了。 ST_逆反哥 07-3107-31 17:46
- 167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真没预料到今年医疗这么火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 股友7D5M362515 07-3107-31 17:46
- 19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调整,沪指失守3600点 恒生前海基金 07-3107-31 17:46
- 119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支持资本入市,港股红利资产受热捧!富国恒 冷南不太冷 07-3107-31 17:46
- 1116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7-3107-31 17:46
- 179 2 [英伟达吧] 盘中约谈消息出来,国内英伟达链全线吓得直线跳 林总分析 07-3107-31 17:46
- 217 3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68进了,明天高开跑路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7-3107-31 17:46
- 592 0 [财经评论吧] 高比例股权质押和冻结、业绩亏损退保率远超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46
- 77 0 [雅图高新吧] 雅图高新:董事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20 雅图高新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114 0 [电投产融吧] 特么要跌就跌狠点,每天要死不活的 熊猫94125 07-3107-31 17:46
- 104 0 [泰嘉股份吧] 以为尾盘还会来一波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7-3107-31 17:46
- 96 0 [欧菲光吧] 跟你们说了发广告必须跌你们偏偏不相信 雨中朋友 07-3107-31 17:46
- 72 0 [众和高科吧] 众和高科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刘广灵) 众和高科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118 0 [小棉袄吧] 小棉袄:对外投资暨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小棉袄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91 0 [荣鹏股份吧] 荣鹏股份:内部审计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修订 荣鹏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71 0 [荣鹏股份吧] 荣鹏股份:董事离职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荣鹏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64 0 [惠之星吧] 惠之星: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惠之星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70 0 [众和高科吧] 众和高科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王海军) 众和高科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88 0 [雅图高新吧] 雅图高新:股东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20 雅图高新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3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3542.57这儿,有强支撑!值得10%资金抄底 金牛斗气冲云霄 07-3107-31 17:46
- 157 2 [创维数字吧] 布局AI眼镜、边缘计算,不断拓展智能家居生态, 喷就是我对 07-3107-31 17:46
- 104 0 [第一太平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第一太平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112 0 [招商积余吧] 孬股起劲杀 一笔钱到账 07-3107-31 17:46
- 119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上午减仓一半,进了韩建,吃了十三米。明天 长文本易8089 07-3107-31 17:46
- 341 1 [包钢股份吧] 买了一丢打个野,看明天有没有翻红的机会,兄弟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3107-31 17:46
- 418 8 [完美世界吧] 跑步进场跑步进场,14.5开始逐步买入,哪怕最后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7-3107-31 17:46
- 198 4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月底行情稳住哈, 积极的魏若琴 07-3107-31 17:46
- 110 0 [苏博特吧] 等你下 勤勉的贺珂昊 07-3107-31 17:46
- 409 5 [天沃科技吧] 其他壳公司出公告停牌,天沃不会跌的一塌糊涂吧 风筝小炒肉 07-3107-31 17:46
- 129 0 [航天发展吧] 小心,谨慎 唐古拉8325 07-3107-31 17:46
- 89 0 [山大电力吧] 举旗对的,其他市场转场来的,发行价都高几倍, 股票扫描仪 07-3107-31 17:46
- 127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来回上下让你们做t。下午闷杀短时间怕是难 泡泡茶壶丿 07-3107-31 17:46
- 155 3 [西藏天路吧] 买盘枯竭是因为什么,是因为没人接盘了,明天家 一绿就卖一红就买 07-3107-31 17:46
- 95 2 [*ST康佳A吧] 今天加仓加的爽,平均昨天的股价 我也很喜欢你 07-3107-31 17:46
- 405 5 [四川九洲吧] 不是唱多,大家有没有发现,比起原来病入膏肓的 洒脱看起落 07-3007-31 17:46
- 555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7月31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GPU芯片+集装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7:46
- 71 2 [ST绝味吧] 以公司实力完全可以回购注销,股价严重低估。 美之缘 07-3107-31 17:46
- 126 2 [五粮液吧] 熊来了? 买个冒险球 07-3107-31 17:46
- 207 6 [王府井吧] 公司半年内有60%的概率ST,现在大范围收缩业务 今日炒家 07-3107-31 17:46
- 93 0 [多晶硅吧] 收储最大的问题是光伏技术的发展,钙钛矿万一商 Ten_Percent 07-3107-31 17:46
- 154 1 [长江电力吧] 28.85建仓500股以后就在疯狂下跌。今天更是放量 股息复投学徒 07-3107-31 17:46
- 97 5 [东材转债吧] 下午不能做转债切记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7-3107-31 17:46
- 89 1 [中信博吧] 不出黑天鹅应该可以买了 日进斗金1688888 07-3107-31 17:46
- 146 0 [包钢股份吧] 阴跌路漫长,等风口吧,指望几个板的不切实际, 乐观豁达的征鸿4 07-3107-31 17:46
- 174 1 [酒鬼酒吧] 白酒和地产一样,整个行业快速萎缩(中国糖尿病 柳大票 07-3107-31 17:46
- 1546 4 [仕佳光子吧] 为啥砸盘呢?听风就是雨,供货给新易盛/中际旭 shhs888888 07-3107-31 17:46
- 47702 69 [财经评论吧] 蓝佛安:抓紧实施育儿补贴制度 逐步推行免费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1 17:46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没榜一,早就A杀下来了…致敬 随机的昵称0305 07-3107-31 17:46
- 101 0 [宏丰转债吧] 还有这个主要是正股,都是托单,没有进功的单。 xiejisi 07-3107-31 17:46
- 123 1 [九典制药吧] 上次19块多,这次比上次高一点21就要走了 股友vvoNuq 07-3107-31 17:46
- 151 1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收盘带长下影线,明天应该是调整的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7-31 17:46
- 10294 13 [中际旭创吧] AI硬件股开盘走强 中际旭创等多股再创历史新高 中际旭创资讯 07-3107-31 17:46
- 100 0 [亚太药业吧] MMP的中国量化基金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7-3107-31 17:46
- 108 0 [设研转债吧] 没有溢价了 股友8105ER0753 07-3107-31 17:46
- 862 6 [大禹节水吧] 董秘你好,贵司昨天(7.24)公众号发了电建到贵 大禹节水股友 07-2507-31 17:46
- 274 12 [海森药业吧] 27.35进来的,全仓,人嘛了 慵懒的宗湑 07-3107-31 17:46
- 95 0 [ST应急吧] 只求给条生路放我出去 丶Dreamer 07-3107-31 17:46
- 594 0 [冠龙节能吧] 下午韩建和电建翻红,冠龙没反应就知道强转弱,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3107-31 17:46
- 384 7 [渤海汽车吧] 今晚会不会突然停牌 财源滚滚进家门 07-3107-31 17:46
- 10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早期换手不够,一直是个电梯股。 股友PAFLqN 07-3107-31 17:45
- 224 2 [焦煤吧] 纯交流:看龙虎榜,28号跌停机构净多单大幅减少 无事就潜水 07-3107-31 17:45
- 209 2 [碳酸锂吧] 来个利好明天爆涨 马上成功的我 07-3107-31 17:45
- 85 1 [润和软件吧] 本来华为算力已达到英伟达H20水平了 妩媚的梅怡萱 07-3107-31 17:45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协议买入而已,没戏了 种花一 07-3107-31 17:45
- 124 1 [山河智能吧] 绝对没有走完,每天都给散户吃肉的机会,主力是 股友153555D9X6 07-3107-31 17:45
- 119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不会又进来一堆散户吧 生财满堂de长十郎 07-3107-31 17:45
- 176 3 [ST际华吧] 看涨的太多,主力只能借大盘继续洗 一鸣惊人1618 07-3107-31 17:45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三个涨停板走起,不过百元我都不动它 九州小财神 07-3107-31 17:45
- 258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创新要板,至于岩山,高开一定跑,一 丸子叭叭吖 07-3107-31 17:45
- 114 3 [禾盛新材吧] 按他们的德行,今天可以看多,3个点涨幅应该有 沉默的守护者1 07-3107-31 17:45
- 395 1 [华菱钢铁吧] 真的很香呢在5.59的位置把5.8出的接回来了 十只科创八只渣 07-3107-31 17:45
- 301 5 [海立股份吧] 我看到了,是传位于四阿哥:海立股份,哈哈哈哈 基民IZKPJy 07-3107-31 17:45
- 102 0 [海正药业吧] 一伙上海量化苟又出来忽悠了 余遥遥 07-3107-31 17:45
- 109 0 [豪威集团吧] 又回平台位,看看敢不敢再下探 右侧赶紧关注 07-3107-31 17:45
- 157 1 [辉丰股份吧] 此轮下跌要到1.5左右才会企稳,不用急着加仓, 股中寻宝的老顽童 07-3107-31 17:45
- 297 7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危险了,尾盘竞价,机构卖出一个多亿。 股友TTIz3D 07-3107-31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