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联创电子吧] 所有的股都回本了,除了你 股友315rH66689 07-3107-31 17:49
- 99 0 [玻璃吧] 玻璃跌的好惨,都说过涨一天结束 股友Hg6qWj 07-3107-31 17:49
- 114 1 [天汽模吧] 明天开始爆跌模式 股友uUrGsX 07-3107-31 17:49
- 121 1 [XD贵州茅吧] 下行趋势已经形成,来吧空军们,别控制 taste841020 07-3107-31 17:49
- 118 1 [精工钢构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。 东财网友4365513785888740 07-3107-31 17:49
- 177 1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:福莱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 福莱新材资讯 07-3107-31 17:49
- 100 0 [正丹股份吧] 15亿 試試看 07-3107-31 17:49
- 182 1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今天陈枯竭去了,这几天每次有陈小群,第二 罗宾汉归来 07-3107-31 17:49
- 138 1 [丽珠医药吧] 尾盘这样搞,几个意思? 基民USPPLR 07-3107-31 17:49
- 108 1 [山东墨龙吧] 放量,关注 婷姐爱打板 07-3107-31 17:49
- 408 12 [北陆药业吧] 上影线明日,哈哈哈,一群唱多的准备盛装舞步吃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3007-31 17:49
- 147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普跌的情况下,难的涨的好股 阿弥陀佛认命者 07-3107-31 17:49
- 587 7 [汇绿生态吧] 我又来老师们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7-3107-31 17:49
- 137 3 [绿地控股吧] @我亲爱的DADDY出来嗷嗷叫几冒个泡请你吃…… 赔了别骂股票yy 07-1407-31 17:49
- 308 0 [中邮医药健康混合C吧] 真没预想到医疗行情这般火热,$招商前沿医疗保 股友7D5M362515 07-3107-31 17:49
- 99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大面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7-3107-31 17:49
- 95 0 [COMEX铜吧] 不会跌成负数吧 蜗牛也是牛999 07-3107-31 17:49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一个垃圾sT公司纯属意外 勤勉的贺珂昊 07-3107-31 17:49
- 114 0 [华勤技术吧] 赔了7000多了朋友才两天 桑榆的居士 07-3107-31 17:49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到底是否严重异动啊、软件和我自己算的 格局到腰斩 07-3107-31 17:49
- 242 2 [绿地控股吧] 2025年7月成交量5810万手,上市以来历史第二天 橼林閑森 07-3107-31 17:49
- 131 0 [R信威1吧] 这是已经卖出去了还是怎么回事呢? 逢凶化吉689 07-3107-31 17:49
- 168 2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榜挺不错的,主力都还在哦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7-3107-31 17:49
- 119 0 [三川智慧吧] 放心吧,明天大涨,8个点以上 张碧辰 07-3107-31 17:49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还好平盘割了,我就知道这货会跳水,真的狠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3107-31 17:49
- 135 2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为啥没榜? 云开见月明6 07-3107-31 17:49
- 171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#晒收益# 基民79S2js 07-3107-31 17:49
- 110 1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等等,还有更低 股友8mGHML 07-3107-31 17:49
- 134 1 [上海机电吧] 都别yy了,等公告吧 深谋远虑的柳昭 07-3107-31 17:49
- 605 4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很多人玩这个都不知道它跟踪的是什么,真的无奈 吴仁狄 07-3007-31 17:49
- 286 6 [R华业1吧] 华业资本3发的帖子都被屏蔽掉了 华业资本3 07-2907-31 17:49
- 382 7 [达仁堂吧] 一万倍的起点开始了,我看谁还说人家林园是骗子 平和的祝梦荷 07-1507-31 17:49
- 104 0 [泰福泵业吧] 宁波街景雨太大了 油罐车啥都能装 07-3107-31 17:49
- 187 1 [康泰医学吧] 知道为啥弱么,因为业绩好了点。我发现每次板块 qimomohai 07-3107-31 17:49
- 89 0 [ST应急吧] 8月1号有可能跌停板开盘,能不能打开? 只愿做超短线 07-3107-31 17:49
- 191 1 [久盛电气吧] 这庄垃圾的很,实力弱的一批,格局没有,拉了20 吃人陈惯吸 07-3107-31 17:49
- 93 0 [洪涛3吧] 明天顶 股友75O809M061 07-3107-31 17:49
- 105 0 [兴蓉环境吧] 一天天的经多就是不涨 股友8262wv6563 07-3107-31 17:49
- 329 0 [拓山重工吧] 最少还要跌30%,赶紧跑把明天,别唱多了前二天 股市阿Cong 07-3107-31 17:49
- 80 0 [荟煌科技吧] 荟煌科技:关于股东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的公告 荟煌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7:49
- 64 0 [惠之星吧] 惠之星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惠之星资讯 07-3107-31 17:49
- 79 0 [雅图高新吧] 雅图高新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雅图高新资讯 07-3107-31 17:49
- 96 0 [东航物流吧] 14.21刚进来就被困住了 红色的凌浚飞 07-3107-31 17:49
- 75 0 [众和高科吧] 众和高科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众和高科资讯 07-3107-31 17:49
- 102 0 [R东方1吧] 市场信心重归,开户把握机会条款规定:债权人申 股友026o02v388 07-3107-31 17:49
- 108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的消毒剂可以灭蚊子 红five 07-3107-31 17:49
- 108 1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一点反转迹象 等风来ing 07-3107-31 17:49
- 292 4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来个大涨,我觉的庄家在洗盘,今天2.73本, W明天更好888 07-3107-31 17:49
- 103 2 [移为通信吧] 再看多一天 专注底部反转 07-3107-31 17:49
- 259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吾疆大爱 07-3107-31 17:49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敢砸,我就敢大买几万股 财运广进de李海锋 07-3107-31 17:49
- 184 1 [南方泵业吧] 603757和300145南方同样的概念题材,明天希望两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7-3107-31 17:49
- 8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什么情况? 基民57755A5d79 07-3107-31 17:49
- 281 1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保卫3000点了吗? 深井观天 07-3107-31 17:49
- 600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在下降到7,80多元的吋候,真是唉声遍野, 股友C8867v0581 07-3107-31 17:49
- 110 4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必须到28.8九连阴,九阴白骨掌,哈哈哈 淘气的黑轮2 07-3107-31 17:49
- 278 13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今年30元的概率30%,20元以上的概率50%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3007-31 17:49
- 114 0 [燕塘乳业吧] 明天再跌3个点我来赌一把,哈哈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7-3107-31 17:49
- 289 0 [百联股份吧] 估值只有10元到顶 看海听涛1127 07-3107-31 17:49
- 119 1 [德邦股份吧] 也不知道这只股票怎么了,也不涨,为啥跌的这么 股友31378M1q07 07-3107-31 17:49
- 134 2 [重庆钢铁吧] 呆子,下引线不懂么,明天跌幅3.8左右个点 股友28525T273X 07-3107-31 17:49
- 119 3 [天和防务吧] 都割了吗?怎么这么安静 明亮的人马 07-3107-31 17:49
- 99 0 [立新能源吧] 又要破7了么 疯牛癫狂 07-3107-31 17:49
- 101 0 [超声电子吧] 又出现自问自答,明天低开低走。 bhuyvcx 07-3107-31 17:49
- 177 4 [天娱数科吧] 大胆预测下,今天会收在5.95-7.25之间。 曲线前的孤舟 07-3107-31 17:49
- 105 0 [亚太股份吧] 明天跌到10.86元,拉升至30日。强势一点收复5日 生机民丰得江别鹤 07-3107-31 17:49
- 106 1 [西藏天路吧] 拉尾盘,看来已经见顶了,明天一个-8%低开,全 股友7221V2U590 07-3107-31 17:49
- 102 0 [沪铜吧] 本地铜价是受生产商家控制的。 诺兰导师 07-3107-31 17:49
- 287 5 [新恒汇吧] 我已经全仓69元杀入了,就看明天了,哇哈哈哈哈 弘毅宁波 07-3107-31 17:49
- 229 9 [中毅达吧] 大家都是什么本啊?我15.5,亏着快20个点了 灵动活泼的秋荻9 07-3107-31 17:49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空中加油 沉着冷静的严瀚东 07-3107-31 17:49
- 124 0 [达仁堂吧] 林园有一句话亏了活该你就应该亏 股市松果体 07-3107-31 17:49
- 122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没溢价 影子人2026 07-3107-31 17:49
- 421 2 [普洛药业吧] 亏嘛了,割了,去了中环一样也是挨打 甜美的冷徐佳蕾 07-3107-31 17:49
- 815 3 [西藏旅游吧] 7月31日涨停连板复盘 男不叹气 07-3107-31 17:49
- 128 4 [大位科技吧] 与其希望它下午继续冲还是先希望大盘能V起来吧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7-3107-31 17:49
- 141 0 [信澳医药健康混合A吧] 谁能料到今年医疗领域会这么火爆,$招商前沿医 股友7D5M362515 07-3107-31 17:49
- 287 6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有个疑问,为什么19年7.26哪吒1上映的时 吃好喝好2026 07-3107-31 17:49
- 109 0 [巨星农牧吧] 要跌倒年线 小年118 07-3107-31 17:49
- 95 0 [汇金通吧] 大家快跑,大家快跑,跌破9,进入8,磨一磨稳定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49
- 372 5 [慧博云通吧] 想等着看一下龙虎榜的。哪知道竟然没有。 生机暴富得千仞雪 07-3107-31 17:49
- 232 6 [东方雨虹吧] 预计二季度利润3亿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3107-31 17:49
- 112 1 [酒鬼酒吧] 每一年只要分红,次日之后都是连续大跌。 如履薄冰AA 07-3107-31 17:49
- 302 7 [阳光乳业吧] 18.14跟前高一样感觉跟做局一样,这个位置不看 无敌韭菜王嘎嘎嘎 07-3107-31 17:49
- 107 1 [天原股份吧] 有人跟我说要100年才能回本。 花开为富的刘邦 07-3107-31 17:49
- 100 2 [燃油吧] 空单开起来要大跌了 知行合一无欲则刚 07-3107-31 17:49
- 2352 4 [恒生电子吧] 中新社香港7月30日电(记者刘大炜)香港特区政府 我要仗剑走天涯 07-3107-31 17:49
- 305 7 [航天科技吧] 人心不齐就是最大的问题 万手哥解放大道AEX 07-2407-31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