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最好能横盘,下个月还可以再炒一波,明天最 美在波动 07-3107-31 17:58
- 83 0 [多晶硅吧] 例如原油,锌镍等单月合约的交易日均为18~20个 股友D3325c6511 07-3107-31 17:58
- 129 0 [重庆啤酒吧] 别人的经验你学得到吗,这观点给我有啥区别,从 投资水熊虫 07-3107-31 17:58
- 177 2 [天风证券吧] 同学们,天风最近没行情,要下月中旬才启动,到 千年老庄 07-3107-31 17:58
- 248 0 [毅昌科技吧] 新能源车企收购这家公司借壳上市不错的选择,也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58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海蛎子有壳,你有吗? 修飞机炒股 07-3107-31 17:58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改名字后,还会涨的,融资都超500亿了。 唵嘛呢叭咪吽吒 07-3107-31 17:58
- 612 0 [Arm Holdings plc ADR吧] ARM:预计今年ARM芯片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份 Arm Holdings plc资讯 07-3107-31 17:58
- 103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政策东风起,港股红利投资正当时!富国恒生红利 小仙女嘟 07-3107-31 17:57
- 125 1 [罗欣药业吧] 兄弟们,我去查了一下,网上说这种叫仙人给你指 拱一嘴就跑 07-3107-31 17:57
- 174 1 [钢研高纳吧] 我不相信庄家已经出货,下跌只是游资和散户在了 好奇的梅涛1 07-3107-31 17:57
- 678 6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还未真正出货,还在上升趋势中,还有FIgma 只干核心不干杂毛 07-3107-31 17:57
- 80 1 [Tianci International Inc吧] 中顺洁柔(002511.SZ)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活泼的乔杰 07-1907-31 17:57
- 132 0 [隆扬电子吧] 我说过!呵呵 我们持目以待最后结果[偷笑]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7:57
- 84 0 [荣鹏股份吧] 荣鹏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荣鹏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03 0 [多晶硅吧] 早上看弹幕有人说,开空53000止损,43000止盈。 股友12iD109501 07-3107-31 17:5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有风险 基民8BPOrh 07-3107-31 17:57
- 119 0 [中哲精化吧] 无偿划转广西国控吗? 冰糖小胡卢 07-3107-31 17:57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恒瑞医药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98 0 [雅图高新吧] 雅图高新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行为规范(北交所上 雅图高新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40 0 [侨益股份吧] 侨益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侨益股份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18 0 [仟亿达吧] 仟亿达:关于签订质押合同、抵押合同补发公告的 仟亿达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58 0 [莱斯达吧] 莱斯达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莱斯达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09 0 [宝亚安全吧] 宝亚安全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宝亚安全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21 0 [嘉必优吧] 又加8000股我得罪谁了 炒股10年拉 07-3107-31 17:57
- 136 1 [广汇能源吧] 已经差不多到位,会有脉冲拉升回落再拉升,反复 YUE2026 07-3107-31 17:57
- 479 4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这次说不定能搭上机器人行业快车,看新 我是来揍你的03 07-3107-31 17:57
- 35 0 [华为昇腾吧] 如果真有证据还用约谈?这只是让英X达不要乱搞 大牛市168 07-3107-31 17:57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后劲不足了!顶起来啊,继续保持才能有辨识度! 岁月沉香sycx 07-3107-31 17:57
- 223 7 [德展健康吧] 七月德展将反攻上4元 股友X02O681292 07-0107-31 17:57
- 108 0 [国机通用吧] 17.30割肉赔了2元/股,别了流泪 梁闲圣 07-3107-31 17:57
- 97 0 [福元医药吧] 没人吵吵反包了 喝9泡8爱7 07-3107-31 17:57
- 1870 6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824万股全部出售完 绿盟科技资讯 05-2907-31 17:57
- 9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开盘买的收益85%。。。 牛来运转2025 07-3107-31 17:57
- 312 2 [信雅达吧] 我原来也是看着月线很好,觉得趋势形成但我忘记 低声不语 07-3107-31 17:57
- 126 0 [奥飞娱乐吧] 念奴娇*重上10元股北风啸啸,绿茵飘飘,奥飞娱 见顶资本 07-3107-31 17:57
- 728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龙虎榜数据(7月31日) 思泉新材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258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子公司取得药品注册证书 ST人福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81 0 [爱慕股份吧] 水上做个T又下来割了鄙视 王灯鑫2749 07-3107-31 17:57
- 324 7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了不少货,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,割韭 深受股海 07-3107-31 17:57
- 1397 9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暴跌,因为利空来袭,港股提前反应,而且此 信念投资者 07-3107-31 17:57
- 1951 1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3.825亿元入主宁波启象 三羊马签下近1. 紫建电子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596 18 [片仔癀吧] 我很同情,这里的小散,197——207,折磨人 专业牛股分享 07-1807-31 17:57
- 130 1 [银禧科技吧] 董事长减持,一年2千多万进口袋了 股友o503h99236 07-3107-31 17:57
- 3744 2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保险、创新药爆发,煤炭跳水!风向变了,加仓3 黑马飞天 07-2807-31 17:5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投资趋势向好,云计算、算力前景广阔,$招 稳定的池涛 07-3107-31 17:57
- 88 0 [洪涛3吧] 超级利好啊。不用担心,破产清算了。 ST_逆反哥 07-3107-31 17:57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高的位置,只看到融资,咋没看到融券呢 百事Q 07-3107-31 17:57
- 166 2 [恒铭达吧] 临近收盘这两毛钱的突然跳水什么情况,有知道的 股友smDL1w 07-3107-31 17:57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人人都要有大集吧 基民7736K8l191 07-3107-31 17:57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为啥换手这么高呢 天真的叔缇 07-3107-31 17:57
- 133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吧] $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$垃基四年多还没 基民e693C36205 07-3107-31 17:57
- 107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根本就没怎么涨,厉害 麦克疯521 07-3107-31 17:57
- 118 0 [川宁生物吧] 这大盘板块大涨的时候它涨到一个点就上不去,大 股友55688X3x83 07-3107-31 17:57
- 146 0 [大华股份吧] 午后一拉,以为有大消息来了,结果是出货 lvkwai888 07-3107-31 17:57
- 271 8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好像是这傢伙上市以来,第一次涨停!!!她把第 庄腳囝仔 07-3107-31 17:57
- 150 1 [遥望科技吧] 无语,早上加仓却只部分成交,太少了 要的就是价值 07-3107-31 17:57
- 53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尾盘拉到了1.597,明天早上应该是早盘拉到1.620 恒科负成本 07-3007-31 17:57
- 779 2 [西藏旅游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有雅鲁藏布大峡谷等景点,最近开 西藏旅游股友 07-3007-31 17:57
- 361 3 [立昂微吧] 不一定能涨上去了压力太大。技术面已突破,但资 刀法如飞 07-2707-31 17:57
- 1481 0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龙虎榜数据(7月31日) 扬子新材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103 0 [保利联合吧] 机构入驻,据说:明天开启第二波 一切都是缘份 07-3107-31 17:57
- 131 0 [九典制药吧] 请公司多回购自己的股票 股友68V137y808 07-3107-31 17:57
- 682 12 [盛屯矿业吧] 8.6号可以申请摘帽,申请就会摘帽,8.7号停牌一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7:57
- 83 1 [朗姿股份吧] 确实看错了守错了人家涨那么多你还天天绿 再更换昵称 07-3107-31 17:57
- 22155 14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 将把药品费用削减85%至9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5-3107-31 17:57
- 125 1 [多晶硅吧] 确实是恶性炒作。但这种情况我不知见识、经历了 股市小命 07-3107-31 17:57
- 205 1 [西部证券吧] 主要是大盘到这个位置,调整的可能性大大增加, 家财善贾de子健 07-3107-31 17:57
- 176 1 [北陆药业吧] 30分60分全部都是锤子线,明天等着回调吧啥板块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3107-31 17:57
- 2022 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成交额达10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7-3107-31 17:57
- 311 2 [股市实战吧] 300476正好上涨到200,一点都是没错,现在是191 三亚时间循环 07-3107-31 17:57
- 106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在最高点把昨天下午进的货出掉了。完美做了 幽谷的戈绮 07-3107-31 17:57
- 1098 6 [康芝药业吧] 最正宗的驱蚊概念股,最正宗的辅助生殖牌照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7-3107-31 17:57
- 112 1 [美元吧] 今天会有波动,冲击150,议息会议除非立刻加息 爱理财的小杰 07-3107-31 17:57
- 127 2 [天沃科技吧] 天天竞价涨停今天终于成真 rydddgyddc 07-1007-31 17:57
- 96 0 [ST应急吧] 带上帽子说不定成妖股了 基民gZqTng 07-3107-31 17:57
- 171 1 [新光光电吧] 砺算的显卡卖出一块了吗?不影响持股的东芯上涨 股友715590I19d 07-3107-31 17:57
- 185 4 [三峡能源吧] 最后一天抹平一个月涨幅 牛家村 07-3107-31 17:57
- 163 1 [青云科技-U吧] 跟风优刻得,放量回踩5日线,奈何大盘下跌,主 左手宇衫 07-3107-31 17:57
- 142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地板开了,还在意 乐感的羊蕙 07-3107-31 17:57
- 710 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7.31A+H收评:大跌了怎么办?明天很关键! 养鸡富一代 07-3107-31 17:57
- 179 2 [远望谷吧] 量价完美,看高一线。掐指一算,明天涨停纯属娱 趋势之为王 07-3107-31 17:57
- 3456 47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特征越加明显 淘股挖金 07-3007-31 17:57
- 89 0 [潍柴重机吧] 你是一位极度需要资金来支付你小猫生活成本的顶 股友93d9K81327 07-3107-31 17:57
- 123 1 [中信特钢吧] 破位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3107-31 17:57
- 567 11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有比我更惨的新手第一支股投了几千块就套住 新手小白糖糖 07-3107-31 17:57
- 100 0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直接闷杀,一路下滑 基民D31369G673 07-3107-31 17:57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电商发布兴趣产业带报告:57个亿级产业带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