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号93.5%仓位的纳指基金和纳指科技,6%仓位的5 股友Q0F8CK8779 07-3107-31 17:48
- 464 7 [螺纹钢吧] 夜盘开盘触及涨停,就好看了 股友73316Q29k9 07-3107-31 17:48
- 111 4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情况还是要杀一杀了,就前面说的那两个方向 宇哥C 07-3107-31 17:48
- 87 1 [证券Ⅱ吧] 证券带头砸盘666 末班车了 07-3107-31 17:48
- 98 0 [恒盛地产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恒盛地产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22 0 [焦煤吧] 开多单的兄弟完蛋了,中午没管住手,开了一手多 Ddffg悟空八戒 07-3107-31 17:48
- 105 0 [亚太药业吧] 踏马的今天上报卖的不给我卖 YaHu968 07-3107-31 17:48
- 128 2 [华阳股份吧] 这股看K线是有大资金进场,就不知到可时吸够启 股友9jPtSR 07-3107-31 17:48
- 672 5 [浪潮信息吧] 我是怎么精准卖在最低点的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 骑单车shang高速 07-3107-31 17:48
- 234 0 [R雏鹰1吧] 最高法:严格区分罪与非罪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企 华衫美颜唧唧心 07-3107-31 17:48
- 833 20 [多晶硅吧] 仓单增加,欢迎老板们来新疆提货。 老羊皮A 07-3107-31 17:48
- 101 0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逆子 一周18个点 07-3107-31 17:48
- 101 0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洗出去了 一剑西来007 07-3107-31 17:48
- 86 0 [ST应急吧] 数跌停玩吧 貔貅进场黄金万两 07-3107-31 17:48
- 225 4 [美的集团吧] 5%的股息保底,没啥好怕的 ingooooo 07-3107-31 17:48
- 112 0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开盘就清仓!还会回到7.3以下! 股友15861ma938 07-3107-31 17:48
- 177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吧] 何奇的产品我感觉要低位补仓 emo的林黛玉 07-3107-31 17:48
- 393 12 [唯科科技吧] 说下我的操作,今天尾盘我加仓尾盘资金抢筹,我 沪上炒家7月归 07-3107-31 17:48
- 113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创新药回调呢,A股也会,清仓等待机会 多财成章de雪舞 07-3107-31 17:48
- 508 2 [汇金股份吧] 我觉得现在的行情应该还是可以的,短期被套了不 主力进场了 07-3107-31 17:48
- 99 1 [时空科技吧] 八月妖王 红扑扑之珍妮 07-3107-31 17:48
- 207 3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择机买入底仓,开盘价预计跌破30。 武曲贪狼 07-3107-31 17:48
- 151 2 [朗迪集团吧] 看朗迪走势真要从哪儿来回哪儿去,提前进入中期 基民C301q89167 07-3107-31 17:48
- 148 2 [广信科技吧] 每天都是52~53元的大宗交易,折扣这么大就这么 日月生辉84572 07-3107-31 17:48
- 99 0 [联泓新科吧] 请问贵司减水剂每年的营业额有多少,预计雅江水 联泓新科股友 07-2307-31 17:48
- 1139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龙虎榜数据(7月31日) 江南新材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保险证券ETF(515630)整固蓄势,机构:多重因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48
- 1512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振幅16.06%,沪股通龙虎榜上买入3.69亿 长城军工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游戏显卡值不了多少钱的 股友BFXXxj 07-3107-31 17:48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接利源亏,徐工亏,包钢还是亏,天生接盘侠 友爱的戴佳柳 07-3107-31 17:48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陈见顶来了 福尔牌摩斯 07-3107-31 17:48
- 48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24 2 [*ST天茂吧] 年报今天大概率不出了 股友8enD03 07-3107-31 17:48
- 208 1 [南京熊猫吧] 港股熊猫电子收盘还拉了五个点,明天看涨,适不 股友805126ZQ52 07-3107-31 17:48
- 201 6 [云顶新耀吧] 谁来买我69的票,那个说上100的人呢? 淼鑫95 07-3107-31 17:48
- 60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89 4 [招商蛇口吧] 把大鹏都跌哭了 细心的范铮1 07-3107-31 17:48
- 4561 56 [翰宇药业吧] 7.31午盘帖 华严三昧 07-3107-31 17:48
- 112 0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能反弹都是跑的机会 甜蜜的康南 07-3107-31 17:48
- 58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3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8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6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3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2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40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45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65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INDIA G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54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HINA G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45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486 3 [天府文旅吧] 做T不成,反被套! 古门山妖 07-3107-31 17:48
- 316 4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砸了一天,没有一点护盘动作?是怎么回事? 机灵的黎谦鹃 07-3107-31 17:48
- 43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90 1 [润和软件吧] 53.06补仓完成 牛VS牛牛 07-3107-31 17:48
- 86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可靠的蟹不肉 07-3107-31 17:48
- 213 2 [西藏天路吧] 买二买三都是陈见顶 量化天才 07-3107-31 17:48
- 110 0 [华润江中吧] 玩球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3107-31 17:48
- 106 0 [高德红外吧] 走完了你可以上天了 睿智英明的ME 07-3107-31 17:48
- 217 1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7-3107-31 17:48
- 131 2 [众生药业吧] 百分之九十的股票都逃不过今天上涨,明天下跌的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07-3107-31 17:48
- 98 2 [XD中国联吧] 确实是垃圾股 股友V0EuQq 07-3107-31 17:48
- 79 1 [易点天下吧] 31元抢入1万股,期待今天20cm 股友00p21121a7 07-3107-31 17:48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都不回头,真是的 搬运工8号 07-3107-31 17:48
- 108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水上一分,从此开启下跌通道。 凛冬守夜人 07-3107-31 17:48
- 120 0 [万马控股吧] (I)董事辞任(II)授权代表变动及(III)董事会会议 万马控股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13 0 [川机器人吧] 不必像人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7:48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就是个韭菜,杂毛买了不割等死啊。 磨刀四年终成镰 07-3107-31 17:48
- 159 3 [新安股份吧] 主力们,7月完美收个官不好吗? 股友fDFjxL 07-3107-31 17:48
- 107 1 [长城军工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背后,是对每一个波动都不肯错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7:48
- 123 2 [烽火电子吧] 下午怎么都跳水了 夜尽天明107 07-3107-31 17:48
- 140 1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:融资净买入61.06万元,融资余额2.48 苏垦农发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713 12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创业证 第一创业资讯 07-2407-31 17:48
- 1857 3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深度解盘:盲目追高不可取 趋势财经 07-1807-31 17:48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又差不多破亿了, 股友28F80598V1 07-3107-31 17:48
- 77 0 [众和高科吧] 众和高科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王海军) 众和高科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110 1 [西藏旅游吧] 为什么没监管。 泸州_Xiao主 07-3107-31 17:48
- 340 4 [ST万邦吧] 创新药龙头股,明天又要冲涨停板10厘米! 别当真吖 07-3107-31 17:48
- 91 0 [雅图高新吧] 雅图高新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雅图高新资讯 07-3107-31 17:48
- 99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完了 股友5wPsla 07-3107-31 17:48
- 113 1 [英伟达吧] 之前有人算皮衣黄在国内卖h20又能卖个几百亿美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3107-31 17:48
- 132 2 [东芯股份吧] 看到了吗,我们能看到消息的时候,就已经是出货 SEVEN要信早信 07-3107-31 17:48
- 103 2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没敢买,今天67.5追的!靠! 股友37286v6X02 07-3107-31 17:48
- 204 1 [汽轮科技吧] 就你们那三脚猫功夫,还想挑战海联讯庄家!!! 神州燃机 07-3107-31 17:48
- 184 3 [国投中鲁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昨天的反弹是给高位买入的人,减 大吉暴富de苗人凤 07-3107-31 17:48
- 146 6 [福田汽车吧] 这票今天能买吗 炒股小白宝 07-3107-31 17:48
- 718 8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$红利国企ETF(SH510720)$ 自在的喝小酒 07-3107-31 17:48
- 101 0 [中铁特货吧] 就追了你一下涨停板,这哈只有直接躺板板了,哎 专心的公孙莉 07-3107-31 17:48
- 126 0 [玉米吧] 登高望远,心累了 派大星重庆分星 07-3107-31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