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蓝箭电子吧] 不怕撕的都来买吧 机灵的夏南 07-3107-31 15:44
- 124 3 [*ST中设吧] 我买啥啥跌,永远不变的规则,一百多个如今剩下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3107-31 15:44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次就叫你跑,月线顶被离,还说我又来搅了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3107-31 15:44
- 644 4 [山河智能吧] 我也是无语了 机智勇敢de小山竹 07-3107-31 15:44
- 143 2 [华安证券吧] 满仓了 真如投资 07-3107-31 15:44
- 116 4 [顺威股份吧] 摩托车安全带断了、小丑 辩才的羊蕙 07-3107-31 15:44
- 86 1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,别的都翻倍了,这股 调查员 07-3107-31 15:44
- 253 0 [海昌新材吧] $海昌新材(SZ300885)$ 龙头风暴 07-3107-31 15:44
- 102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最近医疗板块表现不错的,继续逢低布局起来了$ 草原1122 07-3107-31 15:44
- 83 0 [沧州大化吧] 可以拉了吗? 股友Ma06700609 07-3107-31 15:44
- 165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票是距离西藏项目最近的钢厂,相关配套工程巨 世房汇 07-3107-31 15:44
- 145 3 [隧道股份吧] ,真回到原点了,大股东赶紧增持吧 嗨小子嗨小子 07-3107-31 15:44
- 140 1 [中银证券吧] 不砸回到十三左右,一点参与的兴趣都没有。这种 心无旁骛22 07-3107-31 15:44
- 86 1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砸的够狠的呀,新来的股民请大家多多关照。 火聚忍者 07-3107-31 15:44
- 124 2 [长亮科技吧] 这票为什么不涨、因为我买了!最近我买那个票都 拾财记 07-3107-31 15:44
- 526 2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净流入不到2亿元以上是拉不动涨停的……感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7-3107-31 15:44
- 108 0 [盛洋科技吧] 无线阴跌模式开启,8元见 冲冲冲干干干 07-3107-31 15:44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跟跌不跟娘 华懋千峰 07-3107-31 15:44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活该 漫长红腾 07-3107-31 15:44
- 256 0 [汇添富经典成长定开混合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基,今年依旧强势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5:44
- 108 0 [泰晶科技吧] 连着三周是红的了,这周八成阴线! 灵动时空 07-3107-31 15:44
- 118 0 [富创精密吧] 专业机构都在折价套利科创芯片ETF(588920), 漫步繁华街 07-3107-31 15:44
- 121 0 [焦煤吧] 下跌动能不足,尾盘依旧可以交易,多方诱空,属 期货神算 07-3107-31 15:44
- 220 1 [和而泰吧] 下午大盘太恐怖,24.35先是卖出,等明天下杀后 谦虚谨慎de布谷鸟 07-3107-31 15:44
- 119 3 [广弘控股吧] 机会是跌出来了 谦虚的贺琛9 07-3107-31 15:44
- 97 0 [步步高吧] 至于这么弱? 不要贪心啊 07-3107-31 15:44
- 316 1 [鹏扬核心价值灵活配置C吧] 持仓还是偏红利、均衡,重仓是高股息低估值、质 店上西里 07-3107-31 15:44
- 105 1 [安奈儿吧] 基本面要是没大变化,光靠情绪波动难有趋势,得 还能再见面吗 07-3107-31 15:44
- 125 2 [敏芯股份吧] 外围是真强,达链不用说了。连做电梯的森赫都强 股友rg3fEW 07-3107-31 15:44
- 138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真的是差还不是一般的 股友TL68oM 07-2907-31 15:44
- 99 0 [石药集团吧] 跌斯算球 江苏钢哥 07-3107-31 15:4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成功发射巴基斯坦遥感卫星01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4
- 100 0 [许继电气吧] 骗子 天运明光真君 07-3107-31 15:44
- 365 0 [恒宝股份吧] 也还好吧,今天六哥还没开始发力,毕竟外面一片 诚鹏复利体系 07-3107-31 15:4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停得好,现在已经吸引散户进去接盘了。如果任由 brilliantli 07-3107-31 15:43
- 158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利好消息来了吗? 诚恳的南黎川2 07-3107-31 15:43
- 218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今天赚钱的,回本的应该都抛了!看到 股友8N06p85076 07-3107-31 15:43
- 343 3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狗头量化 07-3107-31 15:43
- 146 3 [宝丰能源吧] 这么多的券商发布研报目的是什么 有进取心DE苍鹰 07-3107-31 15:43
- 51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半仓加入 沉默节奏 07-3107-31 15:43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其它爹.我不爹.也是赚 就明天 07-3107-31 15:43
- 192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稀土才跌一跌就受不了怎么行,我和黄金一样适当 随缘理财 07-3107-31 15:43
- 121 0 [比亚迪吧] 这周汽车股普跌是为毛? 股友9233Oy0130 07-3107-31 15:43
- 222 4 [双鹭药业吧] 30块成本价什么时候解套 一管见血9988 07-3107-31 15:43
- 340 4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准备了3天,甚至是一周5天的子弹,由于运气 打酱油滴789 07-3107-31 15:43
- 118 1 [百润股份吧] 年轻喝白酒的不多了,茅台贬值就是例子,未来是 韭黄不追高 07-3107-31 15:43
- 101 0 [重庆啤酒吧] 一天把均线都击穿了!无底是多么寂寞。 魔主云澈 07-3107-31 15:43
- 91 0 [*ST东晶吧] 明天敢跌停,我就继续进货 haooty 07-3107-31 15:43
- 124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就利空出尽咯,静待年中报拉升跟着安公公出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3107-31 15:43
- 87 0 [英伟达吧] 当时deepseek出来不是说不需要那么多算力嘛,要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7-3107-31 15:4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良心 骑扬发财地白起 07-3107-31 15:43
- 113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今天估计又跌一分了。 云雾中的山峰 07-3107-31 15:43
- 93 1 [保利联合吧] 昨天赚钱没走,今天挨个跌停 野蛮冲撞I 07-3107-31 15:43
- 226 9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有种你就给我跌,0.506的成本,谁怕谁呀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7-3107-31 15:43
- 165 3 [*ST天茂吧] 敢问晓晓爰炒股,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置之死地而后 z88z88z882780 07-3107-31 15:43
- 114 2 [华银电力吧] 哈哈哈哈哈,似乎强于预期。 股市道祖章诱跌 07-3107-31 15:43
- 124 2 [赛升药业吧] 17.20的成本下月应该能回本 股友J79796W286 07-3107-31 15:43
- 3155 5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收购交割后将派团队前往卢森堡对欧洲 德福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5:43
- 112 1 [安泰科技吧] 管住手,不到11.95坚决不进 n1403748585b30a40495 07-3107-31 15:43
- 104 3 [华融化学吧] 点都不耿直,直接几万手压在10.42嘛大家看着也 胶游侠 07-3007-31 15:43
- 90 0 [柳工吧] 洗盘,开仓 海尔要饭 07-3107-31 15:43
- 93 1 [奇正藏药吧] $奇正藏药(SZ00228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5:43
- 305 0 [王府井吧] 看看百联尾盘的购买力!王府井年线都守不住 魔主云澈 07-3107-31 15:43
- 116 5 [黄金/美元吧] 有人多有人空,也可能同时多空都进了,最后哪个 股友0r82201M76 07-3107-31 15:43
- 298 8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你牛,最后这一下减持真的是没想到,看来马 景帝医茅 07-3107-31 15:43
- 133 1 [金运激光吧] 早上还盈利,刚打开我笑了,居然还亏钱,扶不上 基民r0E3591902 07-3107-31 15:43
- 87 1 [利亚德吧] ,就没见你涨过。 最不喜欢割肉 07-3107-31 15:43
- 102 2 [*ST动力吧] 护盘力量太强大了 财劲报道 07-3107-31 15:43
- 111 2 [交运股份吧] 大盘整理出要股,兄弟们合力拉起来 有教养的红水明2 07-3107-31 15:43
- 124 4 [西昌电力吧] 割肉吧,没戏了,这一天天的 浪迹天涯不如 07-3107-31 15:43
- 474 10 [张江高科吧] 几号公布借壳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7-3107-31 15:43
- 177 1 [永安行吧] 转债又转了6千万,只有1.4亿,快了 标致的华 07-3007-31 15:43
- 173 3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: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及修订相关制度 新晨科技资讯 07-2307-31 15:43
- 128 0 [拓维信息吧] 参考美光,找个理由禁了,给国产发展空间 股友w3JWSZ 07-3107-31 15:43
- 187 3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最高峰赚13万多,收盘赚6万多,今天下跌20 新奇的南宫淼洋 07-3107-31 15:43
- 209 9 [中远海科吧] 这货一般人真拿不住,上上下下的!洗了一个多星 股友05aSzt 07-3107-31 15:43
- 175 3 [创业板指吧] 我想问一下啊,散户手里的票天天被砸,机构拉的 在西塘 07-3107-31 15:43
- 130 2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完蛋了 降龙廿八掌 07-3107-31 15:43
- 878 8 [贝瑞基因吧] $贝瑞基因(SZ000710)$ 小熊雄猫 07-3107-31 15:43
- 3363 6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没想到长江电力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。我之前 招财小妞 07-3107-31 15:43
- 352 4 [韩建河山吧] 7.30复盘:沪指继续前行收涨,个股却普跌,今天 大力龙999 07-3007-31 15:43
- 534 3 [星云股份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即将开始祝大家股票大涨, 孙哥擒龙指南 07-3007-31 15:43
- 108 0 [逸豪新材吧] 后面看阴跌,这个票的主力不错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3107-31 15:4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选项内容应该是:加仓或者止损割肉? 咿呀119 07-3107-31 15:4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五天,今天大盘太差了,没得玩。 蛟龙一飞冲天 07-3107-31 15:43
- 467 0 [XD紫金矿吧] 不慌不慌,补仓 安与七月 07-3107-31 15:43
- 165 8 [紫光国微吧] 哪个13砸的。国产替代不行吗?服了。安心做个t 聪明的施添申 07-3107-31 15:43
- 238 0 [华测检测吧] 我卖了,你涨吧,昨天就该卖的,想观察一下,结 三年五年十年后 07-3107-31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