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6 [广西能源吧] 下午没准直接封 AI趣友圈 07-2907-31 15:12
- 226 0 [退市苏吴吧] 糟糕判断错误!不!啊! B哥马牛逼老师 07-3107-31 15:12
- 115 1 [安科生物吧] AI讲明天回调的可能性很大 小朋友来啦 07-3107-31 15:12
- 147 1 [英维克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这玩意涨停的原因可能和达子没 周在诚 07-3107-31 15:12
- 173 4 [长盈精密吧] 量价齐升你怕毛线 股海修行111 07-3107-31 15:12
- 565 2 [ST嘉澳吧] $嘉澳环保(SH603822)$ 寒月06067927 07-3107-31 15:12
- 138 7 [*ST椰岛吧] 涨了买两瓶椰岛椰汁喝喝 三仙台00 07-3107-31 15:12
- 117 1 [洪城环境吧] 先溜了,留下的发财。 科创备yushu 07-2907-31 15:12
- 536 2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继续大跌,跌几天好,我好买回来了 ST皮城 07-2807-31 15:12
- 1075 23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叫庄股?今天大家看了南极电商特性,这个就 笑看云卷云舒aaa 07-2507-31 15:12
- 78 0 [退市岩石吧] 天天创新低还玩不死你们 股友Y532625m01 07-3107-31 15:12
- 111 0 [沪深300吧] “开始了吗?”“已经结束啦!” 义无反顾之天蝎 07-3107-31 15:12
- 115 1 [粤传媒吧] 出货出货啦,看看谁上当 忍住手赚大钱 07-3107-31 15:12
- 310 3 [恺英网络吧] 所有靠谱的投资都是价值投资《恺英网络》优秀的 洱海sunny 07-3107-31 15:12
- 245 1 [中油资本吧] 大风来了,猪也能飞上天。什么意思?就是牛市来 斗转星移又一天 07-3107-31 15:12
- 153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有耐心的东风 07-3107-31 15:12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才跌三个多点也还好啊,也有接的住怕什么 短线冷如风 07-3107-31 15:12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有预期么?老哥们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3107-31 15:12
- 76 1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哈哈 巴飞菲特 07-3107-31 15:12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停牌,A股大跌!上纬倒躲过一跌! 保卫两千几 07-3107-31 15:12
- 15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昨天说是白酒不操作,咋不小心加仓了呀?是不是 灵儿养基 07-3107-31 15:12
- 171 3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20.21 小赌怡情六六六 07-3107-31 15:12
- 155 2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人质疑歌尔在不在大盘2800位置吗?大盘跌多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3107-31 15:12
- 114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今天缩量底部射击之星,明天最少能涨6个点 知白守黑1 07-3107-31 15:12
- 213 8 [南方路机吧] 吹票鑫每天都在出货,马上出完了就跌停,谁都跑 鑫多多来了 07-3107-31 15:12
- 100 0 [华联控股吧] 这又是完蛋了,浪费了一波行情。 火红的朵朵 07-3107-31 15:12
- 91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被反复收割了 快乐巴士 07-3107-31 15:1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麻烦下请闭嘴 快速的舒言秋 07-3107-31 15:12
- 10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广生堂都上114元了,前几天大水怎么没把这公司 万事有余的春野樱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富士莱吧] 创新药明天发挥下 股友qC0yYv 07-3107-31 15:12
- 89 0 [信义光能吧] 明天会跌超过10个点吗?哈哈 股友JUMeBW 07-3107-31 15:12
- 96 0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仰望星空268 07-3107-31 15:12
- 101 0 [城建发展吧] 赔傻了今天 股友322h682g51 07-3107-31 15:12
- 119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操盘手昨天收盘前8分钟误操作涨停价买入2亿 股友X2TtKF 07-3107-31 15:12
- 538 3 [东信和平吧] 还好跑的早 股友188035ec66 07-3107-31 15:12
- 422 7 [中储股份吧] 如图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德业股份吧] 真看不起你,为了画月线图给我收盘价砸了九分钱 入市三年的菜韭 07-3107-31 15:1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哪有牛都吹天上去了吧! 逆风的方向 07-3107-31 15:1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水下没进又错过 金凤归巢 07-3107-31 15:1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去的吧,跌成这样 大奥布莱恩特 07-3107-31 15:12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长长的射击之星,看明天能不能走修复了 股友z2h9222979 07-3107-31 15:12
- 106 1 [华医转债吧] 一共买了212手,平均成本150.6,全部转股了,不 宏图州鹤地李元芳 07-3107-31 15:12
- 90 1 [不锈钢吧] 08合约这个是发生了什么 股道难y 07-3107-31 15:12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这些同志应该多点正能量,今天大盘狂跌,人 就怕路不烂 07-3107-31 15:12
- 123 4 [朗科科技吧] 机会又来了~上车 精准牛牛 07-3107-31 15:12
- 74 0 [长飞光纤吧] 跌死活该,涨了就压核按安钮。 天老地荒 07-3107-31 15:12
- 492 0 [华策影视吧] 7.31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7.7,换手率5.14%。 沈罕见 07-3107-31 15:12
- 99 1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出,今天.86进,明天看看,最好反包 勤奋的牛气冲天 07-3107-31 15:12
- 106 1 [国新健康吧] 太让人失望了你 股市牛肉丸 07-3107-31 15:12
- 99 0 [赛力斯吧] 124和80的缺口,是下半年的任务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7-3107-31 15:12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拍断大腿 陈会计 07-3107-31 15:12
- 156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清仓了今天,明天过来给大家抬轿子,因为这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7-3107-31 15:12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稳如 账户已注销c 07-3107-31 15:12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关注了很久,咋我还没买你就要飞吗? 等板发红包 07-3107-31 15:12
- 291 0 [翔腾新材吧] 在外面又是大肉 操盘手是我表哥 07-3107-31 15:1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 炒出lc76 07-3107-31 15:12
- 97 0 [万林物流吧] 我先出局了 端庄秀丽的照夜 07-3107-31 15:12
- 122 0 [中化国际吧] 要是南通星辰借壳中化国际上市结果就不一样了。 谈股论金行稳致远 07-3107-31 15:12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跌的少,明天大跌跑不了。 九月有稻香 07-3107-31 15:12
- 126 0 [S佳通吧] 第一步补3536缺口在说哈哈大笑。 干净的董璐禹 07-3107-31 15:12
- 66 1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最后一下什么意思?? 有条理的柳衡4 07-3107-31 15:12
- 101 2 [*ST闻泰吧] 哈哈,牛市来了 亏钱快啦 07-3107-31 15:12
- 134 2 [新莱应材吧] 各个分时底背离了,可以搞一点, 颠倒黑白无常 07-3107-31 15:12
- 4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劳资卖了贝因美,创新药来这的,你就这么飞舞? 别忘做踢 07-3107-31 15:12
- 196 11 [步步高吧] 早就说了,2.57元,静静的等待就行了,慢慢等着 有梦想的玉臂匠 07-3107-31 15:12
- 2684 11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午后触及涨停 三六零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10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回可能真见顶了,指数涨这么多,估计也快要来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3107-31 15:12
- 111 0 [宏柏新材吧] 收盘捡拾2小手蜡叽,又开始新一轮娱乐!7.02卖 搞遍烂股 07-3107-31 15:12
- 100 3 [亚太药业吧] 服了我不就买了两股嘛没必要 善良是种罪 07-3107-31 15:12
- 70 1 [ST应急吧] 别慌 水难覆舟 07-3107-31 15:12
- 343 1 [影石创新吧] 不跌是没有大机会的。你快快跌,我慢慢接。 龍哥解码 07-3107-31 15:12
- 113 1 [明泰铝业吧] 主力资金不护盘,撕掉面具了。 股友l0173K8935 07-3107-31 15:12
- 93 0 [吉宏股份吧] 明天补跌 股友P27x159965 07-3107-31 15:12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股票的庄是不是? 顽强的傲柏 07-3107-31 15:12
- 91 0 [雅戈尔吧] 民营艰难 股友665955v6U6 07-3107-31 15:12
- 92 0 [TCL中环吧] 昨天刷抖音微博,各种铺天盖地的光伏利好,结果 用户许許許 07-3107-31 15:12
- 80 0 [格林达吧] 没跑,又回来了。 宽容的陶昆1 07-3107-31 15:12
- 336 1 [康芝药业吧] 各位兄弟姐妹:今天全部出完了!太弱了!不知道 GordonGekko123 07-3107-31 15:12
- 89 1 [爱博医疗吧] 又要强行收5日线 A股Buffett 07-3107-31 15:12
- 132 3 [*ST高科吧] 尾盘拉升 天马策略02 07-3107-31 15:12
- 102 1 [德尔未来吧] 自从我买了这个股票后,这个股就没有未来了,我 有心得周伯通 07-3107-31 15:12
- 322 6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科技=英伟达,东芯持有37%砺算,东芯=英伟 卑微的股民 07-3107-31 15:12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协议没签,行情没完 股友215V23X025 07-3107-31 15:12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吓得我不敢买了 长月烬明 07-3107-31 15:12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马上被收购,更名本日电影 股友a927A35771 07-3107-31 15:12
- 137 1 [飞乐音响吧] 诡异的一天 勇敢的季伯常 07-3107-31 15:12
- 142 2 [兴森科技吧] 4个点追的,2个点补仓明天还能回来吗 追涨停致富 07-3107-31 15:12
- 588 9 [珠江股份吧] 兄弟们,留你们发财了 天才胶鱼员 07-3107-3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