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9 [尚太科技吧] 跑了跑了这股没希望了 MartyWo 07-2407-31 17:56
- 139 2 [慧博云通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观潮听风888 07-3107-31 17:56
- 158 3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补跌 钱多就往股市扔 07-3107-31 17:56
- 286 0 [德国DAX30吧] 经济有回暖迹象,降息预期下降。 望江而上三千尺 07-3107-31 17:56
- 116 0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涨了二分钱,就是不得了的大事了,难道合百 股友d69686313R 07-3107-31 17:56
- 97 0 [微芯转债吧] 又提前走漏消息了 大a万手哥 07-3107-31 17:56
- 143 0 [南大光电吧] 看了好多股吧,很多人都盼着跌下来啊,筹码可能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7-3107-31 17:56
- 122 0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高点8元可以T 股友SYXcvn 07-3107-31 17:56
- 237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国产算力要牛逼了,华为算力龙头老大拓维信 原则原则原则 07-3107-31 17:56
- 149 1 [*ST艾艾吧] 半年报预告呢 天道酬勤x 07-3107-31 17:56
- 543 3 [跨境通吧] 我会一直T,直到我卖飞 小股之名 07-3107-31 17:56
- 142 2 [东山精密吧] 我相信它能走出胜宏科技的走势来 肥牛火锅加辣椒 07-3107-31 17:56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我相信六一,他跑啦,今天就是跌 换来换去 07-3107-31 17:56
- 128 0 [贝因美吧] 这票天天爆量,有点恒宝股份的感觉,题材有也比 Blank_Space 07-3107-31 17:56
- 122 0 [深水海纳吧] 公司都发不出工资了吧? 突发国 07-3107-31 17:56
- 665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晚上好!企业动态:科蓝软件:数字人民币货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56
- 787 1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金城泰尔普罗雌烯乳膏获得韩国药品进 金城医药资讯 07-3107-31 17:56
- 261 2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 索菱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56
- 156 2 [华峰超纤吧] 做个美梦:希望今天有大资金卖出其他股票,腾资 DAGG9311 07-3107-31 17:56
- 107 0 [创识科技吧] 收盘后怎么成交这么多手 轻快的邱宜仲 07-3107-31 17:56
- 247 2 [塞力医疗吧] 吹涨停的还这么多,明天估计还是低开冲高回落, 股友wROLqC 07-3107-31 17:56
- 114 0 [万科A吧] 输血几百亿还不如没输血的? mthy0420 07-3107-31 17:56
- 121 0 [慧博云通吧] 完了,明天上车 金刚修行者 07-3107-31 17:56
- 88 0 [酒ETF鹏华吧] 水牛行情下,资金正往低洼处流!$东财食品饮料 顾奈N 07-3107-31 17:56
- 722 14 [锦欣生殖吧] 现在港股通持股比例在50%十大股东持股22%左右也 壹穗稻花香 07-3107-31 17:56
- 122 0 [怡合达吧] 俺红,你去哪里呀,吃诗是不是 我爱炒涨股 07-3107-31 17:56
- 95 0 [多晶硅吧] 本来下午还在为空单没拿到最后而难过,这样看也 股友7320371q9c 07-3107-31 17:56
- 354 2 [幸福蓝海吧] 【国泰海通】尊敬的投资者:“幸福蓝海”(3005 财通证券上虞江杨 07-3107-31 17:56
- 169 2 [XD福龙马吧] 大利好,明天涨停,挂隔夜单抢 时来运转的小明 07-3107-31 17:56
- 168 1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晚涨多少? 跄跄来也 07-3107-31 17:56
- 442 1 [仕佳光子吧] 不多,回避一下先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7-3107-31 17:56
- 1191 2 [翰宇药业吧] 牛市还是要多捂股,翰宇药业,2号到现在又涨了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7-3107-31 17:56
- 318 5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怎么办 股友C677i39763 07-3107-31 17:56
- 113 2 [峨眉山A吧] 老子13.58的成本不怕你佝庄打压 刚刚好69180 07-3107-31 17:56
- 293 3 [钒钛股份吧] 我又来了!赌大连融科上市! n6526133138765167923 07-3107-31 17:56
- 271 3 [阳光乳业吧] 这票没有连板的基因啊 笑笑劉 07-3107-31 17:56
- 115 1 [索辰科技吧] 86把我洗出去了,汗 阳光的付晴翔 07-3107-31 17:56
- 94 3 [时空科技吧] 这种小市值还亏损的股,以后就不能碰,说停牌就 风轻云淡的笑着 07-3107-31 17:56
- 141 1 [弘宇股份吧] 这分时很有意思 n5331137274887721655 07-3007-31 17:56
- 146 3 [汇成真空吧] 你蓝光,你高清,你真空,了不起,1777.77,跑不 第一直觉永对 07-3007-31 17:56
- 4268 9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第二波 爱投基的小仙女 07-2907-31 17:56
- 128 2 [永安药业吧] 还没到底,还不能补仓,再跌一个月差不多到底, 阿星6 07-3107-31 17:56
- 11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枪到1.933中信银行股息。 股友YBrR9c 07-3107-31 17:56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125.22何时过? 氼忎仧 07-3107-31 17:56
- 1450 2 [焦煤吧] 焦煤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 焦煤资讯 07-3107-31 17:56
- 221 0 [西藏天路吧] 8月1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一、算力3天2板: 悟道财神跟班 07-3107-31 17:56
- 128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这两天都买了一些,打算定投起来,看好创新药的 抱富抱富 07-3107-31 17:56
- 284 0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看涨!! 明亮的苏灏柏 07-3107-31 17:56
- 118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恭喜斗金地王重阳 07-3107-31 17:56
- 264 4 [包钢股份吧] 他人唱空我看多,怕什么?273入的,明天敢跌就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7-3107-31 17:56
- 214 3 [东方雨虹吧] 半年报肯定非常好 实话实说007007 07-3107-31 17:56
- 254 5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不行,去看看创新和爱朋 Lydai 07-3107-31 17:56
- 135 2 [开勒股份吧] 美股微软、Meta业绩炸裂,主业增长更猛了,Cape 股友72187c927a 07-3107-31 17:56
- 104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拿着吧看看今天业绩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7-3107-31 17:56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能走出下一个上纬吗 岁月沉香sycx 07-3107-31 17:56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来今天我进来早了唉,应该明天进的,唉又白白 直率的陆彦柯 07-3107-31 17:56
- 105 0 [中国能建吧] 放一年赚1500今天走了 股友533h9198h1 07-3107-31 17:56
- 120 1 [浙富控股吧] 每天看不到盘口吗大单持续流出小单不停买!涨都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7:56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哦豁,陈见顶来咯 纯真质朴的赵言秋 07-3107-31 17:56
- 207 2 [德福科技吧] 量能温和,今天大环境这么差,走成这样可以了, 舒心的爱丝 07-3107-31 17:56
- 136 2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又降价3毛 六面财来 07-3107-31 17:56
- 123 1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水下我来接盘。社保卡支持你! 方方土53 07-3107-31 17:56
- 1249 3 [美团-W吧] 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 股友PoSgi13578 07-3107-31 17:56
- 142 3 [天风证券吧] 你才是证券的真正龙头老大 沉默是锡 07-3107-31 17:56
- 105 1 [太阳能吧] 中节能下属上市公司都是来混钱的 大A黄盟主 07-3107-31 17:56
- 104 1 [跨境通吧] 不出意外会到4.76,上个月我买过的价格 翻身红鲤鱼 07-3107-31 17:56
- 106 3 [信通电子吧] 日线周线月线趋势分析还得10%才见底! lhyzql 07-3107-31 17:56
- 136 2 [山东海化吧] 准备加速暴跌,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3107-31 17:5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R8289050a 07-3107-31 17:56
- 115 0 [厦工股份吧] 这? 八哥便民服务 07-3107-31 17:56
- 101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给个机会加仓 股世界散修 07-3107-31 17:56
- 127 1 [哈尔斯吧] 好了,真到60天了。。。跌破我就要割了 小桥流水9 07-3107-31 17:56
- 205 1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财富增值密码:长期拿住+波动加仓,简单但90%的 喵喵往前冲 07-3107-31 17:56
- 107 1 [格力博吧] 估计与智远机器人没有关系了 比尔盖红 07-3107-31 17:56
- 345 2 [步步高吧] 你有本事砸到4.8,我还有大把仓位等着。你低了 广东四哥 07-3107-31 17:56
- 1039 8 [华工科技吧] 注意3520点大盘冲高诱多暴跌,5月底<天胡财经 投资赢家 07-0907-31 17:56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A股现减持潮,超400家上市公司股东套现,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56
- 131 2 [小型纳指吧] 史诗级大顶来了! 江苏蓝宝4专家 07-3107-31 17:56
- 754 0 [财经评论吧] 5月全球经贸摩擦指数处于高位 电子行业经贸摩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56
- 125 0 [芯海科技吧] 能上H股的企业基本面都挺好,芯海如果能成功, 股友S8801u1581 07-3107-31 17:56
- 135 0 [ST星农吧] 什么丁刚先生因工作安排,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 心细如发的蒋柏 07-3107-31 17:56
- 103 0 [泸州老窖吧] 涨跌自有道理,不要再瞎猜了,洗洗睡吧 善极01 07-3107-31 17:56
- 121 0 [晶澳科技吧] 阿西吧,倒闭吧。 无双有为 07-3107-31 17:56
- 84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2025下半年,创新药成为行情主线的趋势愈发明显 小仙女嘟 07-3107-31 17:56
- 806 0 [科蓝软件吧] $科蓝软件(SZ300663)$ 股友2182Q897R7 07-3107-31 17:56
- 315 4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那边评论区都开始讨论起什么名字了,哈哈哈 股友73e593272X 07-3107-31 17:56
- 168 3 [农产品吧] 000061农产品月线漂亮吧 uuumacd333 07-3107-31 17:5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在哪里,哪来的牛,哪里有牛,牛铌眉 Y神股民 07-3107-31 17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