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红日药业吧] 明日解放军就来了,红彤彤的大阳! 牛哥哥牛 07-3107-31 16:04
- 114 0 [XD广深铁吧] 毛驴跑的快只有赶毛驴的来带、如果是一个病驴怎 慢慢的悟 07-3107-31 16:04
- 97 0 [招金黄金吧] 又有一堆小号唱空,看来没调整结束,今天走的走 包包要加油呀 07-3107-31 16:04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给我来个板!吧!打了一下 起点只做超短 07-3107-31 16:04
- 103 0 [天汽模吧] 怎么这么多问答,我怕啊,想跌死我吗 飞黄富贵的柳二龙 07-3107-31 16:04
- 89 0 [焦煤吧] 干跌停了 玉皇天帝888 07-3107-31 16:04
- 108 0 [百普赛斯吧] 今天给力,还是要骂一下义翘的的 坚决之豹子头 07-3107-31 16:04
- 88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逃命 基民zCrnmy 07-3107-31 16:04
- 110 0 [上声电子吧] 就是为了划线,技术而已 股友mqaCGg 07-3107-31 16:04
- 92 0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是谁啊? 风云浦阳 07-3107-31 16:04
- 119 0 [濮耐股份吧] 拿好了兄弟们,这票10元 聪明的果爸 07-3107-31 16:04
- 111 1 [汇川技术吧] 只有发业绩预告才能救他了 顺手新一 07-3107-31 16:04
- 119 1 [富瑞特装吧] 兄弟们创业板指数这个月涨8%,富瑞跃0.6%,连指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3107-31 16:04
- 196 7 [海立股份吧] 跌了两天,明天该止跌了吧! 川川迪迪 07-3107-31 16:04
- 426 1 [山河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用到雅鲁藏布江电站建设吗? 山河智能股友 07-2107-31 16:04
- 102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不爽的,都过来骂!来吧!一人一句! greatholly1469 07-3107-31 16:04
- 115 2 [英国富时100吧] 别人总在创新高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3107-31 16:04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慌什么,天天普跌厉害 美好的庄念茜 07-3107-31 16:04
- 8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35在搞笑? 基民21007v6f56 07-3107-31 16:0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续下跌国家队不出手吗 坚毅的唐澜萱 07-3107-31 16:04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主业不倒副业吃饱 陸梁 07-3107-31 16:04
- 91 0 [戴维医疗吧] 各位发财啊,小弟先撤了 股友7h96383E63 07-3107-31 16:04
- 108 1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如果真的退市了,对国华人寿的经营有影 *ST天茂股友 07-2307-31 16:04
- 124 1 [南京高科吧] 黎明前黑暗,毋洗惊,跌得多,后市涨得到越多。 天时1957 07-3107-31 16:04
- 340 4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穏如老苟 07-3107-31 16:04
- 136 1 [*ST步森吧] 全部清仓,耗不起了,宝,鸡,小果子没钱没格局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7-3107-31 16:04
- 186 6 [横河精密吧] 翻一倍就风险提示了?隔壁上纬新材算什么 进场必涨 07-3107-31 16:04
- 111 0 [交大铁发吧] 9月10日1200万股解禁成本价8.8元 股友5371F35x25 07-3107-31 16:04
- 101 2 [彤程新材吧] 打完收工。 寻得所爱 07-3107-31 16:04
- 104 0 [XD老白干吧] 我之前看的时候20块现在16了?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7-3107-31 16:04
- 586 1 [中泰股份吧] 董秘,你好。截止今年上半年,公司海外巿场的布 中泰股份股友 07-2507-31 16:04
- 188 2 [长安B吧] 如果长安汽车有大发展的一天,长安B必然先行启 股友4BkhFL 07-3107-31 16:04
- 117 1 [昆机5吧] 要不要拆分通用技术集团?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3107-31 16:04
- 154 0 [云南铜业吧] 同关税豁免,制造业不行,对铜需求减少,但铜矿 月有圆缺 07-3107-31 16:04
- 927 8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在吸筹?@恐龙哥锁仓拉抬,静等花开。 马年翻倍001 07-3107-31 16:04
- 306 0 [云天化吧] $云天化(SH600096)$ 冷静de丝石竹 07-3107-31 16:04
- 784 4 [华电新能吧] 做个小T,成本0.385 咖啡狂人 07-1607-31 16:04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续涨。欧洲市场在开拓 大萝卜的种子 07-3107-31 16:04
- 857 2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仟益A 07-3107-31 16:04
- 101 2 [联发股份吧] 没戏,都割肉吧 王仙芝字韭大 07-3107-31 16:03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估计要倒闭了 基民sPn9Pl 07-3107-31 16:03
- 96 0 [新疆交建吧] 在缺口等你 流浪家族终结者 07-3107-31 16:03
- 151 3 [华新建材吧] 嗯,两阴一阳又两阴,明天开盘补仓 股友255NI13005 07-3107-31 16:03
- 80 0 [英伟达吧] h20不是停产了吗? 股友322q5r9279 07-3107-31 16:03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!妄称龙头老大,没有老大的样 小宝钱多多 07-3107-31 16:03
- 106 1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03
- 149 1 [贝达药业吧] 年底100元 飞天猫999 07-3107-31 16:03
- 105 1 [天保基建吧] 跌到3.80元左右差不多可以搞点 c3497311438933827 07-3107-31 16:03
- 165 3 [金山云吧] 还会不会再给我一次7.2的机会呢 丁出凹凸 07-3107-31 16:03
- 172 4 [西藏天路吧] 左手稳龙头,右手卡异动,真是强无敌,赶紧出榜 安详的章欣儿1 07-3107-31 16:03
- 1045 3 [新天地吧] 赚了10个点走了,走势很好,本来想继续拿着,但 回本已成奢望 07-3107-31 16:03
- 198 3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会拉几个点了吧 Anne55555 07-3107-31 16:03
- 91 1 [药石科技吧] 这票废了,这么长个墓碑线立柱了 疯狂的stone 07-3107-31 16:03
- 187 1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300276的错亊巳纠正,正处反盘上攻之时,超 股友1zkumd 07-3107-31 16:03
- 151 4 [华微电子吧] 有没有可能收盘时一根线跌停 股友rn 07-3107-31 16:03
- 9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东子,股价烂成这样你都不管吗 sfhjfubfhjkk 07-3107-31 16:03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弹性大,现在回调看来可以低吸一波 基民19Qm905173 07-3107-31 16:03
- 146 1 [丰原药业吧] 7.02元到7.27元是最近三天的筹码峰,我就不信能 看多的N个理由 07-3107-31 16:03
- 102 1 [新易盛吧] H20在中国本来就还没开始销售呢,无语 会飞的鱼7 07-3107-31 16:03
- 233 6 [通威股份吧] 还说能看到30不了,各位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03
- 116 3 [万泰生物吧] 已经连跌5天了,每天走得都很挣扎。 旁观者说 07-3107-31 16:03
- 147 1 [阳普医疗吧] 格力这笔投资应该打水漂了,估计那天退市了 北极来的熊 07-3107-31 16:03
- 192 3 [烧碱吧] 我就知道把卧龙凤雏骗到多头榜了 道法自律 07-3007-31 16:03
- 93 0 [长城汽车吧] 我怎么能买你这条死鱼 腾腾涨 07-3107-31 16:03
- 101 0 [杉杉股份吧] 真是个煤球,想涨的时候,大盘又猛杀下来。 精准追高小韭菜 07-3107-31 16:03
- 79 0 [拉卡拉吧] 全清了垃圾股不玩了 股友1o8E275667 07-3107-31 16:03
- 119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该反弹了,收十字星了,板块今天暴跌加上大 瓜皮主力救救我 07-3107-31 16:0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(159388)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3
- 94 2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名字里头似乎做拉胯票 股友6i57632W57 07-3107-31 16:03
- 118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想进的,明天难 股友2O8202675u 07-3107-31 16:03
- 127 2 [恺英网络吧] 珍惜现在给你跑的机会,后面会回到13 桀骜不驯的严雯禹 07-3107-31 16:03
- 120 1 [新兴装备吧] 满仓了,等着主力明天过节抬轿子 五里月光 07-3107-31 16:03
- 107 0 [九毛九吧] 啥时候回购? 波澜不惊心静 07-3107-31 16:03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1W记录第211个交易日,目前净值3.7W,已出金11W EAzidong888老李 07-3107-31 16:03
- 100 1 [吉祥航空吧] 运气好,9元都买得到 骑铁扇的牛 07-3107-31 16:03
- 444 6 [安徽合力吧] 同样工程机械的,华东重机,直线涨停,买了这个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3107-31 16:03
- 125 2 [山东墨龙吧] 赚5万现在搞的都亏钱了 股友23670p591I 07-3107-31 16:03
- 93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已经止跌了,明天我来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7-3107-31 16:03
- 103 0 [至源控股吧] 990守护神呢,怎么又删帖? 疯狂紫凤凰 07-3107-31 16:03
- 98 0 [国旅联合吧] 培养忠实客户 呼吸不止股市不停 07-3107-31 16:03
- 198 0 [厦门港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唯使君与操耳 07-3107-31 16:03
- 105 2 [中毅达吧] 这个家伙有个性,跌的很干脆。 股友811H86E923 07-3107-31 16:03
- 108 1 [中新赛克吧] 60分钟前期低点支撑位19.2元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3107-31 16:03
- 229 5 [*ST易录吧] 大盘国家队开始清仓了,易华录要小心了 施华洛世奇i 07-3107-31 16:03
- 303 6 [圣泉集团吧] 牛市中调整很快,主升还没到来,今天下跌开始加 深度潜伏999 07-2407-31 16:03
- 94 0 [硕贝德吧] 要减仓!没到顶!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6:03
- 115 2 [格林美吧] 明天来个涨停我就清仓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07-3107-31 16:03
- 73 1 [仕佳光子吧] 套住了吗 春种一棵粟 07-3107-31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