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是你爷爷 红回300W 07-3107-31 15:12
- 178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简直太差劲了,同一天买的另外一只,五天长了13 嗳吾缘铃铛 07-3107-31 15:12
- 91 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涨起来的话都能惊掉下巴!走着瞧吧! 诚实的陶琛19 07-3107-31 15:12
- 91 1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破公司,垃圾里的垃圾,今天割肉出了!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7-3107-31 15:12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-788,怕啥。 烤猫26 07-3107-31 15:12
- 146 0 [富国兴泉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就是不让基民解套要不你就割肉。一旦赚 基民6vi5626786 07-3107-31 15:12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虽然吃面,但量和换手依然在 都没有价值 07-3107-31 15:12
- 479 13 [景峰医药吧] 信这群铁头的这辈子应该是有了。据我所知,一般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2
- 82 0 [立方退吧] 晚上别发利空就可以了 天官赐福YQX99 07-3107-31 15:12
- 83 0 [柳工吧] 持仓六天加做套亏了十个点这个月就是你让我亏大 切勿冲动交易 07-3107-31 15:12
- 389 0 [白云机场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吗?我觉得还行! BUG2024 07-3107-31 15:12
- 153 3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7.88%,明天 基民sPfUrW 07-3107-31 15:12
- 281 6 [云意电气吧] 我不是湛江人,尽管昨天做国联水产挣了五个点,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12
- 241 4 [粉笔吧] 腾讯把剩下的全部减持完了,后面轻装上阵了 非唱空时代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金盾股份吧] 看看长城军工,你这土鳖脚鱼 股友02f15x9612 07-3107-31 15:12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公司就是牛?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3107-31 15:12
- 100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大资金流进1372万,3天流进,我买了一点 股友30u3380v28 07-3107-31 15:12
- 107 0 [昊志机电吧] 大盘向上他不跟,大盘向下他领先,回调了,后面 三进长坂坡 07-3107-31 15:1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家伙19191991,搞事情啊 自由的心疯狂的股 07-3107-31 15:12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打开格局 07-3107-31 15:12
- 95 0 [吉大通信吧] 10块有点难站稳啊,下午盘板块走低,这股也跟着 股友K1H8772950 07-3107-31 15:12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里面的资金纯cs,散户还不走? 十八线次级游资 07-3107-31 15:12
- 39 0 [24伟驰02吧] 241501: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4伟驰02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ST南都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这货是真菜啊,本来想接一点的 大浪66淘沙 07-3107-31 15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大盘回到3300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3107-31 15:12
- 42 0 [23伟驰01吧] 138872: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3伟驰01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77 0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破12 韭菜盒子121212 07-3107-31 15:12
- 49 0 [23伟驰02吧] 115115: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3伟驰02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61 0 [24伟驰01吧] 240621: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4伟驰01资讯 07-3107-31 15:1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江南港 07-3107-31 15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穿2线,明天收不回来就有的调整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3107-31 15:12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毛线 股友ckWwES 07-3107-31 15:12
- 43 1 [股市实战吧] 互助 福星照牛股 07-3107-31 15:12
- 363 4 [保隆科技吧] 撤单了.收盘不准备买回了.下星期再考虑 计同相 07-3107-31 15:12
- 151 1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股最恶心的地方就是大盘(包括所属的所有板 静谧悠然的江雪6 07-3107-31 15:12
- 97 2 [中储股份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还是跌 基民829306pK19 07-3107-31 15:12
- 467 0 [碧桂园吧] 推荐一下 股友YGQp9x0559 07-3107-31 15:1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肾嘛 股神_小 07-3107-31 15:12
- 90 0 [鸿特科技吧] 明天如果大盘大跌,这绝对大跌10个点以上。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7-3107-31 15:12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今晚出停牌公告 御风1314 07-3107-31 15:12
- 259 2 [天路转债吧] 还好做了t 托单骗局 07-3107-31 15:12
- 113 2 [金地集团吧] 本来还以为这里安全一点,没想到,跌得更惨。 小散8888 07-3107-31 15:12
- 170 8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停牌了开市后还是照样涨吗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7-3107-31 15:12
- 121 2 [康辰药业吧] 66.66,对字顶,玩完了 云游哥 07-3107-31 15:1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坏了 经纶斗金得王重阳 07-3107-31 15:12
- 163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,股价跌多了,增发股增加,原来的股东被稀 股友ZQ73138983 07-3107-31 15:12
- 10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米值1.4万亿市值吗?用屁股想想都知道答案了 有自省力地大鲤鱼 07-3107-31 15:12
- 103 1 [中广核技吧] 直奔下方缺口而去,半年线都不一定能支撑住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3107-31 15:12
- 93 1 [王力安防吧] 请教一下大家,它为什么没有涨停 Suzy736 07-3107-31 15:12
- 138 1 [比亚迪吧] 一块钱能干啥,一根冰棍都买不了 来割小韭菜 07-3107-31 15:12
- 111 1 [南山铝业吧] 还剩15%的利润吓死人了 股票当收租金玩 07-3107-31 15:12
- 219 4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一字了 广东一哥龙 07-3107-31 15:12
- 1220 28 [东信和平吧] 介入 投妖一姐 07-3107-31 15:12
- 1444 1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 *ST仕净资讯 06-2507-31 15:12
- 100 0 [焦煤吧] 反内卷结束?破位了没戏喽~ 小灰灰594288 07-3107-31 15:12
- 89 0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估计一字板了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7-3107-31 15:12
- 286 4 [振东制药吧] 只有突破前高12.96元,后市才有走强可能 低点狙击 07-3107-31 15:12
- 107 0 [世纪瑞尔吧] 4个亿理财,拉倒6.16正好个多亿成交额,哈哈哈 YG68YZG 07-3107-31 15:12
- 94 0 [片仔癀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!服了 财富价值123 07-3107-31 15:12
- 106 1 [中天科技吧] 洗完了? 天八方来财 07-3107-31 15:12
- 99 2 [ST金顶吧] 每天亏一千多,贼 股友V783355z03 07-3107-31 15:12
- 179 4 [老铺黄金吧] 880的怎么办 机灵的吕言秋 07-3107-31 15:12
- 414 4 [兰生股份吧] 本已清仓离开,忘撤条件单了,结果被挂在半山腰 战颅之狙离 07-3107-31 15:12
- 134 1 [黄金/美元吧] 控制好仓位,黄金3303补个空,止损3308.5。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3107-31 15:12
- 458 9 [长江电力吧] 27.72想建仓,好纠结 高傲的飞翔 07-3107-31 15:12
- 122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算是抗跌的啊,拿好即可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3107-31 15:12
- 88 1 [纸浆吧] 晚上如果低开是建仓的好机会 股友966I902Q01 07-3107-31 15:12
- 106 1 [西藏旅游吧] 高点差不多了 清心1982 07-2807-31 15:12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跟坐过山车一样,cao Qu你de 07-3107-31 15:12
- 327 0 [金风科技吧] 之前的发帖不断的被验证。如今有两个问题,一是 宏伟茂盛 07-3107-31 15:12
- 112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天路和西宁都要压异动...只有你不需要压.明 短线宇帅 07-3107-31 15:12
- 110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补1000 英俊地薛宝钗 07-3107-31 15:12
- 101 0 [四方精创吧] 牌照发放推迟了!没有达到预期!稳定币没有戏了 股友809O9T2506 07-3107-31 15:12
- 336 1 [东诚药业吧] $东诚药业(SZ002675)$ 必须控制手 07-3107-31 15:12
- 130 2 [江河集团吧] 集合竞价抢筹了是不是有什么消息? 基民6j3XJS 07-3107-31 15:12
- 160 1 [螺纹钢吧] 这种极致下跌大部分人都容易中招,没有前天那根 心想想事就成 07-3107-31 15:12
- 94 1 [天风证券吧] 不让捞收盘532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3107-31 15:12
- 476 2 [南京熊猫吧] 三个点,见好就收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7-3107-31 15:12
- 346 2 [南矿集团吧] 建好仓位,坐等拉升,目标价16.5 我爱墨宝 07-3107-31 15:12
- 347 1 [猫眼娱乐吧] 《浪浪山小妖怪》目前处于点映阶段,票房呈上升 万般拉台为出 07-3107-31 15:12
- 101 2 [佛慈制药吧] 有没有大牛来分析一下,今天下午还有拉上来的希 基民LiaI1Z 07-3107-31 15:12
- 80 0 [世纪恒通吧] 后面又收上来了。是几个意思,这个票太磨人了 股市水太深1 07-3107-31 15:12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跌,焦煤期货主力合约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12
- 788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电商:过去一年全国5个市兴趣产业带支付GMV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12
- 105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每天两个点,继续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7-3107-31 15:12
- 226 2 [北方长龙吧] 卖飞了啊 福宝1108 07-3107-31 15:12
- 138 4 [欧菲光吧] 我今天又补了一些仓。昨天早上也补仓,结果昨天 愉快de柿子 07-3107-31 15:12
- 927 1 [金龙羽吧] 卖出,买入 盘感捕手 07-3107-3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