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贝因美吧] 盘中九个点两次看着也没清仓,感觉盈利十几个点 诸位道友请留步 07-3107-31 17:23
- 271 2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今明会有告 股市接盘手 07-3107-31 17:23
- 94 0 [彩虹集团吧] 不是高开秒板或者一字,直接跑 你太客气了8 07-3107-31 17:23
- 124 0 [禾望电气吧] 是的 创新的潘森谷 07-3107-31 17:23
- 254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今天肯定有资金跑了,不然不会跌这么多,等龙虎 喝汤被毒打 07-3107-31 17:23
- 134 2 [美埃科技吧] 真是个! n1415949965d30fd 07-3107-31 17:23
- 128 0 [川机器人吧] 短期不乐观,长期应该不错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7:23
- 144 1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卖了所有的A股股票。本人从此再也不介入A股 股友39177q01X3 07-3107-31 17:23
- 249 3 [海立股份吧] 听说今晚停牌 股友5u3a806132 07-3107-31 17:23
- 665 5 [中国能建吧] 拿好筹码,准备起飞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7-3107-31 17:23
- 104 2 [乔锋智能吧] 这公司里的傻波依股东们为什么不拉高了再减持, 联通99 07-3107-31 17:23
- 110 0 [玻璃吧] 现在期货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了。普通人还玩个de 长源5555 07-3107-31 17:23
- 107 0 [长春高新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7-3107-31 17:23
- 129 1 [亚玛顿吧] 全部套牢,包括主力,所以一点都不慌 股友882810Ld91 07-3107-31 17:23
- 614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【翻倍基】今年已有九只基金翻倍 创新药主题基 股友971208L7v3 07-3107-31 17:23
- 382 0 [极米科技吧] 华安证券给予极米科技买入评级:业绩大幅改善 极米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514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:公司取得药品注册证书 福元医药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429 0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钱江摩托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575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8月1日起继续停牌 预计不超过3个交易日 安车检测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474 0 [威胜信息吧] 天风证券给予威胜信息买入评级:在手订单充裕海 威胜信息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508 0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:公司及各下属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约 司太立资讯 07-3107-31 17:23
- 446 0 [友邦保险吧] 贝莱德在友邦保险的持股比例于07月25日从5.99% 友邦保险资讯 07-3107-31 17:22
- 284 0 [焦煤吧] 通道向下并不符合多头入场,顺势而为! 焦恩俊 07-3107-31 17:22
- 629 4 [佛慈制药吧] $佛慈制药(SZ002644)$ 基民61R931c238 07-3107-31 17:22
- 963 20 [孩子王吧] 有比我惨的吗!跑输大盘18%!本金10万,剩下6万 股友VNVm5p 07-3107-31 17:22
- 91 2 [隧道股份吧] 明天还是跌几分, 请叫我大聪明啊 07-3107-31 17:22
- 15083 26 [胜宏科技吧] PCB产业链呈现高景气 上市公司加码布局高端产能 胜宏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7:22
- 112 0 [中光防雷吧] $中光防雷(SZ300414)$ Memee 07-3107-31 17:22
- 107 0 [博敏电子吧] 清仓了,可以大涨了。昨天清了360 股友333D260o02 07-3107-31 17:22
- 92 0 [颖泰生物吧] 农药可以防控拉基孔肯雅热疫情吗? 股友57m9C36903 07-3107-31 17:22
- 156 1 [R汇车1吧] 汇车是不是还要下修转股价?现在是0.12,十五个 小楼听风雨迩 07-3107-31 17:22
- 166 2 [城地香江吧] 你今天涨了我反倒把筹码给你,继续恶心人,除非 破位下跌不补仓 07-3107-31 17:22
- 772 7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润雨泽心 07-3107-31 17:22
- 109 1 [横店东磁吧] 回补缺口再买,15.2以下可以冲了,还有几毛差价 a那时花开 07-3107-31 17:22
- 170 4 [药明康德吧] 炒股不看消息的吗?美股诺和诺德,礼来,辉瑞大 古灵精怪的丁昭 07-3107-31 17:22
- 208 3 [比亚迪吧] 拿了个把月,熬不住了,再见,这么就眼瞎了,不 小小亲亲 07-3007-31 17:22
- 982 14 [技源集团吧] 这里亏的我终于转回来了 华仔123456 07-3007-31 17:22
- 574 7 [亚太药业吧] 这种靠卖公司暂时赚钱的票都能长远,那是见鬼了 迷人的孟夏衍 07-2807-31 17:22
- 119 0 [大族激光吧] 哈哈机构推票叫散户点火,他们好出货哈哈 守空致胜 07-3107-31 17:22
- 103 0 [紫光国微吧] 继续加仓 出水的管兰 07-3107-31 17:22
- 102 0 [*ST金科吧] 啥时候ST啊 股友166A1950m8 07-3107-31 17:22
- 345 13 [景兴纸业吧] 差不多了,应该4.37左右可以小仓位参与一下了, 股友1613v59Q53 07-3107-31 17:22
- 140 2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会像往常一样一日游吗 核酸小王子 07-3107-31 17:22
- 382 3 [石头科技吧] 半年报大伙咋看的! 基民53vNMC 07-3107-31 17:22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上海 股友6wX0Ul 07-3107-31 17:22
- 160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无人? 清风定江山 07-3107-31 17:22
- 206 0 [西藏旅游吧] 5月15日放出收购重组计划主力开始挖坑收集筹码 张素芬观察 07-3107-31 17:22
- 110 2 [博济医药吧] 票是好票,庄是 阳光的戚涛1 07-3107-31 17:22
- 411 4 [中航高科吧] 此股走势还是很健康的,上方29元左右的套牢盘压 n347113422391032 07-2907-31 17:22
- 135 2 [西藏天路吧] 一股不卖就等着陈小群来接我的盘别人想买我的票 股友586605Mz27 07-3107-31 17:22
- 102 1 [华发股份吧] 直接打满 抓牛股挣大钱 07-3107-31 17:22
- 116 0 [胜蓝股份吧] 这公司就是皮包公司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3107-31 17:22
- 99 0 [南方路机吧] 路机是真强,当时没理他的核心逻辑,首阴那天没 韭菜要云淡风轻 07-3107-31 17:22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分个寂寞!还不如回购注销 不随便换 07-3107-31 17:22
- 111 0 [XD贵州茅吧] 砸盘的眼 巴菲特信徒1982 07-3107-31 17:22
- 596 16 [长盈精密吧] 结束了,下午回落到8个点,明天负4个点 基民abSUzh 07-3107-31 17:22
- 123 0 [九芝堂吧] 明天医药股到头了,该炒其他概念了 股友70639Fp976 07-3107-31 17:22
- 208 1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基孔肯雅热诊疗方案(2025年版)发布。美计划向 differsars 07-3107-31 17:22
- 227 2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这是炒的啥题材,重组还是啥,走的这么 分时线画家 07-3107-31 17:22
- 304 7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高开的可能性极大 股友1w1301V877 07-3107-31 17:22
- 148 5 [海立股份吧] 前天追高被套10几个点了 股友y7O2705851 07-3107-31 17:22
- 105 0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味知香资讯 07-3107-31 17:22
- 79 1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来,3315附近接波空,止损可放23,自行 金石长阳Lxu92588 07-3107-31 17:22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6.20进,7.15出,下个礼拜二操作 有幽默感的姜扬7 07-3107-31 17:22
- 140 0 [海大集团吧] 明天震荡整理。走势说明一切! 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7-31 17:22
- 106 0 [捷昌驱动吧] 冲 股友5315H2y933 07-3107-31 17:22
- 154 0 [微盟集团吧] 腾讯减持?3块股东出货?315科技?股东大会业绩 放长线钓大渔 07-3107-31 17:22
- 579 0 [京城股份吧] 5万多就可以做100万的持仓 sds88178 07-3107-31 17:22
- 139 0 [阿石创吧] 明天国产替代,国产光刻机胶,国产AI芯片,要来 坚韧的吕诚14 07-3107-31 17:22
- 153 3 [君正集团吧] 女*说这票未来继续跌,st,退市,只怪自己倒霉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3107-31 17:22
- 212 0 [中远海科吧] 该说不说,其实今天竞价高开就该想到今天大涨了 诚鹏复利体系 07-3107-31 17:22
- 325 1 [海光信息吧] 国家大力扶持芯片产业,科创芯片ETF(588920) 杜兴伟 07-3107-31 17:22
- 169 2 [潜能恒信吧] 明日高开高走,我说的。 雪色琉璃绯樱闲 07-3107-31 17:22
- 163 2 [卓创资讯吧] 明天会继续放量大跌,没利好支撑,空壳子而已, 空仓3个月 07-3007-31 17:22
- 59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封闭时间多长 基民ArxmIQ 07-3107-31 17:22
- 190 4 [博云新材吧] 看竞价时是主力故意打压洗盘,主力诱空洗盘,明 空000气 07-3107-31 17:22
- 1617 19 [江苏银行吧] 满仓是对江苏银行的尊重 大唐人缘 07-3107-31 17:22
- 396 18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关于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 美锦能源资讯 07-3007-31 17:22
- 972 5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一次背离的高抛 指标上限是不看 06-2507-31 17:22
- 126 0 [中研宏科吧] 中研宏科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中研宏科资讯 07-3107-31 17:22
- 103 1 [西藏旅游吧] 谁会来接盘? 简单生活快乐爱 07-3107-31 17:22
- 166 1 [长城军工吧] 周四收盘,关于明天的A股市场,我啰嗦几句,防 潇洒哥超短 07-3107-31 17:22
- 227 1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首次进入世界前100强同样也是首次成为中 天上的云850 07-3007-31 17:22
- 156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今天跌停没有任何逻辑和理由,目前中影主投 股友535F16I791 07-3107-31 17:22
- 93 0 [正乾金融控股吧] 2024年报 正乾金融控股资讯 07-3107-31 17:22
- 125 0 [美元吧] 欧美时间段上涨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7-3107-31 17:22
- 115 0 [艾华集团吧] 家族企业很难有公平正义价值观,大而不强 楚楚可怜的庄南 07-3107-31 17:22
- 45 0 [骏宇文博吧] 骏宇文博:重大诉讼公告(补发) 骏宇文博资讯 07-3107-31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