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红枣吧] 对于资金盘品种,散户说产量也好,说涨跌节奏也 我慢故而我在 07-3107-31 17:51
- 139 3 [山鹰国际吧] 我在这个烂股上亏了一万多!纯属! 勤于思考de凌波丽 07-2807-31 17:51
- 9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你们怎么监控? 股市评论家 07-3107-31 17:51
- 123 0 [双鹭药业吧] 明天继续创新高!大牛啊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5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牛吗?天天如此.大量减持公告。亏损股.三年 股友jEISjY 07-3107-31 17:51
- 217 2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那句话22-26.8赶紧跑,没有散户能赚钱,22 三体股市 07-3107-31 17:51
- 466 3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股价严重低估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7-3107-31 17:51
- 636 5 [焦煤吧] 3大家人齐了,小心那些让你加仓的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51
- 2303 10 [*ST春天吧] 听花酒最新推出500毫升装的了,跟飞天容量一样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7-1907-31 17:51
- 10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公司太无德了 包容的文翼扬1 07-3107-31 17:51
- 106 0 [首创证券吧] 草草草 股友19990882 07-3107-31 17:51
- 113 0 [重庆水务吧] 垃圾 悦己乐己 07-3107-31 17:51
- 111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韭菜是我0_o 07-3107-31 17:51
- 141 0 [道氏技术吧] 看着一帮喷子吃不上-二两饭的这么强居然还在喷 绝处逢生的小钢炮 07-3107-31 17:51
- 237 5 [老铺黄金吧] 哦吼……内资这盘接的,香啊 价值投机心理 07-3107-31 17:51
- 182 4 [威尔高吧] 40左右洗的也太狠了,提高目标价先看80,找机会 喜上眉梢y 07-2507-31 17:51
- 111 0 [跃岭股份吧] 尾盘主力多买了5000手,才止住跌势,困慌性抛盘 沉毅果决的白翼扬 07-3107-31 17:51
- 114 1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发用电高峰利好,你的居心叵测啊 股友2g813P5812 07-3107-31 17:51
- 132 0 [丽年国际吧] 盈利预警 丽年国际资讯 07-3107-31 17:51
- 105 0 [市北高新吧] 该撤撤吧,他想磨人就不会是短期的,做好长线打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7-3107-31 17:51
- 9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情况就坐等后续越涨越高喽 浣熊守护者 07-3107-31 17:51
- 744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拆解保险投资逻辑:方正富邦中证保险基金如何把 金蟾探市 07-3107-31 17:51
- 583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富贵利市地小舞 07-3107-31 17:51
- 940 0 [力源信息吧] 不多不多,力源信息才持股10%而已,预计利润增 青林谷风雨 07-3107-31 17:51
- 149 0 [通裕重工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5月公告拟进行控股股东及实控 通裕重工股友 07-1507-31 17:51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近6万人参与保障性住房摇号,只为有机会租到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3107-31 17:51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来一起助力,你帮我助力,我帮你助力,说到做到 众人拾柴拾财 07-3107-31 17:51
- 653 9 [三晖电气吧] $三晖电气(SZ002857)$ 叁河归壹 07-3107-31 17:51
- 173 2 [剑桥科技吧] 赌一赌,烂板能否出妖股。 涨zzzzzzzzzz 07-3107-31 17:51
- 420 6 [玻璃吧] 玻璃掉价,今夜迎来暴跌,开始 股友Hg6qWj 07-2907-31 17:51
- 145 1 [中科创达吧] 同英伟达有关系的没有好日子过了 科技最亮的星 07-3107-31 17:51
- 172 0 [ST围海吧] *ST围海25年遭风险警示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7-3107-31 17:51
- 134 2 [全筑股份吧] 参与定增的35个人,都是谁啊? AAA伊山资本 07-3107-31 17:51
- 995 1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将于2025年08月01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顺景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7:51
- 89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得亏上午卖了 犀利睿智的南枝5 07-3107-31 17:51
- 77 1 [耐科装备吧] 昨日10日均线附近探底回升,今天继续回踩后拉升 冲冲冲不要怕 07-3107-31 17:51
- 117 0 [北化股份吧] 正常回调 吉祥岛的金哈哈 07-3107-31 17:51
- 276 0 [佛慈制药吧] 珠江股份通过控股股东珠实集团的珠江文体、珠江 美好的蔡柏 07-3107-31 17:51
- 3332 1 [中科曙光吧] 8月大盘调整提前到来! 不少树用刀 07-3107-31 17:51
- 422 2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终于七字头了,盼了两个星期,主力们感谢砸 股友JiYVKd 07-3107-31 17:51
- 106 1 [长白山吧] 最少在盘整一个月。如果快的话,就向下砸。 沉毅果决的上神 07-3107-31 17:51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白天跌,晚上涨停 有激情的魏赫19 07-3107-31 17:51
- 135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了 善良的欧添18 07-3107-31 17:51
- 592 9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竞价还是跌停, 除了赢还是赢 07-3107-31 17:51
- 292 6 [华兰股份吧] 准备启动了,在试抛压盘 俊哥爱翻倍 07-3107-31 17:51
- 70 2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你NN的同样ETF,估值差那么多 绝岭苍狼 07-3107-31 17:51
- 111 0 [陕西华达吧] 重心逐渐上移,要的就是这种感觉! 股友8X7801Q805 07-3107-31 17:51
- 105 0 [格林美吧] 挣了一角钱,把加的仓先出来吧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7-3107-31 17:51
- 113 2 [亿纬锂能吧] 45.49本抄底抄早了 麦田里的守护者 07-3107-31 17:51
- 87 0 [ST应急吧] st中急,跌到5块钱开板 只买茅台9 07-3107-31 17:50
- 111 0 [ST晨鸣吧] 又要横盘心电图至少一个月了 我是色男 07-3107-31 17:50
- 43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回踩10日线,大涨的时候明显带动了中银,四 和光远行 07-3107-31 17:50
- 91 0 [*ST正平吧] 股价跌成这样也不出来回股,稳定股价,东西 亿红万紫 07-3107-31 17:50
- 118 0 [西藏天路吧] 热度第一明天包死,别人九天九板的旅游都不敢第 追涨停致富 07-3107-31 17:50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刚才小群说了这支票他要拿到最后一个走 股友5x31r39999 07-3107-31 17:50
- 115 0 [嘉涛(香港)控股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日(星期三)下午五时正假座 嘉涛(香港)控股资讯 07-3107-31 17:50
- 822 1 [吉视传媒吧] 0胜率的买入,未来三天都不会涨。哈哈哈 唯输输 07-3107-31 17:50
- 112 0 [ST喜临门吧] 国家医保局支持脑机接口等新技术进入临床并收费 时来运转0721 07-3107-31 17:5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跌了,冲 汀兰岸芷 07-3107-31 17:50
- 115 0 [北京健康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京健康资讯 07-3107-31 17:50
- 106 0 [安琪酵母吧] 这种砸是送钱吗?正好筹码不够,明天再多来点。 心若游丝去爱K 07-3107-31 17:50
- 86 1 [蠡湖股份吧] 减持猛如虎,太可怕了。 股友RFSyVt0550 07-3107-31 17:50
- 259 2 [欧通转债吧] 我来祸害欧通转债的韭菜们。 股友I7860i7822 07-3107-31 17:50
- 170 8 [百川股份吧] 买了百川之后,外面涨了一周了,我绿了一周。那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7-3007-31 17:50
- 784 13 [西宁特钢吧] 有大神预测,一下明天吗 勤奋的袁森17 07-3107-31 17:50
- 113 0 [汉得信息吧] 18.88主力叫大家快跑快跑今天没跑的明天要吃大 东方灬茄子 07-3107-31 17:50
- 106 0 [陕西黑猫吧] 下来补缺口吧,3.4直接拉满锁仓 潦草小毛驴 07-3107-31 17:50
- 126 0 [雅化集团吧] 我有一个重大发现,这货是主动跌下来的,有人要 云聚遮月 07-3107-31 17:50
- 94 1 [飞鹿股份吧] 记住,大跌才刚刚开始,后面更狠 haorana 07-3107-31 17:50
- 117 2 [华兰生物吧] 涨不一定有,但跌一定不会迟到 有激情的耿研9 07-3107-31 17:50
- 465 6 [江苏银行吧] 按今天11.3元的收盘价,2025年的股息率会超过5% 壮心不已 07-3107-31 17:50
- 126 0 [武进不锈吧] 以为你扛跌,没想到啊 光华人生 07-3107-31 17:50
- 109 5 [股市实战吧] 互帮互助吗,保存到v里面扫才行,图发评论,必 周到的邱娴棋 07-3107-31 17:50
- 854 0 [中潜退吧] 中潜退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知股微声 07-3107-31 17:50
- 104 0 [航高5吧] 该涨了 航高上10元 07-3107-31 17:50
- 110 0 [日出东方吧] 大跌几天才能有反转 股友92J2G53176 07-3107-31 17:50
- 106 0 [筑博设计吧] 吊关系没有 勤勉的贺珂昊 07-3107-31 17:50
- 72 0 [惠之星吧] 惠之星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惠之星资讯 07-3107-31 17:50
- 139 0 [罗欣药业吧] 仙人指路形态,放心大胆干。 既是天选也是唯一 07-3107-31 17:50
- 112 0 [ST百灵吧] 今天不出公告吗,线到消息到 股友xNkZE7 07-3107-31 17:50
- 119 1 [ST银江吧] 估计这股的中报很差劲 股友761FKY 07-3107-31 17:50
- 148 3 [三孚股份吧] 圆弧顶成行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参考5.30那天 凤眼的郎珺 07-2907-31 17:50
- 479 0 [伟星新材吧] 和贵公司福州区域的经销商交流,反映说东方雨虹 伟星新材股友 07-2807-31 17:50
- 143 0 [通裕重工吧] 请问公司有哪些军工产品? 通裕重工股友 07-0807-31 17:50
- 105 0 [YGM TRADING吧] 2024/2025 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YGM TRADING资讯 07-3107-31 17:50
- 120 0 [长江证券吧] 和你爷爷不是一个等级,你们的养老金是不是比他 小S18 07-3107-31 17:50
- 96 0 [新恒汇吧]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,谢谢新恒汇 下一秒是甜的 07-3107-31 17:50
- 100 0 [舒华体育吧] 有这么垃圾的股吗 躺野王怀里 07-3107-31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